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發(fā)現(xiàn)南航的管理科學(xué)與工程系跟東大的考研難度相當(dāng)啊! [打印本頁(yè)]

作者: 一起吧88    時(shí)間: 2015-4-19 21:34
標(biāo)題: 發(fā)現(xiàn)南航的管理科學(xué)與工程系跟東大的考研難度相當(dāng)啊!
我是普通一本學(xué)校,想考南航的管理科學(xué)與工程的研究生,上網(wǎng)查之后發(fā)現(xiàn)南航的管科分?jǐn)?shù)蠻高的,有沒(méi)有考研的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了解情況的?這個(gè)專(zhuān)業(yè)在南航的知名度如何?師資力量如何?以后的就業(yè)方向和就業(yè)趨勢(shì)又如何呢?跟東南大學(xué)相比,兩者相對(duì)的考研難度又是怎么樣?小妹在此謝過(guò)。。。
作者: 聽(tīng)情歌    時(shí)間: 2015-4-19 22:01
同考…
作者: 一起吧88    時(shí)間: 2015-4-20 08:24
聽(tīng)情歌 發(fā)表于 2015-4-19 22:01
同考…

你在哪上學(xué)呢?
作者: 聽(tīng)情歌    時(shí)間: 2015-4-20 08:26
一起吧88 發(fā)表于 2015-4-20 08:24
你在哪上學(xué)呢?

我在長(zhǎng)春 普通一本 想考回江蘇
作者: 一起吧88    時(shí)間: 2015-4-20 19:41
聽(tīng)情歌 發(fā)表于 2015-4-20 08:26
我在長(zhǎng)春 普通一本 想考回江蘇

加油~
作者: 南京的陜西人    時(shí)間: 2015-4-20 20:59
這是經(jīng)管院最牛逼的專(zhuān)業(yè)。。。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4-21 09:33
經(jīng)管院 的 實(shí)力 是不能跟前面幾個(gè)院比,但是經(jīng)管院的就業(yè) 不次于他們!   我是經(jīng)管院的研究生  我導(dǎo)師是管工的博導(dǎo)
作者: 努力的小樣兒    時(shí)間: 2015-4-23 10:28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4-21 09:33
經(jīng)管院 的 實(shí)力 是不能跟前面幾個(gè)院比,但是經(jīng)管院的就業(yè) 不次于他們!   我是經(jīng)管院的研究生  我導(dǎo)師是管 ...

是偏向工科還是管理?對(duì)二本學(xué)校有偏見(jiàn)嗎?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4-23 11:25
努力的小樣兒 發(fā)表于 2015-4-23 10:28
是偏向工科還是管理?對(duì)二本學(xué)校有偏見(jiàn)嗎?

偏管理,南航?jīng)]有歧視
作者: 南京的陜西人    時(shí)間: 2015-4-23 20:48
一起吧88 發(fā)表于 2015-4-20 21:22
可是經(jīng)管院在南航又如何呢?

南航文科最好的院。
作者: bboyliang    時(shí)間: 2015-6-16 16:36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4-21 09:33
經(jīng)管院 的 實(shí)力 是不能跟前面幾個(gè)院比,但是經(jīng)管院的就業(yè) 不次于他們!   我是經(jīng)管院的研究生  我導(dǎo)師是管 ...

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  管工專(zhuān)業(yè)課都講選工程經(jīng)濟(jì)學(xué)  可是我已經(jīng)開(kāi)始復(fù)習(xí)西方經(jīng)濟(jì)學(xué)了  西方經(jīng)濟(jì)學(xué)是不是難考?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6-25 13:09
bboyliang 發(fā)表于 2015-6-16 16:36
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  管工專(zhuān)業(yè)課都講選工程經(jīng)濟(jì)學(xué)  可是我已經(jīng)開(kāi)始復(fù)習(xí)西方經(jīng)濟(jì)學(xué)了  西方經(jīng)濟(jì)學(xué)是不是難考? ...

