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北理化工,學弟學妹有什么問題盡量解答 [打印本頁]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4-29 23:15
標題: 北理化工,學弟學妹有什么問題盡量解答
本人15學長,專業課考的化原
作者: Lkikimango    時間: 2015-4-29 23:56
請問學長真題現在還在么,我考到北理的學姐都是物化
作者: Lkikimango    時間: 2015-4-29 23:57
北理化原難不難啊
作者: Lkikimango    時間: 2015-4-29 23:58
有機一點都不會 復試是不是不行啊。。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4-30 10:28
Lkikimango 發表于 2015-4-29 23:57
北理化原難不難啊

我搜到的是網上的07以前的化原真題,不用看,因為一點參考也沒有,我考的化原,知識都是很基礎的,沒有什么參考書,只有課本,好好看看課本,要是一定想看看參考書的話,建議看一下華東理工的參考書,化工原理學習指導,編者馬江全。不建議考有機,有機知識點太多,不易考出高分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4-30 10:29
Lkikimango 發表于 2015-4-29 23:58
有機一點都不會 復試是不是不行啊。。

復試的話有機是必須難的,但是你難別人也一樣,先把初試弄好再說
作者: Lkikimango    時間: 2015-4-30 11:30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4-30 10:29
復試的話有機是必須難的,但是你難別人也一樣,先把初試弄好再說

喔喔 我初試考化原 以為真題很重要 用我同學說 北理的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里的方向 是偏有機的是么
不想有機啊 喜歡設備多一點
作者: Lkikimango    時間: 2015-4-30 11:32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4-30 10:28
我搜到的是網上的07以前的化原真題,不用看,因為一點參考也沒有,我考的化原,知識都是很基礎的,沒有什 ...

還有北理的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 里面的方向 哪些比較好就業啊 我是女生~
作者: Lkikimango    時間: 2015-4-30 11:32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4-30 10:28
我搜到的是網上的07以前的化原真題,不用看,因為一點參考也沒有,我考的化原,知識都是很基礎的,沒有什 ...

謝謝你能耐心回復我那么多~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4-30 13:35
Lkikimango 發表于 2015-4-30 11:30
喔喔 我初試考化原 以為真題很重要 用我同學說 北理的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里的方向 是偏有機的是么
不想有 ...

嗯嗯,,真題因為學校封的很嚴,基本弄不到,你看懂了我說的那個資料上邊的例題,對付北理專業課一點沒問題,因為華東的這個資料還是有難度的,好好看看大綱,不考的章節就沒有必要看了,復試是考有機的,不過初試完再復習晚不了,不用擔心,數學要考得高點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4-30 13:38
Lkikimango 發表于 2015-4-30 11:32
還有北理的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 里面的方向 哪些比較好就業啊 我是女生~ ...

你只有初試分數高了,選方向主動權才會有,至于說哪個女生好就業,這個我還不是很了解,這個你等到臨近復試再去了解晚不了。。
作者: 修宇    時間: 2015-4-30 14:36
原來是學長!又見學長~我也考化原可是真題也下載了,參考書買了譚天恩第三版的那個。那學長我還用買華東的那些書嗎?學長為什么數學要分高一些呢?
作者: 微笑幻想    時間: 2015-4-30 21:38
學長,能說下復習數學的經驗嗎?
作者: Lkikimango    時間: 2015-4-30 23:56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4-30 13:38
你只有初試分數高了,選方向主動權才會有,至于說哪個女生好就業,這個我還不是很了解,這個你等到臨近復 ...

恩恩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1 11:45
修宇 發表于 2015-4-30 14:36
原來是學長!又見學長~我也考化原可是真題也下載了,參考書買了譚天恩第三版的那個。那學長我還用買華東的 ...

