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考研俄語是什么難度?非俄語專業(yè)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山山山    時間: 2015-4-26 14:45
標(biāo)題: 考研俄語是什么難度?非俄語專業(yè)
我只高中三年學(xué)過俄語,高考90多分那種,這樣的成績現(xiàn)在重新學(xué)俄語有沒有希望?
作者: 王博1    時間: 2015-4-27 20:50
有希望。我也是。大學(xué)沒學(xué)考研準(zhǔn)備考俄語
作者: 李山山山    時間: 2015-4-27 21:17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7 20:50
有希望。我也是。大學(xué)沒學(xué)考研準(zhǔn)備考俄語

終于找到同胞了!你俄語四六級過了嗎?考什么專業(yè)?
作者: 王博1    時間: 2015-4-27 22:50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27 21:17
終于找到同胞了!你俄語四六級過了嗎?考什么專業(yè)?

我還沒過呢。你過了嗎。你學(xué)什么專業(yè)
作者: 李山山山    時間: 2015-4-27 22:51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7 22:50
我還沒過呢。你過了嗎。你學(xué)什么專業(yè)

我都沒考〒_〒我是藝術(shù)設(shè)計類的,你呢?
作者: 王博1    時間: 2015-4-28 18:17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27 22:51
我都沒考〒_〒我是藝術(shù)設(shè)計類的,你呢?

我學(xué)體育的。考俄語。你復(fù)習(xí)沒
作者: 咸魚君嚶嚶嚶    時間: 2015-4-28 18:37
考俄語專業(yè)?我是俄語專業(yè)的 不過我前兩年幾乎沒學(xué) 最近開始學(xué)習(xí) 難哭了
作者: 李山山山    時間: 2015-4-28 23:31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8 18:17
我學(xué)體育的。考俄語。你復(fù)習(xí)沒

還沒開始呢。。等五一回來才決定考不考。。
作者: 李山山山    時間: 2015-4-28 23:33
咸魚君嚶嚶嚶 發(fā)表于 2015-4-28 18:37
考俄語專業(yè)?我是俄語專業(yè)的 不過我前兩年幾乎沒學(xué) 最近開始學(xué)習(xí) 難哭了

俄語專業(yè)?那肯定超級難。。
作者: 王博1    時間: 2015-4-29 00:02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28 23:33
俄語專業(yè)?那肯定超級難。。

考研考體育。我不是俄語專業(yè)。我也五一比完賽回來學(xué)
作者: 李山山山    時間: 2015-4-29 00:17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9 00:02
考研考體育。我不是俄語專業(yè)。我也五一比完賽回來學(xué)

一樣一樣
作者: 王博1    時間: 2015-4-29 00:19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29 00:17
一樣一樣

好好學(xué)吧
作者: 李山山山    時間: 2015-4-29 00:23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9 00:19
好好學(xué)吧

看之前高中筆記全忘了-_-||難度好大
作者: 王博1    時間: 2015-4-29 00:26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29 00:23
看之前高中筆記全忘了-_-||難度好大

我也忘沒了。挺難
作者: 李山山山    時間: 2015-4-29 00:30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9 00:26
我也忘沒了。挺難

加油嘍●_●
作者: 王博1    時間: 2015-4-29 00:31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29 00:30
加油嘍●_●

一起加油。相互幫助
作者: 李山山山    時間: 2015-4-29 00:31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9 00:31
一起加油。相互幫助

恩呢~
作者: 小狐貍的藍(lán)窗戶    時間: 2015-4-29 13:08
咸魚君嚶嚶嚶 發(fā)表于 2015-4-28 18:37
考俄語專業(yè)?我是俄語專業(yè)的 不過我前兩年幾乎沒學(xué) 最近開始學(xué)習(xí) 難哭了

我也是~T^T~現(xiàn)在想要大三下半學(xué)期逆襲一下,不過發(fā)現(xiàn)內(nèi)容好多
作者: 李山山山    時間: 2015-4-30 00:00
小狐貍的藍(lán)窗戶 發(fā)表于 2015-4-29 13:08
我也是~T^T~現(xiàn)在想要大三下半學(xué)期逆襲一下,不過發(fā)現(xiàn)內(nèi)容好多

