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請問成都理工的地質(zhì)工程好考么 [打印本頁]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19 18:09
標(biāo)題: 請問成都理工的地質(zhì)工程好考么
我在網(wǎng)上和通過老師得知成都理工的地質(zhì)工程不是很難考,但我查了,成都理工的地質(zhì)工程在全國的名聲都是很亮的,我也知道去地大或吉林大學(xué)當(dāng)然是最好的選擇,但這個學(xué)校為什么就像他們說的好考啊,希望有好哥哥姐姐幫到我解答一下,大家互幫互助,萬般感謝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19 18:11
地大和吉林大學(xué)刷的太厲害了,很大的可能被刷,目前在選學(xué)校,很喜歡成都理工,又正好問到了這個好消息,就是有點不解(^_^)
作者: 路上277    時間: 2015-4-19 18:38
專碩都招不滿的,調(diào)劑的大把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19 18:41
我要考學(xué)碩呀,學(xué)碩怎么樣啊
作者: dadragons01    時間: 2015-4-19 19:40
過國家線可以復(fù)試,超國家線20分錄取通知書接近你95%,復(fù)試準(zhǔn)備下,錄取百分百。不難的,不過復(fù)試筆試題簡單,不過監(jiān)考嚴(yán)格。
作者: dadragons01    時間: 2015-4-19 19:48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19 18:41
我要考學(xué)碩呀,學(xué)碩怎么樣啊

學(xué)碩雖然招生簡章招80個地科學(xué)的哦。但是最后招了150多個,也就刷了十個左右。復(fù)試名單一志愿來了差不多170個。地質(zhì)的哦
作者: dadragons01    時間: 2015-4-19 19:53
主要原因還是理工不是211很多人都會選擇211或者更好985理工也就冷落了。理工地質(zhì)不錯,雖然沒有地大好,但是比吉大好。理工有兩個國家實驗室都是地質(zhì)的。對于一個非教育部部屬學(xué)校已經(jīng)全國唯一有兩個國家實驗室的學(xué)校了。全國也找不到幾個學(xué)校有兩個國家實驗室的地質(zhì)類學(xué)校的。
作者: dadragons01    時間: 2015-4-19 19:54
其他的要了解看成都理工大學(xué)研究院簡介那個帖子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19 21:16
dadragons01 發(fā)表于 2015-4-19 19:53
主要原因還是理工不是211很多人都會選擇211或者更好985理工也就冷落了。理工地質(zhì)不錯,雖然沒有地大好,但 ...

嗯嗯十分感謝,了解到是這樣的情況很高興,我特別希望進(jìn)成都理工,很感謝您的幫助,祝您生活愉快(^_^)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19 21:18
dadragons01 發(fā)表于 2015-4-19 19:40
過國家線可以復(fù)試,超國家線20分錄取通知書接近你95%,復(fù)試準(zhǔn)備下,錄取百分百。不難的,不過復(fù)試筆試題簡 ...

我瞬間信心大增,謝謝您寶貴的信息
作者: dadragons01    時間: 2015-4-20 10:07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19 21:18
我瞬間信心大增,謝謝您寶貴的信息

理工不難考,超國家線20分才310左右,這個分算低的啦。
作者: 別人家的孩子lk    時間: 2015-4-27 17:48
我打算考成都理工的地質(zhì)工程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27 22:59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17:48
我打算考成都理工的地質(zhì)工程

請問您是哪個學(xué)校的啊,咱們是一路的啊,可以交流交流
作者: 別人家的孩子lk    時間: 2015-4-27 23:05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2:59
請問您是哪個學(xué)校的啊,咱們是一路的啊,可以交流交流

地大長城學(xué)院,成都理工只要過線就能上,不過就是要考數(shù)學(xué)二,你哪個學(xué)校的?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27 23:19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05
地大長城學(xué)院,成都理工只要過線就能上,不過就是要考數(shù)學(xué)二,你哪個學(xué)校的? ...

我是河北工程的,您那個學(xué)校在哪啊,我覺得數(shù)二挺好的啊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27 23:20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05
地大長城學(xué)院,成都理工只要過線就能上,不過就是要考數(shù)學(xué)二,你哪個學(xué)校的? ...

成都理工挺好的吧,這個學(xué)校老師說地質(zhì)工程還不錯,你問過你們老師了嗎,怎么樣啊
作者: 別人家的孩子lk    時間: 2015-4-27 23:22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19
我是河北工程的,您那個學(xué)校在哪啊,我覺得數(shù)二挺好的啊

學(xué)校在保定,河北工程在邯鄲吧!你怎么想考地質(zhì)工程了?
作者: 下半夜的風(fēng)    時間: 2015-4-27 23:22
dadragons01 發(fā)表于 2015-4-19 19:53
主要原因還是理工不是211很多人都會選擇211或者更好985理工也就冷落了。理工地質(zhì)不錯,雖然沒有地大好,但 ...