課本就按照考試大綱上的就行,專業課雖然是150,但是分數差距不會很大,因為難度不大,所以大家分數都在一百二三,而數學就成了關鍵了,數學要是能在130左右,就很穩了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1 11:46
修宇 發表于 2015-4-30 14:36
原來是學長!又見學長~我也考化原可是真題也下載了,參考書買了譚天恩第三版的那個。那學長我還用買華東的 ...

買不買華東的那個復習資料看自己個人情況吧,我本科是應化,化原學的課時少,所以就要多看看,>O<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1 11:48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1 11:46
買不買華東的那個復習資料看自己個人情況吧,我本科是應化,化原學的課時少,所以就要多看看,&gt;O ...

北復試時注重實驗操作嗎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1 11:48
微笑幻想 發表于 2015-4-30 21:38
學長,能說下復習數學的經驗嗎?

數學復習的話就是上學期多做基礎題,把基礎打牢,暑假再開始做有難度題,十月份以后再做歷年真題,這是我的個人看法,僅供參考啊,因為每人情況不一樣,要是大神就不用基礎了,直接上難題就OK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1 11:49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1 11:48
北復試時注重實驗操作嗎

化工方向是沒有實驗操作的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1 11:50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1 11:48
北復試時注重實驗操作嗎

復試是專業課筆試,專業課面試,英語口語,聽力,就這些,專業課筆試分為有機,物化,化原三部分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1 11:52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1 11:50
復試是專業課筆試,專業課面試,英語口語,聽力,就這些,專業課筆試分為有機,物化,化原三部分 ...

我打算考物理化學與數學,是不是也沒有專業英語翻譯啊,復試的有機化學需要看的內容多嗎
作者: 425322179    時間: 2015-5-1 12:49
學長求歷年化工物化真題啊
作者: 微笑幻想    時間: 2015-5-1 13:01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1 11:48
數學復習的話就是上學期多做基礎題,把基礎打牢,暑假再開始做有難度題,十月份以后再做歷年真題,這是我 ...

有的概念和定義總喜歡忘記  或有的就沒弄清楚過
作者: 微笑幻想    時間: 2015-5-1 13:02
425322179 發表于 2015-5-1 12:49
學長求歷年化工物化真題啊

化工原理我有真題,物化沒有
作者: 微笑幻想    時間: 2015-5-1 13:04
化原是不是都只有02到08的真題呀?
作者: 勇敢忘記    時間: 2015-5-1 13:09
學長找到物化真題么?我是理科的,想跨到工科
作者: 勇敢忘記    時間: 2015-5-1 13:09
勇敢忘記 發表于 2015-5-1 13:09
學長找到物化真題么?我是理科的,想跨到工科

這個難度是不是非常大呀
作者: 俞岐    時間: 2015-5-1 13:36
還沒下決心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1 15:31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1 11:52
我打算考物理化學與數學,是不是也沒有專業英語翻譯啊,復試的有機化學需要看的內容多嗎 ...

沒我專業英語翻譯,英語只有口語和聽力,有機復試還是挺難的,除了成績再好好看晚不了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1 15:33
425322179 發表于 2015-5-1 12:49
學長求歷年化工物化真題啊

沒有真題,看前邊回復別人的經驗,好好做例題和課本的課后題就夠了,感覺還有時間,就買本輔導書,見前邊幾條回復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1 15:35
微笑幻想 發表于 2015-5-1 13:01
有的概念和定義總喜歡忘記  或有的就沒弄清楚過

沒弄清楚一定要找老師問問,也許初試不是很難,但是到了面試是要你說出一些原理的,你要掌握的扎實點
作者: 微笑幻想    時間: 2015-5-1 18:02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1 15:35
沒弄清楚一定要找老師問問,也許初試不是很難,但是到了面試是要你說出一些原理的,你要掌握的扎實點 ...

恩恩 好的記住了 謝謝
作者: 小忘123    時間: 2015-5-1 18:17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1 15:35
沒弄清楚一定要找老師問問,也許初試不是很難,但是到了面試是要你說出一些原理的,你要掌握的扎實點 ...

