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東華 發(fā)表于 2015-6-9 22:48
15年東華藝術(shù)學(xué)理論,初試好像沒有409分的,最高分才360多。
Fansgale 發(fā)表于 2015-6-11 23:16
我就三六幾啊 我怎么不知道我最高了
xc173990850 發(fā)表于 2015-7-21 16:22
有考研資料可以賣給我嗎
胖紙的館館世界 發(fā)表于 2015-7-18 18:57
東華大學(xué)的服裝設(shè)計難考嗎??有設(shè)計概論和設(shè)計素描的真題嗎
有心人拼一拼 發(fā)表于 2015-7-21 23:22
大家都復(fù)習(xí)的怎么樣了?好像這個專業(yè)的人今年很多啊。
Fansgale 發(fā)表于 2015-7-23 17:06
如果需要幫助的可以聯(lián)系 東華設(shè)計學(xué)在讀
SnowSnowDrop 發(fā)表于 2016-3-5 15:55
學(xué)姐or學(xué)長,求認(rèn)識啊~~~

胖紙的館館世界 發(fā)表于 2015-7-18 18:57
東華大學(xué)的服裝設(shè)計難考嗎??有設(shè)計概論和設(shè)計素描的真題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