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能不能有復試名單啊?。?? [打印本頁]

作者: 如此努力    時間: 2015-4-24 16:52
標題: 能不能有復試名單啊啊???
到底什么時候出???學校這邊要證明被錄取的材料。。。。
作者: 小小老鼠愛吃米    時間: 2015-4-24 17:06
把查分頁面打出來交唄
作者: 如此努力    時間: 2015-4-24 17:08
小小老鼠愛吃米 發表于 2015-4-24 17:06
把查分頁面打出來交唄

我是后來調劑的,只有一個待錄取通知
作者: 似乎那年    時間: 2015-4-24 17:32
如此努力 發表于 2015-4-24 17:08
我是后來調劑的,只有一個待錄取通知

北外研究生院網站上可以查詢復試分數和擬錄取結果,截個圖不就得了。
作者: sonny_loco    時間: 2015-4-24 18:29
北外公布的錄取名單上除了成績和考號以外沒有任何考生信息 連名字都只顯示姓氏不顯示全名
作者: 591023596    時間: 2015-4-24 19:03
sonny_loco 發表于 2015-4-24 18:29
北外公布的錄取名單上除了成績和考號以外沒有任何考生信息 連名字都只顯示姓氏不顯示全名 ...

關鍵是沒有錄取名單!
作者: 最愛Provence    時間: 2015-4-24 21:54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4-24 19:03
關鍵是沒有錄取名單!

哈哈哈
作者: kikihmq    時間: 2015-4-24 22:10
不明白除了要證明的童鞋,其他童鞋要看名單有什么用,名單里面除了確認自己又沒被錄取之外,看不到別的你想看到的東西。。
作者: 論壇游民    時間: 2015-4-24 22:17
其實就是給自己找借口,如名單里沒有自己,就會說肯定有黑幕
作者: 論壇游民    時間: 2015-4-24 22:21
自己的努力程度不如別人,沒被錄取,然后就說有黑幕,然后就說再也不考北外了。你以為北外鳥你?
作者: ELENA10    時間: 2015-4-24 22:48
論壇游民 發表于 2015-4-24 22:21
自己的努力程度不如別人,沒被錄取,然后就說有黑幕,然后就說再也不考北外了。你以為北外鳥你? ...

如果你沒被錄取也想知道自己到底差多少吧?!不用在這里講風涼話!考上了又如何?考上了就可以藐視其他人?!我可以說沒考上的人之中不乏人才!你以為差那么幾分就能斷定誰好誰差?!
作者: chixishiqi    時間: 2015-4-24 23:10
每天都有人無時無刻不在以極大的熱情刷屏求錄取名單,實在是不明白這是在干什么,太詭異了…
作者: 論壇游民    時間: 2015-4-24 23:14
ELENA10 發表于 2015-4-24 22:48
如果你沒被錄取也想知道自己到底差多少吧?!不用在這里講風涼話!考上了又如何?考上了就可以藐視其他人 ...

激動什么,北外又不要我,再說,我也不鳥北外
作者: 論壇游民    時間: 2015-4-24 23:18
查幾分也是查,我還見過就查0.25分的,可惜啊,就0.25,沒被錄取,人家就錄取了
作者: sonny_loco    時間: 2015-4-25 13:07
ELENA10 發表于 2015-4-24 22:48
如果你沒被錄取也想知道自己到底差多少吧?!不用在這里講風涼話!考上了又如何?考上了就可以藐視其他人 ...

擬錄取名單和復試名單一樣是按姓氏排的 而且很難通過考號判斷專業方向…你可以到北外主頁的信息公開欄目里看下去年的情況
作者: Euri    時間: 2015-4-25 14:11
呵呵
作者: 最愛Provence    時間: 2015-4-25 14:58
Euri 發表于 2015-4-25 14:11
呵呵

哈哈
作者: kiyohara    時間: 2015-4-25 15:07
作為等名單的一員,我倒是想問一問~我就是想看看名單,怎么著了?~
還黑幕,還嫉妒,對別人的無端惡意揣測到底是你閱歷太深,還是自己內心的真實寫照呢?~
作者: ELENA10    時間: 2015-4-25 16:50
kiyohara 發表于 2015-4-25 15:07
作為等名單的一員,我倒是想問一問~我就是想看看名單,怎么著了?~
還黑幕,還嫉妒,對別人的無端惡意揣 ...

哎,道出一眾心聲哈!
作者: chenfanqie    時間: 2015-4-25 21:36
ELENA10 發表于 2015-4-24 23:32
您不是擬錄取了?不然還會說偶們這些人慫嗎?不只沒錄取的人想看名單,擬錄取的也想看,知道什么原因嗎? ...

親 我看了你的帖子 知道你的坎坷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過去的就過去了吧  別跟他爭 他不是考生 他能不能體會不重要

我之前發過一個帖子 說質疑北外的 后來我對了高翻院的復試名單 和研招辦的對了一下 沒有問題 我當初列出來質疑的分數特別低的同學 都是復語的考生  我也釋然了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 北外整個流程的操作確實有值得詬病的地方

抱抱 希望你越來越好  畢竟真正考上的沒幾個 有時候我都想 如果縮招到幾個人 那么上不上就真的無所謂了 太鳳毛麟角了


作者: ELENA10    時間: 2015-4-25 21:51
chenfanqie 發表于 2015-4-25 21:36
親 我看了你的帖子 知道你的坎坷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過去的就過去了吧  別跟他爭 他不是考生 他能不能體 ...

謝謝理解!有的時候只是想給自己一個交代而已,畢竟努力了那么久。
作者: 圣勞倫斯蘑菇    時間: 2015-4-26 00:00
kikihmq 發表于 2015-4-24 22:10
不明白除了要證明的童鞋,其他童鞋要看名單有什么用,名單里面除了確認自己又沒被錄取之外,看不到別的你想 ...

