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三本考研想考好一點的學校有推薦嗎 [打印本頁]

作者: 魚丸愛粗面    時間: 2015-5-1 11:27
標題: 三本考研想考好一點的學校有推薦嗎
老家山西,河南三本院校,想考好一些的學校,但不知道什么樣的學校適合自己。我特別喜歡杭州,再往南方點離家太遠就不考慮了。大家有什么推薦嗎?本人學習一般,高考報志愿失誤,按分數二本的除了山西財經大學之外的本省都可以上,大學期間普通學生,不差但也一般,大學期間完全忘記好好學習是什么感覺了。其余的能力比如講PPT啊,課題啊,實踐的真沒有。突然想考研,但總覺得自己很危險,除了現在努力學習外沒有其他的任何優勢,一想復試就更恐怖了。大家有什么可以告誡我的嗎?
作者: 旋風刀    時間: 2015-5-1 13:24
考個一般的就行,我也是本科三本,現在在北大,北大比較容易,考北大吧
作者: iamnothero    時間: 2015-5-1 15:09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3:24
考個一般的就行,我也是本科三本,現在在北大,北大比較容易,考北大吧

為何考北大的都說北大容易?什么專業分數低點?
作者: 旋風刀    時間: 2015-5-1 15:29
iamnothero 發表于 2015-5-1 15:09
為何考北大的都說北大容易?什么專業分數低點?

經濟學,才410多就上了
作者: 魚丸愛粗面    時間: 2015-5-1 15:59
iamnothero 發表于 2015-5-1 15:09
為何考北大的都說北大容易?什么專業分數低點?

我是不是表達的讓人覺得我很不實際?語言問題,不會說話,我只是迷茫而已。
作者: a18330276066    時間: 2015-5-1 16:40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3:24
考個一般的就行,我也是本科三本,現在在北大,北大比較容易,考北大吧

你在逗我吧
作者: 旋風刀    時間: 2015-5-1 16:40
a* 發表于 2015-5-1 16:40
你在逗我吧

沒有啦,就是不高嘛,清華的420多呢
作者: a18330276066    時間: 2015-5-1 16:42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6:40
沒有啦,就是不高嘛,清華的420多呢

410還低嗎?看來你是學霸啊
作者: 陳小小新    時間: 2015-5-25 08:49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5:29
經濟學,才410多就上了

請問你什么專業的?
作者: 曉穸    時間: 2015-7-17 23:11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3:24
考個一般的就行,我也是本科三本,現在在北大,北大比較容易,考北大吧

對英語要求嚴不
作者: MTBOA    時間: 2015-7-22 14: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奔跑吧JOJO    時間: 2015-8-5 20:17
a* 發表于 2015-5-1 16:42
410還低嗎?看來你是學霸啊

400+還說很簡單。。。。果然學霸
作者: 更簡單    時間: 2016-2-4 16:11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3:24
考個一般的就行,我也是本科三本,現在在北大,北大比較容易,考北大吧

天吶,北大都是一般的學校啊!
作者: 海藍白    時間: 2016-2-5 18:59
浙江工商大學挺好的
作者: 瑾色流年zr    時間: 2016-2-18 09:43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5:29
經濟學,才410多就上了

才410   額,我智商余額不足
作者: TMACW    時間: 2016-2-21 09:52
我也三本。大學期間基本沒學過。。
作者: 瑾色流年zr    時間: 2016-2-27 11:15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3:24
考個一般的就行,我也是本科三本,現在在北大,北大比較容易,考北大吧

你確定你不是來搞笑的?
作者: 傳言里的諾    時間: 2016-2-29 09:14
海藍白 發表于 2016-2-5 18:59
浙江工商大學挺好的

請問下浙江工商大學國貿好考嗎
作者: 璐璐愛我32    時間: 2016-3-17 14:16
嚇死我了,真假?
作者: 璐璐愛我32    時間: 2016-3-17 14:16
我是說那個考北大的
作者: kxx孔孔    時間: 2016-3-17 16:48
傳言里的諾 發表于 2016-2-29 09:14
請問下浙江工商大學國貿好考嗎

同求問題
作者: 傳言里的諾    時間: 2016-3-20 16:31
kxx孔孔 發表于 2016-3-17 16:48
同求問題

我是想考深圳大學
作者: 小太陽暖心    時間: 2016-4-11 08:37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5:29
經濟學,才410多就上了

經濟學沒前途,換個專業重考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