原理?具體是哪方面的?
作者: 小忘123    時間: 2015-5-1 18:18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1 15:31
沒我專業英語翻譯,英語只有口語和聽力,有機復試還是挺難的,除了成績再好好看晚不了 ...

聽力和口語都是考什么的?
作者: 修宇    時間: 2015-5-1 21:39
額,數學130+好難呀,那英語只要過線或者踩線就可以嗎?就是在專業課分數相同的時候數學分數高的會被優先錄取嗎?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1 22:29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1 15:31
沒我專業英語翻譯,英語只有口語和聽力,有機復試還是挺難的,除了成績再好好看晚不了 ...

學長,你真的太好了,每條都給回復,還回答的那么詳細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1 22:50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1 15:33
沒有真題,看前邊回復別人的經驗,好好做例題和課本的課后題就夠了,感覺還有時間,就買本輔導書,見前邊 ...

你考的是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嗎,這個專業除了推免的以及本本校的,要外面學校的還剩多少人啊,每年報這個專業的人多嗎,好擔心競爭啊,我本科是普通院校
作者: princekao    時間: 2015-5-1 23:24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1 11:46
買不買華東的那個復習資料看自己個人情況吧,我本科是應化,化原學的課時少,所以就要多看看,&gt;O ...

學長我也是學的應化,想考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課想考物化,學長能不能指導一下,謝啦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2 12:08
小忘123 發表于 2015-5-1 18:17
原理?具體是哪方面的?

化原的話重要的章節,看大綱,上邊寫的很清楚,有了解,掌握,幾種要求,依然是掌握的章節必須懂了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2 12:11
小忘123 發表于 2015-5-1 18:18
聽力和口語都是考什么的?

口語一般是自我介紹,介紹家鄉,本科學校等等話題,聽力感覺沒有六級難,按照六級訓練就可以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2 12:11
小忘123 發表于 2015-5-1 18:18
聽力和口語都是考什么的?

口語一般是自我介紹,介紹家鄉,本科學校等等話題,聽力感覺沒有六級難,按照六級訓練就可以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2 12:16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1 22:50
你考的是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嗎,這個專業除了推免的以及本本校的,要外面學校的還剩多少人啊,每年報這個 ...

每年都會有推免和本校的,不要太在意這個,太在意這個就復習不進去了,今年學碩推免16個,不是很多,高分才是硬道理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2 12:20
princekao 發表于 2015-5-1 23:24
學長我也是學的應化,想考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課想考物化,學長能不能指導一下,謝啦 ...

我考的是化原,物化難度和化原難度應該差不多,化原難度不大,物化應該不會很難的,怎么復習物化這個我也沒有經驗,也不能隨便說,沒有參考書輔導書的話就把大綱要求的課本課后題好好做做,公式能自己推出來,就好了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2 12:36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2 12:08
化原的話重要的章節,看大綱,上邊寫的很清楚,有了解,掌握,幾種要求,依然是掌握的章節必須懂了 ...

聽說北理不是復試過了就選定了導師的,要等開學了再選,是的嗎北理選導師到底是怎么弄的,
作者: YAN960906595    時間: 2015-5-2 13:00
學長~。我也考化原,聽說化原不好得分是這樣么。還有就是北理的真題沒有參考價值么?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2 17:59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2 12:36
聽說北理不是復試過了就選定了導師的,要等開學了再選,是的嗎北理選導師到底是怎么弄的, ...

要等開學后一個月的雙選會,,你只要分數高,選擇導師的主動性就大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2 18:00
YAN960906595 發表于 2015-5-2 13:00
學長~。我也考化原,聽說化原不好得分是這樣么。還有就是北理的真題沒有參考價值么? ...

