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人大文學院【電影學】經驗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4-28 19:11
標題: 人大文學院【電影學】經驗分享。
      本人是2015年人大文學院電影學考生(專碩),準備考研時從考研論壇獲得了很大很大幫助,但一直處于潛水的狀態。考完后發現有些師弟師妹打算考電影學,提了好多問題,也沒什么人來解答(因為這個專業本來人就少),所以我盡所能不藏不掖匯總了一些關于人大電影學的幾個問題,算是我個人對考研論壇的回饋,也盡一下過來人的責任,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15年錄取情況: 首先說明我個人選擇專碩的原因:招的人多且沒推免,專業又偏實踐,對我來說把握更大。首先,專碩在15年招生簡章上計劃招生15人,今年錄取了11人,專碩無推免生名額。學碩有推免生,今年非推免只錄取了三個。(成績目前還在人大研究院官網公示,大概一個月時間公示結束)
    本人初試392   復試299    總分第一。其它錄取者分數不詳。
    各種問題
1. “重頭戲” 參考書:人大不提供任何專業課書目。 本人復習階段主要閱讀的參考書有:
  1.《新編西方電影簡明教程》潘天強、
  2.《中國電影史》李少白、
  3.《認識電影》賈內梯(或《電影藝術》大衛波德維爾)、
  4.《外國電影理論文選(上、下)》。
    主要是這幾本,其中1.2.兩本,我不僅整理了筆記,每本幾乎過了將近十遍。4是分上下兩本,由于是翻譯版本比較晦澀難懂,算比較抽象的電影理論。
    那么問題來了:只看這幾本夠不夠?   怎么說呢,這些都是很基礎的電影史論,每個人的接受能力和轉化能力不同,所謂“轉化能力”,即答題時,可以把書本上的東西快速、全面地歸納成自己的一套東西,像電影學專業考試,基本都是論述、簡答這樣的題型,每個人答的都不一樣,所以有人能答130,有人答了90。我個人復習時,總共看了20本書(主要看1234,其它都是選其中的某部分看,依據自己的情況來),看的越多,答題角度越靈活豐富,能說的話就越多,想拿高分,一定不能只答最基礎的一些東西。
2.  分數線.
   15年就是325左右。 單科:專業課兩門 90,政治英語:35?(這個我不太確定,官網上有),復試如果調劑到電影學專業,需要六級成績。
3.  真題.
   
14年貌似論壇里有 我就不說了,我曾經求證過,有一部分是確實是真題,但不全,題量還是不小的,而且好像學碩和專碩的有一門專業課題是一樣的(其實都是考電影史論,老師也沒必要費勁出兩套),
    15年專業課(專碩),個人認為復試筆試比初試筆試的題要難好多。初試考了好多(寫到手麻的那種,當然是在準備充足的情況下,不然就沒什么可寫).
    15年專業課初試大概內容(我記得的),有蒙太奇理論、布萊希特、《公民凱恩》的鏡頭分析、《歸來》、先鋒電影、非理性電影等。(我記得不太多,因為它考的很全面,初試很多題是選做,題量大,三個小時,感覺沒有答得很充分)。
    15年專業課復試內容: 《視覺快感與敘事性電影》(這是一本書,純理論)、
                                         讓.雷諾阿、電通公司(中國電影史上拍有聲電影的公司,很冷僻的考題...很多人不知道)、
                                         三大電影節(這個貌似簡單些,但是拿起筆會發現沒啥可答的)、
                                         新媒體對電影的影響(大概是這樣,最后一道大題壓軸)
      當然題目不止這些,可我只能記得這些了,對不住各位了。
4.復習建議:政治英語我就不說了,對于專業課,由于我是跨校跨專業,所以方法很笨很實在,比如背書,我背不下來的東西,我就默寫。整理筆記就按照書上的順序來整理。看書時,適當注意到答題的角度,會自己考自己,如果老師只拋出一個電影的名字,或一個人物名字,我要怎么答才好,然后按照自己書上獲取的知識來設計自己的答題思路,大概準備了半年左右(專業課)。
     今天時間有限,就先寫這些,以后有機會再補充!祝大家好運。



