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谷詩萌 發表于 2015-5-1 16:51
到現在為止收到5個明信片了 嘿嘿
楚香公主 發表于 2015-5-1 17:03
人緣好 O(∩_∩)O

米哩ss 發表于 2015-5-1 20:50
誰要明信片~~
現在只能回廣州再寄了
米哩ss 發表于 2015-5-1 20:57
寄給我吧,我們互寄

涼星雨 發表于 2015-5-3 14:24
嗷 抱歉 這兩天木有開電腦。。。地址私信 哈哈
Cherish.Z 發表于 2015-5-3 16:57
哇哦。。明信片
絙少 發表于 2015-5-3 22:09
要不要我給你一張?

Cherish.Z 發表于 2015-5-3 22:39
好啊。。
絙少 發表于 2015-5-3 22:09
有沒有我的?

涼星雨 發表于 2015-5-4 15:06
休閑區感覺活動不起來了。。。。。我明信片是漫展福袋里的。。看了看感覺有點渣。。。。還能繼續不{:1_16 ...

涼星雨 發表于 2015-5-1 19:44
這個好。。但是不造明信片寄哪里去。。
我也喜歡明信片啊
wanglies118 發表于 2015-5-7 16:05
我也想要
尤憶起曾幾何時年少無知
自己給自己寄了3張明信片
wo735491983 發表于 2015-5-10 13:08
公主,有木有妹子,我要寄給妹子!你是妹子嗎?

涼星雨 發表于 2015-5-10 18:28
嗷 明信片都還在路上。。。。。這漫長的時光
小妞她哥 發表于 2015-5-11 20:52
來張明信片吧~

麒love麟 發表于 2015-5-20 19:24
明信片好容易丟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