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昭 發(fā)表于 2015-4-21 22:48
學(xué)姐~求真題。。。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4-21 22:52
今年的嗎?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4-22 19:54
大家有任何問(wèn)題都可以咨詢哦
Shannii 發(fā)表于 2015-4-22 20:18
學(xué)姐,參考資料啥的還有嗎?轉(zhuǎn)手賣(mài)我唄…對(duì)了,先問(wèn)一下哈,有沒(méi)有同等學(xué)力考上的小伙伴呀?往屆學(xué)院收嗎 ...
芒果君愛(ài)吃柚子 發(fā)表于 2015-4-23 10:25
學(xué)姐有往年新聞學(xué)學(xué)碩的真題嗎?不知道遼大復(fù)印店有沒(méi)有賣(mài)的?
芒果君愛(ài)吃柚子 發(fā)表于 2015-4-23 10:25
學(xué)姐有往年新聞學(xué)學(xué)碩的真題嗎?不知道遼大復(fù)印店有沒(méi)有賣(mài)的?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4-22 19:54
大家有任何問(wèn)題都可以咨詢哦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4-21 22:52
今年的嗎?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4-22 13:23
我給你郵箱發(fā)吧
Victoria昭 發(fā)表于 2015-4-26 09:27
學(xué)姐你可以給我一個(gè)你的聯(lián)系方式嗎~~
可花蕊 發(fā)表于 2015-4-26 10:08
謝謝學(xué)姐的建議。還有就是我想問(wèn)問(wèn)學(xué)姐,如果我報(bào)考遼寧大學(xué)的新聞與傳播專(zhuān)業(yè)碩士是不是考英語(yǔ)二?希望盡快 ...
守望傷城 發(fā)表于 2015-4-26 10:19
學(xué)姐 我是2015考研想考遼大的現(xiàn)當(dāng)代 請(qǐng)問(wèn)你有沒(méi)有認(rèn)識(shí)的同學(xué) 求推薦。非常感謝 ...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4-25 13:07
很多人問(wèn)我考研為了什么?你們呢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4-26 09:56
*
Victoria昭 發(fā)表于 2015-4-26 10:27
加你啦~
感知感恩 發(fā)表于 2015-4-29 09:37
學(xué)姐,我是16年考研的,想考遼大,有好多問(wèn)題想問(wèn),可以要一下你的聯(lián)系方式么? ...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4-22 19:54
大家有任何問(wèn)題都可以咨詢哦
麥陽(yáng)jelly 發(fā)表于 2015-5-4 23:12
大連理工的新聞傳播跟遼大來(lái)比,那一更容易一些
你好嗎你好啊 發(fā)表于 2015-5-4 23:34
學(xué)姐,遼寧大學(xué)新聞學(xué)怎么樣?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5-4 23:39
挺好的,在遼寧是最好的、而且今年也成為獨(dú)立學(xué)院了
你好嗎你好啊 發(fā)表于 2015-5-4 23:44
嗯嗯!學(xué)姐,你是東北的嗎?我是河北的。16年考,現(xiàn)在在選學(xué)校糾結(jié)中,不知道是考南方還是繼續(xù)考北方。 ...
你好嗎你好啊 發(fā)表于 2015-5-4 23:44
嗯嗯!學(xué)姐,你是東北的嗎?我是河北的。16年考,現(xiàn)在在選學(xué)校糾結(jié)中,不知道是考南方還是繼續(xù)考北方。 ...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5-4 23:51
我當(dāng)初選擇的時(shí)候就是因?yàn)榱?xí)慣不了南方的氣候和飲食、所以選了東北
你好嗎你好啊 發(fā)表于 2015-5-6 08:47
吃的很辣,甜嗎?住的環(huán)境很潮?我看了一下湖南師范大學(xué)的新聞。學(xué)姐覺(jué)得怎么樣?學(xué)姐本科在南方那個(gè)學(xué)校 ...