作者: Aviva嗯    時間: 2015-4-29 09:35
點贊!謝謝師兄or師姐分享~!想買wei大人xin手上的已aviva有的ssq真題唔唔!目前進度已經看了大概五六本書,希望以后有不會的師兄or師姐多指導!
作者: 穎小陳    時間: 2015-4-29 14:40
師姐,我也是在自己整理中外電影史的筆記……想問你一下,電影學學碩的藝術基礎需要看《藝術概論》這一類的書嗎?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5-18 03:39
穎小陳 發表于 2015-4-29 14:40
師姐,我也是在自己整理中外電影史的筆記……想問你一下,電影學學碩的藝術基礎需要看《藝術概論》這一類的 ...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5-18 03:40
Aviva嗯 發表于 2015-4-29 09:35
點贊!謝謝師兄or師姐分享~!想買wei大人xin手上的已aviva有的ssq真題唔唔!目前進度已經看了大概五六本書 ...

真題沒有題集 我帖子中寫到的也都是回憶版 見諒!
作者: Aviva嗯    時間: 2015-5-18 11:15
xybabylon 發表于 2015-5-18 03:40
真題沒有題集 我帖子中寫到的也都是回憶版 見諒!

好的!謝謝師姐~
作者: 平冬    時間: 2015-5-18 15:02
還有電影學?這也太享受了吧?
作者: 穎小陳    時間: 2015-5-21 10:12
xybabylon 發表于 2015-5-18 03:39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

多謝師姐!
作者: JOE136    時間: 2015-5-21 13:12
本帖最后由 JOE136 于 2015-5-22 09:20 編輯


作者: JOE136    時間: 2015-5-21 13:17
本帖最后由 JOE136 于 2015-5-21 13:38 編輯

藝術基礎當真不需要另備參考書,比如藝術概論之類的嗎?
能不能附上真題?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5-21 16:07
JOE136 發表于 2015-5-21 13:12
關于專業課一:藝術基礎
能不能詳細說說,比如題型、考察側重的門類、參考書目等。 ...

我認為藝術基礎和電影基礎其實不用分開來復習,參考書目沒有很大區別。題型是名詞解釋、簡答、論述等。具體側重點我很難說,畢竟我不是出題老師,大致是電影史論。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5-21 16:11
JOE136 發表于 2015-5-21 13:17
藝術基礎當真不需要另備參考書,比如藝術概論之類的嗎?
能不能附上真題?
...

這位同學,復習也是看個人情況,如果你是跨專業 且跨度很大,你也有足夠時間精力,可以選擇看藝術概論!我個人沒有看,但不能以偏概全。其次,真題人大不提供,我個人能回憶的起來的也都寫在帖子里,題量很大,我只記得這些了,不好意思。
作者: JOE136    時間: 2015-5-22 09:14
本帖最后由 JOE136 于 2015-5-22 09:23 編輯


作者: 馬朋朋    時間: 2015-5-22 09:21
謝謝
作者: 穎小陳    時間: 2015-5-25 16:46
學姐,官網上有電影學的導師的姓名,但是具體哪個導師帶哪個研究方向就不知道了?請問您知道嗎?可以說一下嗎?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5-25 22:14
穎小陳 發表于 2015-5-25 16:46
學姐,官網上有電影學的導師的姓名,但是具體哪個導師帶哪個研究方向就不知道了?請問您知道嗎?可以說一下 ...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
作者: masterrrrr    時間: 2015-5-29 19:07
好膩害
作者: 張甜蜜    時間: 2015-6-1 18:03
謝謝分享哈
作者: 夢幻girl    時間: 2015-6-17 23:12
很不錯的帖子,贊一個
作者: Aviva嗯    時間: 2015-6-18 19:07
xybabylon 發表于 2015-5-18 03:39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

同學,學碩是電影基礎,不是藝術基礎
作者: Aviva嗯    時間: 2015-6-18 19:08
xybabylon 發表于 2015-5-18 03:39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

啊,學姐抱歉,回錯人了
作者: Aviva嗯    時間: 2015-6-18 19:09
穎小陳 發表于 2015-4-29 14:40
師姐,我也是在自己整理中外電影史的筆記……想問你一下,電影學學碩的藝術基礎需要看《藝術概論》這一類的 ...

