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xyz985 發表于 2015-4-24 20:38
你不去,他調不走你的檔案。放心二戰,全力以赴。
211xyz985 發表于 2015-4-24 20:48
一般弄走檔案需要調檔函,你不去一般是調不走的。你可以直接和你本科學校聯系,自己拿走檔案,先放到人才市 ...
夢津展翼 發表于 2015-4-24 20:45
樓主,你是經歷過這類事情吧,可以交流一下嗎
夢津展翼 發表于 2015-4-24 20:49
我把扣想發給你,怎么發不過去呢
211xyz985 發表于 2015-4-24 20:49
我沒經歷過。是我姐去了,不想讀又把檔案從碩士研究生學校拿回來了(報考前)。 ...
檸檬不萌、 發表于 2015-4-25 18:10
別把檔案給本科學校寄過去就行了
檸檬不萌、 發表于 2015-4-25 18:10
別把檔案給本科學校寄過去就行了
夢津展翼 發表于 2015-4-26 09:29
你也是經歷過這個事情是嗎?直接不報道,現場確認你遇到問題了嗎?
檸檬不萌、 發表于 2015-4-26 10:39
我去年就是這樣的,提前和本科學校說不去念,能拿到檔案的報到證就可以了,以免學校把你檔案直接寄到擬錄 ...
夢津展翼 發表于 2015-4-26 11:09
恩恩,學信網的學籍在9月份不會顯示在校研究生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