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淚痕 發表于 2015-4-20 11:51
我是第一志愿報的師大,單科今年差了一分,總分夠了。和招不招滿根本沒有關系。我報考的專業今年第一志愿就 ...
zqt123 發表于 2015-4-20 20:37
這學校很黑,雖然我調劑到A區的學校了,但是我還是想罵這個言而無信的黑學校 ...
zqt123 發表于 2015-4-20 20:37
這學校很黑,雖然我調劑到A區的學校了,但是我還是想罵這個言而無信的黑學校 ...
zqt123 發表于 2015-4-20 20:37
這學校很黑,雖然我調劑到A區的學校了,但是我還是想罵這個言而無信的黑學校 ...
迷茫的小眼神兒 發表于 2015-4-19 11:57
親,師大教育學報的人多。。。
leassang 發表于 2015-4-21 21:05
學前教育人多不多?
迷茫的小眼神兒 發表于 2015-4-21 22:21
這個不太清楚,估計不會少,因為今年沒有調劑名額
leassang 發表于 2015-4-21 22:41
我準備考西北師大的學前教育,好考不?
迷茫的小眼神兒 發表于 2015-4-21 23:24
這個也不能順好不好考,畢竟師范學校,教育學肯定熱門一點,但,他有些偏,比其他的肯定是好考多了,你可 ...
leassang 發表于 2015-4-21 23:27
嗯嗯,好!有什么問題我再咨詢你,可以么?你考的什么專業?
幽冥淚痕 發表于 2015-4-21 18:58
今天打電話過去問第二批錄取的情況,人家直接告訴我第二批都是師大的子弟。這已經是師大公開透明的秘密了 ...
YY偏執狂 發表于 2015-4-21 00:12
B區不是不可以往A區調劑么
安琪兒27 發表于 2015-4-20 23:43
樓上是不是說的專業不一樣所以情況會不一樣吧,西北師大的學科教學英語專業的黑嗎? ...
町36 發表于 2015-5-1 10:44
我進復試了,359。后被刷。也是這個專業。
町36 發表于 2015-5-1 17:32
我在重慶上的大學。樓主,說不定會因禍得福。加油
zqt123 發表于 2015-5-1 21:55
哎,那你還要再戰一年嗎?我因為是邊工作邊考,而且是2戰,年齡傷不起啊,所以果斷調劑去西華師范大學了 ...
zqt123 發表于 2015-5-1 21:55
哎,那你還要再戰一年嗎?我因為是邊工作邊考,而且是2戰,年齡傷不起啊,所以果斷調劑去西華師范大學了 ...
町36 發表于 2015-5-1 17:13
我沒調劑。我復試當天就知道結果了。當時真是淚灑蘭州啊。
幽冥淚痕 發表于 2015-4-20 11:51
我是第一志愿報的師大,單科今年差了一分,總分夠了。和招不招滿根本沒有關系。我報考的專業今年第一志愿就 ...
zqt123 發表于 2015-4-20 20:37
這學校很黑,雖然我調劑到A區的學校了,但是我還是想罵這個言而無信的黑學校 ...
hunheshang 發表于 2015-4-21 20:11
388的復試被刷
三月櫻花飛 發表于 2015-5-4 14:41
沒辦法,還是繼續努力吧
nooooa 發表于 2015-5-3 20:26
同在職二戰,初試排名第六,錄取十三個被刷,不知道怎么回事。
qingyu0000 發表于 2015-5-5 11:11
是同等學力或者跨考生嗎?
zqt123 發表于 2015-5-5 10:40
繼續努力明年被這學校坑?勸大家果斷換學校
nooooa 發表于 2015-5-5 12:44
算是跨考吧,對這個有歧視?
迷茫的小眼神兒 發表于 2015-4-21 22:21
這個不太清楚,估計不會少,因為今年沒有調劑名額
町36 發表于 2015-5-1 22:45
我申請了香港的學校。我也是工作了考研的。
木子李朵 發表于 2015-5-13 12:41
師大現當代文學報的人多不多?謝謝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8:21
終于找到個考西北師大的了,我準備考西北師大的現代教育技術專業,不知道樓主考的是哪個專業? ...
迷茫的小眼神兒 發表于 2015-5-13 18:08
這個還真不清楚。。。你去官網找找,看能不能找到報錄比,官網上有
木子李朵 發表于 2015-5-13 18:59
現當代文學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9:05
好吧,西北師大很難考么?
木子李朵 發表于 2015-5-13 19:24
難易適中吧!你是哪的?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9:25
湖南的,而且屬于跨考生
木子李朵 發表于 2015-5-13 19:30
加油吧!西師大是我們甘肅師范類最好的大學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9:31
在我們這邊算是二本類的哎。。。。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9:31
在我們這邊算是二本類的哎。。。。
木子李朵 發表于 2015-5-13 19:34
你現在學什么專業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9:05
好吧,西北師大很難考么?
葉某某86 發表于 2015-5-6 09:09
我不知道是該鼓勵樓主還是該刺激樓主,我已經考了五年的研究生了,四年是在職考的,但是從來沒有過不開心, ...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9:31
在我們這邊算是二本類的哎。。。。
葉某某86 發表于 2015-5-6 09:09
我不知道是該鼓勵樓主還是該刺激樓主,我已經考了五年的研究生了,四年是在職考的,但是從來沒有過不開心, ...
janet429 發表于 2015-5-15 09:06
我也是醉了,師大是二本。。。你到底搞清楚過沒有
dl四月 發表于 2015-5-18 11:19
對于外省的來說就是二本。它是省重點,也就是說對于本省的人才是重本。 ...
janet429 發表于 2015-5-18 15:38
外省的學生,還是高考生都知道是一本。。。真不知道你咋不知道
dl四月 發表于 2015-5-18 16:21
反正度娘這樣說,他們本校學生在貼吧里也這樣說。全國105所一本院校里也沒西北師大。(它排129)所以我也 ...
janet429 發表于 2015-5-18 21:45
呵呵。。。。那你千萬別來師大,師大二本。。。
felice2014 發表于 2015-5-5 15:15
英語的有一個403還是405的背刷了!
ws009006 發表于 2015-5-13 21:28
不懂西北師大的教育史方向怎樣?
幽冥淚痕 發表于 2015-4-20 11:51
我是第一志愿報的師大,單科今年差了一分,總分夠了。和招不招滿根本沒有關系。我報考的專業今年第一志愿就 ...
幽冥淚痕 發表于 2015-4-20 11:51
我是第一志愿報的師大,單科今年差了一分,總分夠了。和招不招滿根本沒有關系。我報考的專業今年第一志愿就 ...
dl四月 發表于 2015-5-18 11:19
對于外省的來說就是二本。它是省重點,也就是說對于本省的人才是重本。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