同學,學碩是電影基礎,不是藝術基礎,藝術基礎是藝術學院出題的。
作者: Isabellacat    時間: 2015-7-10 08:24
我看人大學碩招的人很少,還聽人說人大不喜歡普通二本院校。
作者: March迅子    時間: 2015-7-13 21:00
哇 學姐你就是那個初試和總成績第一!!
作者: 佳月夜    時間: 2015-7-22 10:54
問一下,我是一個普通二本院校畢業的。已經工作兩年了現在辭職考研,本科英語,特別偏愛電影,專業課基本已經過了一遍,考人大可行么?謝謝!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7-25 16:39
佳月夜 發表于 2015-7-22 10:54
問一下,我是一個普通二本院校畢業的。已經工作兩年了現在辭職考研,本科英語,特別偏愛電影,專業課基本已 ...

如果你已經決定考了,那又有什么不行呢? 加油!
作者: foxygirl    時間: 2015-7-26 19:37
前輩,想問下藝術基礎和電影基礎的題型是否一樣呢?藝術基礎的參考書不知有哪些,需不需要看看彭吉象的《影視美學》和王一川的《藝術基礎》這一類的?先謝謝啦~
作者: 喵是喵咪的貓    時間: 2015-7-28 15:50
學姐你好,請問電影專碩專業課一336藝術基礎是不是還需要看藝術概論之類的書?謝謝啦~
作者: 喵是喵咪的貓    時間: 2015-7-29 15:08
師姐你好,請問人大電影專碩復試是否需要六級成績?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8-1 17:17
foxygirl 發表于 2015-7-26 19:37
前輩,想問下藝術基礎和電影基礎的題型是否一樣呢?藝術基礎的參考書不知有哪些,需不需要看看彭吉象的《影 ...

題型大致沒有區別,但每年題型是否有變動你就得注意一下了。你說的那兩本書我沒有看過,所以也不太清楚,幫不上你,具體情況還是要靠自己把握的!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8-1 17:19
喵是喵咪的貓 發表于 2015-7-28 15:50
學姐你好,請問電影專碩專業課一336藝術基礎是不是還需要看藝術概論之類的書?謝謝啦~ ...

這個之前我有回答過,看個人情況。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8-1 17:22
喵是喵咪的貓 發表于 2015-7-29 15:08
師姐你好,請問人大電影專碩復試是否需要六級成績?

它復試通知上說要帶六級成績單,我問了幾個人也都說有。最保險還是12月份把六級過了。
作者: a552364209    時間: 2015-8-25 17:44
考電影學需要六級成績嗎
作者: xiaoqingzhang    時間: 2015-8-26 10:24
謝謝
作者: xyj449310273    時間: 2015-9-2 00:53
xybabylon 發表于 2015-8-1 17:22
它復試通知上說要帶六級成績單,我問了幾個人也都說有。最保險還是12月份把六級過了。 ...

我想問問如果沒有過六級是不是就不能報考人大或者在復試的時候直接否決?
作者: 綠綠綠綠蘿    時間: 2015-9-10 14:15
藝術基礎和電影基礎都只考電影??那為什么要分成兩門專業課考呢?
作者: 綠綠綠綠蘿    時間: 2015-9-10 16:47
Aviva嗯 發表于 2015-6-18 19:09
同學,學碩是電影基礎,不是藝術基礎,藝術基礎是藝術學院出題的。

同學你考藝術基礎嗎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9-10 18:44
綠綠綠綠蘿 發表于 2015-9-10 14:15
藝術基礎和電影基礎都只考電影??那為什么要分成兩門專業課考呢?

