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絕對福利2,基本讓你告別資料尋覓! [打印本頁]

作者: 劉賢品    時間: 2015-4-24 21:37
標題: 絕對福利2,基本讓你告別資料尋覓!
     上次發表了一篇帖子,“絕對福利,讓你告別信息不對稱http://www.5522pp.com/t5963176p1”,大家的熱烈回帖才沒能讓它沉下去,也感謝版主加精能夠使它讓更多的人看到,今天,花了半天時間將電腦里的所有視頻資料整理和上傳,希望讓學弟學妹們免于尋覓資料的痛苦,專心致志的復習,這些資料都是陪伴我整個考研經歷的,它們給了我信心和方法,當然這些資料由于時間有限我也不全看過,但有些視頻我又看過幾遍,所有的資料都是我從網上收集下載的,在此感謝所有好心分享資料的人,現在又把它全部回饋給論壇,下面結合我的理解對所有資料作一說明:

       寫在前面的話:他山之石,真的可以攻玉,考研是一種很成熟的考試,其有著較為固定的命題思路和解題技巧,不要想著單靠一己之力就能打好考研之戰,但同時,無論是別人的經驗還是老師的講解,永遠只是錦上添花,而不是一勞永逸,最后全在自己落實。

2015考研數學資料合集
       鏈接:http://pan.baidu.com/s/1gdCMt4f,密碼:jpuy
       內容:張宇高數強化視頻;湯家鳳高數強化視頻;李永樂線代強化視頻;李永樂線代沖刺視頻;2014張宇沖刺視頻
       使用感知:以上的這些視頻我都看過,因為開始一直看張宇的視頻,后來看湯家鳳有些不習慣,畢竟兩個老師的風格很不一樣,身邊有跟著湯家鳳老師的,最后成績也十分理想,我覺得老師都很好,只要認真和老師踏實學就好。再有看視頻時一定要做好筆記,真的很重要(視頻中張宇也會強制要求你做筆記哦),筆記是對整個內容脈絡性的梳理,這個在后期特別有用,我后期基本上不會做的題都可以在筆記中找到相應的思路,因為題目永遠做不完,而考點和思路卻只有這些。線代我主要看了李永樂的視頻,包括強化和沖刺,李永樂的線代可以說是經典吧,我覺得他的講解思路基本就是考研思路,我結合他的線代講義做題和做筆記,(貌似他的視頻網上很難收集,我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的,所以你們有福了!);概率論我主要看了曹顯兵的視頻,但電腦里沒有找到了,有點遺憾,也是講的蠻好吧,張宇的也看過一些,覺得這部分講的有些高大上,不太適合實戰。雖然最后我的數學也考的一般,但我相信每一個考數學的人都應該花了極大的精力,老師都講的很好,可能是我資質愚鈍吧!數學,想說愛你不容易啊!不過我相信,親愛的你一定比我聰明,名師下定出高徒!

2015考研英語資料合集
      鏈接:http://pan.baidu.com/s/1kTvJklL,密碼:yydz
      內容:何凱文長難句講解,何凱文寫作基礎和強化,何凱文翻譯強化,許可風完形強化講解,新題型講解
      使用感知:英語我基本看的最多的就是何凱文的,前期看了一些新東方的,不過覺得有些扯,每門課都有一階二階三階,時間耗不起,確實覺得何凱文講的蠻好吧,更具針對性、更貼心,就像他說的要做考研中最貼心的輔導老師,我覺得他堅持的特別好,所以每有弟妹問我英語如何復習,我都會告訴他(她)“跟著何凱文”就應該沒問題,特別是長難句,閱讀真題講解和寫作都講的特棒,你們看了就會知道了,我絕對不是替他做宣傳。

2015考研政治資料合集
       鏈接:http://pan.baidu.com/s/1eQAg4vS,密碼:4opl
       內容:蔣中挺史綱強化、毛中特強化,肖秀榮毛中特強化,徐之明馬原強化,2015文都沖刺合集
       使用感知:政治一般都會放在后面復習,過早和過晚都不宜,很多人都是從九月份開學才開始復習的,我覺得我的政治復習是失敗的,作為文科生,復習的時候有些大意了,什么都知道一些但都不精確,首先我認為覺得政治的考試確實挺無聊的,摳細節特別嚴重,很多選擇題特別是多選一些模擬兩可的選項基本都是扣細節,誰記住了就能選對,挺死的沒什么技術含量,所以政治復習文科生不可大意,理科生也無需喪氣,因為考的是細節和背誦,并非文理素養的不同。以上的這些資料大部分都沒看完,分享給大家自己選吧!

