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19 18:41
我要考學(xué)碩呀,學(xué)碩怎么樣啊
dadragons01 發(fā)表于 2015-4-19 19:53
主要原因還是理工不是211很多人都會選擇211或者更好985理工也就冷落了。理工地質(zhì)不錯,雖然沒有地大好,但 ...
dadragons01 發(fā)表于 2015-4-19 19:40
過國家線可以復(fù)試,超國家線20分錄取通知書接近你95%,復(fù)試準(zhǔn)備下,錄取百分百。不難的,不過復(fù)試筆試題簡 ...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19 21:18
我瞬間信心大增,謝謝您寶貴的信息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17:48
我打算考成都理工的地質(zhì)工程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2:59
請問您是哪個學(xué)校的啊,咱們是一路的啊,可以交流交流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05
地大長城學(xué)院,成都理工只要過線就能上,不過就是要考數(shù)學(xué)二,你哪個學(xué)校的? ...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05
地大長城學(xué)院,成都理工只要過線就能上,不過就是要考數(shù)學(xué)二,你哪個學(xué)校的? ...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19
我是河北工程的,您那個學(xué)校在哪啊,我覺得數(shù)二挺好的啊
dadragons01 發(fā)表于 2015-4-19 19:53
主要原因還是理工不是211很多人都會選擇211或者更好985理工也就冷落了。理工地質(zhì)不錯,雖然沒有地大好,但 ...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22
學(xué)校在保定,河北工程在邯鄲吧!你怎么想考地質(zhì)工程了?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20
成都理工挺好的吧,這個學(xué)校老師說地質(zhì)工程還不錯,你問過你們老師了嗎,怎么樣啊 ...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26
我們學(xué)校考上成都理工的不少,成都理工也算比較老的地質(zhì)類院校了,地質(zhì)現(xiàn)在不火了 ...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28
是啊,現(xiàn)在地質(zhì)行業(yè)不景氣了,不好就業(yè)了,可是轉(zhuǎn)專業(yè)風(fēng)險太大吧,好多導(dǎo)師都不愿意要轉(zhuǎn)專業(yè)的尤其是比較 ...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37
嗯嗯,好多不喜歡跨考的,只要堅持下來,肯定能考上。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39
嗯我不準(zhǔn)備跨,其實我是挺喜歡地質(zhì)行業(yè)的,再說了地質(zhì)工程是個大方向,還可以搞巖土或者工程啊,就像你說 ...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45
以后地質(zhì)偏向環(huán)境保護(hù)一方面的比較好,或者是水文一類的,你可以考慮考慮,畢竟中國的礦山已經(jīng)勘探的差不 ...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46
對對老師就我們這樣說的,水文和環(huán)境發(fā)現(xiàn)比較好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52
早點休息吧!努力學(xué)習(xí)。同學(xué)能留個聯(lián)系方式么?
狠低俗 發(fā)表于 2015-4-29 09:18
樓主,咱校友啊,我資勘的,你勘察的?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9 10:15
嗯嗯,你準(zhǔn)備考哪啊
別人家的孩子lk 發(fā)表于 2015-4-27 23:45
以后地質(zhì)偏向環(huán)境保護(hù)一方面的比較好,或者是水文一類的,你可以考慮考慮,畢竟中國的礦山已經(jīng)勘探的差不 ...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20
成都理工挺好的吧,這個學(xué)校老師說地質(zhì)工程還不錯,你問過你們老師了嗎,怎么樣啊 ...
倪濤向前沖 發(fā)表于 2016-6-17 16:42
你好,請問你進(jìn)了成理工了嗎?謝謝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2:59
請問您是哪個學(xué)校的啊,咱們是一路的啊,可以交流交流
安瑾姍 發(fā)表于 2016-7-2 00:13
學(xué)長學(xué)姐,我是今年要考理工的。求資料介紹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7-2 12:23
不好意思我考到了地大,去找其他的學(xué)長學(xué)姐吧不好意思啊
cmmfighting 發(fā)表于 2016-8-10 10:45
學(xué)長,請問你現(xiàn)在地大錄取的什么專業(yè)呀?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8-15 16:01
地質(zhì)工程
cmmfighting 發(fā)表于 2016-8-16 12:37
學(xué)長考的什么方向呀?我計劃考地大的專碩礦床方向,聽說地大專業(yè)課壓分,不知道還有沒有好考些的方向,只 ...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5-4-27 23:20
成都理工挺好的吧,這個學(xué)校老師說地質(zhì)工程還不錯,你問過你們老師了嗎,怎么樣啊 ...
special_sky 發(fā)表于 2016-8-16 22:17
我猜你是小葛吧 哈哈。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8-16 23:24
哪位小葛?理工的論壇我來的并不是很多
special_sky 發(fā)表于 2016-8-16 23:49
河北工程勘查的啊(」゜ロ゜)」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8-17 05:24
我是科信的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8-16 18:45
也據(jù)說三礦只是分?jǐn)?shù)夠不垮考一般都沒問題吧,320穩(wěn)穩(wěn)的,我考的是第四紀(jì)啊歡迎你報紙這個,專業(yè)課壓分不 ...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6-18 00:13
沒有我去地大了,但是據(jù)說成都理工也很不錯
hn笨小孩 發(fā)表于 2016-8-18 18:15
你已經(jīng)錄取地大啦嗎?
cmmfighting 發(fā)表于 2016-8-18 09:10
第四紀(jì),我們正好大四要開這門課,還沒接觸過呢
special_sky 發(fā)表于 2016-8-17 08:05
志森啊…[害羞]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8-19 00:55
我們好像是大三就開了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fā)表于 2016-8-19 00:54
嗯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