藝術基礎我記得是選做,包括電影、戲劇、美術、音樂等各方面都在一套卷子上,你可以選電影方面的,別的方面也可以選,都算分,所以統稱藝術基礎吧! 電影基礎的出題范圍是電影專業。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9-10 18:46
xyj449310273 發表于 2015-9-2 00:53
我想問問如果沒有過六級是不是就不能報考人大或者在復試的時候直接否決? ...

這個我還真不清楚!我個人有六級成績,提交了復印件后就沒再關心這個問題。最好還是有吧,大家貌似都有。
作者: 綠綠綠綠蘿    時間: 2015-9-10 18:51
xybabylon 發表于 2015-9-10 18:44
藝術基礎我記得是選做,包括電影、戲劇、美術、音樂等各方面都在一套卷子上,你可以選電影方面的,別的方 ...

好的!藝術基礎是藝術學院出題還是文學院出題?那就是不用專門看藝術理論了看電影方面就可以吧!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9-10 18:59
【關于六級】如果你很擔心六級問題,建議你認真仔細閱讀招生簡章、初試細則、復試細則(今年的沒出可以看去年的),看看到底對六級的要求是怎樣的,自己求證一下比較靠譜!
作者: 綠綠綠綠蘿    時間: 2015-9-10 18:59
xybabylon 發表于 2015-9-10 18:44
藝術基礎我記得是選做,包括電影、戲劇、美術、音樂等各方面都在一套卷子上,你可以選電影方面的,別的方 ...

好的,藝術基礎是藝術學院出題還是文學院?只選電影方面的題分值也是150吧?
作者: 綠綠綠綠蘿    時間: 2015-9-10 19:28
xybabylon 發表于 2015-9-10 18:44
藝術基礎我記得是選做,包括電影、戲劇、美術、音樂等各方面都在一套卷子上,你可以選電影方面的,別的方 ...

好的,那就可以當做只電影一門專業課準備了?只選做的電影方面題目總分也有150吧?
作者: Geowin    時間: 2015-9-17 09:49
在嗎  
作者: 令冠東方    時間: 2015-9-21 10:04
你好,請問一下,不調劑的話,對四級有要求嗎?我四級現在還沒過
作者: Aviva嗯    時間: 2015-9-22 20:11
令冠東方 發表于 2015-9-21 10:04
你好,請問一下,不調劑的話,對四級有要求嗎?我四級現在還沒過

四級不過報不了人大
作者: 令冠東方    時間: 2015-9-23 15:57
Aviva嗯 發表于 2015-9-22 20:11
四級不過報不了人大

那我看到招生簡章上沒有這一要求≥﹏≤
作者: Aviva嗯    時間: 2015-9-25 14:29
令冠東方 發表于 2015-9-23 15:57
那我看到招生簡章上沒有這一要求≥﹏≤

有的,四級不過也畢不了業吧?你可以十二月考過去。
作者: yonghuming73    時間: 2015-9-25 15:22
po主您好,我見參考書目是《西方電影簡明教程》,和您復習所用的《新編西方電影簡明教程》版本不同。不知該復習哪一版呢?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9-26 14:24
yonghuming73 發表于 2015-9-25 15:22
po主您好,我見參考書目是《西方電影簡明教程》,和您復習所用的《新編西方電影簡明教程》版本不同。不知該 ...

你好,舊版本我沒看過,內容變動不大的話應該都可以。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9-26 14:27
令冠東方 發表于 2015-9-21 10:04
你好,請問一下,不調劑的話,對四級有要求嗎?我四級現在還沒過

同學,好好學英語吧。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9-26 14:33
綠綠綠綠蘿 發表于 2015-9-10 18:59
好的,藝術基礎是藝術學院出題還是文學院?只選電影方面的題分值也是150吧? ...

具體分值我不是很清楚,有精力的話可以復習面廣一些,看個人積累。我個人答題的時候也選做了戲劇、文學、美術方面的題(正好對這些感興趣平時有積累)。
作者: yonghuming73    時間: 2015-9-27 20:10
xybabylon 發表于 2015-9-26 14:33
具體分值我不是很清楚,有精力的話可以復習面廣一些,看個人積累。我個人答題的時候也選做了戲劇、文學、 ...

