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不說話 發表于 2015-4-23 19:06
是不是只要過國家線就行
Memorytuk 發表于 2015-4-22 13:33
新聞學學碩好多人。傳播學倒不多。
沐林汐 發表于 2015-4-22 15:14
新聞學的多嗎,可也有人說傳播學的多誒T^T
少年時代 發表于 2015-4-24 23:20
今年比較特殊,往年新聞學和傳播學復試分數線一般相差不大,甚至有好幾年都是同一個分數線。比如去年(20 ...
沐林汐 發表于 2015-4-24 23:21
是傳播學報的人多么?
Memorytuk 發表于 2015-4-24 23:21
那傳播學分數較高的不能調劑到新聞學么?
等待中煎熬 發表于 2015-5-6 13:15
初試是六本書嗎?那幾本是重點
努力變胖的我 發表于 2015-5-6 23:00
學碩是7本,重點是李和郭
等待中煎熬 發表于 2015-7-15 13:24
我在官網就查到六本,李,江,劉,郭,還有新聞史兩本,還有別的嗎?
湯包配包菜 發表于 2015-5-7 16:29
新傳專碩的參考書是哪些?可否告知
努力變胖的我 發表于 2015-7-15 14:33
馬工程的新聞學概論
等待中煎熬 發表于 2015-7-15 16:31
能加個球不?就是想再稍微請教下,這里不太方便,一零四二六八五七零四,謝謝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