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退學(xué)再戰(zhàn)!? [打印本頁]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4 06:19
標(biāo)題: 退學(xué)再戰(zhàn)!?
同學(xué)法本,15考研失利,很可惜,調(diào)劑后想先過司法考試,再退學(xué)二戰(zhàn),利用學(xué)校資源(住宿便宜,食堂便宜,自習(xí)室),不知可否?
作者: 909217819    時(shí)間: 2015-4-24 20:34
no zuo no die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5 07:06
909217819 發(fā)表于 2015-4-24 20:34
no zuo no die

難道你不相信理想的力量?
作者: 909217819    時(shí)間: 2015-4-25 13:58
本帖最后由 909217819 于 2015-4-25 14:00 編輯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4-25 07:06
難道你不相信理想的力量?

LZ是西北的?
若不痛改前非,365天之后,還會(huì)面臨同樣的糾結(jié)……
作者: 加油吧15    時(shí)間: 2015-4-25 15:03
支持,因?yàn)槿松粚⒕汀?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魔幻遂光    時(shí)間: 2015-4-25 15:16
霸氣頂下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6 08:13
909217819 發(fā)表于 2015-4-25 13:58
LZ是西北的?
若不痛改前非,365天之后,還會(huì)面臨同樣的糾結(jié)……

何談痛改前非?注意……我說的是同學(xué),他一戰(zhàn)時(shí)很認(rèn)真,方法可能欠缺,這個(gè)可以改進(jìn)。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6 08:13
加油吧15 發(fā)表于 2015-4-25 15:03
支持,因?yàn)槿松粚⒕汀?/blockquote>

遇到知音啊,不將就~!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6 08:14
魔幻遂光 發(fā)表于 2015-4-25 15:16
霸氣頂下

多謝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6 08:15
909217819 發(fā)表于 2015-4-25 13:58
LZ是西北的?
若不痛改前非,365天之后,還會(huì)面臨同樣的糾結(jié)……

而且他是一志愿沒錄,調(diào)劑的不甘心很正常。
作者: 加油吧15    時(shí)間: 2015-4-26 12:39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4-26 08:13
遇到知音啊,不將就~!

對吧,我也是,陜師大,358復(fù)試差0.7,天師,福建師都沒調(diào)劑,在二流學(xué)校將就兩年,我說服不了自己,一起二戰(zhàn)。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6 12:43
加油吧15 發(fā)表于 2015-4-26 12:39
對吧,我也是,陜師大,358復(fù)試差0.7,天師,福建師都沒調(diào)劑,在二流學(xué)校將就兩年,我說服不了自己,一起 ...

在西安復(fù)習(xí),不過戶口不在這,挺麻煩的
作者: 加油吧15    時(shí)間: 2015-4-26 12:51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4-26 12:43
在西安復(fù)習(xí),不過戶口不在這,挺麻煩的

考哪個(gè)學(xué)校?回戶口所在地不可以?
作者: 加油吧15    時(shí)間: 2015-4-26 12:51
我在大連本科,在太原復(fù)習(xí),還是陜師大二戰(zhàn)
作者: 加油吧15    時(shí)間: 2015-4-26 12:56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4-26 12:43
在西安復(fù)習(xí),不過戶口不在這,挺麻煩的

無論怎么樣,努力就不會(huì)錯(cuò)…加油
作者: 曲love77    時(shí)間: 2015-4-26 13:08
就怕你到時(shí)候不想退學(xué)了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6 13:13
加油吧15 發(fā)表于 2015-4-26 12:51
考哪個(gè)學(xué)校?回戶口所在地不可以?

北京的學(xué)校,外經(jīng)貿(mào),回家復(fù)習(xí)效果不好呀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6 13:13
加油吧15 發(fā)表于 2015-4-26 12:51
我在大連本科,在太原復(fù)習(xí),還是陜師大二戰(zhàn)

那你家是太原的?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6 13:15
曲love77 發(fā)表于 2015-4-26 13:08
就怕你到時(shí)候不想退學(xué)了

我直接就不回他們調(diào)擋函,打電話確認(rèn)我就不說不同意,他們可以理解,因?yàn)槊磕赀@樣決定的人還是有的
作者: 加油吧15    時(shí)間: 2015-4-26 13:24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4-26 13:13
那你家是太原的?