謝謝您。還想問一下,《藝術基礎》的選做題選了電影就都要做電影的題嗎?還是可以自由答題,既做電影的題又做其他的(比如戲劇 美術)呢,最后累計加分?
作者: lwl12398    時間: 2015-9-28 11:44
學姐,那你周圍有沒有六級沒過的,但是被錄取了?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9-30 20:02
lwl12398 發表于 2015-9-28 11:44
學姐,那你周圍有沒有六級沒過的,但是被錄取了?

這個我不清楚 也不好問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9-30 20:03
yonghuming73 發表于 2015-9-27 20:10
謝謝您。還想問一下,《藝術基礎》的選做題選了電影就都要做電影的題嗎?還是可以自由答題,既做電影的題 ...

可以自由答吧。我之前的回復貌似已經說過這個問題了
作者: lwl12398    時間: 2015-10-9 11:24
學姐,網上的資料靠不靠譜,講義什么的?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5-10-14 12:53
lwl12398 發表于 2015-10-9 11:24
學姐,網上的資料靠不靠譜,講義什么的?

我還真沒買過,但是我認為還是看書比較靠譜。
作者: 邂逅詩意ing    時間: 2015-10-14 13:37
謝謝啦啦
作者: gracelovy    時間: 2015-10-15 14:07
非常棒,感謝感謝
作者: 令冠東方    時間: 2015-11-13 20:08
加油!
作者: yonghuming73    時間: 2016-1-1 19:52
yonghuming73 發表于 2015-9-27 20:10
謝謝您。還想問一下,《藝術基礎》的選做題選了電影就都要做電影的題嗎?還是可以自由答題,既做電影的題 ...

樓主您好,非常謝謝您之前的回復和幫助。剛剛考完初試,感覺有希望過線,所以想著手準備復試。
可否請您回憶一下“專業課和綜合素質面試”大概的面試方式和內容?還有英語的口語測試會詢問和電影專業有關的問題嗎?
非常感謝!:)
作者: 小杜青    時間: 2016-1-2 02:00
樓主辛苦了
作者: 朵涵語涵    時間: 2016-1-15 10:56
學姐。想考這個專業。不知道會不會對本科有要求,畢竟是三跨,本科是二本的學校。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6-2-1 14:19
yonghuming73 發表于 2016-1-1 19:52
樓主您好,非常謝謝您之前的回復和幫助。剛剛考完初試,感覺有希望過線,所以想著手準備復試。
可否請您 ...

你好同學,是這樣的,復試專業課和英語的面試都是抽題形式,其實可準備的不多。注意一下當下的一些電影方面的新聞或許會有幫助,大部分還是靠積累與臨場發揮,祝你復試成功~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6-2-1 14:20
朵涵語涵 發表于 2016-1-15 10:56
學姐。想考這個專業。不知道會不會對本科有要求,畢竟是三跨,本科是二本的學校。 ...

對本科的學校是沒有要求的,早點認真準備沒問題的。
作者: yonghuming73    時間: 2016-2-13 00:24
本帖最后由 yonghuming73 于 2016-2-14 17:46 編輯
xybabylon 發表于 2016-2-1 14:19
你好同學,是這樣的,復試專業課和英語的面試都是抽題形式,其實可準備的不多。注意一下當下的一些電影方 ...

謝謝您:) 還想問一下,對英語筆試的題型還不太清楚,看到人大有些專業是聽力+單選+閱讀,有些專業則不考聽力。不知道電影學的英語筆試題型是怎樣的?是否有聽力或作文呢?謝謝!
作者: Styleslife    時間: 2016-2-18 14:20
多謝分享
作者: 魚魚魚魚哈    時間: 2016-2-23 08:07
學姐你好,我是16年的考生。初試成績368有沒有希望進復試呢?
復試英語部分筆試的題型是怎樣的,如果還記得能幫忙回憶一下么?
面試時需要英文的自我介紹么?
拜托學姐了!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6-2-29 23:29
魚魚魚魚哈 發表于 2016-2-23 08:07
學姐你好,我是16年的考生。初試成績368有沒有希望進復試呢?
復試英語部分筆試的題型是怎樣的,如果還記得 ...