請問是石油地質(zhì)方向的么?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27 23:26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22
學(xué)校在保定,河北工程在邯鄲吧!你怎么想考地質(zhì)工程了?

不是想考,我就是地質(zhì)工程里面的勘察啊,你是哪個專業(yè)
作者: 別人家的孩子lk    時間: 2015-4-27 23:26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20
成都理工挺好的吧,這個學(xué)校老師說地質(zhì)工程還不錯,你問過你們老師了嗎,怎么樣啊 ...

我們學(xué)校考上成都理工的不少,成都理工也算比較老的地質(zhì)類院校了,地質(zhì)現(xiàn)在不火了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27 23:28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26
我們學(xué)校考上成都理工的不少,成都理工也算比較老的地質(zhì)類院校了,地質(zhì)現(xiàn)在不火了 ...

是啊,現(xiàn)在地質(zhì)行業(yè)不景氣了,不好就業(yè)了,可是轉(zhuǎn)專業(yè)風(fēng)險太大吧,好多導(dǎo)師都不愿意要轉(zhuǎn)專業(yè)的尤其是比較好的學(xué)校
作者: 別人家的孩子lk    時間: 2015-4-27 23:37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28
是啊,現(xiàn)在地質(zhì)行業(yè)不景氣了,不好就業(yè)了,可是轉(zhuǎn)專業(yè)風(fēng)險太大吧,好多導(dǎo)師都不愿意要轉(zhuǎn)專業(yè)的尤其是比較 ...

嗯嗯,好多不喜歡跨考的,只要堅持下來,肯定能考上。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27 23:39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37
嗯嗯,好多不喜歡跨考的,只要堅持下來,肯定能考上。

嗯我不準(zhǔn)備跨,其實我是挺喜歡地質(zhì)行業(yè)的,再說了地質(zhì)工程是個大方向,還可以搞巖土或者工程啊,就像你說的不可能這個行業(yè)一直低迷,未來的事誰說的清呢,自己加油就行了
作者: 別人家的孩子lk    時間: 2015-4-27 23:45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39
嗯我不準(zhǔn)備跨,其實我是挺喜歡地質(zhì)行業(yè)的,再說了地質(zhì)工程是個大方向,還可以搞巖土或者工程啊,就像你說 ...

以后地質(zhì)偏向環(huán)境保護(hù)一方面的比較好,或者是水文一類的,你可以考慮考慮,畢竟中國的礦山已經(jīng)勘探的差不多了,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27 23:46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45
以后地質(zhì)偏向環(huán)境保護(hù)一方面的比較好,或者是水文一類的,你可以考慮考慮,畢竟中國的礦山已經(jīng)勘探的差不 ...

對對老師就我們這樣說的,水文和環(huán)境發(fā)現(xiàn)比較好
作者: 別人家的孩子lk    時間: 2015-4-27 23:52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46
對對老師就我們這樣說的,水文和環(huán)境發(fā)現(xiàn)比較好

早點休息吧!努力學(xué)習(xí)。同學(xué)能留個聯(lián)系方式么?
作者: 狠低俗    時間: 2015-4-29 09:18
樓主,咱校友啊,我資勘的,你勘察的?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29 10:14
本帖最后由 谷詩萌 于 2015-5-1 17:29 編輯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52
早點休息吧!努力學(xué)習(xí)。同學(xué)能留個聯(lián)系方式么?
希望能多多交流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5-4-29 10:15
狠低俗 發(fā)表于 2015-4-29 09:18
樓主,咱校友啊,我資勘的,你勘察的?

嗯嗯,你準(zhǔn)備考哪啊
作者: 狠低俗    時間: 2015-4-30 13:55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9 10:15
嗯嗯,你準(zhǔn)備考哪啊

成都理工的地質(zhì)工程
作者: wang512420251    時間: 2015-8-28 13:30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45
以后地質(zhì)偏向環(huán)境保護(hù)一方面的比較好,或者是水文一類的,你可以考慮考慮,畢竟中國的礦山已經(jīng)勘探的差不 ...

我野長城的
作者: 地質(zhì)工程HCM    時間: 2015-8-28 13:50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20
成都理工挺好的吧,這個學(xué)校老師說地質(zhì)工程還不錯,你問過你們老師了嗎,怎么樣啊 ...