在太原和同學(xué)住學(xué)校周邊比較有氛圍,相互扶持,
作者: 加油吧15    時(shí)間: 2015-4-26 13:25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4-26 13:13
那你家是太原的?

不是太原的,我是山西臨汾人,也想著回去山西,報(bào)名什么的不用來回折騰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6 19:08
加油吧15 發(fā)表于 2015-4-26 13:25
不是太原的,我是山西臨汾人,也想著回去山西,報(bào)名什么的不用來回折騰 ...

那你可以在太原考?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6 19:08
加油吧15 發(fā)表于 2015-4-26 13:24
在太原和同學(xué)住學(xué)校周邊比較有氛圍,相互扶持,

研友挺有幫助的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7 04:29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這是我?guī)屯瑢W(xué)問的……真是幫人問的……
作者: 加油吧15    時(shí)間: 2015-4-27 08:16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4-26 19:08
那你可以在太原考?

嗯吶,可以
作者: 加油吧15    時(shí)間: 2015-4-27 08:16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4-27 04:29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這是我?guī)屯瑢W(xué)問的……真是幫人問的……

嗯,OK
作者: 明天會(huì)更好華    時(shí)間: 2015-4-27 17:53
祝福,加油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8 07:49
明天會(huì)更好華 發(fā)表于 2015-4-27 17:53
祝福,加油

謝謝你的鼓勵(lì)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4-28 16:30
研究如何生 發(fā)表于 2015-4-28 08:53
加油

加油
作者: wish199158    時(shí)間: 2015-5-15 19:29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4-26 13:15
我直接就不回他們調(diào)擋函,打電話確認(rèn)我就不說不同意,他們可以理解,因?yàn)槊磕赀@樣決定的人還是有的 ...

真的可以嗎?我也是接受擬錄取了,調(diào)檔涵沒有給學(xué)校,
作者: zoo719    時(shí)間: 2015-5-15 20:23
加油吧15 發(fā)表于 2015-4-26 12:39
對吧,我也是,陜師大,358復(fù)試差0.7,天師,福建師都沒調(diào)劑,在二流學(xué)校將就兩年,我說服不了自己,一起 ...

境況和你幾乎相同。。。不甘心,二戰(zhàn)吧!與君共勉!
作者: 老妖123    時(shí)間: 2015-5-15 22:26
尊重自己的內(nèi)心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15 23:32
wish199158 發(fā)表于 2015-5-15 19:29
真的可以嗎?我也是接受擬錄取了,調(diào)檔涵沒有給學(xué)校,

嗯,調(diào)劑的學(xué)校后來二次確認(rèn)報(bào)道,我直接拒絕,就不用調(diào)檔了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15 23:32
老妖123 發(fā)表于 2015-5-15 22:26
尊重自己的內(nèi)心

是,心之所向,夢之所及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15 23:33
zoo719 發(fā)表于 2015-5-15 20:23
境況和你幾乎相同。。。不甘心,二戰(zhàn)吧!與君共勉!

加油,敢于二戰(zhàn)的都是勇士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5-5-15 23:52
錄取了,在退學(xué),也可以嘛,同問
作者: 建哥勵(lì)志要考研    時(shí)間: 2015-5-16 01:23
我的學(xué)校沒有要我確認(rèn),我該怎么退學(xué),我沒交調(diào)檔函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16 08:53
總參二部 發(fā)表于 2015-5-15 23:52
錄取了,在退學(xué),也可以嘛,同問

可以,不過那樣會(huì)很麻煩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16 08:53
總參二部 發(fā)表于 2015-5-15 23:52
錄取了,在退學(xué),也可以嘛,同問

就是報(bào)道了之后再退學(xué),會(huì)很麻煩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16 08:54
建哥勵(lì)志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5-16 01:23
我的學(xué)校沒有要我確認(rèn),我該怎么退學(xué),我沒交調(diào)檔函

