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炯猴兒 發表于 2015-4-25 18:19
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

炯炯猴兒 發表于 2015-4-25 18:19
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
吃貨嘉食神 發表于 2015-4-25 18:42
學姐,好棒啊,我也想考回家,可是蘭大會計招人少

yuyatou94130 發表于 2015-4-25 23:04
學姐,我也是制藥工程的。想考華科藥劑!學姐是我的榜樣!!
shimly2015 發表于 2015-4-26 18:06
果然,都是有毅力的人
xh413 發表于 2015-4-26 19:13
學姐好棒,我也喜歡kk老師上課,滿滿的正能量!
李小玉加油 發表于 2015-4-26 19:36
好棒!你是從廣州考回家,我是從家殺去廣州,16考研狗。甘肅to 廣州。對角線的距離 ...
dlrfighting 發表于 2015-4-26 20:54
加油加油,夢想成真真好
凡陽陽 發表于 2015-4-26 23:29
我要去心中的地方
muminjie 發表于 2015-4-26 23:57
棒棒的學姐,加油!
北斗星2014 發表于 2015-4-27 00:30
走向遠方》
是男兒總要走向遠方,
扔仁忍韌 發表于 2015-4-27 07:33
好贊,喜歡甘肅,以后一定會去大西北看看
筱筱蝶 發表于 2015-4-27 14:36
想問一下你們專業一共錄取多少人?
奧古斯都S 發表于 2015-4-27 19:45
粗看完貼第一句也是想說這來著,自己復試被刷
優良0000 發表于 2015-4-27 19:46
我考研期間,也經常聽平凡之路
畫中塵 發表于 2015-4-28 11:37
很正常啊,三本都有考南大的,好吧,
化學小佳佳 發表于 2015-4-28 11:59
看著這篇帖子的時候,掉淚了, 都是有股倔勁的人,我是蘭大的,12級化學專業的學妹,為你驕傲 ...
謝謝!!!!愿心想事成!!!!鐮刀刮腳毛 發表于 2015-4-28 12:20
復試會被歧視么
比藍寶石還閃 發表于 2015-4-28 12:27
三本,想考蘭大,既然選擇遠方,便只管風雨兼程。向學姐致敬,刻苦總會有回報。 ...
pinkmartini 發表于 2015-5-1 08:09
謝謝分享經驗的學長學姐~~
淡茶系我 發表于 2015-5-21 12:02
加油!你行的!華科藥劑很熱,更要努力準備才是!!
俞岐 發表于 2015-5-2 01:57
突然相信自己了
俞岐 發表于 2015-5-2 01:58
不過我要從后天開始了。。。
俞岐 發表于 2015-5-2 01:58
不過我要從后天開始了。。。
淡茶系我 發表于 2015-5-21 12:10
歡迎!天水很不錯!!!
李小玉加油 發表于 2015-4-26 19:36
好棒!你是從廣州考回家,我是從家殺去廣州,16考研狗。甘肅to 廣州。對角線的距離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