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工大的控制工程 [打印本頁(yè)]

作者: love1148496508    時(shí)間: 2015-4-26 22:40
標(biāo)題: 工大的控制工程
工大的控制工程似乎要考很高的初試成績(jī),才能保證復(fù)試順利通過(guò)
作者: 木魚(yú)不哭    時(shí)間: 2015-4-26 23:08
專碩還輸學(xué)碩啊
作者: love1148496508    時(shí)間: 2015-4-27 12:39
木魚(yú)不哭 發(fā)表于 2015-4-26 23:08
專碩還輸學(xué)碩啊

學(xué)碩說(shuō)是沒(méi)招滿,最后還是刷了10個(gè),專碩的刷了一個(gè)342也不低啊
作者: 木魚(yú)不哭    時(shí)間: 2015-4-27 22:59
love1148496508 發(fā)表于 2015-4-27 12:39
學(xué)碩說(shuō)是沒(méi)招滿,最后還是刷了10個(gè),專碩的刷了一個(gè)342也不低啊

每年情況不一樣吧 今年好像分很高
作者: love1148496508    時(shí)間: 2015-4-27 23:05
木魚(yú)不哭 發(fā)表于 2015-4-27 22:59
每年情況不一樣吧 今年好像分很高

學(xué)長(zhǎng)是控制工程么?自控二是不是要簡(jiǎn)單些
作者: 木魚(yú)不哭    時(shí)間: 2015-4-27 23:08
love1148496508 發(fā)表于 2015-4-27 23:05
學(xué)長(zhǎng)是控制工程么?自控二是不是要簡(jiǎn)單些

呃 我不是學(xué)長(zhǎng)啊 我也是今年打算考的。。
作者: love1148496508    時(shí)間: 2015-4-27 23:09
木魚(yú)不哭 發(fā)表于 2015-4-27 23:08
呃 我不是學(xué)長(zhǎng)啊 我也是今年打算考的。。

哦,是考學(xué)碩還是專碩的說(shuō)
作者: 鬼神之女呂玲綺    時(shí)間: 2015-4-28 14:50
“自動(dòng)控制原理”是考一本《自動(dòng)控制原理》還是外加一本《現(xiàn)代控制理論》啊?
作者: he1990    時(shí)間: 2015-5-2 11:01
我是15控制的,復(fù)試過(guò)不過(guò)跟初試有一定的關(guān)系。我們這一屆的最后成績(jī)=(初試成績(jī)/6+復(fù)試成績(jī))/2  比如初試為300,復(fù)試成績(jī)?yōu)?0,最后成績(jī)=55
作者: he1990    時(shí)間: 2015-5-2 11:02
鬼神之女呂玲綺 發(fā)表于 2015-4-28 14:50
“自動(dòng)控制原理”是考一本《自動(dòng)控制原理》還是外加一本《現(xiàn)代控制理論》啊? ...

對(duì)
作者: 鬼神之女呂玲綺    時(shí)間: 2015-5-2 11:18
he1990 發(fā)表于 2015-5-2 11:02
對(duì)

一本還是兩本。。。?
作者: 鬼神之女呂玲綺    時(shí)間: 2015-5-2 11:18
he1990 發(fā)表于 2015-5-2 11:01
我是15控制的,復(fù)試過(guò)不過(guò)跟初試有一定的關(guān)系。我們這一屆的最后成績(jī)=(初試成績(jī)/6+復(fù)試成績(jī))/2  比如初 ...

漲姿勢(shì)了
作者: he1990    時(shí)間: 2015-5-2 12:07
鬼神之女呂玲綺 發(fā)表于 2015-5-2 11:18
一本還是兩本。。。?

都考
作者: he1990    時(shí)間: 2015-5-2 12:08
鬼神之女呂玲綺 發(fā)表于 2015-5-2 11:18
漲姿勢(shì)了

初試成績(jī)是除以6還是5我記不清了,反正只要知道是這么回事就行了。
作者: 鬼神之女呂玲綺    時(shí)間: 2015-5-2 12:14
嗯  那很難啊  那我要買什么專業(yè)課資料啊  除了課本和課本習(xí)題答案
作者: he1990    時(shí)間: 2015-5-4 10:31
鬼神之女呂玲綺 發(fā)表于 2015-5-2 12:14
嗯  那很難啊  那我要買什么專業(yè)課資料啊  除了課本和課本習(xí)題答案

買胡壽松主編的自動(dòng)控制原理教材吧,那本書的內(nèi)容和難度比學(xué)校指定的參考教材要難。
作者: 鬼神之女呂玲綺    時(shí)間: 2015-5-4 12:12
我上課用的就是胡壽松主編的自控原理(第六版)  科學(xué)出版社啊?  還要買哪個(gè)
作者: 鬼神之女呂玲綺    時(shí)間: 2015-5-4 12:13


作者: 鬼神之女呂玲綺    時(shí)間: 2015-5-5 18:03
he1990 發(fā)表于 2015-5-4 10:31
買胡壽松主編的自動(dòng)控制原理教材吧,那本書的內(nèi)容和難度比學(xué)校指定的參考教材要難。 ...

是不是我發(fā)的這本啊?
作者: he1990    時(shí)間: 2015-5-6 09:21
鬼神之女呂玲綺 發(fā)表于 2015-5-5 18:03
是不是我發(fā)的這本啊?


作者: 鬼神之女呂玲綺    時(shí)間: 2015-5-6 15:03
這是我們上課用的,,,,我現(xiàn)在就是不知道考一本自控還是外加一本現(xiàn)代控制理論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