跟研招辦老師說你不去了,不去報(bào)道
作者: 建哥勵(lì)志要考研    時(shí)間: 2015-5-16 08:56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5-16 08:54
跟研招辦老師說你不去了,不去報(bào)道

問題是現(xiàn)在調(diào)劑系統(tǒng)已經(jīng)關(guān)了,我會(huì)不會(huì)占了他們一個(gè)名額,卡著我不放?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5-5-16 10:12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5-16 08:53
就是報(bào)道了之后再退學(xué),會(huì)很麻煩

這樣的話,已經(jīng)注冊了學(xué)籍,還有檔案,再次報(bào)考的話,能夠?qū)彶槌鰜恚呀?jīng)是在校學(xué)生了,這樣怎么處理?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16 17:20
建哥勵(lì)志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5-16 08:56
問題是現(xiàn)在調(diào)劑系統(tǒng)已經(jīng)關(guān)了,我會(huì)不會(huì)占了他們一個(gè)名額,卡著我不放? ...

可能會(huì),如果真的決定二戰(zhàn),跟研招辦老師好好商量一下,祝好運(yùn)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16 17:22
總參二部 發(fā)表于 2015-5-16 10:12
這樣的話,已經(jīng)注冊了學(xué)籍,還有檔案,再次報(bào)考的話,能夠?qū)彶槌鰜恚呀?jīng)是在校學(xué)生了,這樣怎么處理? ...

入學(xué)報(bào)到后,再要退學(xué)問題就復(fù)雜了,主要還是跟學(xué)校的溝通吧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16 17:24
額…我自己都沒有搞明白,大家看清楚,我這是求助貼……
作者: 木木de心心    時(shí)間: 2015-5-17 12:30
你對的起你的調(diào)劑學(xué)校嗎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17 15:12
木木de心心 發(fā)表于 2015-5-17 12:30
你對的起你的調(diào)劑學(xué)校嗎

……看清楚,是同學(xué)…
作者: iloveyoufan    時(shí)間: 2015-5-17 16:13
加油吧15 發(fā)表于 2015-4-26 12:39
對吧,我也是,陜師大,358復(fù)試差0.7,天師,福建師都沒調(diào)劑,在二流學(xué)校將就兩年,我說服不了自己,一起 ...

同學(xué)~你本科是哪里的?對陜師大熟悉嗎?
作者: wo379419645    時(shí)間: 2015-5-18 19:17
加油~不要辜負(fù)愛你的人,也不要辜負(fù)自己的付出!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20 17:58
iloveyoufan 發(fā)表于 2015-5-17 16:13
同學(xué)~你本科是哪里的?對陜師大熟悉嗎?

本科西法大,就在陜師大旁邊,哈哈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20 17:58
wo379419645 發(fā)表于 2015-5-18 19:17
加油~不要辜負(fù)愛你的人,也不要辜負(fù)自己的付出!

加油,共勉
作者: theoneimustbe    時(shí)間: 2015-5-23 01:29
退學(xué)是什么意思??玩兒太大了吧?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24 10:24
theoneimustbe 發(fā)表于 2015-5-23 01:29
退學(xué)是什么意思??玩兒太大了吧?

調(diào)劑上了不甘心,就再戰(zhàn)
作者: love20152015    時(shí)間: 2015-5-24 10:28
這就是LZ自己吧?為什么要說是同學(xué)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24 17:05
love20152015 發(fā)表于 2015-5-24 10:28
這就是LZ自己吧?為什么要說是同學(xué)

………真的是同學(xué)的想法,我跟他不一樣,我直接放棄調(diào)劑……
作者: theoneimustbe    時(shí)間: 2015-5-24 18:04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5-24 10:24
調(diào)劑上了不甘心,就再戰(zhàn)

噢,果斷不上啊!要不然怎么對得起自己!!!
作者: baby小獒    時(shí)間: 2015-5-25 19:13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4-26 12:43
在西安復(fù)習(xí),不過戶口不在這,挺麻煩的