你現(xiàn)在大幾了,我也想考地質(zhì)工程。
作者: 新巨人    時間: 2015-8-28 15:07
贊贊贊贊
作者: Junglejiang    時間: 2015-8-30 22:22
好像還不錯
作者: Junglejiang    時間: 2015-8-30 22:23
就是學(xué)校沒名氣,老師都挺牛逼的
作者: 倪濤向前沖    時間: 2016-6-17 16:42
你好,請問你進(jìn)了成理工了嗎?謝謝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6-6-18 00:13
倪濤向前沖 發(fā)表于 2016-6-17 16:42
你好,請問你進(jìn)了成理工了嗎?謝謝

沒有我去地大了,但是據(jù)說成都理工也很不錯
作者: 安瑾姍    時間: 2016-7-2 00:13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2:59
請問您是哪個學(xué)校的啊,咱們是一路的啊,可以交流交流

學(xué)長學(xué)姐,我是今年要考理工的。求資料介紹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6-7-2 12:23
安瑾姍 發(fā)表于 2016-7-2 00:13
學(xué)長學(xué)姐,我是今年要考理工的。求資料介紹

不好意思我考到了地大,去找其他的學(xué)長學(xué)姐吧不好意思啊
作者: cmmfighting    時間: 2016-8-10 10:45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7-2 12:23
不好意思我考到了地大,去找其他的學(xué)長學(xué)姐吧不好意思啊

學(xué)長,請問你現(xiàn)在地大錄取的什么專業(yè)呀?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6-8-15 16:01
cmmfighting 發(fā)表于 2016-8-10 10:45
學(xué)長,請問你現(xiàn)在地大錄取的什么專業(yè)呀?

地質(zhì)工程
作者: cmmfighting    時間: 2016-8-16 12:37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8-15 16:01
地質(zhì)工程

學(xué)長考的什么方向呀?我計劃考地大的專碩礦床方向,聽說地大專業(yè)課壓分,不知道還有沒有好考些的方向,只求穩(wěn),學(xué)長了解嗎可以給推薦或者給點建議嗎?謝謝你了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6-8-16 18:45
cmmfighting 發(fā)表于 2016-8-16 12:37
學(xué)長考的什么方向呀?我計劃考地大的專碩礦床方向,聽說地大專業(yè)課壓分,不知道還有沒有好考些的方向,只 ...

也據(jù)說三礦只是分?jǐn)?shù)夠不垮考一般都沒問題吧,320穩(wěn)穩(wěn)的,我考的是第四紀(jì)啊歡迎你報紙這個,專業(yè)課壓分不嚴(yán)重吧,至少我考的不咋壓
作者: special_sky    時間: 2016-8-16 22:17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20
成都理工挺好的吧,這個學(xué)校老師說地質(zhì)工程還不錯,你問過你們老師了嗎,怎么樣啊 ...

我猜你是小葛吧 哈哈。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6-8-16 23:24
special_sky 發(fā)表于 2016-8-16 22:17
我猜你是小葛吧 哈哈。

哪位小葛?理工的論壇我來的并不是很多
作者: special_sky    時間: 2016-8-16 23:49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8-16 23:24
哪位小葛?理工的論壇我來的并不是很多

河北工程勘查的啊(」゜ロ゜)」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6-8-17 05:24
special_sky 發(fā)表于 2016-8-16 23:49
河北工程勘查的啊(」゜ロ゜)」

我是科信的
作者: special_sky    時間: 2016-8-17 08:05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8-17 05:24
我是科信的

志森啊…[害羞]
作者: cmmfighting    時間: 2016-8-18 09:10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8-16 18:45
也據(jù)說三礦只是分?jǐn)?shù)夠不垮考一般都沒問題吧,320穩(wěn)穩(wěn)的,我考的是第四紀(jì)啊歡迎你報紙這個,專業(yè)課壓分不 ...

第四紀(jì),我們正好大四要開這門課,還沒接觸過呢
作者: hn笨小孩    時間: 2016-8-18 18:15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6-18 00:13
沒有我去地大了,但是據(jù)說成都理工也很不錯

你已經(jīng)錄取地大啦嗎?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6-8-19 00:54
hn笨小孩 發(fā)表于 2016-8-18 18:15
你已經(jīng)錄取地大啦嗎?

嗯嗯。。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6-8-19 00:55
cmmfighting 發(fā)表于 2016-8-18 09:10
第四紀(jì),我們正好大四要開這門課,還沒接觸過呢

我們好像是大三就開了
作者: 默默飲淚向上游    時間: 2016-8-19 00:55
special_sky 發(fā)表于 2016-8-17 08:05
志森啊…[害羞]

我去金濤啊我早咋就沒想到啊[欣慰]
作者: cmmfighting    時間: 2016-8-20 08:00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8-19 00:55
我們好像是大三就開了

噢噢噢我們是大四才開
作者: hn笨小孩    時間: 2016-8-26 08:55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8-19 00:54
嗯嗯。。

能加你扣詳談嗎?感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