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4-20 12:20
我覺得沒有哎,我分數也不高,復試后還上升了10名
Remember911 發表于 2015-4-20 20:48
你是15的考生嗎?在專業課方面有什么資料可以共享下嗎?萬分感激
aviland 發表于 2015-4-22 07:41
不會,只要你在復試表現好,如果你初試一般,復試不行的話就只能gg……
魏芬芬 發表于 2015-4-14 21:32
沒有,不難感覺~
Remember911 發表于 2015-4-22 07:58
你是15的嗎?刷人厲害嗎?初試好像近幾年分都不低哎
站在電線干上 發表于 2015-4-26 09:15
沒有歧視,擦線進了復試。復試表現還不錯,上升了好幾名。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4-20 12:20
我覺得沒有哎,我分數也不高,復試后還上升了10名
上鋪小哥 發表于 2015-4-29 09:21
請問有人是南財企管專業的嗎?求介紹~謝謝
Remember911 發表于 2015-4-29 08:29
請問你考什么專業的啊
站在電線干上 發表于 2015-4-30 08:32
產業經濟學

sunshineshining 發表于 2015-4-30 23:22
學姐,我考金專,求指導~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5-1 00:32
指導什么
sunshineshining 發表于 2015-5-2 15:48
學姐有431真題么,專業課除了教材用了什么資料??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5-2 15:55
有南財的真題,已經給學妹了
墻角處葳蕤 發表于 2015-5-5 16:29
學姐真題在哪買的呀,專業課怎么復習,求指導
墻角處葳蕤 發表于 2015-5-5 16:29
學姐真題在哪買的呀,專業課怎么復習,求指導
站在電線干上 發表于 2015-4-26 09:15
沒有歧視,擦線進了復試。復試表現還不錯,上升了好幾名。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5-5 18:44
但是資料真心沒什么用,還是老老實實把教材搞懂吧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5-2 15:55
有南財的真題,已經給學妹了
為愛為未來 發表于 2015-7-9 22:16
掛科,會有歧視嗎?
電信考研 發表于 2015-7-13 17:17
學姐,復習資料除了課本,能不能推薦一下,我是16考研金專的,謝謝了。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4-21 21:40
是的,我考的是金融專碩,專業課就是看得參考書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4-21 21:40
是的,我考的是金融專碩,專業課就是看得參考書
為愛為未來 發表于 2015-7-9 22:16
掛科,會有歧視嗎?
菊多多 發表于 2015-7-23 21:32
可以冒昧的問一句你被錄取了么?還有南財金融專碩初試多少分基本被錄取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呢…… ...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5-1 00:32
指導什么
swallowcly 發表于 2015-4-21 21:40
是的,我考的是金融專碩,專業課就是看得參考書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