         這些資料陪伴我走過了整個考研的歷程,我相信它也能幫助更多的人,最后送大家KK的一句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作者: 吟嘯徐行20    時間: 2015-4-24 21:43
本帖最后由 吟嘯徐行20 于 2015-4-24 21:45 編輯

感謝樓主真誠分享,建議大家好好看下!

作者: 水泥娃    時間: 2015-4-24 21:55
謝謝前輩,辛苦你了
作者: qhyq    時間: 2015-4-24 21:59
感謝樓主
作者: 水泥娃    時間: 2015-4-24 22:02
前輩啊,點不進去呀,你可以幫忙發到我的郵箱么?貳八零貳久三零一三八,感謝你啦~~~
作者: yogurt25521    時間: 2015-4-24 22:09
非常感謝
作者: 劉賢品    時間: 2015-4-24 22:16
本帖最后由 劉賢品 于 2015-4-24 22:45 編輯
水泥娃 發表于 2015-4-24 22:02
前輩啊,點不進去呀,你可以幫忙發到我的郵箱么?貳八零貳久三零一三八,感謝你啦~~~ ...
我都整理成這樣了,你自己總得做點事吧!希望接下來各位也不要留郵箱,我基本不會發,大家有些問題我倒是樂意答復的,也請大家不要做伸手黨,覺得有價值就多多回帖,別讓其沉了
作者: yym9427    時間: 2015-4-25 10:30
大愛學長!!!!
作者: 考研難,真的難    時間: 2015-4-25 11:10
贊贊贊
作者: 香蕉卜吶吶    時間: 2015-4-25 11:17
LZ好人、感謝分享…
作者: luoyuchao11    時間: 2015-4-25 11:31
樓主,想問一下,你是什么時候看的強化視頻啊,看完全書?還是全書中?謝謝啦
作者: 朔竹    時間: 2015-4-25 12:01
感謝樓主的分享
作者: 朔竹    時間: 2015-4-25 12:01
贊一個
作者: 解語花05397    時間: 2015-4-25 12:04
為樓主頂一下
作者: zhangkaixia0728    時間: 2015-4-25 12:18
真的很感謝樓主,正在尋找李永樂的線性代數視頻,一直沒找到,感恩。
作者: Zeong    時間: 2015-4-25 12:24
謝謝樓主
作者: jiang11111    時間: 2015-4-25 12:31
謝謝前輩~~
作者: 喻小花    時間: 2015-4-25 13:00
樓主棒棒的
作者: 好夢正眠    時間: 2015-4-25 13:04
謝謝分享
作者: qs9407    時間: 2015-4-25 13:17
啊真的要自己動手做筆記嗎?張宇和湯家鳳的都有相應的講義誒,跟筆記一毛一樣啊
作者: KobeLucifer    時間: 2015-4-25 14:05
好帖,幫頂`~~~~~
作者: diamondgo    時間: 2015-4-25 14:10
樓主壯哉!
作者: 北渡    時間: 2015-4-25 14:23
謝謝樓主
作者: hpxiaoyuhe    時間: 2015-4-25 15:19
非常感謝
作者: 在莫斯科淋雨    時間: 2015-4-25 15:22
感謝樓主分享,太有愛了
作者: hzfw7986    時間: 2015-4-25 16:16
感謝樓主
作者: 狂飆的鍋蓋    時間: 2015-4-25 16:23
謝謝樓主咯
作者: 天生偏執愛任性    時間: 2015-4-25 18:26
感謝樓主
作者: 海的風浪    時間: 2015-4-25 18:29
3Q,大愛樓主
作者: 劉賢品    時間: 2015-4-25 18:32
luoyuchao11 發表于 2015-4-25 11:31
樓主,想問一下,你是什么時候看的強化視頻啊,看完全書?還是全書中?謝謝啦 ...

現在就可以看了,結合教材看
作者: 劉賢品    時間: 2015-4-25 18:33
qs9407 發表于 2015-4-25 13:17
啊真的要自己動手做筆記嗎?張宇和湯家鳳的都有相應的講義誒,跟筆記一毛一樣啊 ...

