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魚(yú)不哭 發(fā)表于 2015-4-26 23:08
專碩還輸學(xué)碩啊
love1148496508 發(fā)表于 2015-4-27 12:39
學(xué)碩說(shuō)是沒(méi)招滿,最后還是刷了10個(gè),專碩的刷了一個(gè)342也不低啊
木魚(yú)不哭 發(fā)表于 2015-4-27 22:59
每年情況不一樣吧 今年好像分很高
love1148496508 發(fā)表于 2015-4-27 23:05
學(xué)長(zhǎng)是控制工程么?自控二是不是要簡(jiǎn)單些
木魚(yú)不哭 發(fā)表于 2015-4-27 23:08
呃 我不是學(xué)長(zhǎng)啊 我也是今年打算考的。。
鬼神之女呂玲綺 發(fā)表于 2015-4-28 14:50
“自動(dòng)控制原理”是考一本《自動(dòng)控制原理》還是外加一本《現(xiàn)代控制理論》啊? ...
he1990 發(fā)表于 2015-5-2 11:02
對(duì)
he1990 發(fā)表于 2015-5-2 11:01
我是15控制的,復(fù)試過(guò)不過(guò)跟初試有一定的關(guān)系。我們這一屆的最后成績(jī)=(初試成績(jī)/6+復(fù)試成績(jī))/2 比如初 ...
鬼神之女呂玲綺 發(fā)表于 2015-5-2 11:18
一本還是兩本。。。?
鬼神之女呂玲綺 發(fā)表于 2015-5-2 11:18
漲姿勢(shì)了
鬼神之女呂玲綺 發(fā)表于 2015-5-2 12:14
嗯 那很難啊 那我要買什么專業(yè)課資料啊 除了課本和課本習(xí)題答案
he1990 發(fā)表于 2015-5-4 10:31
買胡壽松主編的自動(dòng)控制原理教材吧,那本書的內(nèi)容和難度比學(xué)校指定的參考教材要難。 ...
鬼神之女呂玲綺 發(fā)表于 2015-5-5 18:03
是不是我發(fā)的這本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