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27 發(fā)表于 2015-4-24 14:21
去年是和通知書一起發(fā)的哈
朦朦月 發(fā)表于 2015-4-24 14:23
請問大概是什么時間呢?
Feng27 發(fā)表于 2015-4-24 14:26
我也不知道。。我問的上屆的學(xué)長哈。。只知道一起發(fā),我猜最多五月中旬吧 ...
Feng27 發(fā)表于 2015-4-24 14:26
我也不知道。。我問的上屆的學(xué)長哈。。只知道一起發(fā),我猜最多五月中旬吧 ...
朦朦月 發(fā)表于 2015-4-24 14:29
哦啦,其實(shí)我更想知道西大什么時候出名單。。
朦朦月 發(fā)表于 2015-4-24 14:29
哦啦,其實(shí)我更想知道西大什么時候出名單。。
Feng27 發(fā)表于 2015-4-24 14:40
感覺已被忘記了。。。
April俊潔 發(fā)表于 2015-4-25 08:01
是確實(shí)被遺忘了。。。
April俊潔 發(fā)表于 2015-4-25 08:00
是啊,親有問過學(xué)校嗎?到底什么時候出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