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南財有歧視嗎? [打印本頁]

作者: Remember911    時間: 2015-4-14 10:19
標題: 南財有歧視嗎?
請問南財對本科不好的學生有歧視嗎?另外專業課難不難啊?
作者: 魏芬芬    時間: 2015-4-14 21:32
沒有,不難感覺~
作者: 恰似周郎    時間: 2015-4-16 04:59
有的!沒有的都是考的不錯的!分低的基本不可能逆襲。
作者: swallowcly    時間: 2015-4-20 12:20
我覺得沒有哎,我分數也不高,復試后還上升了10名
作者: Remember911    時間: 2015-4-20 20:48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4-20 12:20
我覺得沒有哎,我分數也不高,復試后還上升了10名

你是15的考生嗎?在專業課方面有什么資料可以共享下嗎?萬分感激
作者: swallowcly    時間: 2015-4-21 21:40
Remember911 發表于 2015-4-20 20:48
你是15的考生嗎?在專業課方面有什么資料可以共享下嗎?萬分感激

是的,我考的是金融專碩,專業課就是看得參考書
作者: 最美那片皇冠海    時間: 2015-4-21 23:43
學姐我也準備考金融專碩,請問專業課什么復習比較好
作者: aviland    時間: 2015-4-22 07:41
不會,只要你在復試表現好,如果你初試一般,復試不行的話就只能gg……
作者: Remember911    時間: 2015-4-22 07:58
aviland 發表于 2015-4-22 07:41
不會,只要你在復試表現好,如果你初試一般,復試不行的話就只能gg……

你是15的嗎?刷人厲害嗎?初試好像近幾年分都不低哎
作者: Remember911    時間: 2015-4-22 09:07
魏芬芬 發表于 2015-4-14 21:32
沒有,不難感覺~

你是15的嗎?你的專業課資料還在嗎?能不能分享一下,非常感激
作者: aviland    時間: 2015-4-22 14:12
Remember911 發表于 2015-4-22 07:58
你是15的嗎?刷人厲害嗎?初試好像近幾年分都不低哎

我考軟工,被擬錄取,不過第一志愿先手了
作者: 站在電線干上    時間: 2015-4-26 09:15
沒有歧視,擦線進了復試。復試表現還不錯,上升了好幾名。
作者: Remember911    時間: 2015-4-29 08:29
站在電線干上 發表于 2015-4-26 09:15
沒有歧視,擦線進了復試。復試表現還不錯,上升了好幾名。

請問你考什么專業的啊
作者: 上鋪小哥    時間: 2015-4-29 09:21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4-20 12:20
我覺得沒有哎,我分數也不高,復試后還上升了10名

請問有人是南財企管專業的嗎?求介紹~謝謝
作者: swallowcly    時間: 2015-4-29 16:47
上鋪小哥 發表于 2015-4-29 09:21
請問有人是南財企管專業的嗎?求介紹~謝謝

我不是
作者: 站在電線干上    時間: 2015-4-30 08:32
Remember911 發表于 2015-4-29 08:29
請問你考什么專業的啊

產業經濟學
作者: 為愛為未來    時間: 2015-4-30 12:19
站在電線干上 發表于 2015-4-30 08:32
產業經濟學

學長,方便加*
作者: sunshineshining    時間: 2015-4-30 23:22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4-29 16:47
我不是

學姐,我考金專,求指導~
作者: swallowcly    時間: 2015-5-1 00:32
sunshineshining 發表于 2015-4-30 23:22
學姐,我考金專,求指導~

指導什么
作者: sunshineshining    時間: 2015-5-2 15:48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5-1 00:32
指導什么

學姐有431真題么,專業課除了教材用了什么資料??
作者: swallowcly    時間: 2015-5-2 15:55
sunshineshining 發表于 2015-5-2 15:48
學姐有431真題么,專業課除了教材用了什么資料??

有南財的真題,已經給學妹了
作者: 墻角處葳蕤    時間: 2015-5-5 16:29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5-2 15:55
有南財的真題,已經給學妹了

學姐真題在哪買的呀,專業課怎么復習,求指導
作者: swallowcly    時間: 2015-5-5 18:43
墻角處葳蕤 發表于 2015-5-5 16:29
學姐真題在哪買的呀,專業課怎么復習,求指導

我買的文登考研的資料,里面有真題
作者: swallowcly    時間: 2015-5-5 18:44
墻角處葳蕤 發表于 2015-5-5 16:29
學姐真題在哪買的呀,專業課怎么復習,求指導

但是資料真心沒什么用,還是老老實實把教材搞懂吧
作者: 墻角處葳蕤    時間: 2015-5-5 22:28
嗯嗯,謝謝學姐,沒有什么側重點嗎
作者: 為愛為未來    時間: 2015-7-9 22:16
站在電線干上 發表于 2015-4-26 09:15
沒有歧視,擦線進了復試。復試表現還不錯,上升了好幾名。

掛科,會有歧視嗎?
作者: 電信考研    時間: 2015-7-13 17:17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5-5 18:44
但是資料真心沒什么用,還是老老實實把教材搞懂吧

學姐,復習資料除了課本,能不能推薦一下,我是16考研金專的,謝謝了。
作者: 電信考研    時間: 2015-7-13 17:28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5-2 15:55
有南財的真題,已經給學妹了

學姐能不能聯系到你,想問你一些考研問題,我是金專跨考的,謝謝你了!
作者: swallowcly    時間: 2015-7-14 17:12
為愛為未來 發表于 2015-7-9 22:16
掛科,會有歧視嗎?

這個不清楚,不過復試前要交成績單的
作者: swallowcly    時間: 2015-7-14 17:13
電信考研 發表于 2015-7-13 17:17
學姐,復習資料除了課本,能不能推薦一下,我是16考研金專的,謝謝了。

金融學有相應的配套習題,可以買來做做
作者: 要考西南財經    時間: 2015-7-16 22:03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4-21 21:40
是的,我考的是金融專碩,專業課就是看得參考書

同學,你知道金融專碩就業情況嗎
作者: 菊多多    時間: 2015-7-23 21:32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4-21 21:40
是的,我考的是金融專碩,專業課就是看得參考書

可以冒昧的問一句你被錄取了么?還有南財金融專碩初試多少分基本被錄取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呢……
作者: 記憶流年19    時間: 2015-7-25 09:23
謝謝
作者: 站在電線干上    時間: 2015-7-29 17:52
為愛為未來 發表于 2015-7-9 22:16
掛科,會有歧視嗎?

怎么說呢,算是作為本科成績的參考吧。掛的太多肯定給導師的印象不好。我本科也掛了一門,不過補考過了。
作者: 站在電線干上    時間: 2015-7-29 17:53
菊多多 發表于 2015-7-23 21:32
可以冒昧的問一句你被錄取了么?還有南財金融專碩初試多少分基本被錄取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呢…… ...

現在不要去想我要考多少分才能被進復試,認真復習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非凡的2015    時間: 2015-9-15 21:43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5-1 00:32
指導什么

學姐有金專的視頻么?
作者: 扁二爺    時間: 2015-9-15 21:44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4-21 21:40
是的,我考的是金融專碩,專業課就是看得參考書

可以加你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