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新聞學碩 [打印本頁]

作者: 沐林汐    時間: 2015-4-18 19:06
標題: 新聞學碩
華師新聞學碩的有木有,找研友T^T
作者: Memorytuk    時間: 2015-4-22 13:33
新聞學學碩好多人。傳播學倒不多。
作者: 沐林汐    時間: 2015-4-22 15:14
新聞學的多嗎,可也有人說傳播學的多誒T^T
作者: 我要upup    時間: 2015-4-23 15:26
16傳播路過。。
作者: 萌萌不說話    時間: 2015-4-23 19:06
是不是只要過國家線就行
作者: 努力變胖的我    時間: 2015-4-23 23:16
萌萌不說話 發表于 2015-4-23 19:06
是不是只要過國家線就行

傳播要高接近20分
作者: 少年時代    時間: 2015-4-24 23:12
Memorytuk 發表于 2015-4-22 13:33
新聞學學碩好多人。傳播學倒不多。

15年華師新聞學上線的人比較少,復試分數線為346,而傳播學上線人數非常多,復試分數線為365。所以15年新聞學報的相對比較少。
作者: 少年時代    時間: 2015-4-24 23:20
沐林汐 發表于 2015-4-22 15:14
新聞學的多嗎,可也有人說傳播學的多誒T^T

今年比較特殊,往年新聞學和傳播學復試分數線一般相差不大,甚至有好幾年都是同一個分數線。比如去年(2014年)都是364,今年傳播學報的比較熱,而且考的都很好,所以傳播學今年365,而新聞學報的比較少,所以變化較大,346就進復試了。
作者: 沐林汐    時間: 2015-4-24 23:21
是傳播學報的人多么?
作者: Memorytuk    時間: 2015-4-24 23:21
少年時代 發表于 2015-4-24 23:20
今年比較特殊,往年新聞學和傳播學復試分數線一般相差不大,甚至有好幾年都是同一個分數線。比如去年(20 ...

那傳播學分數較高的不能調劑到新聞學么?
作者: 少年時代    時間: 2015-4-24 23:27
沐林汐 發表于 2015-4-24 23:21
是傳播學報的人多么?

15年確實這樣,而且15年傳播學和新聞學分別推免了2人和4人,兩個專業分別統招17人,減去推免傳播學就比新聞學少招2人了。又加上今年傳播學比較熱,所以分數自然而然就高了。但是16年怎樣就又不好說了!
作者: 少年時代    時間: 2015-4-24 23:31
Memorytuk 發表于 2015-4-24 23:21
那傳播學分數較高的不能調劑到新聞學么?

不能,因為新聞學上線人數能夠達到招生計劃要求,所以不需要調劑。
作者: 根號4    時間: 2015-4-27 18:07
新聞學大碩鼠來了!
作者: 等待中煎熬    時間: 2015-5-6 13:15
初試是六本書嗎?那幾本是重點
作者: 努力變胖的我    時間: 2015-5-6 23:00
等待中煎熬 發表于 2015-5-6 13:15
初試是六本書嗎?那幾本是重點

學碩是7本,重點是李和郭
作者: 湯包配包菜    時間: 2015-5-7 16:29
新傳專碩的參考書是哪些?可否告知
作者: 等待中煎熬    時間: 2015-7-15 13:24
努力變胖的我 發表于 2015-5-6 23:00
學碩是7本,重點是李和郭

我在官網就查到六本,李,江,劉,郭,還有新聞史兩本,還有別的嗎?
作者: 努力變胖的我    時間: 2015-7-15 14:33
等待中煎熬 發表于 2015-7-15 13:24
我在官網就查到六本,李,江,劉,郭,還有新聞史兩本,還有別的嗎?

馬工程的新聞學概論
作者: 努力變胖的我    時間: 2015-7-15 14:33
湯包配包菜 發表于 2015-5-7 16:29
新傳專碩的參考書是哪些?可否告知

采寫編評,
作者: 等待中煎熬    時間: 2015-7-15 16:31
努力變胖的我 發表于 2015-7-15 14:33
馬工程的新聞學概論

能加個球不?就是想再稍微請教下,這里不太方便,一零四二六八五七零四,謝謝
作者: 努力變胖的我    時間: 2015-7-15 21:13
等待中煎熬 發表于 2015-7-15 16:31
能加個球不?就是想再稍微請教下,這里不太方便,一零四二六八五七零四,謝謝 ...

可以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