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是河北的一個二本學校想考西南大學人文地理好考麼? [打印本頁]

作者: 青春尋夢路    時間: 2015-4-15 19:42
標題: 我是河北的一個二本學校想考西南大學人文地理好考麼?
河北的二本考西南大學人文地理好考麼??求學長指點,,,謝謝!
作者: 陽陽627    時間: 2015-4-20 21:49
我還是本三呢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0 21:58
不管自己是二本還是三本,只要首先分考的高,復試表現(xiàn)得好,西大還是沒這樣的歧視的,加油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0 22:06
不管是二本還是三本,只要分數(shù)考的高,復試好好表現(xiàn),肯定可以的,加油
作者: tb99982    時間: 2015-4-20 22: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0 22:10
不管二本三本,只要初試分數(shù)高,復試表現(xiàn)好,就沒問題,西大還是比較公平的,沒有這樣的歧視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0 22:12
只要分數(shù)高,復試表現(xiàn)好就沒問題,加油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0 22:12
陽陽627 發(fā)表于 2015-4-20 21:49
我還是本三呢

加油,不會有這樣的歧視的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0 22:16
你*體說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0 22:17
可以*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0 22:19
我是重慶二本院校,今年剛剛考上的
作者: 陽陽627    時間: 2015-4-21 09:49
tb99982 發(fā)表于 2015-4-20 22:07
我也是

加油啦
作者: 陽陽627    時間: 2015-4-21 09:50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0 22:19
我是重慶二本院校,今年剛剛考上的

好厲害
作者: tb99982    時間: 2015-4-21 10: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冰淇淋1995    時間: 2015-4-21 10:55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0 22:19
我是重慶二本院校,今年剛剛考上的

你是跨專業(yè)考的還是本專業(yè)考的啊?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1 11:12
冰淇淋1995 發(fā)表于 2015-4-21 10:55
你是跨專業(yè)考的還是本專業(yè)考的啊?

我是英語專業(yè),考的小學教育
作者: 冰淇淋1995    時間: 2015-4-21 11:24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1 11:12
我是英語專業(yè),考的小學教育

哦哦,真棒!西大的教學學類的專業(yè)都很好呢。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1 11:31
冰淇淋1995 發(fā)表于 2015-4-21 11:24
哦哦,真棒!西大的教學學類的專業(yè)都很好呢。

嗯嗯
作者: 冰淇淋1995    時間: 2015-4-21 11:36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1 11:31
嗯嗯

今年你們專業(yè)進復試的多少分啊?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1 11:37
冰淇淋1995 發(fā)表于 2015-4-21 11:36
今年你們專業(yè)進復試的多少分啊?

國家線,
作者: 冰淇淋1995    時間: 2015-4-21 11:56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1 11:37
國家線,

哦哦,好吧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1 11:57
冰淇淋1995 發(fā)表于 2015-4-21 11:56
哦哦,好吧

320進復試,最終錄取的最低線暫時還不知道
作者: 冰淇淋1995    時間: 2015-4-21 11:58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1 11:57
320進復試,最終錄取的最低線暫時還不知道

哦哦,知道了能說一下嗎,謝啦哈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1 11:58
冰淇淋1995 發(fā)表于 2015-4-21 11:58
哦哦,知道了能說一下嗎,謝啦哈

行啊
作者: 水母考研    時間: 2015-4-21 12:05
加油  我也只是本二的  也是考自己的
作者: z在路上3    時間: 2015-4-21 12:20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0 22:19
我是重慶二本院校,今年剛剛考上的

請問一下考西南大學的法律碩士(非法學)的難度大嗎?大概要考多少呢?英語要多少分呢?請你幫我問問,謝謝了!
作者: 青春尋夢路    時間: 2015-4-21 21:52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0 21:58
不管自己是二本還是三本,只要首先分考的高,復試表現(xiàn)得好,西大還是沒這樣的歧視的,加油 ...

謝謝,,知道了^O^,,加油!
作者: 青春尋夢路    時間: 2015-4-21 21:53
水母考研 發(fā)表于 2015-4-21 12:05
加油  我也只是本二的  也是考自己的

蒽蒽
作者: 水母考研    時間: 2015-4-21 22:15
青春尋夢路 發(fā)表于 2015-4-21 21:52
謝謝,,知道了^O^,,加油!

加油
作者: 我得夕陽    時間: 2015-4-21 23:42
伸著懶腰撒嬌 發(fā)表于 2015-4-21 11:58
行啊

請問 知道心理學的錄取分數(shù)么
作者: 伸著懶腰撒嬌    時間: 2015-4-22 05:44
我得夕陽 發(fā)表于 2015-4-21 23:42
請問 知道心理學的錄取分數(shù)么

不好意思不知道耶,目前只知道小教復試線是國家線,學科英語復試線是360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