好難。而且是自學(xué)
作者: 小狐貍的藍(lán)窗戶    時間: 2015-4-30 08:13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30 00:00
好難。而且是自學(xué)

(⊙o⊙)哇~自學(xué)東方俄語?加油↖(^ω^)↗
作者: 魚玄機伴生    時間: 2015-5-1 22:59
哇,我也是公外俄語,16考研,歷史專業(yè),中學(xué)俄語,高考90分,簡直就是悲劇
作者: 李山山山    時間: 2015-5-2 07:28
魚玄機伴生 發(fā)表于 2015-5-1 22:59
哇,我也是公外俄語,16考研,歷史專業(yè),中學(xué)俄語,高考90分,簡直就是悲劇 ...

開始復(fù)習(xí)了嗎??我打算過完五一才開始o(jì)_O
作者: 魚玄機伴生    時間: 2015-5-2 08:17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5-2 07:28
開始復(fù)習(xí)了嗎??我打算過完五一才開始o(jì)_O

開始了,我報了四級了,╮(╯_╰)╭
作者: 李山山山    時間: 2015-5-2 21:12
魚玄機伴生 發(fā)表于 2015-5-2 08:17
開始了,我報了四級了,╮(╯_╰)╭

嗯嗯加油哦!
作者: 塔莎素顏    時間: 2015-5-10 12:06
別鬧了~俄專的孩子在圖書館泡四年考研都不一定考得上
作者: 藍(lán)雪絮飛逸    時間: 2015-5-11 09:50
一起加油
作者: 西北考古    時間: 2015-5-14 21:57
本人15考研,公外俄語 ,我俄語也不好,復(fù)習(xí)的時候沒有資料沒有老師指導(dǎo)相當(dāng)難受,考研58分 太低了
作者: 學(xué)子青青    時間: 2015-5-20 22:01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14 21:57
本人15考研,公外俄語 ,我俄語也不好,復(fù)習(xí)的時候沒有資料沒有老師指導(dǎo)相當(dāng)難受,考研58分 太低了 ...

你好,我也是公外考研,你考的哪??怎么學(xué)的啊
作者: 西北考古    時間: 2015-5-23 14:25
學(xué)子青青 發(fā)表于 2015-5-20 22:01
你好,我也是公外考研,你考的哪??怎么學(xué)的啊

考黑大 哪有學(xué) 根本沒學(xué)過 資料都很難找
作者: 魚玄機伴生    時間: 2015-5-23 19:42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14 21:57
本人15考研,公外俄語 ,我俄語也不好,復(fù)習(xí)的時候沒有資料沒有老師指導(dǎo)相當(dāng)難受,考研58分 太低了 ...

你有考4級么,覺得相比如何
作者: 西北考古    時間: 2015-5-23 19:49
魚玄機伴生 發(fā)表于 2015-5-23 19:42
你有考4級么,覺得相比如何

四級那還是大一的時候了 四級超簡單,就15考研俄語 閱讀理解很難 平時背的單詞到閱讀里面就不認(rèn)識了 還一個作文得重視 我就是一篇完整的作文都沒寫過也沒背過,完形不要刻意準(zhǔn)備了 增加詞匯是王道,要重視閱讀,15的俄譯漢到不是很難,總歸考的也是詞匯吧
作者: 學(xué)子青青    時間: 2015-5-30 19:30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23 14:25
考黑大 哪有學(xué) 根本沒學(xué)過 資料都很難找

你有六級的真題嗎?
作者: 葛汝陽    時間: 2015-6-1 17:31
有希望   考研俄語還是很簡單的,不算難
作者: xiao穎    時間: 2015-6-2 11:08
俄專的考研 有什么問題大家說出來一起探討一下
作者: 王博1    時間: 2015-6-25 23:15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30 00:00
好難。而且是自學(xué)

你學(xué)得咋樣啦。我也是自學(xué)。不會學(xué)呀。你平時怎么學(xué)
作者: 王博1    時間: 2015-6-25 23:16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14 21:57
本人15考研,公外俄語 ,我俄語也不好,復(fù)習(xí)的時候沒有資料沒有老師指導(dǎo)相當(dāng)難受,考研58分 太低了 ...