講義那就是教材好不?不是筆記,筆記要自己做,不要偷懶哦,你要偷懶最后的分數也會偷懶的
作者: lyr1992    時間: 2015-4-25 20: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yr1992    時間: 2015-4-25 20: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花花會堅持考研    時間: 2015-4-25 20:22
好感謝
作者: huanannongyedax    時間: 2015-4-25 21:59
感謝樓主
作者: 的擦得    時間: 2015-4-25 22:35
感謝樓主真誠分享,建議大家好好看下!
作者: 一路向北再會    時間: 2015-4-25 22:53
感激!
作者: 檸檬柚子c    時間: 2015-4-25 23:15
感謝樓主啊
作者: 朝露夕霞    時間: 2015-4-25 23:26
露珠好人~
作者: lzs6672    時間: 2015-4-26 07:33
謝謝
作者: 方漿糊    時間: 2015-4-26 08:35
前輩,解壓密碼是什么啊?
作者: 要數多少個999    時間: 2015-4-26 08:39
感謝分享
作者: 夢夢兒2    時間: 2015-4-26 08:48
謝謝
作者: Fishzero    時間: 2015-4-26 09:14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思維患者    時間: 2015-4-26 09:24
謝謝學長
作者: dlryl    時間: 2015-4-26 09:24
謝謝

作者: 哎啦啦    時間: 2015-4-26 09:32
謝謝
作者: 在無風的日子里    時間: 2015-4-26 09:45
謝樓主
作者: aicnbule    時間: 2015-4-26 09:53
贊贊
作者: 咫尺天涯啦啦啦    時間: 2015-4-26 09:56
樓主好樣的,嚴重鄙視那些要錢才給資料的人!
作者: 思維患者    時間: 2015-4-26 10:23
學長,您的鏈接我輸了進不去呀,急求呀,謝謝
作者: chamlonglin    時間: 2015-4-26 10:55
謝謝樓主
作者: 落霂    時間: 2015-4-26 11:10
謝謝樓主。
作者: 浩2015    時間: 2015-4-26 12:13
學習了
作者: 曉瓊    時間: 2015-4-26 12: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翼xlm    時間: 2015-4-26 12:56
謝謝~
作者: 蓿菲兒    時間: 2015-4-26 12:56
感謝樓主
作者: 小笨笨好乖    時間: 2015-4-26 13:00
謝謝樓主
作者: 浩2015    時間: 2015-4-26 13:02

作者: 小瑩哥    時間: 2015-4-26 13:44
好棒
作者: 考上考上吧    時間: 2015-4-26 14:13
學長辛苦了,能問一下你考的什么專業嗎?
作者: 零落花開    時間: 2015-4-26 14:41
謝了
作者: 木xi    時間: 2015-4-26 14:54
謝謝樓主
作者: 茉憶和她的夢想    時間: 2015-4-26 15:19
贊一個
作者: 蛋蛋要上暨大    時間: 2015-4-26 15:24
灰常感謝,果斷收藏!
作者: 鄒小夢的考研路    時間: 2015-4-26 15:39
超贊,謝謝學長
作者: samulfisher    時間: 2015-4-26 15:40
謝謝分享
作者: 萬里飛鵬    時間: 2015-4-26 16:06
謝謝
作者: 程程程要程程    時間: 2015-4-26 16:23
謝謝~謝謝~
作者: superstarx    時間: 2015-4-26 16:32
太感謝
作者: 退后中擱淺丶    時間: 2015-4-26 17:08
樓主圣明!
作者: 考研de妞    時間: 2015-4-26 17:26
樓主好銀V5
作者: 木土杜    時間: 2015-4-26 17:49
感謝樓主無私奉獻
作者: 374536910    時間: 2015-4-26 21:21
真是好人無疑
作者: 374536910    時間: 2015-4-26 21:23
贊贊贊
作者: ab111111    時間: 2015-4-26 23:53
有803西方經濟學的資料嗎
作者: 莫失莫忘哈哈    時間: 2015-4-26 23:57
謝謝,真得謝謝~
作者: kingwangwudi    時間: 2015-4-27 02:31
您好,樓主,我想問一下803經濟學到底是看高鴻業的還是外國那兩本教材
作者: kingwangwudi    時間: 2015-4-27 02:57
樓主,在補充問一下,我想考國民經濟學,初試我看了大綱是西方經濟學第五版,復試政治經濟學有參考書嗎?而且我看了今年分數偏低,330就可以。是不是以后要漲好多,我看了你上一個貼,特別感謝,希望得到您的回復
作者: kingwangwudi    時間: 2015-4-27 03:38
太感謝
作者: 劉賢品    時間: 2015-4-27 08:40
kingwangwudi 發表于 2015-4-27 02:31
您好,樓主,我想問一下803經濟學到底是看高鴻業的還是外國那兩本教材

