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7 20:50
有希望。我也是。大學(xué)沒學(xué)考研準(zhǔn)備考俄語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27 21:17
終于找到同胞了!你俄語四六級過了嗎?考什么專業(yè)?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7 22:50
我還沒過呢。你過了嗎。你學(xué)什么專業(yè)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27 22:51
我都沒考〒_〒我是藝術(shù)設(shè)計類的,你呢?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8 18:17
我學(xué)體育的。考俄語。你復(fù)習(xí)沒
咸魚君嚶嚶嚶 發(fā)表于 2015-4-28 18:37
考俄語專業(yè)?我是俄語專業(yè)的 不過我前兩年幾乎沒學(xué) 最近開始學(xué)習(xí) 難哭了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28 23:33
俄語專業(yè)?那肯定超級難。。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9 00:02
考研考體育。我不是俄語專業(yè)。我也五一比完賽回來學(xué)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29 00:17
一樣一樣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9 00:19
好好學(xué)吧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29 00:23
看之前高中筆記全忘了-_-||難度好大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9 00:26
我也忘沒了。挺難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29 00:30
加油嘍●_●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4-29 00:31
一起加油。相互幫助

咸魚君嚶嚶嚶 發(fā)表于 2015-4-28 18:37
考俄語專業(yè)?我是俄語專業(yè)的 不過我前兩年幾乎沒學(xué) 最近開始學(xué)習(xí) 難哭了
小狐貍的藍(lán)窗戶 發(fā)表于 2015-4-29 13:08
我也是~T^T~現(xiàn)在想要大三下半學(xué)期逆襲一下,不過發(fā)現(xiàn)內(nèi)容好多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30 00:00
好難。而且是自學(xué)
魚玄機伴生 發(fā)表于 2015-5-1 22:59
哇,我也是公外俄語,16考研,歷史專業(yè),中學(xué)俄語,高考90分,簡直就是悲劇 ...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5-2 07:28
開始復(fù)習(xí)了嗎??我打算過完五一才開始o(jì)_O
魚玄機伴生 發(fā)表于 2015-5-2 08:17
開始了,我報了四級了,╮(╯_╰)╭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14 21:57
本人15考研,公外俄語 ,我俄語也不好,復(fù)習(xí)的時候沒有資料沒有老師指導(dǎo)相當(dāng)難受,考研58分 太低了 ...
學(xué)子青青 發(fā)表于 2015-5-20 22:01
你好,我也是公外考研,你考的哪??怎么學(xué)的啊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14 21:57
本人15考研,公外俄語 ,我俄語也不好,復(fù)習(xí)的時候沒有資料沒有老師指導(dǎo)相當(dāng)難受,考研58分 太低了 ...
魚玄機伴生 發(fā)表于 2015-5-23 19:42
你有考4級么,覺得相比如何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23 14:25
考黑大 哪有學(xué) 根本沒學(xué)過 資料都很難找
李山山山 發(fā)表于 2015-4-30 00:00
好難。而且是自學(xué)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14 21:57
本人15考研,公外俄語 ,我俄語也不好,復(fù)習(xí)的時候沒有資料沒有老師指導(dǎo)相當(dāng)難受,考研58分 太低了 ...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6-25 23:16
那你考得挺高呀。自己怎么復(fù)習(xí)的。幫幫我們吧。謝謝啦
葛汝陽 發(fā)表于 2015-6-1 17:31
有希望 考研俄語還是很簡單的,不算難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6-26 00:05
說實話我沒怎么學(xué),單詞應(yīng)該背,買大綱可以,帶翻譯的,此外閱讀要多做,考研真題,作文一定重視,(我就 ...
王博1 發(fā)表于 2015-6-27 15:23
你說過我剛準(zhǔn)備還趕趟嗎。作文好得分嗎。一天最少一篇閱讀唄。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23 19:49
四級那還是大一的時候了 四級超簡單,就15考研俄語 閱讀理解很難 平時背的單詞到閱讀里面就不認(rèn)識了 還一 ...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14 21:57
本人15考研,公外俄語 ,我俄語也不好,復(fù)習(xí)的時候沒有資料沒有老師指導(dǎo)相當(dāng)難受,考研58分 太低了 ...
Ya歪歪 發(fā)表于 2015-11-21 15:36
知道俄語考研時間是多長嗎?
奧呀么奧利奧 發(fā)表于 2015-11-21 18:02
3小時。
相生相克 發(fā)表于 2015-11-4 15:00
我現(xiàn)在上大二,學(xué)俄語的,想問下考俄語四級在哪里可以考,我學(xué)校沒開俄語專業(yè)。謝謝 ...
西北考古 發(fā)表于 2015-5-14 21:57
本人15考研,公外俄語 ,我俄語也不好,復(fù)習(xí)的時候沒有資料沒有老師指導(dǎo)相當(dāng)難受,考研58分 太低了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