往屆考研學(xué)生考點(diǎn)可以就近選擇,不需要跑到檔案所在地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26 08:43
baby小獒 發(fā)表于 2015-5-25 19:13
往屆考研學(xué)生考點(diǎn)可以就近選擇,不需要跑到檔案所在地

就近選擇,條件是什么
作者: baby小獒    時(shí)間: 2015-5-26 22:32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5-26 08:43
就近選擇,條件是什么

反正這個(gè)我是知道的,具體你可以去百度上查一下或者打電話給當(dāng)?shù)卣锌嫁k詢問
作者: baby小獒    時(shí)間: 2015-5-26 22:32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5-26 08:43
就近選擇,條件是什么

反正這個(gè)我是知道的,具體你可以去百度上查一下或者打電話給當(dāng)?shù)卣锌嫁k詢問
作者: baby小獒    時(shí)間: 2015-5-26 22:33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5-26 08:43
就近選擇,條件是什么

反正這個(gè)我是知道的,具體你可以去百度上查一下或者打電話給當(dāng)?shù)卣锌嫁k詢問
作者: 佳佳哦哦考研    時(shí)間: 2015-5-27 10:56
樓主,我能夠理解你的同學(xué),我也起想這樣,但是前幾天頭熱檔案都送到調(diào)劑學(xué)校去了,現(xiàn)在想拿回來,你幫我問問你同學(xué)還能拿回來檔案嗎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27 16:56
佳佳哦哦考研 發(fā)表于 2015-5-27 10:56
樓主,我能夠理解你的同學(xué),我也起想這樣,但是前幾天頭熱檔案都送到調(diào)劑學(xué)校去了,現(xiàn)在想拿回來,你幫我問 ...

他最后打算讀完調(diào)劑院校,兩年后再考…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27 16:57
佳佳哦哦考研 發(fā)表于 2015-5-27 10:56
樓主,我能夠理解你的同學(xué),我也起想這樣,但是前幾天頭熱檔案都送到調(diào)劑學(xué)校去了,現(xiàn)在想拿回來,你幫我問 ...

其實(shí),如果不去報(bào)到,檔案會(huì)退回戶籍地人才市場…好像是這樣,你可以再確認(rèn)一下
作者: 佳佳哦哦考研    時(shí)間: 2015-5-29 11:41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5-27 16:56
他最后打算讀完調(diào)劑院校,兩年后再考…

讀完再考?什么專業(yè)啊,這么強(qiáng)大的耐心。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5-29 14:53
佳佳哦哦考研 發(fā)表于 2015-5-29 11:41
讀完再考?什么專業(yè)啊,這么強(qiáng)大的耐心。

法碩,兩年
作者: iloveyoufan    時(shí)間: 2015-6-4 07:47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5-20 17:58
本科西法大,就在陜師大旁邊,哈哈

嗯嗯,那你們學(xué)校或者陜師大有考研自習(xí)室嗎?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6-4 21:41
iloveyoufan 發(fā)表于 2015-6-4 07:47
嗯嗯,那你們學(xué)校或者陜師大有考研自習(xí)室嗎?

有,不過很緊張,占座壓力很大
作者: vivitong    時(shí)間: 2015-6-9 17:42
加油吧15 發(fā)表于 2015-4-26 12:39
對吧,我也是,陜師大,358復(fù)試差0.7,天師,福建師都沒調(diào)劑,在二流學(xué)校將就兩年,我說服不了自己,一起 ...

離的好近,我考的西電~
作者: vivitong    時(shí)間: 2015-6-9 17:49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5-27 16:56
他最后打算讀完調(diào)劑院校,兩年后再考…

這樣會(huì)不會(huì)有點(diǎn)瘋狂???雖然我跟你同學(xué)是一樣的處境,雖然我爸媽十分想讓我去···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6-9 22:40
vivitong 發(fā)表于 2015-6-9 17:49
這樣會(huì)不會(huì)有點(diǎn)瘋狂???雖然我跟你同學(xué)是一樣的處境,雖然我爸媽十分想讓我去··· ...

