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12:23
我也是,好郁悶,初級我感覺好難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13:24
對啊!唉,我當時還想五月考不會耽誤,結果還是有點問題。
初級之前我有同學買了東奧的練習,就兩本然后 ...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14:00
只需要東奧得兩本書嗎?考試時,有原題嗎?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14:03
有些是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14:09
我現在壓力特別大,初級一點也不會,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14:15
背下來,我之前有人就這樣的,不過考研的時間也不能耽誤。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14:15
背下來,我之前有人就這樣的,不過考研的時間也不能耽誤。
南南or北北 發表于 2015-4-13 16:35
我也考初級,不過我才大二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14:17
我看了看知識點,看完就忘,和沒看一樣,特別上火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22:50
抱歉,之前比較忙,其實我之前是考了一次初級的,無奈寒假一直玩而且回來只看課本,然后練習東奧那本只做 ...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22:56
我現在剛剛開始做題,初級的學習方法就是做題嗎?都做那些題呢?東奧兩本書里面的題嗎?還需要做其他的題 ...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22:50
抱歉,之前比較忙,其實我之前是考了一次初級的,無奈寒假一直玩而且回來只看課本,然后練習東奧那本只做 ...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22:57
我是只用這兩本了,沒時間,你考研是跨考?
Joseph_L 發表于 2015-4-13 23:03
我把考研的東西掃了掃尾,暫時放下了,還有一個月,全部來準備初級~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23:03
不是跨考,本專業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23:04
恩,加油,靜下心,都可以的。我睡了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23:04
你是怎么學習初級的?做題?做哪些題?
Joseph_L 發表于 2015-4-13 23:12
還沒開始啊,過兩天開始。看網課,看書,做題,就那點玩意,60分還是很好考的吧,感覺為考研放棄太多也得 ...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22:50
抱歉,之前比較忙,其實我之前是考了一次初級的,無奈寒假一直玩而且回來只看課本,然后練習東奧那本只做 ...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4 09:02
同學,再問你一個問題。你的經濟法打的分好高,你就只是做東奧的那本書的習題嗎?你做了幾遍?不會的題你 ...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4 09:07
我就只做這個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4 09:12
大概做了幾遍?不會的題背下來嗎?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4 09:13
一遍,其實我是稅務專業的,加上之前有多多少少聽。所以你要結合你情況來做 ...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4 09:15
考試的題有沒有和東奧的題一樣的,一樣的多嗎?能占上二分之一嗎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4 09:30
肯定不可能,只能夠理解,我經濟法是理解了才上,會計很亂加上沒有練習去考了,你看哪個重要。 ...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14:15
背下來,我之前有人就這樣的,不過考研的時間也不能耽誤。
寶貝two 發表于 2015-4-14 13:17
跟樓主一樣的情況,但是又不想放棄這次機會,做以前題庫里的題可以嗎? ...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4 13:35
結合你自己的情況吧,不過會計今年增加了一個會計科目其他綜合收益,經濟法來了個營改增 ...
寶貝two 發表于 2015-4-14 18:31
跨考的,零基礎,什么都不懂,沒有那種思維,加上數學英語,很痛苦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4 18:37
同數學難受。
寶貝two 發表于 2015-4-14 22:41
你考什么學校?
朵瑩兒 發表于 2015-4-14 20:41
跟你一樣呢。。經濟法基礎還有好多章節沒看。。巨煩無比。。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5 09:57
主要是身邊都在復習初級,所以有點焦慮
朵瑩兒 發表于 2015-4-15 12:14
The same with you.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5 12:16
只能說我們互相加油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