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4-29 04:54
4本參考教材+4本王道單科+王道真題+王道8套模擬,教材認真看2遍,單科3遍,真題和模擬兩遍,堅持下來能考 ...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4-29 06:33
嗯嗯,謝謝了。不過2016的新書還沒出,應該不會有太多不一樣的吧。
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4-29 19:23
408大綱已經穩定了,王道看去年的也行,不放心先看去年的,暑假等出今年的再買,都考研了,也沒必要心疼 ...
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4-29 04:54
4本參考教材+4本王道單科+王道真題+王道8套模擬,教材認真看2遍,單科3遍,真題和模擬兩遍,堅持下來能考 ...
傻鑫 發表于 2015-4-30 13:32
請問你考的是哪個學校啊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4-30 20:56
山東大學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4-30 20:56
山東大學
傻鑫 發表于 2015-4-30 23:06
考了多少,復試線及報錄比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4-30 23:08
我是2016考研,謝謝!
傻鑫 發表于 2015-4-30 23:12
你就考山大了?我好糾結。不造怎么破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4-30 23:13
山大是離家近,考不上就找工作。糾結什么呢
傻鑫 發表于 2015-4-30 23:15
我想考出去,還沒定學校。別這樣想,既然想考,那就一定要成功了得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4-30 23:16
嗯嗯,這個是得好好考慮。
傻鑫 發表于 2015-4-30 23:16
一起加油吧。。。。
傻鑫 發表于 2015-4-30 13:32
請問你考的是哪個學校啊
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5-7 19:48
北郵
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5-7 19:48
北郵
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5-7 19:48
北郵
PJieei 發表于 2015-5-9 16:16
不要笑 請問408是什么
蔣東潔 發表于 2015-5-7 23:40
恭喜恭喜,北郵,好多人的夢想呢。
嘻嘻,我大二的,有考研打算,就計算機考研來說,應什么時候開始準備 ...
傻鑫 發表于 2015-5-7 20:19
感覺報錄比怎么樣啊親
蔣東潔 發表于 2015-5-7 23:40
恭喜恭喜,北郵,好多人的夢想呢。
嘻嘻,我大二的,有考研打算,就計算機考研來說,應什么時候開始準備 ...
可惜沒如果丶 發表于 2015-5-9 20:36
報錄比沒什么意義,北郵按組報考,按組換線,考得好不如報的好。今年分數最高的組復試快320,最低的組就 ...
曉健奇 發表于 2015-5-9 17:32
我們老師說大二就應該著手準備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