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3:24
考個一般的就行,我也是本科三本,現在在北大,北大比較容易,考北大吧
iamnothero 發表于 2015-5-1 15:09
為何考北大的都說北大容易?什么專業分數低點?
iamnothero 發表于 2015-5-1 15:09
為何考北大的都說北大容易?什么專業分數低點?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3:24
考個一般的就行,我也是本科三本,現在在北大,北大比較容易,考北大吧
a* 發表于 2015-5-1 16:40
你在逗我吧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6:40
沒有啦,就是不高嘛,清華的420多呢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5:29
經濟學,才410多就上了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3:24
考個一般的就行,我也是本科三本,現在在北大,北大比較容易,考北大吧
a* 發表于 2015-5-1 16:42
410還低嗎?看來你是學霸啊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3:24
考個一般的就行,我也是本科三本,現在在北大,北大比較容易,考北大吧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5:29
經濟學,才410多就上了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3:24
考個一般的就行,我也是本科三本,現在在北大,北大比較容易,考北大吧
海藍白 發表于 2016-2-5 18:59
浙江工商大學挺好的
傳言里的諾 發表于 2016-2-29 09:14
請問下浙江工商大學國貿好考嗎
kxx孔孔 發表于 2016-3-17 16:48
同求問題
旋風刀 發表于 2015-5-1 15:29
經濟學,才410多就上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