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or去重師? [打印本頁]

作者: KJ殤    時間: 2015-4-15 20:13
標題: 二戰or去重師?
人生就像圍城,外邊的人拼了命要劑進去,里邊的人拼了命的要跑出來。調劑到重師,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去那上學?害怕浪費自己3年時光……
作者: dalei066    時間: 2015-4-15 20:33
那你二戰
作者: く謎の著信    時間: 2015-4-15 23:31
什么專業
作者: KJ殤    時間: 2015-4-15 23:34
く謎の著信 發表于 2015-4-15 23:31
什么專業

文學類……
作者: く謎の著信    時間: 2015-4-15 23:36
KJ殤 發表于 2015-4-15 23:34
文學類……

你問問學姐她們情況,看看就業那些如何。雖然重師學校一般,但是地理位置還是可以
作者: KJ殤    時間: 2015-4-15 23:37
く謎の著信 發表于 2015-4-15 23:36
你問問學姐她們情況,看看就業那些如何。雖然重師學校一般,但是地理位置還是可以 ...

嗯嗯!謝謝你!
作者: く謎の著信    時間: 2015-4-15 23:40
KJ殤 發表于 2015-4-15 23:37
嗯嗯!謝謝你!

如果你愿意留在重慶就業,還是有很大優勢的。畢竟重慶好像就那兩個師范,不像其他大城市學校多,競爭自然就激烈
作者: 香柏樹dug    時間: 2015-5-4 16:56
我也是,調劑去了重師,不知道畢業后就業怎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