攢錢看歪密 發表于 2015-4-21 09:09
我跟你是一樣的,同學的商務英語,好多人說不算跨專業,我覺得還是打個電話問下比較好吧! ...
攢錢看歪密 發表于 2015-4-21 09:09
我跟你是一樣的,同學的商務英語,好多人說不算跨專業,我覺得還是打個電話問下比較好吧! ...
詩詩要考研 發表于 2015-4-21 18:42
你是東北的嗎@_@
詩詩要考研 發表于 2015-4-21 09:10
是啊,感覺好著急
攢錢看歪密 發表于 2015-4-21 18:43
不,我是天津的。說實話是喜歡這個專業,但是一想起如果考上離開家這么遠不舍啊 ...
詩詩要考研 發表于 2015-4-21 18:44
我是山東的,我媽媽特不想我去東北,可是我覺得也就她適合我,沒辦法啊! ...
攢錢看歪密 發表于 2015-4-21 18:44
現在我感覺來得及,我還看到八月份準備的也考上了呢
詩詩要考研 發表于 2015-4-21 18:47
雖然是英語專業的,但是覺得自己一直都沒怎么學習,所以,你懂的
攢錢看歪密 發表于 2015-4-21 18:49
那更要加油啊!我之前也不怎么確定,到現在我下定決心了,我就在想不試下我就后悔,我不能讓自己后悔啊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