那你考得挺高呀。自己怎么復(fù)習(xí)的。幫幫我們吧。謝謝啦
作者: 西北考古    時間: 2015-6-26 00:05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6-25 23:16
那你考得挺高呀。自己怎么復(fù)習(xí)的。幫幫我們吧。謝謝啦

說實話我沒怎么學(xué),單詞應(yīng)該背,買大綱可以,帶翻譯的,此外閱讀要多做,考研真題,作文一定重視,(我就沒重視,一篇完整的都沒寫過)各類題材都準(zhǔn)備范文,俄譯漢不是很難關(guān)鍵還是詞匯,完形的話沒有啥好辦法,語法問題
作者: 西北考古    時間: 2015-6-26 00:06
葛汝陽 發(fā)表于 2015-6-1 17:31
有希望   考研俄語還是很簡單的,不算難

有的 不過讓我仍了
作者: 王博1    時間: 2015-6-27 15:23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6-26 00:05
說實話我沒怎么學(xué),單詞應(yīng)該背,買大綱可以,帶翻譯的,此外閱讀要多做,考研真題,作文一定重視,(我就 ...

你說過我剛準(zhǔn)備還趕趟嗎。作文好得分嗎。一天最少一篇閱讀唄。
作者: 西北考古    時間: 2015-6-28 09:33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6-27 15:23
你說過我剛準(zhǔn)備還趕趟嗎。作文好得分嗎。一天最少一篇閱讀唄。

作文應(yīng)該差不多吧 有模板 或者自己準(zhǔn)備點模版 閱讀盡量多點不然做不完 不僅做最好翻譯過來 里面的生詞查詞典不會的背住得
作者: 沒有故事二同學(xué)    時間: 2015-7-13 08:51
不難吧,
作者: 吾許諾66    時間: 2015-10-21 20:55
我也是,找到組織了……
作者: 魚玄機伴生    時間: 2015-10-26 13:01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23 19:49
四級那還是大一的時候了 四級超簡單,就15考研俄語 閱讀理解很難 平時背的單詞到閱讀里面就不認(rèn)識了 還一 ...

你都用了什么書呀
作者: 相生相克    時間: 2015-11-4 15:00
我現(xiàn)在上大二,學(xué)俄語的,想問下考俄語四級在哪里可以考,我學(xué)校沒開俄語專業(yè)。謝謝
作者: fangzhengy000    時間: 2015-11-5 11:42
我也打算考公外 高中基礎(chǔ) 大家一期背單詞吧
作者: 相生相克    時間: 2015-11-5 20:22
行啊!你是看的高中筆記嗎?還看別的書了嗎?
作者: Ya歪歪    時間: 2015-11-21 15:36
知道俄語考研時間是多長嗎?
作者: Ya歪歪    時間: 2015-11-21 15:37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14 21:57
本人15考研,公外俄語 ,我俄語也不好,復(fù)習(xí)的時候沒有資料沒有老師指導(dǎo)相當(dāng)難受,考研58分 太低了 ...

求聯(lián)系方式
作者: 奧呀么奧利奧    時間: 2015-11-21 18:02
Ya歪歪 發(fā)表于 2015-11-21 15:36
知道俄語考研時間是多長嗎?

3小時。
作者: Ya歪歪    時間: 2015-11-27 00:18
奧呀么奧利奧 發(fā)表于 2015-11-21 18:02
3小時。

哦哦謝了
作者: 柳下惠同學(xué)    時間: 2015-11-27 09:20
相生相克 發(fā)表于 2015-11-4 15:00
我現(xiàn)在上大二,學(xué)俄語的,想問下考俄語四級在哪里可以考,我學(xué)校沒開俄語專業(yè)。謝謝 ...

和報英語四六級一樣,不過如果人數(shù)不夠可能考不了
作者: 柳下惠同學(xué)    時間: 2015-11-27 09:20
日語生剛想感嘆一下考日語的人少…來翻了一下俄語…額…
作者: 你一笑花開了    時間: 2016-5-7 23: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貓mor    時間: 2016-5-9 22:26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14 21:57
本人15考研,公外俄語 ,我俄語也不好,復(fù)習(xí)的時候沒有資料沒有老師指導(dǎo)相當(dāng)難受,考研58分 太低了 ...

俄語202和考研英語要求的分?jǐn)?shù)線是一樣的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