其實(shí) 專(zhuān)業(yè)課都不難,  無(wú)非是  工程經(jīng)濟(jì)學(xué) 就指定了 一本書(shū), 西經(jīng)吧 微觀(guān)+宏觀(guān), 復(fù)習(xí)的工作量肯定比 工程經(jīng)濟(jì)學(xué)大,  需要掌握的知識(shí)點(diǎn)也肯定比 工程經(jīng)濟(jì)學(xué)多。  是介個(gè)意思了
不過(guò)如果你 西經(jīng)確實(shí)學(xué)的棒棒的,那也沒(méi)事 呵呵。
往年有 考 西經(jīng) 進(jìn)來(lái)的
作者: 蠟筆小新是蠟筆    時(shí)間: 2015-7-1 13:54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4-21 09:33
經(jīng)管院 的 實(shí)力 是不能跟前面幾個(gè)院比,但是經(jīng)管院的就業(yè) 不次于他們!   我是經(jīng)管院的研究生  我導(dǎo)師是管 ...

你好、我想請(qǐng)問(wèn)一下,15年的管工專(zhuān)業(yè)課復(fù)試分?jǐn)?shù)線(xiàn)都達(dá)到120了,是不是非常難考啊?應(yīng)用經(jīng)濟(jì)呢?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7-7 10:36
蠟筆小新是蠟筆 發(fā)表于 2015-7-1 13:54
你好、我想請(qǐng)問(wèn)一下,15年的管工專(zhuān)業(yè)課復(fù)試分?jǐn)?shù)線(xiàn)都達(dá)到120了,是不是非常難考啊?應(yīng)用經(jīng)濟(jì)呢? ...

今年管工 想考上  不考到370以上,是沒(méi)有點(diǎn)希望的
今年的經(jīng)濟(jì)學(xué) 比較低,復(fù)試線(xiàn)340,錄取基本在350以上了。招的人也比往年多
作者: 蠟筆小新是蠟筆    時(shí)間: 2015-7-7 12:07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7-7 10:36
今年管工 想考上  不考到370以上,是沒(méi)有點(diǎn)希望的
今年的經(jīng)濟(jì)學(xué) 比較低,復(fù)試線(xiàn)340,錄取基本在350以上 ...

我看到近幾年經(jīng)濟(jì)學(xué)的分?jǐn)?shù)都穩(wěn)定在340,管工波動(dòng)好大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7-7 12:31
蠟筆小新是蠟筆 發(fā)表于 2015-7-7 12:07
我看到近幾年經(jīng)濟(jì)學(xué)的分?jǐn)?shù)都穩(wěn)定在340,管工波動(dòng)好大

管工再波動(dòng) 也不會(huì) 低于360 呵呵,經(jīng)濟(jì)學(xué)的 波動(dòng)就大了 只要是招人少
作者: 一起吧88    時(shí)間: 2015-7-7 18:16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4-21 09:33
經(jīng)管院 的 實(shí)力 是不能跟前面幾個(gè)院比,但是經(jīng)管院的就業(yè) 不次于他們!   我是經(jīng)管院的研究生  我導(dǎo)師是管 ...

你是南航研究生?請(qǐng)問(wèn)你有真題資料嘛?或者這個(gè)要去哪里買(mǎi)呢?
作者: 蠟筆小新是蠟筆    時(shí)間: 2015-7-8 16:01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7-7 12:31
管工再波動(dòng) 也不會(huì) 低于360 呵呵,經(jīng)濟(jì)學(xué)的 波動(dòng)就大了 只要是招人少

喔喔,好的,謝謝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7-9 11:01
一起吧88 發(fā)表于 2015-7-7 18:16
你是南航研究生?請(qǐng)問(wèn)你有真題資料嘛?或者這個(gè)要去哪里買(mǎi)呢?

是的。  官網(wǎng)上提供 近幾年的真題下載
作者: 一起吧88    時(shí)間: 2015-7-9 17:31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7-9 11:01
是的。  官網(wǎng)上提供 近幾年的真題下載

請(qǐng)問(wèn)你有真題資料嘛??能共享一下嘛?
作者: 學(xué)神濤    時(shí)間: 2015-7-11 19:32
南航經(jīng)濟(jì)學(xué)招的人多么?推免生多不多?
作者: 一起吧88    時(shí)間: 2015-7-11 19:45
學(xué)神濤 發(fā)表于 2015-7-11 19:32
南航經(jīng)濟(jì)學(xué)招的人多么?推免生多不多?