你好嗎你好啊 發(fā)表于 2015-5-6 08:47
吃的很辣,甜嗎?住的環(huán)境很潮?我看了一下湖南師范大學(xué)的新聞。學(xué)姐覺(jué)得怎么樣?學(xué)姐本科在南方那個(gè)學(xué)校 ...
lee李李李 發(fā)表于 2015-5-4 23:07
雖然不是一個(gè)專(zhuān)業(yè),但是關(guān)于英語(yǔ)的分析還是贊一下,辛苦了~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5-6 14:11
我還真不了解湖南師大的新聞,我們有學(xué)長(zhǎng)倒是考上湖南大學(xué)的了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5-6 14:11
我還真不了解湖南師大的新聞,我們有學(xué)長(zhǎng)倒是考上湖南大學(xué)的了
你好嗎你好啊 發(fā)表于 2015-5-7 10:38
還有就是我比較想往綜藝類(lèi)的電視臺(tái)工作,覺(jué)得那的政治性不強(qiáng)。也是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而且不都說(shuō)南方的媒 ...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4-23 10:27
有呢,我去年網(wǎng)上買(mǎi)的真題,復(fù)印店應(yīng)該也有、我去年問(wèn)了一下、他那里10元一份、后來(lái)我就在網(wǎng)上買(mǎi)了 ...
小雨啊小雨 發(fā)表于 2015-5-7 22:47
學(xué)姐,專(zhuān)碩和學(xué)碩有什么區(qū)別,考題不一樣么?
小雨啊小雨 發(fā)表于 2015-5-7 22:47
學(xué)姐,專(zhuān)碩和學(xué)碩有什么區(qū)別,考題不一樣么?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5-7 22:57
專(zhuān)碩和學(xué)碩區(qū)別挺大的,從學(xué)年、學(xué)費(fèi)、考研參考書(shū)目、英語(yǔ)難度、調(diào)劑等等都有區(qū)別 ...
小雨啊小雨 發(fā)表于 2015-5-7 23:02
參考書(shū)去哪找啊,
江明帆 發(fā)表于 2015-5-11 11:02
頂一下
江明帆 發(fā)表于 2015-5-11 11:05
前輩我能說(shuō)我還在華中和遼大之間糾結(jié)嗎?
江明帆 發(fā)表于 2015-5-11 11:05
前輩我能說(shuō)我還在華中和遼大之間糾結(jié)嗎?
江明帆 發(fā)表于 2015-5-11 11:06
我也是山西de,花中師大
你好嗎你好啊 發(fā)表于 2015-5-6 08:47
吃的很辣,甜嗎?住的環(huán)境很潮?我看了一下湖南師范大學(xué)的新聞。學(xué)姐覺(jué)得怎么樣?學(xué)姐本科在南方那個(gè)學(xué)校 ...
江明帆 發(fā)表于 2015-5-11 11:11
湖南師大不錯(cuò)哦,認(rèn)識(shí)學(xué)長(zhǎng)在哪里,湖南電視臺(tái)很大的樹(shù)啊,大樹(shù)底下好乘涼 ...
小雨啊小雨 發(fā)表于 2015-5-7 23:02
參考書(shū)去哪找啊,
江明帆 發(fā)表于 2015-5-11 11:17
官網(wǎng)就可以啊
江明帆 發(fā)表于 2015-5-11 11:11
湖南師大不錯(cuò)哦,認(rèn)識(shí)學(xué)長(zhǎng)在哪里,湖南電視臺(tái)很大的樹(shù)啊,大樹(shù)底下好乘涼 ...
江明帆 發(fā)表于 2015-5-11 11:11
湖南師大不錯(cuò)哦,認(rèn)識(shí)學(xué)長(zhǎng)在哪里,湖南電視臺(tái)很大的樹(shù)啊,大樹(shù)底下好乘涼 ...
你好嗎你好啊 發(fā)表于 2015-5-13 19:49
可剛又好多人說(shuō)電臺(tái)不好進(jìn),要的是實(shí)踐能力。考研不是一個(gè)好臺(tái)階,我就迷惘了!腫么辦?糾結(jié)死…… ...
nrwbxxaq 發(fā)表于 2015-5-14 20:44
學(xué)姐~我現(xiàn)在準(zhǔn)備中~~可是中新史和全球史好亂,,,,,感覺(jué)心累,,,要怎么做筆記那? ...
楠溪江00 發(fā)表于 2015-5-14 22:05
根據(jù)目錄,年份,重難點(diǎn)做,其實(shí)我當(dāng)時(shí)做的時(shí)候也是憑感覺(jué)做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