368成績很好,進復試應該沒問題。英語復試題型有單選,閱讀,作文等,和傳統題型無差(今年會不會有變動我就不清楚了)。英語自我介紹可以簡單準備準備,不是硬性要求,但總比需要說卻沒有的說強。祝你復試順利!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6-2-29 23:33
yonghuming73 發表于 2016-2-13 00:24
謝謝您:) 還想問一下,對英語筆試的題型還不太清楚,看到人大有些專業是聽力+單選+閱讀,有些專業則不考 ...

聽力我不記得有沒有,但作文是有的。 不用太緊張,認真對待就好。祝你復試順利!
作者: yonghuming73    時間: 2016-2-29 23:44
xybabylon 發表于 2016-2-29 23:33
聽力我不記得有沒有,但作文是有的。 不用太緊張,認真對待就好。祝你復試順利! ...

非常感謝!: )
作者: tororopororo    時間: 2016-3-1 00:31
xybabylon 發表于 2016-2-29 23:33
聽力我不記得有沒有,但作文是有的。 不用太緊張,認真對待就好。祝你復試順利! ...

學姐,能問一下作文,閱讀都是什么難度嗎?作文和初試一樣是圖表作文嗎?
作者: 魚魚魚魚哈    時間: 2016-3-4 10:30
xybabylon 發表于 2016-2-29 23:29
368成績很好,進復試應該沒問題。英語復試題型有單選,閱讀,作文等,和傳統題型無差(今年會不會有變動 ...

謝謝學姐,我已經進復試了,我會好好努力考進人大的~~
作者: 起靈歸    時間: 2016-3-4 11:46
親,復試通知單下載了嗎?是不是還沒出
作者: 青茴    時間: 2016-3-4 15:57
學長or學姐  我是17年考生  想考人大電影系  因為本科學校很渣  對自己沒有什么信心  論壇上很難找到電影系的前輩 好不容易看到了您  我可以加您好友嗎
作者: 青茴    時間: 2016-3-4 22:02
學姐  我網上想買考研復習資料  可是沒貨了怎么辦呀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6-3-5 00:17
tororopororo 發表于 2016-3-1 00:31
學姐,能問一下作文,閱讀都是什么難度嗎?作文和初試一樣是圖表作文嗎? ...

我們去年是三段式的議論文,今年還真不清楚,你多做準備終歸是好的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6-3-5 00:19
起靈歸 發表于 2016-3-4 11:46
親,復試通知單下載了嗎?是不是還沒出

復試名單應該已經在官網登出了吧!我也是學生 招生這塊有專門的老師在負責  我還有自己的課業 所以沒怎么關注 不好意思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6-3-5 00:21
青茴 發表于 2016-3-4 15:57
學長or學姐  我是17年考生  想考人大電影系  因為本科學校很渣  對自己沒有什么信心  論壇上很難找到電影系 ...

你好 人大沒有專門的電影系 電影學專業是隸屬文學院的專業哦。 你說的復習資料質量我不清楚 你可以先從我帖子里推薦的參考書看起。祝順利!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6-3-5 00:22
魚魚魚魚哈 發表于 2016-3-4 10:30
謝謝學姐,我已經進復試了,我會好好努力考進人大的~~

好的 加油 期待下半年成為校友-~
作者: 起靈歸    時間: 2016-3-5 00:26
xybabylon 發表于 2016-3-5 00:19
復試名單應該已經在官網登出了吧!我也是學生 招生這塊有專門的老師在負責  我還有自己的課業 所以沒怎么 ...

是 復試通知單,復試要提交的
作者: 青茴    時間: 2016-3-5 10:12
xybabylon 發表于 2016-3-5 00:21
你好 人大沒有專門的電影系 電影學專業是隸屬文學院的專業哦。 你說的復習資料質量我不清楚 你可以先從我 ...

