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怎么復習呢,用什么資料? [打印本頁]

作者: 曉健奇    時間: 2015-4-28 23:02
標題: 怎么復習呢,用什么資料?
408復習用什么資料?迷茫中。。。
作者: 可惜沒如果丶    時間: 2015-4-29 04:54
4本參考教材+4本王道單科+王道真題+王道8套模擬,教材認真看2遍,單科3遍,真題和模擬兩遍,堅持下來能考110左右。我沒能堅持那么多,就考了103。
作者: 曉健奇    時間: 2015-4-29 06:33
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4-29 04:54
4本參考教材+4本王道單科+王道真題+王道8套模擬,教材認真看2遍,單科3遍,真題和模擬兩遍,堅持下來能考 ...

嗯嗯,謝謝了。不過2016的新書還沒出,應該不會有太多不一樣的吧。
作者: 可惜沒如果丶    時間: 2015-4-29 19:23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4-29 06:33
嗯嗯,謝謝了。不過2016的新書還沒出,應該不會有太多不一樣的吧。

408大綱已經穩定了,王道看去年的也行,不放心先看去年的,暑假等出今年的再買,都考研了,也沒必要心疼這100塊錢。
作者: 曉健奇    時間: 2015-4-29 21:43
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4-29 19:23
408大綱已經穩定了,王道看去年的也行,不放心先看去年的,暑假等出今年的再買,都考研了,也沒必要心疼 ...

嗯嗯
作者: 傻鑫    時間: 2015-4-30 13:32
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4-29 04:54
4本參考教材+4本王道單科+王道真題+王道8套模擬,教材認真看2遍,單科3遍,真題和模擬兩遍,堅持下來能考 ...

請問你考的是哪個學校啊
作者: ZHYQZH    時間: 2015-4-30 14:39
感覺不錯
作者: 曉健奇    時間: 2015-4-30 20:56
傻鑫 發表于 2015-4-30 13:32
請問你考的是哪個學校啊

山東大學
作者: 傻鑫    時間: 2015-4-30 23:06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4-30 20:56
山東大學

考了多少,復試線及報錄比
作者: 傻鑫    時間: 2015-4-30 23:06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4-30 20:56
山東大學

謝謝
作者: 曉健奇    時間: 2015-4-30 23:08
傻鑫 發表于 2015-4-30 23:06
考了多少,復試線及報錄比

我是2016考研,謝謝!
作者: 傻鑫    時間: 2015-4-30 23:11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4-30 23:08
我是2016考研,謝謝!

好吧,一樣呀。。我看錯了,以為是回復你的那個人發的。。你在呢上學來著?我在鄭州,渣渣一個
作者: 曉健奇    時間: 2015-4-30 23:13
傻鑫 發表于 2015-4-30 23:12
你就考山大了?我好糾結。不造怎么破

山大是離家近,考不上就找工作。糾結什么呢
作者: 傻鑫    時間: 2015-4-30 23:15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4-30 23:13
山大是離家近,考不上就找工作。糾結什么呢

我想考出去,還沒定學校。別這樣想,既然想考,那就一定要成功了得
作者: 曉健奇    時間: 2015-4-30 23:16
傻鑫 發表于 2015-4-30 23:15
我想考出去,還沒定學校。別這樣想,既然想考,那就一定要成功了得

嗯嗯,這個是得好好考慮。
作者: 傻鑫    時間: 2015-4-30 23:16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4-30 23:16
嗯嗯,這個是得好好考慮。

一起加油吧。。。。
作者: 曉健奇    時間: 2015-4-30 23:17
傻鑫 發表于 2015-4-30 23:16
一起加油吧。。。。

好的。
作者: 可惜沒如果丶    時間: 2015-5-7 19:48
傻鑫 發表于 2015-4-30 13:32
請問你考的是哪個學校啊

北郵
作者: 傻鑫    時間: 2015-5-7 20:17
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5-7 19:48
北郵

加油。。
作者: 傻鑫    時間: 2015-5-7 20:19
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5-7 19:48
北郵

感覺報錄比怎么樣啊親
作者: 蔣東潔    時間: 2015-5-7 23:40
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5-7 19:48
北郵

恭喜恭喜,北郵,好多人的夢想呢。
嘻嘻,我大二的,有考研打算,就計算機考研來說,應什么時候開始準備,有說大三上學期準備的,也有說大三下學期準備的,有點迷茫,希望學長(or 學姐)指點下
作者: PJieei    時間: 2015-5-9 16:16
不要笑 請問408是什么
作者: 曉健奇    時間: 2015-5-9 16:48
PJieei 發表于 2015-5-9 16:16
不要笑 請問408是什么

計算機專業的考試,包括計算機操作系統,數據結構,計算機網絡和計算機組成原理。
作者: 曉健奇    時間: 2015-5-9 17:32
蔣東潔 發表于 2015-5-7 23:40
恭喜恭喜,北郵,好多人的夢想呢。
嘻嘻,我大二的,有考研打算,就計算機考研來說,應什么時候開始準備 ...

我們老師說大二就應該著手準備了。
作者: 可惜沒如果丶    時間: 2015-5-9 20:36
傻鑫 發表于 2015-5-7 20:19
感覺報錄比怎么樣啊親

報錄比沒什么意義,北郵按組報考,按組換線,考得好不如報的好。今年分數最高的組復試快320,最低的組就是國家線。
作者: 可惜沒如果丶    時間: 2015-5-9 20:41
蔣東潔 發表于 2015-5-7 23:40
恭喜恭喜,北郵,好多人的夢想呢。
嘻嘻,我大二的,有考研打算,就計算機考研來說,應什么時候開始準備 ...

大二還早,加強編程和算法功底,多看些計算機經典名著,到時候即使408對你都是小意思。反正對于計算機來說,技術永遠都是最重要的。還有別落下英語,要不是今年英語卡單科線,我就不用準備二戰了。
作者: 傻鑫    時間: 2015-5-9 21:16
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5-9 20:36
報錄比沒什么意義,北郵按組報考,按組換線,考得好不如報的好。今年分數最高的組復試快320,最低的組就 ...

怎么個意思啊,按組劃線。
作者: 蔣東潔    時間: 2015-5-10 10:01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5-9 17:32
我們老師說大二就應該著手準備了。

嗯嗯,謝謝北郵學長,學長真棒,。對了,公共課自己可以復習買經典資料什么的,專業課怎么辦,我不考408,淘寶上的重點可信嗎?求指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