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在哪里迷茫 發表于 2015-4-15 11:32
你是哪個學校的呀?
cawachen 發表于 2015-4-15 11:41
西北師大
未來在哪里迷茫 發表于 2015-4-15 11:43
恩,我是黑龍江的
未來在哪里迷茫 發表于 2015-4-15 11:43
恩,我是黑龍江的
cawachen 發表于 2015-4-15 12:01
我家是黑龍江的
未來在哪里迷茫 發表于 2015-4-15 12:07
你決定考工大了嗎?
cawachen 發表于 2015-4-15 12:46
嗯 基本上定了
未來在哪里迷茫 發表于 2015-4-15 13:40
我還在迷茫期呀
未來在哪里迷茫 發表于 2015-4-23 11:14
我可能會考學碩,你要考什么呀?
cawachen 發表于 2015-4-23 22:31
也是
未來在哪里迷茫 發表于 2015-4-23 22:45
工大的英語不知道難度怎么樣?
cawachen 發表于 2015-4-23 22:49
大綱上好像寫題型了 估計工大英語要求不低
未來在哪里迷茫 發表于 2015-4-23 23:19
嗯嗯,你家是黑龍江哪里的?
cawachen 發表于 2015-4-23 23:27
大慶
未來在哪里迷茫 發表于 2015-4-23 23:29
離我家很近啊
cawachen 發表于 2015-4-15 12:04
你也考工大 ? 翻譯還是文學
zunhe 發表于 2015-9-17 14:45
怎么覺得你是陳忱。
cawachen 發表于 2015-9-20 20:46
遵合 哈哈 要考工大嗎
zunhe 發表于 2015-9-20 20:47
no。太遠了。你這是考回家的節奏
cawachen 發表于 2015-9-20 21:02
放棄工大了 我保研了 所以不知道去哪了
zunhe 發表于 2015-9-20 21:03
保研不是你們學校哪?
zunhe 發表于 2015-9-20 21:03
保研不是你們學校哪?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