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627 發(fā)表于 2015-4-20 21:49
我還是本三呢
tb99982 發(fā)表于 2015-4-20 22:07
我也是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0 22:19
我是重慶二本院校,今年剛剛考上的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0 22:19
我是重慶二本院校,今年剛剛考上的
冰淇淋1995 發(fā)表于 2015-4-21 10:55
你是跨專業(yè)考的還是本專業(yè)考的啊?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1 11:12
我是英語專業(yè),考的小學教育
冰淇淋1995 發(fā)表于 2015-4-21 11:24
哦哦,真棒!西大的教學學類的專業(yè)都很好呢。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1 11:31
嗯嗯
冰淇淋1995 發(fā)表于 2015-4-21 11:36
今年你們專業(yè)進復試的多少分啊?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1 11:37
國家線,
冰淇淋1995 發(fā)表于 2015-4-21 11:56
哦哦,好吧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1 11:57
320進復試,最終錄取的最低線暫時還不知道
冰淇淋1995 發(fā)表于 2015-4-21 11:58
哦哦,知道了能說一下嗎,謝啦哈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0 22:19
我是重慶二本院校,今年剛剛考上的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0 21:58
不管自己是二本還是三本,只要首先分考的高,復試表現(xiàn)得好,西大還是沒這樣的歧視的,加油 ...
水母考研 發(fā)表于 2015-4-21 12:05
加油 我也只是本二的 也是考自己的
青春尋夢路 發(fā)表于 2015-4-21 21:52
謝謝,,知道了^O^,,加油!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1 11:58
行啊
我得夕陽 發(fā)表于 2015-4-21 23:42
請問 知道心理學的錄取分數(shù)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