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西北師大是你太黑還是我太天真? [打印本頁]

作者: zqt123    時間: 2015-4-18 18:23
標題: 西北師大是你太黑還是我太天真?
樓主跨考二戰西北師大教育學院,第一年英語考了38分,差國家線1分,打電話去求了師大破格復試求了半個月,給我一句寧缺毋濫,好吧,樓主沒過國家線活該別人不要。整理心情二戰,今年過線30來分,結果師大給我這個方向劃線357,我又沒過線,樓主傷心之余打電話給招生辦,招生辦把我信息記錄下來,然后說學院有調劑名額就給我,我每天都在刷師大官網,怕錯過任何一個消息,結果復試名單出來,當時樓主很驚訝居然有我的名字,我趕緊打電話給招生辦,招生辦跟我說是他們工作疏忽,我沒有上復試,他說學院有名額第一個考慮我,我很欣喜的答應了,結果今天一看論壇,二次錄取都出來了,什么破格復試,少干的都有,為何他沒有給我任何信息,為何我打電話過去還是沒有名額。樓主邊工邊考研,堅持兩年,得到的就是這個下場。家里的壓力,工作的壓力,考研的壓力把樓主壓得喘不過氣來了,今后的人生不知道何去何從了。

作者: janet429    時間: 2015-4-18 19:16
其實怎么說,我特別能理解,我也是二戰,去年死英語上。也不是學校黑,破格復試的名額主要給那些第一志愿不足的專業。而且師大的教育學屬于熱門專業,競爭本來就激烈,復試也有淘汰的。我覺得你真的可以再來一年,一鼓作氣吧
作者: 柳絮飄飛gr    時間: 2015-4-19 00:29
別灰心,再努力,
作者: 迷茫的小眼神兒    時間: 2015-4-19 11:57
親,師大教育學報的人多。。。
作者: Jamines    時間: 2015-4-19 20:26
人生路上總會有很多坎坷,說不定正是因為這些不順心,我們才會不斷努力,不斷進步,相信總會有回報的,加油↖(^ω^)↗
作者: 幽冥淚痕    時間: 2015-4-20 11:51
我是第一志愿報的師大,單科今年差了一分,總分夠了。和招不招滿根本沒有關系。我報考的專業今年第一志愿就上線超過了6個人,學校不接受調劑。我打電話問招辦破格錄取的事,招辦說我這種情況交了申請也沒用,不會受理的。復試的時候一個人都沒刷,我也就忍了。15號出來的第二批擬錄取名單,還又多了六個人,其中三個是破格的。反正我報考的這個專業就這情況,樓主可以仔細斟酌。我已經無力吐槽了。
作者: 佘訊    時間: 2015-4-20 19:33

作者: zqt123    時間: 2015-4-20 20:37
幽冥淚痕 發表于 2015-4-20 11:51
我是第一志愿報的師大,單科今年差了一分,總分夠了。和招不招滿根本沒有關系。我報考的專業今年第一志愿就 ...

這學校很黑,雖然我調劑到A區的學校了,但是我還是想罵這個言而無信的黑學校
作者: 王一乙    時間: 2015-4-20 23:25
我的同學考西北師大,復試成績出來后是綜合排名靠后,不予錄取,結果過了幾天被錄取了,這個怎么破。。。
作者: 安琪兒27    時間: 2015-4-20 23:43
樓上是不是說的專業不一樣所以情況會不一樣吧,西北師大的學科教學英語專業的黑嗎?
作者: 安琪兒27    時間: 2015-4-20 23:43
樓上是不是說的專業不一樣所以情況會不一樣吧,西北師大的學科教學英語專業的黑嗎?
作者: YY偏執狂    時間: 2015-4-21 00:12
zqt123 發表于 2015-4-20 20:37
這學校很黑,雖然我調劑到A區的學校了,但是我還是想罵這個言而無信的黑學校 ...

B區不是不可以往A區調劑么
作者: 幽冥淚痕    時間: 2015-4-21 18:58
zqt123 發表于 2015-4-20 20:37
這學校很黑,雖然我調劑到A區的學校了,但是我還是想罵這個言而無信的黑學校 ...

今天打電話過去問第二批錄取的情況,人家直接告訴我第二批都是師大的子弟。這已經是師大公開透明的秘密了。只想說子弟真多~~
作者: 幽冥淚痕    時間: 2015-4-21 18:58
zqt123 發表于 2015-4-20 20:37
這學校很黑,雖然我調劑到A區的學校了,但是我還是想罵這個言而無信的黑學校 ...

