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316 發表于 2015-4-29 17:51
謝謝樓主的經驗分享,超級詳細,口動點贊
yuku 發表于 2015-4-30 19:02
不容易啊羨慕祝福
pinkmartini 發表于 2015-5-1 09:22
謝謝分享經驗的學長學姐~~
晴wawa 發表于 2015-5-3 22:20
征文在哪里?怎么看不到?
Echocm53 發表于 2015-5-4 15:43
看到日語那一版塊,簡直要笑瘋了。。。
阿薩德分 發表于 2015-5-4 21:14
我已經是學姐了 能嚴肅點嗎!!!
ibelido 發表于 2015-5-13 22:11
樓主是怎么看經濟學人的,是每個單詞都要扣清楚么?那些專業名詞在哪查,我的詞典查不到。請樓主指點 ...
阿薩德分 發表于 2015-5-18 18:30
大概一篇查一到幾個詞吧 給自己固定一個量 別見個不認識的就查 閱讀能力就提高不了了 還會過分依賴字典浪 ...
assddfg 發表于 2017-6-18 20:47
學姐你好,我跟你一樣也是學會計的,因為想當英語老師,也很想考上北外,但是我不知道我的實際水平差的多不 ...
assddfg 發表于 2017-6-18 20:47
學姐你好,我跟你一樣也是學會計的,因為想當英語老師,也很想考上北外,但是我不知道我的實際水平差的多不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