經(jīng)濟(jì)學(xué)招的不清楚,管工招的比較多
作者: 一起吧88    時(shí)間: 2015-7-11 19:45
學(xué)神濤 發(fā)表于 2015-7-11 19:32
南航經(jīng)濟(jì)學(xué)招的人多么?推免生多不多?

你在哪里上學(xué)?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7-13 09:52
一起吧88 發(fā)表于 2015-7-9 17:31
請(qǐng)問(wèn)你有真題資料嘛??能共享一下嘛?

官網(wǎng)上有啊
作者: 學(xué)神濤    時(shí)間: 2015-7-13 11:59
一起吧88 發(fā)表于 2015-7-11 19:45
經(jīng)濟(jì)學(xué)招的不清楚,管工招的比較多

醬哦 謝謝啦
作者: 學(xué)神濤    時(shí)間: 2015-7-13 11:59
一起吧88 發(fā)表于 2015-7-11 19:45
你在哪里上學(xué)?

常州
作者: 守護(hù)我的夢(mèng)6688    時(shí)間: 2015-7-18 10:28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4-21 09:33
經(jīng)管院 的 實(shí)力 是不能跟前面幾個(gè)院比,但是經(jīng)管院的就業(yè) 不次于他們!   我是經(jīng)管院的研究生  我導(dǎo)師是管 ...

學(xué)長(zhǎng)可以加你嗎
作者: nihao9192    時(shí)間: 2015-7-18 22:45
雖然南航分?jǐn)?shù)高,不過(guò)專(zhuān)業(yè)課分高,所以看起來(lái)很高,其實(shí)還好
作者: nihao9192    時(shí)間: 2015-7-19 22:01
南航專(zhuān)業(yè)課只要考上的,一搬都在130多,所以整體分高。
作者: 可口不可樂(lè)521    時(shí)間: 2015-7-21 13:13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4-21 09:33
經(jīng)管院 的 實(shí)力 是不能跟前面幾個(gè)院比,但是經(jīng)管院的就業(yè) 不次于他們!   我是經(jīng)管院的研究生  我導(dǎo)師是管 ...

你好,可以加你么?具體問(wèn)題想請(qǐng)教你
作者: 青檸蛋撻    時(shí)間: 2015-9-24 09:42
想問(wèn)問(wèn)學(xué)長(zhǎng)會(huì)計(jì)專(zhuān)碩的就業(yè)怎么樣啊?
作者: 細(xì)嗅薔薇的我    時(shí)間: 2015-10-17 00:18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7-9 11:01
是的。  官網(wǎng)上提供 近幾年的真題下載

官網(wǎng)上只有15年的啊,你有的話(huà)能發(fā)我*
作者: 細(xì)嗅薔薇的我    時(shí)間: 2015-10-17 00:19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7-9 11:01
是的。  官網(wǎng)上提供 近幾年的真題下載

能發(fā)我一份嗎?官網(wǎng)上只有15年的,謝謝啊!!
作者: 樂(lè)正緋顏    時(shí)間: 2015-10-30 12:25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6-25 13:09
其實(shí) 專(zhuān)業(yè)課都不難,  無(wú)非是  工程經(jīng)濟(jì)學(xué) 就指定了 一本書(shū), 西經(jīng)吧 微觀(guān)+宏觀(guān), 復(fù)習(xí)的工作量肯定比 工 ...

學(xué)長(zhǎng),我本科是工業(yè)工程,所以想考南航的工程,想選的也是工程經(jīng)濟(jì)學(xué)~額,這個(gè)怎么管理科學(xué)與工程一樣呢?雖然我知道這lE屬于管科,就是不明白為什么同時(shí)設(shè)這兩個(gè)專(zhuān)業(yè)?
作者: 洛社的小籠    時(shí)間: 2015-10-31 13:39
大概需要考多少分啊
作者: 芥末少女    時(shí)間: 2015-11-2 11:05
前來(lái)馬克
作者: 笙南酒館    時(shí)間: 2016-4-4 11:28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4-23 11:25
偏管理,南航?jīng)]有歧視

