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e延 發(fā)表于 2015-4-23 08:00
一般來說,畢業(yè)后檔案應該回到了生源地,所以調(diào)檔涵應該寄回生源地的人才交流市場 ...
sweetdream89 發(fā)表于 2015-4-23 18:54
我的在學校 我們學校畢業(yè)后檔案可以放兩年
scene延 發(fā)表于 2015-4-23 19:11
那調(diào)檔涵寄學校吧,檔案只能組織間處理,不能自帶的
sweetdream89 發(fā)表于 2015-4-23 19:13
那調(diào)檔函是誰領(lǐng) 學校檔案室還是自己啊
sweetdream89 發(fā)表于 2015-4-23 18:54
我的在學校 我們學校畢業(yè)后檔案可以放兩年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