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阿杰期待花開 發表于 2015-4-16 10:05
考上了就不黑。考不上就黑。
zzcl6666 發表于 2015-4-16 10:11
即不是本校,又不是名校,又沒關系,總會有差別的。就是因為對這個學校不了解,所以想問問關于這個學校的 ...
史阿杰期待花開 發表于 2015-4-18 12:59
有本校考上的,有以后幾名逆襲的,也有高分被刷的。相對還是比較公平的,只是老師復試問問題很活 萬一 ...
zzcl6666 發表于 2015-4-18 15:19
謝謝了!現在對我問題是找不到戲劇戲曲的學長學姐啊!
史阿杰期待花開 發表于 2015-4-18 15:59
論壇里那個考了403分的學長你可以和他交流下啊
史阿杰期待花開 發表于 2015-4-18 12:59
有本校考上的,有以后幾名逆襲的,也有高分被刷的。相對還是比較公平的,只是老師復試問問題很活 萬一 ...
莫箏璇 發表于 2015-8-5 19:42
阿杰。。你猜我是誰
馬超興 發表于 2015-8-5 17:25
學長什么專業啊?
史阿杰期待花開 發表于 2015-8-5 22:34
戲劇影視的電視方向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