今天打電話過去問第二批錄取的情況,人家直接告訴我第二批都是師大的子弟。這已經是師大公開透明的秘密了。只想說子弟真多~~
作者: hunheshang    時間: 2015-4-21 20:11
388的復試被刷
作者: leassang    時間: 2015-4-21 21:05
迷茫的小眼神兒 發表于 2015-4-19 11:57
親,師大教育學報的人多。。。

學前教育人多不多?
作者: 迷茫的小眼神兒    時間: 2015-4-21 22:21
leassang 發表于 2015-4-21 21:05
學前教育人多不多?

這個不太清楚,估計不會少,因為今年沒有調劑名額
作者: leassang    時間: 2015-4-21 22:41
迷茫的小眼神兒 發表于 2015-4-21 22:21
這個不太清楚,估計不會少,因為今年沒有調劑名額

我準備考西北師大的學前教育,好考不?
作者: 迷茫的小眼神兒    時間: 2015-4-21 23:24
leassang 發表于 2015-4-21 22:41
我準備考西北師大的學前教育,好考不?

這個也不能順好不好考,畢竟師范學校,教育學肯定熱門一點,但,他有些偏,比其他的肯定是好考多了,你可以看看往年的錄取分數,找那些錄取的人考的分數,然后你可以看看最高分和最低分,在平均一下。我當時就這么干的
作者: leassang    時間: 2015-4-21 23:27
迷茫的小眼神兒 發表于 2015-4-21 23:24
這個也不能順好不好考,畢竟師范學校,教育學肯定熱門一點,但,他有些偏,比其他的肯定是好考多了,你可 ...

嗯嗯,好!有什么問題我再咨詢你,可以么?你考的什么專業?
作者: 迷茫的小眼神兒    時間: 2015-4-21 23:36
leassang 發表于 2015-4-21 23:27
嗯嗯,好!有什么問題我再咨詢你,可以么?你考的什么專業?

可以,我是人文地理專業,一三五,三八三,一0二六
作者: zqt123    時間: 2015-4-21 23:40
幽冥淚痕 發表于 2015-4-21 18:58
今天打電話過去問第二批錄取的情況,人家直接告訴我第二批都是師大的子弟。這已經是師大公開透明的秘密了 ...

哎,只能怪自己瞎眼奮斗這個學校,自己學校的連破格都可以這么輕松,我們努力得過線連調劑的機會都沒
作者: zqt123    時間: 2015-4-21 23:40
YY偏執狂 發表于 2015-4-21 00:12
B區不是不可以往A區調劑么

可以的,只要你分數夠高,有學校要你就沒問題
作者: zqt123    時間: 2015-4-21 23:41
安琪兒27 發表于 2015-4-20 23:43
樓上是不是說的專業不一樣所以情況會不一樣吧,西北師大的學科教學英語專業的黑嗎? ...

這個專業最黑,沒有之一
作者: 町36    時間: 2015-5-1 10:44
我進復試了,359。后被刷。也是這個專業。
作者: zqt123    時間: 2015-5-1 13:59
町36 發表于 2015-5-1 10:44
我進復試了,359。后被刷。也是這個專業。

那你調劑到哪里啊?我調劑到四川去了
作者: 町36    時間: 2015-5-1 17:13
我沒調劑。我復試當天就知道結果了。當時真是淚灑蘭州啊。
作者: 町36    時間: 2015-5-1 17:16
難受了一天。就看開了。之后申請了香港的學校。四川的氣候很宜人。對皮膚很好。小吃很多。并且四川麻將很有意思。我在重慶上的大學。
作者: 町36    時間: 2015-5-1 17:31
四川氣候很宜人。對皮膚好。小吃很多。四川麻將也很有意思。
作者: 町36    時間: 2015-5-1 17:32
我在重慶上的大學。樓主,說不定會因禍得福。加油
作者: zqt123    時間: 2015-5-1 21:55
町36 發表于 2015-5-1 17:32
我在重慶上的大學。樓主,說不定會因禍得福。加油

哎,那你還要再戰一年嗎?我因為是邊工作邊考,而且是2戰,年齡傷不起啊,所以果斷調劑去西華師范大學了
作者: 町36    時間: 2015-5-1 22:45
我申請了香港的學校。我也是工作了考研的。
作者: kaoyanshangmei    時間: 2015-5-3 07:53
沒關系的,樓主!
作者: kaoyanshangmei    時間: 2015-5-3 07:54
zqt123 發表于 2015-5-1 21:55
哎,那你還要再戰一年嗎?我因為是邊工作邊考,而且是2戰,年齡傷不起啊,所以果斷調劑去西華師范大學了 ...

