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求英語二的復(fù)習(xí)方法 [打印本頁]

作者: 佳琦mm    時間: 2015-4-19 18:06
標(biāo)題: 求英語二的復(fù)習(xí)方法
對于到現(xiàn)在四級還沒過的人,英語真的很頭疼,第一輪復(fù)習(xí)要怎么復(fù)習(xí)呢?希望有經(jīng)驗的學(xué)長學(xué)姐可以幫幫忙,指點一下,關(guān)于用書方面也希望可以給個建議。
作者: luyu978375330    時間: 2015-4-19 18:26
肯定是記單詞,一遍一遍的記,肯定會很枯燥,但是很重要,不要急著做閱讀好,單詞用書越薄越好,這樣記著有動力
作者: 佳琦mm    時間: 2015-4-19 18:27
luyu978375330 發(fā)表于 2015-4-19 18:26
肯定是記單詞,一遍一遍的記,肯定會很枯燥,但是很重要,不要急著做閱讀好,單詞用書越薄越好,這樣記著有 ...

大概到幾月份再開始做題呢
作者: luyu978375330    時間: 2015-4-19 18:31
佳琦mm 發(fā)表于 2015-4-19 18:27
大概到幾月份再開始做題呢

單詞扎扎實實記到六月底,七八月開始做2004年以前英語一的真題,九月以后開始做真題,最好真題做四遍以上,閱讀是有技巧的,我用的是蔣**的資料,閱讀技巧很實用,他還講一些看文章的方法,他講的記單詞的方法也很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