專碩和學碩都是屬于文學院的嗎?
作者: 青茴    時間: 2016-3-5 10:13
xybabylon 發表于 2016-3-5 00:21
你好 人大沒有專門的電影系 電影學專業是隸屬文學院的專業哦。 你說的復習資料質量我不清楚 你可以先從我 ...

學姐您好  專碩和學碩都是屬于文學院的嗎?
作者: 青茴    時間: 2016-3-5 10:13
xybabylon 發表于 2016-3-5 00:21
你好 人大沒有專門的電影系 電影學專業是隸屬文學院的專業哦。 你說的復習資料質量我不清楚 你可以先從我 ...

學姐您好  專碩和學碩都是屬于文學院的嗎
作者: 青茴    時間: 2016-3-5 10:18
學姐  歷年人大電影專業考題是不是大部分都是基礎知識?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6-3-5 16:10
青茴 發表于 2016-3-5 10:13
學姐您好  專碩和學碩都是屬于文學院的嗎

都屬文學院。基礎和拔高題應該都有,復習的話要盡量全面。
作者: tororopororo    時間: 2016-3-5 18:16
xybabylon 發表于 2016-3-5 00:17
我們去年是三段式的議論文,今年還真不清楚,你多做準備終歸是好的

哦哦,好的~謝謝學姐
作者: 青茴    時間: 2016-3-6 07:31
xybabylon 發表于 2016-3-5 16:10
都屬文學院。基礎和拔高題應該都有,復習的話要盡量全面。

歷年的真題去哪里找呢
作者: 青茴    時間: 2016-3-6 21:47
學姐  我的本科學校是一個很普通的本二  可以說不好  今天加了一個人大的其他專業的學姐說我考人大希望不大  說是會看本科學校的  真的是這樣嗎?我更相信您的說法
作者: xybabylon    時間: 2016-3-6 22:57
青茴 發表于 2016-3-6 21:47
學姐  我的本科學校是一個很普通的本二  可以說不好  今天加了一個人大的其他專業的學姐說我考人大希望不大 ...

你的分數夠了的話,無論本科哪個學校都會錄的,這點放心吧。如果已經決定考人大,就認真踏實準備吧。
作者: 青茴    時間: 2016-3-7 09:34
xybabylon 發表于 2016-3-6 22:57
你的分數夠了的話,無論本科哪個學校都會錄的,這點放心吧。如果已經決定考人大,就認真踏實準備吧。 ...

好的  謝謝學姐的鼓勵
作者: 青茴    時間: 2016-3-14 13:35
魚魚魚魚哈 發表于 2016-2-23 08:07
學姐你好,我是16年的考生。初試成績368有沒有希望進復試呢?
復試英語部分筆試的題型是怎樣的,如果還記得 ...

學姐您好  我是17年考研的學生  可以問一下您的經驗嗎
作者: 魚魚魚魚哈    時間: 2016-3-16 00:46
青茴 發表于 2016-3-14 13:35
學姐您好  我是17年考研的學生  可以問一下您的經驗嗎

所有經驗歸結到一起就是認真復習,真的一點都沒錯。
能把六級過了就盡量過了,學校沒有任何歧視
作者: 青茴    時間: 2016-3-26 17:14
學姐  我有的資料找不到  可以問一下您有嗎
作者: 青茴    時間: 2016-3-26 17:16
起靈歸 發表于 2016-3-5 00:26
是 復試通知單,復試要提交的

您好  我準備17年考人大的電影專業  可以向您請教經驗嗎
作者: li969396892    時間: 2016-3-29 00: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hirleylilili    時間: 2016-3-29 12:30
樓主 據說今年人大不招mfa了 是嗎?
作者: 加油的小馬    時間: 2016-3-29 13:28
你好,2017人大電影學還招生嗎
作者: 加油的小馬    時間: 2016-3-29 17:13
請問人大的電影學研究生具體是學些什么呀,我在官網查了查沒查到,求指點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