同樣四年,二戰(zhàn)學(xué)碩四年,再考個(gè)兩年專碩加起來也四年
作者: 加油吧15    時(shí)間: 2015-6-10 23:01
vivitong 發(fā)表于 2015-6-9 17:42
離的好近,我考的西電~

加油啊
作者: vivitong    時(shí)間: 2015-6-13 17:01
加油吧15 發(fā)表于 2015-6-10 23:01
加油啊

你考什么專業(yè)?
作者: wendell520    時(shí)間: 2015-6-23 15:31
這不是折騰嘛,可別最后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退學(xué)沒考上就囧死了,你同學(xué)太想一出是一出了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6-23 18:46
最后決定不退了,學(xué)完再考兩年的專碩
作者: 苦海無涯苦為舟    時(shí)間: 2015-6-24 15:13
已經(jīng)開始了嗎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6-26 16:38
?????
作者: 愛情水    時(shí)間: 2015-6-30 17:06
可以的   
作者: gnsxy0618    時(shí)間: 2015-7-10 22:51
祝你考研成功!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7-11 10:17
gnsxy0618 發(fā)表于 2015-7-10 22:51
祝你考研成功!

謝謝,希望可以一直努力
作者: Mingziyang    時(shí)間: 2015-7-11 10:28
霸氣!
作者: sinuoyi    時(shí)間: 2015-7-12 07:59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7-12 12:45
Mingziyang 發(fā)表于 2015-7-11 10:28
霸氣!

其實(shí),就是調(diào)劑的不好,放棄再來…
作者: 卓越先鋒    時(shí)間: 2015-7-12 12:57
有錢人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7-12 18:23
卓越先鋒 發(fā)表于 2015-7-12 12:57
有錢人

不要鬧,這跟錢有啥關(guān)系
作者: 卓越先鋒    時(shí)間: 2015-7-12 19:54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7-12 18:23
不要鬧,這跟錢有啥關(guān)系

你要退學(xué),學(xué)費(fèi)不是白花了嗎,天天復(fù)習(xí)考研,哪能有時(shí)間學(xué)到研究生的東西,好幾千呢,難道你學(xué)費(fèi)全免?
作者: 二人谷岳    時(shí)間: 2015-7-13 11:04
卓越先鋒 發(fā)表于 2015-7-12 19:54
你要退學(xué),學(xué)費(fèi)不是白花了嗎,天天復(fù)習(xí)考研,哪能有時(shí)間學(xué)到研究生的東西,好幾千呢,難道你學(xué)費(fèi)全免? ...

你沒看完,是調(diào)劑了不去,而不是上了又退學(xué)!可能詞意表達(dá)歧義了-_-#
作者: 卓越先鋒    時(shí)間: 2015-7-13 12:33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7-13 11:04
你沒看完,是調(diào)劑了不去,而不是上了又退學(xué)!可能詞意表達(dá)歧義了-_-#

哦,不好意思,看錯(cuò)了
作者: iloveyoufan    時(shí)間: 2015-7-21 14:02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6-4 21:41
有,不過很緊張,占座壓力很大

(⊙o⊙)哦,那圖書館不是本校的可以進(jìn)嗎?
作者: pcxin    時(shí)間: 2015-7-25 01:49
二人谷岳 發(fā)表于 2015-4-25 07:06
難道你不相信理想的力量?

堅(jiān)持吧,哥們,你的堅(jiān)持不僅僅是一個(gè)人事情了,您可能帶動(dòng)一片人!理想,其實(shí)人出來求學(xué)不就是理想么,不然連個(gè)攤,倒騰點(diǎn)貨也能過的還可以。
作者: pcxin    時(shí)間: 2015-7-25 01:50
加油吧15 發(fā)表于 2015-4-26 12:39
對吧,我也是,陜師大,358復(fù)試差0.7,天師,福建師都沒調(diào)劑,在二流學(xué)校將就兩年,我說服不了自己,一起 ...

各自有各自的不容易,堅(jiān)持吧!
作者: zwz12131106    時(shí)間: 2015-7-26 15:41
建哥勵(lì)志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5-16 01:23
我的學(xué)校沒有要我確認(rèn),我該怎么退學(xué),我沒交調(diào)檔函

你現(xiàn)在怎么弄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