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u978375330 發(fā)表于 2015-4-19 18:26 肯定是記單詞,一遍一遍的記,肯定會很枯燥,但是很重要,不要急著做閱讀好,單詞用書越薄越好,這樣記著有 ...
佳琦mm 發(fā)表于 2015-4-19 18:27 大概到幾月份再開始做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