這樣也好!
作者: kaoyanshangmei    時間: 2015-5-3 07:54
zqt123 發表于 2015-5-1 21:55
哎,那你還要再戰一年嗎?我因為是邊工作邊考,而且是2戰,年齡傷不起啊,所以果斷調劑去西華師范大學了 ...

這樣也好!
作者: kaoyanshangmei    時間: 2015-5-3 07:55
町36 發表于 2015-5-1 17:13
我沒調劑。我復試當天就知道結果了。當時真是淚灑蘭州啊。

考研路,荊棘叢生啊
作者: 流年1221    時間: 2015-5-3 08:48
幽冥淚痕 發表于 2015-4-20 11:51
我是第一志愿報的師大,單科今年差了一分,總分夠了。和招不招滿根本沒有關系。我報考的專業今年第一志愿就 ...

你怎么辦?還考嗎?
作者: 流年1221    時間: 2015-5-3 08:49
zqt123 發表于 2015-4-20 20:37
這學校很黑,雖然我調劑到A區的學校了,但是我還是想罵這個言而無信的黑學校 ...

額怎么可能調到a區?
作者: 流年1221    時間: 2015-5-3 08:50
hunheshang 發表于 2015-4-21 20:11
388的復試被刷

教育學嗎?不會啊,師大的劃線316嗎?
作者: 我叫脫婉婉    時間: 2015-5-3 09:38
樓樓加油↖(^ω^)↗
作者: 昵麼    時間: 2015-5-3 09:59
師大比黑鍋還黑,聽同學說的
作者: nooooa    時間: 2015-5-3 20:26
同在職二戰,初試排名第六,錄取十三個被刷,不知道怎么回事。
作者: 三月櫻花飛    時間: 2015-5-4 14:41
沒辦法,還是繼續努力吧
作者: zqt123    時間: 2015-5-5 10:40
三月櫻花飛 發表于 2015-5-4 14:41
沒辦法,還是繼續努力吧

繼續努力明年被這學校坑?勸大家果斷換學校
作者: qingyu0000    時間: 2015-5-5 11:11
nooooa 發表于 2015-5-3 20:26
同在職二戰,初試排名第六,錄取十三個被刷,不知道怎么回事。

是同等學力或者跨考生嗎?
作者: nooooa    時間: 2015-5-5 12:44
qingyu0000 發表于 2015-5-5 11:11
是同等學力或者跨考生嗎?

算是跨考吧,對這個有歧視?
作者: 三月櫻花飛    時間: 2015-5-5 14:17
zqt123 發表于 2015-5-5 10:40
繼續努力明年被這學校坑?勸大家果斷換學校

好學校考不上呀,就這爛學校還能上,不是嗎?
作者: qingyu0000    時間: 2015-5-5 14:54
nooooa 發表于 2015-5-5 12:44
算是跨考吧,對這個有歧視?

有點吧    一般都是刷同等學力和跨考的或者最后一名
作者: felice2014    時間: 2015-5-5 15: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葉某某86    時間: 2015-5-6 09:09
我不知道是該鼓勵樓主還是該刺激樓主,我已經考了五年的研究生了,四年是在職考的,但是從來沒有過不開心,五年里有考上了自己選擇沒去的,有調劑過,有復試被刷過,研究生考試的能經歷的我都經歷了,我只想說樓主你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你說的話不至于,要說黑天下烏鴉一般黑,成績不好的人去哪個學校都是被黑的對象,換個學校你也會覺得黑,你最多不理解的就是為什么黑的是你不是別人,那為什么中五百萬彩票的是別人而不是你?破格錄取也是最近教育部才出的,以前壓根沒有的事情,也就說,樓主在以前連這種想法都不要有,因為你完全沒機會。希望樓主能夠好好復習,認真考試,不要埋藏怨恨,以后工作了這種事都是小事。積極學會以強者的姿態來說話,希望看到i樓主以后能夠以第一名的身份進入考研復試,你會發現,其實每個學校都很光明一點也不黑暗,因為你站的高度足夠i高,才不會被山腳的陰影掩蓋。
作者: 木子李朵    時間: 2015-5-13 12:41
迷茫的小眼神兒 發表于 2015-4-21 22:21
這個不太清楚,估計不會少,因為今年沒有調劑名額