看成績排名…和獎學金掛鉤的。。
作者: sonny_loco    時間: 2015-4-26 08:57
圣勞倫斯蘑菇 發表于 2015-4-26 00:00
看成績排名…和獎學金掛鉤的。。

擬錄取名單里沒有成績排名
作者: 圣勞倫斯蘑菇    時間: 2015-4-26 09:12
sonny_loco 發表于 2015-4-26 08:57
擬錄取名單里沒有成績排名

有考號有成績就行。根據考號推算,五分鐘搞定。我是根據復試名單推算自己初試成績排名的,結果證明此方法可行
作者: sonny_loco    時間: 2015-4-26 09:14
圣勞倫斯蘑菇 發表于 2015-4-26 09:12
有考號有成績就行。根據考號推算,五分鐘搞定。我是根據復試名單推算自己初試成績排名的,結果證明此方法 ...

你是什么專業?我試過推英院 結果完全分不出方向區別
作者: 圣勞倫斯蘑菇    時間: 2015-4-26 09:22
sonny_loco 發表于 2015-4-26 09:14
你是什么專業?我試過推英院 結果完全分不出方向區別

我日研中心的。同一個專業的考號9~11位相同,然后用excel篩選就可以了
作者: salty81826    時間: 2015-4-26 10:57
圣勞倫斯蘑菇 發表于 2015-4-26 09:12
有考號有成績就行。根據考號推算,五分鐘搞定。我是根據復試名單推算自己初試成績排名的,結果證明此方法 ...

法院公務員辭職考法學,求賜教。各位若有畢業后想考公務員想了解法院情況的,愿與之分享。*
作者: 591023596    時間: 2015-4-26 12:48
sonny_loco 發表于 2015-4-26 08:57
擬錄取名單里沒有成績排名

沒有擬錄的
作者: kiyohara    時間: 2015-4-26 13:08
圣勞倫斯蘑菇 發表于 2015-4-26 09:22
我日研中心的。同一個專業的考號9~11位相同,然后用excel篩選就可以了

。。。果然有大神~學習了
作者: lotuslinda1    時間: 2015-4-26 13:30
圣勞倫斯蘑菇 發表于 2015-4-26 09:22
我日研中心的。同一個專業的考號9~11位相同,然后用excel篩選就可以了

你好,想問一下從準考證號能看出專業嗎?就是準考證號里能不能看出招生簡章上專業代碼什么的?我明年考,想看看大家的水平,可不知道怎么能看出來哪些是我要考的那個專業的。
作者: 圣勞倫斯蘑菇    時間: 2015-4-26 15:45
lotuslinda1 發表于 2015-4-26 13:30
你好,想問一下從準考證號能看出專業嗎?就是準考證號里能不能看出招生簡章上專業代碼什么的?我明年考, ...

不好意思啊,我只知道我的專業是多少號…
作者: lotuslinda1    時間: 2015-4-26 15:49
圣勞倫斯蘑菇 發表于 2015-4-26 15:45
不好意思啊,我只知道我的專業是多少號…

那能不能麻煩你看一下你的準考證號和15年北外招生簡章上專業目錄那個表里的學科代碼和專業代碼有沒有重合的?哪幾位是重合的?我好找一下我的,謝謝
作者: 圣勞倫斯蘑菇    時間: 2015-4-26 17:25
lotuslinda1 發表于 2015-4-26 15:49
那能不能麻煩你看一下你的準考證號和15年北外招生簡章上專業目錄那個表里的學科代碼和專業代碼有沒有重合 ...

就是按那個來的,我9~11位是006,對應著專業代碼里的日研中心
作者: lotuslinda1    時間: 2015-4-26 17:47
圣勞倫斯蘑菇 發表于 2015-4-26 17:25
就是按那個來的,我9~11位是006,對應著專業代碼里的日研中心

那日研中心里具體的專業方向是不是就看不出來了?
作者: 圣勞倫斯蘑菇    時間: 2015-4-26 18:10
lotuslinda1 發表于 2015-4-26 17:47
那日研中心里具體的專業方向是不是就看不出來了?

是的
作者: lotuslinda1    時間: 2015-4-26 18:21
圣勞倫斯蘑菇 發表于 2015-4-26 18:10
是的

哦,謝謝你啊!
作者: 圣勞倫斯蘑菇    時間: 2015-4-26 20:24
lotuslinda1 發表于 2015-4-26 18:21
哦,謝謝你??!

不客氣
作者: 北外等我16    時間: 2015-5-1 13:08
五一節后會粗正式錄取名單嗎?
作者: 如此努力    時間: 2015-5-1 13:09
北外等我16 發表于 2015-5-1 13:08
五一節后會粗正式錄取名單嗎?

不知道啊
作者: 591023596    時間: 2015-5-2 13:26
北外等我16 發表于 2015-5-1 13:08
五一節后會粗正式錄取名單嗎?

應該要到6月以后
作者: 北外等我16    時間: 2015-5-2 13:26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2 13:26
應該要到6月以后

為什么?你確定?
作者: 591023596    時間: 2015-5-2 13:27
北外等我16 發表于 2015-5-2 13:26
為什么?你確定?

研招網那邊要備案d
作者: 如此努力    時間: 2015-5-25 09:31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2 13:27
研招網那邊要備案d

那就直接等錄取通知書吧。。。。
作者: 591023596    時間: 2015-5-25 10:02
如此努力 發表于 2015-5-25 09:31
那就直接等錄取通知書吧。。。。

恩恩
作者: 炯炯猴兒    時間: 2015-5-26 15:50
出來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