真題近幾年的沒有,網上的都是07以前的,所以沒有參考性,這個評分我也不清楚,你明白原理了,根據公式一步步求,應該沒什么問題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2 18:51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2 17:59
要等開學后一個月的雙選會,,你只要分數高,選擇導師的主動性就大

就這幾年考的情況來說,最少要考多少分才能穩上啊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2 18:53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2 17:59
要等開學后一個月的雙選會,,你只要分數高,選擇導師的主動性就大

還有就是北理不是說偏有機嗎,怎么回事?它的什么方向研究的比較好啊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2 19:29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2 12:20
我考的是化原,物化難度和化原難度應該差不多,化原難度不大,物化應該不會很難的,怎么復習物化這個我也 ...

學長,復試時,有沒有考化學反應工程和化學熱力學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2 19:36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2 17:59
要等開學后一個月的雙選會,,你只要分數高,選擇導師的主動性就大

那學長,導師是要開學后才進行雙選的,是不是復試時就不用提前聯系導師了,你復試時有聯系導師嗎,有必要聯系嗎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3 10:12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2 18:51
就這幾年考的情況來說,最少要考多少分才能穩上啊

360以上吧,,14考研那年最低,貌似題難度大,題簡單得360+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3 10:13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2 18:53
還有就是北理不是說偏有機嗎,怎么回事?它的什么方向研究的比較好啊

方向很多的,你喜歡什么方向就報什么方向,前提是你的分數夠高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3 10:15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2 19:36
那學長,導師是要開學后才進行雙選的,是不是復試時就不用提前聯系導師了,你復試時有聯系導師嗎,有必要 ...

要是你分數很高復試前聯系老師,老師基本就答應你了,要是你分數一般老師就說復試完再說,那你就復試完再給老師打電話,提前聯系一下老師還是可以的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3 10:15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3 10:12
360以上吧,,14考研那年最低,貌似題難度大,題簡單得360+

那學長,導師是要開學后才進行雙選的,是不是復試時就不用提前聯系導師了,你復試時有聯系導師嗎,有必要聯系嗎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3 10:16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3 10:15
要是你分數很高復試前聯系老師,老師基本就答應你了,要是你分數一般老師就說復試完再說,那你就復試完再 ...

北理專業偏有機是怎么回事?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3 10:23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3 10:15
要是你分數很高復試前聯系老師,老師基本就答應你了,要是你分數一般老師就說復試完再說,那你就復試完再 ...

據說華東理工復試時無論是專業筆試還是面試需要復習的東西都很多,問得很多很雜,你覺得北理專業筆試和面試怎么樣,需要復習的內容很多嗎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3 13:20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3 10:15
要是你分數很高復試前聯系老師,老師基本就答應你了,要是你分數一般老師就說復試完再說,那你就復試完再 ...

學長,北理報考志愿的時候,是報院系化學工程與環境學院,還是報到化學工程與技術得的大方向,還是精確到化學工程與技術下面的小方向啊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3 18:48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3 13:20
學長,北理報考志愿的時候,是報院系化學工程與環境學院,還是報到化學工程與技術得的大方向,還是精確到 ...

化學工程與技術這個專業,不過也要填寫學院,報名很簡單的,說的都很明白,按照要求填寫就OK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3 18:49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3 10:23
據說華東理工復試時無論是專業筆試還是面試需要復習的東西都很多,問得很多很雜,你覺得北理專業筆試和面 ...

復試就考三門,一般都會有初試的科目內容,另外問其他兩門,內容就不一定了,不過不會在大綱之外的,問的也是基礎的東西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3 19:47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3 18:48
化學工程與技術這個專業,不過也要填寫學院,報名很簡單的,說的都很明白,按照要求填寫就OK ...

北理專業偏有機是怎么回事?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4 10:44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3 19:47
北理專業偏有機是怎么回事?