師大現當代文學報的人多不多?謝謝
作者: 木子李朵    時間: 2015-5-13 12:46
町36 發表于 2015-5-1 22:45
我申請了香港的學校。我也是工作了考研的。

工作了,但沒學位,可以考研嗎
作者: 迷茫的小眼神兒    時間: 2015-5-13 18:08
木子李朵 發表于 2015-5-13 12:41
師大現當代文學報的人多不多?謝謝

這個還真不清楚。。。你去官網找找,看能不能找到報錄比,官網上有
作者: 若詩李    時間: 2015-5-13 18:21
終于找到個考西北師大的了,我準備考西北師大的現代教育技術專業,不知道樓主考的是哪個專業?
作者: 木子李朵    時間: 2015-5-13 18:59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8:21
終于找到個考西北師大的了,我準備考西北師大的現代教育技術專業,不知道樓主考的是哪個專業? ...

現當代文學
作者: 木子李朵    時間: 2015-5-13 19:00
迷茫的小眼神兒 發表于 2015-5-13 18:08
這個還真不清楚。。。你去官網找找,看能不能找到報錄比,官網上有

好,謝了
作者: 若詩李    時間: 2015-5-13 19:05
木子李朵 發表于 2015-5-13 18:59
現當代文學

好吧,西北師大很難考么?
作者: 木子李朵    時間: 2015-5-13 19:24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9:05
好吧,西北師大很難考么?

難易適中吧!你是哪的?
作者: 若詩李    時間: 2015-5-13 19:25
木子李朵 發表于 2015-5-13 19:24
難易適中吧!你是哪的?

湖南的,而且屬于跨考生
作者: 木子李朵    時間: 2015-5-13 19:30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9:25
湖南的,而且屬于跨考生

加油吧!西師大是我們甘肅師范類最好的大學
作者: 若詩李    時間: 2015-5-13 19:31
木子李朵 發表于 2015-5-13 19:30
加油吧!西師大是我們甘肅師范類最好的大學

在我們這邊算是二本類的哎。。。。
作者: 木子李朵    時間: 2015-5-13 19:34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9:31
在我們這邊算是二本類的哎。。。。

你現在學什么專業
作者: 木子李朵    時間: 2015-5-13 19:34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9:31
在我們這邊算是二本類的哎。。。。

你現在學什么專業
作者: 若詩李    時間: 2015-5-13 19:35
木子李朵 發表于 2015-5-13 19:34
你現在學什么專業

英語專業
作者: 迷茫的小眼神兒    時間: 2015-5-13 20:26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9:05
好吧,西北師大很難考么?

有些專業難,有些簡單
作者: ws009006    時間: 2015-5-13 21:28
不懂西北師大的教育史方向怎樣?
作者: janet429    時間: 2015-5-15 09:04
葉某某86 發表于 2015-5-6 09:09
我不知道是該鼓勵樓主還是該刺激樓主,我已經考了五年的研究生了,四年是在職考的,但是從來沒有過不開心, ...

這才是對的
作者: janet429    時間: 2015-5-15 09:06
若詩李 發表于 2015-5-13 19:31
在我們這邊算是二本類的哎。。。。

我也是醉了,師大是二本。。。你到底搞清楚過沒有
作者: 王者歸來之左    時間: 2015-5-15 09:58
真的嗎?
作者: 流年1221    時間: 2015-5-18 07:31
葉某某86 發表于 2015-5-6 09:09
我不知道是該鼓勵樓主還是該刺激樓主,我已經考了五年的研究生了,四年是在職考的,但是從來沒有過不開心, ...

你好,你咋么看待考研的壓力呢?
作者: dl四月    時間: 2015-5-18 11:19
janet429 發表于 2015-5-15 09:06
我也是醉了,師大是二本。。。你到底搞清楚過沒有

對于外省的來說就是二本。它是省重點,也就是說對于本省的人才是重本。
作者: janet429    時間: 2015-5-18 15:38
dl四月 發表于 2015-5-18 11:19
對于外省的來說就是二本。它是省重點,也就是說對于本省的人才是重本。 ...