這個問題很多人的看法都不同,有些人認為還是應該以高鴻業為主,我個人認為應當以平曼為主,我覺得今年初試題明顯帶有平曼風格,它應該會向夏大靠攏,當然經濟原理是相似的,所以很多人只看高的書也考的不錯
作者: bigmould1994    時間: 2015-4-27 08:44
哎,沒有專碩的!
作者: 成為陽光    時間: 2015-4-27 08:45
多謝樓主。贊贊的
作者: 劉賢品    時間: 2015-4-27 08:47
kingwangwudi 發表于 2015-4-27 02:57
樓主,在補充問一下,我想考國民經濟學,初試我看了大綱是西方經濟學第五版,復試政治經濟學有參考書嗎?而 ...

國民的復試參考書我不清楚,看了一下,今年國民經濟學確實分數不高,原因我已在上一個帖子說明了,就是信息不對稱導致的吧,你可以看下14年的情況,分數特別高,所以今年報的人少,我個人感覺你們今年估計分數會高一些,但不會高的離譜,350+左右吧
作者: 王帥麗    時間: 2015-4-27 09:31
棒棒噠
作者: kingwangwudi    時間: 2015-4-27 09:57
劉賢品 發表于 2015-4-27 08:40
這個問題很多人的看法都不同,有些人認為還是應該以高鴻業為主,我個人認為應當以平曼為主,我覺得今年初 ...

太感謝您了
作者: kingwangwudi    時間: 2015-4-27 09:57
劉賢品 發表于 2015-4-27 08:47
國民的復試參考書我不清楚,看了一下,今年國民經濟學確實分數不高,原因我已在上一個帖子說明了,就是信 ...

太感謝你了
作者: 水泥娃    時間: 2015-4-27 10:39
劉賢品 發表于 2015-4-24 22:16
我都整理成這樣了,你自己總得做點事吧!希望接下來各位也不要留郵箱,我基本不會發,大家有些問題我倒是樂 ...

前輩,首先真的很感謝你分享你的資料給我們,你也很用心。但是我想你是誤會我了,之前是因為不知道怎么下載你的資料,很著急(擔心會過期)迫不得已才想到讓幫忙你發郵箱,我不是你說的那種是伸手黨的人,不喜歡被別人誤會!
作者: Fantasitic    時間: 2015-4-27 14:08
謝謝
作者: 大佬政    時間: 2015-4-27 14:14
頂頂頂
作者: 愛笑笑1    時間: 2015-4-27 14:17
謝謝了
作者: kingwangwudi    時間: 2015-4-27 14:28
您好,我學的金融,但金融分數太高,想考經濟學,但又有區域經濟,產業經濟,國民經濟。我想問一下您當時怎么定的專業呢?您對經濟類這些專業了解嗎?
還有我看了您之前那個帖子,太感謝了。請問您是怎么搜集錄取同學的信息呢?我看官網沒有。
希望您回復,太感謝您了
作者: SFerdinand    時間: 2015-4-27 14:33
點贊
作者: ye葉子晶    時間: 2015-4-27 14:34
感謝
作者: 考之為研    時間: 2015-4-27 14:35
真是太感謝了
作者: 哆啦Lynn    時間: 2015-4-27 15:16
謝謝樓主
作者: kingwangwudi    時間: 2015-4-27 15:17
您好,我學的金融,但金融分數太高,想考經濟學,但又有區域經濟,產業經濟,國民經濟。我想問一下您當時怎么定的專業呢?您對經濟類這些專業了解嗎?
還有我看了您之前那個帖子,太感謝了。請問您是怎么搜集錄取同學的信息呢?我看官網沒有。
希望您回復,太感謝您了
作者: 考上考上吧    時間: 2015-4-27 16:07
我打開鏈接怎么都是404error,打開方式不對嗎?!!!!!
作者: duckoo    時間: 2015-4-27 16:12
樓主辛苦了,請問有沒有15年李永樂的線代沖刺呢?
作者: lyt1512938859    時間: 2015-4-27 16:21
又見學長么么噠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