聽誰說的?北理化工方向排名一般,只是應化方向比較強而已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4 17:23
學長,你考了多少分,知道今年錄取最低分大概多少那,不是院線
作者: 喵叫薛定諤    時間: 2015-5-4 18:43
學長,我想考化學方向,有真題么
作者: yht19920410    時間: 2015-5-4 22:06
樓主我想咨詢下外校的各科分數線是多少,沒有英語四級證書會很吃虧嗎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4 23:57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4 17:23
學長,你考了多少分,知道今年錄取最低分大概多少那,不是院線

我考的很低,剛剛過,最后一名估計得355+吧,這個還要看人品的,畢竟355左右的人也不少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5 00:00
yht19920410 發表于 2015-5-4 22:06
樓主我想咨詢下外校的各科分數線是多少,沒有英語四級證書會很吃虧嗎

分數線都是一樣的,只是說面試如果你是北理本校會占便宜,要是你四級都沒過,那考研英語挺危險的,不要受限啊。至于說四級證書沒什么用處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5 00:04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4 23:57
我考的很低,剛剛過,最后一名估計得355+吧,這個還要看人品的,畢竟355左右的人也不少 ...

剛剛過,說明你人品還不錯,我就是想知道最低線,看看我能不能也人品爆發,幸運些。不過據說環境科學與工程怎么樣?學長,我是怕如果最后復習的不夠好,就不報化學工程與技術了,改報環工,不想努力了一年成炮灰啊。
作者: 模棱涼可    時間: 2015-5-5 10:38
學長你知不知道比較好的物化相關的輔導書?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5 11:48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5 00:04
剛剛過,說明你人品還不錯,我就是想知道最低線,看看我能不能也人品爆發,幸運些。不過據說環境科學與工 ...

環工分數低多了,比起化工簡單不少,好好努力沒問題的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5 11:48
模棱涼可 發表于 2015-5-5 10:38
學長你知不知道比較好的物化相關的輔導書?

我考的化原,,對于物化的參考書也不清楚。。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5 13:51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5 11:48
環工分數低多了,比起化工簡單不少,好好努力沒問題的

你當初有沒有考慮過考環境科學與工程呢,是這個專業有什么不好嗎,學長能給我分析分析嗎?
作者: yht19920410    時間: 2015-5-5 20:44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5 00:00
分數線都是一樣的,只是說面試如果你是北理本校會占便宜,要是你四級都沒過,那考研英語挺危險的,不要受 ...

哦,謝謝啊,現在狂學英語中,如果初試過了復試時老師會不會因為沒有英語四級證書就不要你了啊,很擔心這個啊,另外在哪里能查到分數線呢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5 23:41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5 13:51
你當初有沒有考慮過考環境科學與工程呢,是這個專業有什么不好嗎,學長能給我分析分析嗎? ...

沒有,,我沒想那么多,我學的是化工,自然就報了化工了,環工是什么我都不清楚。。。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5 23:42
yht19920410 發表于 2015-5-5 20:44
哦,謝謝啊,現在狂學英語中,如果初試過了復試時老師會不會因為沒有英語四級證書就不要你了啊,很擔心這 ...

不會的,我們去復試也沒有帶著四級證書去的。。放心好了,,分數線在學院網站
作者: yht19920410    時間: 2015-5-6 07:52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5 23:42
不會的,我們去復試也沒有帶著四級證書去的。。放心好了,,分數線在學院網站 ...

哦,謝謝樓主啊,希望咱們能成為校友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6 10:15
yht19920410 發表于 2015-5-6 07:52
哦,謝謝樓主啊,希望咱們能成為校友

嗯,,加油吧
作者: 淋雨向前走    時間: 2015-5-6 12:01
化工和應化,多少分進復試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6 16:44
淋雨向前走 發表于 2015-5-6 12:01
化工和應化,多少分進復試

化工學碩348今年,專碩318,應化不清楚,查各個專業分數線信息去學院網站的通知公告里查詢
作者: 丿努力學習    時間: 2015-5-6 17:08
北理工車輛工程怎么樣呀?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6 21:53
丿努力學習 發表于 2015-5-6 17:08
北理工車輛工程怎么樣呀?