外省的學生,還是高考生都知道是一本。。。真不知道你咋不知道
作者: dl四月    時間: 2015-5-18 16:21
janet429 發表于 2015-5-18 15:38
外省的學生,還是高考生都知道是一本。。。真不知道你咋不知道

反正度娘這樣說,他們本校學生在貼吧里也這樣說。全國105所一本院校里也沒西北師大。(它排129)所以我也不知道咯~
作者: janet429    時間: 2015-5-18 21:45
dl四月 發表于 2015-5-18 16:21
反正度娘這樣說,他們本校學生在貼吧里也這樣說。全國105所一本院校里也沒西北師大。(它排129)所以我也 ...

呵呵。。。。那你千萬別來師大,師大二本。。。
作者: dl四月    時間: 2015-5-18 22:48
janet429 發表于 2015-5-18 21:45
呵呵。。。。那你千萬別來師大,師大二本。。。

不好意思~如果我說的話讓你不開心,我對你說聲:sorry!但要澄清一點,我絕沒有半點貶低西北師大的意思。況且我既然關注了它,那對它的肯定一定多于否定的。
作者: 木子是好女孩    時間: 2015-5-18 23:19
加油!
作者: felice2014    時間: 2015-5-19 22: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ee樂    時間: 2015-7-8 17:47
好糾結,我正在復習,一邊上班一邊復習精力真的跟不上啊!
作者: xuyanyan40    時間: 2015-7-9 10:55
felice2014 發表于 2015-5-5 15:15
英語的有一個403還是405的背刷了!

不是吧
作者: 蔣小彤    時間: 2018-9-18 14:49
ws009006 發表于 2015-5-13 21:28
不懂西北師大的教育史方向怎樣?

我也想問
作者: 夏莜婭    時間: 2018-10-13 14:38
英語筆譯怎么樣?
現在才關注這個學校,
作者: 雪糕67    時間: 2018-10-13 23:25
幽冥淚痕 發表于 2015-4-20 11:51
我是第一志愿報的師大,單科今年差了一分,總分夠了。和招不招滿根本沒有關系。我報考的專業今年第一志愿就 ...

你第一年單科不過,除非是專業課很突出,想要你,給你破格復試機會,結果還兩說。。。破格復試學校要留檔有責任麻煩的事,一般學校都不干。其它學校也是
第二年,各科都過了?超了三十分?那么按差額復試,該有你?沒的話是不是你前面的人夠比例了?至于分,這玩意不重要,重要的是過了國家線并且是復試比例中的人。。。還有,這個學校什么二次補錄啥的,自己學校的,是不是少干,少干200多分就能走,學校是不是有這樣的政策。。。。所以,想開點,別鉆牛角尖,難受的是自己,放過自己吧,至于未來交給老天,誰說華山就一條路!
或者想考,那就換個學校吧,一是你自身沉淀,分會更高的,二是這個學校已經有陰影了,那就不理它。加油
作者: 雪糕67    時間: 2018-10-13 23:25
幽冥淚痕 發表于 2015-4-20 11:51
我是第一志愿報的師大,單科今年差了一分,總分夠了。和招不招滿根本沒有關系。我報考的專業今年第一志愿就 ...

你第一年單科不過,除非是專業課很突出,想要你,給你破格復試機會,結果還兩說。。。破格復試學校要留檔有責任麻煩的事,一般學校都不干。其它學校也是
第二年,各科都過了?超了三十分?那么按差額復試,該有你?沒的話是不是你前面的人夠比例了?至于分,這玩意不重要,重要的是過了國家線并且是復試比例中的人。。。還有,這個學校什么二次補錄啥的,自己學校的,是不是少干,少干200多分就能走,學校是不是有這樣的政策。。。。所以,想開點,別鉆牛角尖,難受的是自己,放過自己吧,至于未來交給老天,誰說華山就一條路!
或者想考,那就換個學校吧,一是你自身沉淀,分會更高的,二是這個學校已經有陰影了,那就不理它。加油
作者: 雪糕67    時間: 2018-10-13 23:32
dl四月 發表于 2015-5-18 11:19
對于外省的來說就是二本。它是省重點,也就是說對于本省的人才是重本。 ...

在山東是按二本招的,要是一本招,估計就。。。沒有然后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