你好,我打算17考南航管工,網(wǎng)上查不到最近兩年報(bào)錄比,你有這方面的信息嗎謝謝
作者: 笙南酒館    時(shí)間: 2016-4-4 11:29
nihao9192 發(fā)表于 2015-7-18 22:45
雖然南航分?jǐn)?shù)高,不過(guò)專(zhuān)業(yè)課分高,所以看起來(lái)很高,其實(shí)還好

南航成績(jī)看著挺高的,380,專(zhuān)業(yè)課一般都多少分啊
作者: 隨夢(mèng)而飛YY    時(shí)間: 2016-5-9 15:45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4-21 09:33
經(jīng)管院 的 實(shí)力 是不能跟前面幾個(gè)院比,但是經(jīng)管院的就業(yè) 不次于他們!   我是經(jīng)管院的研究生  我導(dǎo)師是管 ...

學(xué)長(zhǎng),可以加你嗎?我是17南航考研的同學(xué)
作者: 封心2017    時(shí)間: 2016-5-25 22:42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4-21 09:33
經(jīng)管院 的 實(shí)力 是不能跟前面幾個(gè)院比,但是經(jīng)管院的就業(yè) 不次于他們!   我是經(jīng)管院的研究生  我導(dǎo)師是管 ...

請(qǐng)問(wèn)一下,經(jīng)管院有物流紅塵專(zhuān)業(yè)嗎?
作者: dearq.c    時(shí)間: 2016-5-26 16:02
南航的管工專(zhuān)業(yè)實(shí)力不比東南弱的,來(lái)讀就會(huì)發(fā)現(xiàn)啦!很好的
作者: 李大喵喵    時(shí)間: 2016-6-7 00:04
dearq.c 發(fā)表于 2016-5-26 16:02
南航的管工專(zhuān)業(yè)實(shí)力不比東南弱的,來(lái)讀就會(huì)發(fā)現(xiàn)啦!很好的

真的嗎 你是在讀研究生嗎
作者: dearq.c    時(shí)間: 2016-6-7 08:53
李大喵喵 發(fā)表于 2016-6-7 00:04
真的嗎 你是在讀研究生嗎

我是本科
作者: nh20130307    時(shí)間: 2016-6-7 09:33
其實(shí),能考上南航也就能考上東南,適用于幾乎所有專(zhuān)業(yè)。沒(méi)辦法,江蘇省內(nèi)就是那么拽
作者: hjbf188    時(shí)間: 2016-6-9 10:41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4-21 09:33
經(jīng)管院 的 實(shí)力 是不能跟前面幾個(gè)院比,但是經(jīng)管院的就業(yè) 不次于他們!   我是經(jīng)管院的研究生  我導(dǎo)師是管 ...

你好,請(qǐng)問(wèn)能加個(gè)好友嗎?
作者: 獼猴獼猴桃桃    時(shí)間: 2016-11-3 11:25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7-7 12:31
管工再波動(dòng) 也不會(huì) 低于360 呵呵,經(jīng)濟(jì)學(xué)的 波動(dòng)就大了 只要是招人少

可以加個(gè)好友嗎學(xué)長(zhǎng)?
作者: Keusmo    時(shí)間: 2017-2-21 18:44
南航的會(huì)計(jì)學(xué)碩初試大概要多少分吖 對(duì)專(zhuān)業(yè)課有要求嗎
作者: 小熊熊369    時(shí)間: 2017-2-24 15:12
學(xué)長(zhǎng)您好,我是18考研的,打算考南航,的管工或技經(jīng)專(zhuān)業(yè),想問(wèn)下您還有826工程經(jīng)濟(jì)學(xué)的復(fù)習(xí)資料和真題嗎?或是您考研復(fù)習(xí)時(shí)從什么渠道購(gòu)得的??
作者: 初試考運(yùn)籌學(xué)    時(shí)間: 2017-3-24 14:59
管工推免的太多了吧
作者: xixioooooo    時(shí)間: 2018-1-10 18:56
我想請(qǐng)問(wèn)一下,南航的管科每年招多少人,推免人數(shù)是多少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