應該是很好的,,屬于靠前的幾個學院了
作者: 微笑幻想    時間: 2015-5-7 09:48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6 16:44
化工學碩348今年,專碩318,應化不清楚,查各個專業分數線信息去學院網站的通知公告里查詢 ...

化原有近幾年的真題嗎?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7 09:54
微笑幻想 發表于 2015-5-7 09:48
化原有近幾年的真題嗎?

沒有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7 09:54
微笑幻想 發表于 2015-5-7 09:48
化原有近幾年的真題嗎?

沒有
作者: 微笑幻想    時間: 2015-5-7 13:08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7 09:54
沒有

好吧…
作者: 微笑幻想    時間: 2015-5-7 13:10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6 16:44
化工學碩348今年,專碩318,應化不清楚,查各個專業分數線信息去學院網站的通知公告里查詢 ...

院線學碩是348,那錄取的最后一名分數線是不是這么多呢?
作者: 默書33333    時間: 2015-5-7 13:25
學長,數學渣腫么復習吖
作者: 安安心心2016    時間: 2015-5-7 13:33
北理的管理科學與工程難考嗎?
作者: a1352959705    時間: 2015-5-7 19:19
學長,我想考北理的化工,有沒有化工原理的真題呢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8 00:01
微笑幻想 發表于 2015-5-7 13:10
院線學碩是348,那錄取的最后一名分數線是不是這么多呢?

348是進復試的線,要想被錄取估計得360以上吧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8 00:04
默書33333 發表于 2015-5-7 13:25
學長,數學渣腫么復習吖

暑假前打基礎,暑假開始做比較有深度的題目,暑假后開始真題訓練,由難而易,打基礎很重要,基礎不牢后邊的就別想了,所以花一個學期時間打基礎很有必要,學霸的話就除外了。。
作者: xiaoli930612    時間: 2015-5-8 00:17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1 11:52
我打算考物理化學與數學,是不是也沒有專業英語翻譯啊,復試的有機化學需要看的內容多嗎 ...

我也打算考物化和數學,但是我還沒選好學校
作者: 微笑幻想    時間: 2015-5-8 08:07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8 00:04
暑假前打基礎,暑假開始做比較有深度的題目,暑假后開始真題訓練,由難而易,打基礎很重要,基礎不牢后邊 ...

恩恩 懂了 謝謝
作者: 然而并沒有    時間: 2015-5-8 16:38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4-30 10:28
我搜到的是網上的07以前的化原真題,不用看,因為一點參考也沒有,我考的化原,知識都是很基礎的,沒有什 ...

學長,,我想問一下大概的考研流程還有需要注意的東西,想考那里,想知道大概分數線多少,本科211。。。。謝謝學長啦!
作者: happy12138    時間: 2015-5-8 16:41
學長,我想考高分子材料,找不到真題怎么辦啊?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8 16:59
xiaoli930612 發表于 2015-5-8 00:17
我也打算考物化和數學,但是我還沒選好學校

那你暫時確定了哪幾個呢
作者: xiaoli930612    時間: 2015-5-8 17:30
1245985542 發表于 2015-5-8 16:59
那你暫時確定了哪幾個呢

北京化工,華東理工,東華大學,江南大學
作者: 1245985542    時間: 2015-5-8 20:25
xiaoli930612 發表于 2015-5-8 17:30
北京化工,華東理工,東華大學,江南大學

里面華東是最好的了,東華大學的化學到沒怎么聽說
作者: 默書33333    時間: 2015-5-10 23:25
ms1992627 發表于 2015-5-8 00:04
暑假前打基礎,暑假開始做比較有深度的題目,暑假后開始真題訓練,由難而易,打基礎很重要,基礎不牢后邊 ...

我現在開始復習來得及么?
作者: ms1992627    時間: 2015-5-11 00:52
默書33333 發表于 2015-5-10 23:25
我現在開始復習來得及么?

數學基礎不錯的的話來得及,,要多加把勁了現在才開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