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lv2698 發表于 2015-4-28 21:20
學長(學姐~?)可以問一下,你都用了什么復習資料嗎?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4-28 21:36
我課本用的是第七版人衛版教材,資料的話隨便選一本適合醫藥類學生用的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
尹曉西 發表于 2015-5-4 19:22
請問你當時有了解過649的歷年真題嗎?它的題型有哪些以及今年的變化情況?還有就是書上的那些英文名稱需要 ...
jyn1994 發表于 2015-5-6 09:19
有用的經驗↖(^ω^)↗謝謝學姐分享,學姐專業課的復習現在開始是不是有點晚,而且感覺自己的專業課復習進度 ...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6 09:26
現在開始的話時間完全來得及,有機分析哪個先復習完全是個人情況了,分數占的百分比都一樣,所以你得保證 ...
尹曉西 發表于 2015-5-4 19:22
請問你當時有了解過649的歷年真題嗎?它的題型有哪些以及今年的變化情況?還有就是書上的那些英文名稱需要 ...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6 09:24
歷年真題倒是沒有,但是我弄到了13.14真題回憶版,其實看這些東西只是個參考題型的作用,如果想靠這個來 ...
yuyatou94130 發表于 2015-5-6 10:52
山大藥學院考研族,que號:肆伍伍貳壹貳玖玖柒
陌小杰的夏末 發表于 2015-5-6 12:09
恭喜樓主,整天聽人說山大很黑,一直在猶豫
yuyatou94130 發表于 2015-5-6 12:17
真的嗎?我是普通二本的,也很糾結這個問題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4-28 21:36
我課本用的是第七版人衛版教材,資料的話隨便選一本適合醫藥類學生用的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
嘿,卡布奇諾 發表于 2015-5-6 13:33
學姐~我想問一下,現階段可以開始專業課的復習了么?專業課大概怎么復習復習到什么程度呢? ...
守護Happy 發表于 2015-5-7 16:20
我也想知道
rescuro 發表于 2015-5-7 17:40
樓主考的什么專業,可不可以曬下成績,以供小弟參考下
嘿,卡布奇諾 發表于 2015-5-9 10:07
學姐,我想問下,你是哪里人?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7 22:04
藥物化學
rescuro 發表于 2015-5-9 19:25
想問下樓主,山大好多分才能進入復試,復試差額比例多少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9 23:15
今年我們的復試線是310,但是達到這個分數是遠遠不行的,一般得330以上吧,穩一點的話差不多需要350左右 ...
yyyyyeol 發表于 2015-5-9 11:02
學姐我也是二本的 我們的學姐學長還沒有考上
山大的耶 而且 聽說有一半都是本校錄取的 ...
維天有漢 發表于 2015-5-9 10:31
普通二本跨考山大,希望能像樓主一樣成功考上,要加油了
yuyatou94130 發表于 2015-5-9 23:54
我也是普通二本,加油!!
維天有漢 發表于 2015-5-10 08:09
嗯嗯,謝謝學姐
yuyatou94130 發表于 2015-5-10 09:55
。。。我是16年考~
維天有漢 發表于 2015-5-10 09:58
看錯了,看成樓主的回復了?_?
維天有漢 發表于 2015-5-10 09:58
看錯了,看成樓主的回復了?_?
yuyatou94130 發表于 2015-5-10 10:04
一起加油吧!
維天有漢 發表于 2015-5-10 10:20
嗯嗯,一起加油( ??_? ?)你應該不是跨考吧?
維天有漢 發表于 2015-5-10 10:20
嗯嗯,一起加油( ??_? ?)你應該不是跨考吧?
yuyatou94130 發表于 2015-5-10 10:47
不是啊,我本科制藥工程,你呢
維天有漢 發表于 2015-5-10 11:06
我本科是戲文的,是跨考。但是我不是要考你這個專業的。我是要考山大別的專業的 ...
yuyatou94130 發表于 2015-5-10 12:38
哦,加油!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9 23:15
今年我們的復試線是310,但是達到這個分數是遠遠不行的,一般得330以上吧,穩一點的話差不多需要350左右 ...
ky1548046784 發表于 2015-5-10 12:50
你好lz,我是16年考研的。我也想考山大藥化。請問其中的分析化學包括儀器分析嗎。另外,你考了多少分能透漏 ...
ky1548046784 發表于 2015-5-10 12:50
你好lz,我是16年考研的。我也想考山大藥化。請問其中的分析化學包括儀器分析嗎。另外,你考了多少分能透漏 ...
拼了也要成功 發表于 2015-5-11 17:34
請問學姐山東大學藥學院有專業碩士嗎?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11 17:39
有的,但是初試不區分,復試之后按名次部分學碩部分專碩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11 17:39
有的,但是初試不區分,復試之后按名次部分學碩部分專碩
拼了也要成功 發表于 2015-5-11 17:44
哦,那報名的時候報哪個方向?報學碩還是專碩?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11 17:45
報名的時候統一全是學碩
yuyatou94130 發表于 2015-5-11 18:00
學姐,我加您扣啦!您接受好不好好不好~!!!!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11 21:30
不常看考研幫,需要的話嫁口,瑤瑤路舅五ba而爸爸0
rabbitoX 發表于 2015-5-14 09:02
請問,山大藥學院招收外校學生多嗎???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14 09:04
挺多的呀,大部分是校外的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10 15:06
我就是藥化的,
永遠愛在西元前 發表于 2015-5-15 10:29
聽說山大很歧視學院的 很害怕
ky1548046784 發表于 2015-5-15 10:24
我想問學姐初試里分析化學包括儀器分析嗎,為什么在網上買的時候沒有儀器分析這部分,需要單獨買嗎。謝謝 ...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15 21:38
家我口叩吧
永遠愛在西元前 發表于 2015-5-15 10:29
聽說山大很歧視學院的 很害怕
茉莉蜜茶222 發表于 2015-5-15 21:46
學姐你原來哪個學校的啊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4-28 21:36
我課本用的是第七版人衛版教材,資料的話隨便選一本適合醫藥類學生用的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
月半明 發表于 2015-5-16 16:16
山東考研的參考書不是第六版的嗎?第七版也可以嗎?請問復習資料都是在哪買呢?麻煩了,真的很需要 ...
苦咖啡555 發表于 *
*的叩扣
yuyatou94130 發表于 2015-5-9 23:53
學姐,我想考藥劑,360有希望嗎?
月半明 發表于 2015-5-16 16:16
山東考研的參考書不是第六版的嗎?第七版也可以嗎?請問復習資料都是在哪買呢?麻煩了,真的很需要 ...
陌小杰的夏末 發表于 2015-5-15 10:52
我也這么聽說,誰知道呢?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20 15:00
有希望的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20 15:00
有希望的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6 09:24
歷年真題倒是沒有,但是我弄到了13.14真題回憶版,其實看這些東西只是個參考題型的作用,如果想靠這個來 ...
yuyatou94130 發表于 2015-5-20 16:00
我是普通二本的學生,我們院以前每年都有考過去的,可是今年考了4個都失敗了,他們告訴我華科的推免生太 ...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15 21:48
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省外二本醫學院
苦咖啡555 發表于 2015-5-11 21:31
11#--69--5/8//2/88/0
aliven807 發表于 2015-5-24 14:37
一直想考但是有點不自信
yuyatou94130 發表于 2015-5-9 23:54
我也是,情況一樣啊!
守護Happy 發表于 2015-5-7 16:20
我也想知道
第七念 發表于 2015-6-14 19:02
你好,在上邊看到,你也要考山大的藥劑?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