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煩!考研和初級考試一起來! [打印本頁]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3 10:11
標題: 煩!考研和初級考試一起來!
要考研,時間都被考研占了,初級卻很少復習,室友們都在復習初級只有我考研,莫名焦慮感。有誰跟我一個情況么??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3 12:23
我也是,好郁悶,初級我感覺好難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3 13:24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12:23
我也是,好郁悶,初級我感覺好難

對啊!唉,我當時還想五月考不會耽誤,結果還是有點問題。
初級之前我有同學買了東奧的練習,就兩本然后過了,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加油!
作者: 雨果1994    時間: 2015-4-13 13:54
我果斷放棄了初級考試,為了考研,浪費報名費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3 14:00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13:24
對啊!唉,我當時還想五月考不會耽誤,結果還是有點問題。
初級之前我有同學買了東奧的練習,就兩本然后 ...

只需要東奧得兩本書嗎?考試時,有原題嗎?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3 14:03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14:00
只需要東奧得兩本書嗎?考試時,有原題嗎?

有些是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3 14:09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14:03
有些是

我現在壓力特別大,初級一點也不會,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3 14:15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14:09
我現在壓力特別大,初級一點也不會,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背下來,我之前有人就這樣的,不過考研的時間也不能耽誤。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3 14:16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14:15
背下來,我之前有人就這樣的,不過考研的時間也不能耽誤。

你是說把東奧書上面的題背下來嗎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3 14:17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14:15
背下來,我之前有人就這樣的,不過考研的時間也不能耽誤。

我看了看知識點,看完就忘,和沒看一樣,特別上火
作者: 南南or北北    時間: 2015-4-13 16:35
我也考初級,不過我才大二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3 16:41
南南or北北 發表于 2015-4-13 16:35
我也考初級,不過我才大二

那你怎么復習的呢?分享下
作者: 鐘愛唯碩    時間: 2015-4-13 17:19
同病相憐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3 22:50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14:17
我看了看知識點,看完就忘,和沒看一樣,特別上火

抱歉,之前比較忙,其實我之前是考了一次初級的,無奈寒假一直玩而且回來只看課本,然后練習東奧那本只做了經濟法,最后會計49經濟法80。所以我覺得練習很重要,你看不懂沒關系,拿出一小時狂做就行了。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3 22:56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22:50
抱歉,之前比較忙,其實我之前是考了一次初級的,無奈寒假一直玩而且回來只看課本,然后練習東奧那本只做 ...

我現在剛剛開始做題,初級的學習方法就是做題嗎?都做那些題呢?東奧兩本書里面的題嗎?還需要做其他的題嗎?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3 22:57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22:56
我現在剛剛開始做題,初級的學習方法就是做題嗎?都做那些題呢?東奧兩本書里面的題嗎?還需要做其他的題 ...

我是只用這兩本了,沒時間,你考研是跨考?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3 22:59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22:50
抱歉,之前比較忙,其實我之前是考了一次初級的,無奈寒假一直玩而且回來只看課本,然后練習東奧那本只做 ...

我現在剛剛開始做題。你的意思是不是初級最主要的就是做題?只做東奧里面的題就可以嗎?還需要做其他的題嗎?
作者: Joseph_L    時間: 2015-4-13 23:03
我把考研的東西掃了掃尾,暫時放下了,還有一個月,全部來準備初級~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3 23:03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22:57
我是只用這兩本了,沒時間,你考研是跨考?

不是跨考,本專業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3 23:04
Joseph_L 發表于 2015-4-13 23:03
我把考研的東西掃了掃尾,暫時放下了,還有一個月,全部來準備初級~

你是怎么學習初級的?做題?做哪些題?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3 23:04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23:03
不是跨考,本專業

恩,加油,靜下心,都可以的。我睡了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3 23:05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23:04
恩,加油,靜下心,都可以的。我睡了

晚安
作者: Joseph_L    時間: 2015-4-13 23:12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3 23:04
你是怎么學習初級的?做題?做哪些題?

還沒開始啊,過兩天開始。看網課,看書,做題,就那點玩意,60分還是很好考的吧,感覺為考研放棄太多也得不償失,畢竟現在才剛4月份,考完初級也就5月中旬,也還不是太晚。退一步講,假如到時落榜怎么辦,會計專業的本科生,四年下來只有個從業資格證?丟死人吧。。。。不是沒自信,只是很客觀的表達一下我的看法。。。。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3 23:13
Joseph_L 發表于 2015-4-13 23:12
還沒開始啊,過兩天開始。看網課,看書,做題,就那點玩意,60分還是很好考的吧,感覺為考研放棄太多也得 ...

贊同
作者: 橘葉子77    時間: 2015-4-13 23:40
初級不難的,認真看書,總結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4 09:02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22:50
抱歉,之前比較忙,其實我之前是考了一次初級的,無奈寒假一直玩而且回來只看課本,然后練習東奧那本只做 ...

同學,再問你一個問題。你的經濟法打的分好高,你就只是做東奧的那本書的習題嗎?你做了幾遍?不會的題你背下來了么?是這本東奧的吧?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4 09:07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4 09:02
同學,再問你一個問題。你的經濟法打的分好高,你就只是做東奧的那本書的習題嗎?你做了幾遍?不會的題你 ...

我就只做這個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4 09:12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4 09:07
我就只做這個

大概做了幾遍?不會的題背下來嗎?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4 09:13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4 09:12
大概做了幾遍?不會的題背下來嗎?

一遍,其實我是稅務專業的,加上之前有多多少少聽。所以你要結合你情況來做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4 09:15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4 09:13
一遍,其實我是稅務專業的,加上之前有多多少少聽。所以你要結合你情況來做 ...

考試的題有沒有和東奧的題一樣的,一樣的多嗎?能占上二分之一嗎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4 09:30
wangwangwangyue 發表于 2015-4-14 09:15
考試的題有沒有和東奧的題一樣的,一樣的多嗎?能占上二分之一嗎

肯定不可能,只能夠理解,我經濟法是理解了才上,會計很亂加上沒有練習去考了,你看哪個重要。
作者: wangwangwangyue    時間: 2015-4-14 09:34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4 09:30
肯定不可能,只能夠理解,我經濟法是理解了才上,會計很亂加上沒有練習去考了,你看哪個重要。 ...

好的,謝謝。
作者: a18366115187    時間: 2015-4-14 10:35
初級的實務沒難度,經濟法背一背行了
作者: 寶貝two    時間: 2015-4-14 13:17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3 14:15
背下來,我之前有人就這樣的,不過考研的時間也不能耽誤。

跟樓主一樣的情況,但是又不想放棄這次機會,做以前題庫里的題可以嗎?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4 13:35
寶貝two 發表于 2015-4-14 13:17
跟樓主一樣的情況,但是又不想放棄這次機會,做以前題庫里的題可以嗎? ...

結合你自己的情況吧,不過會計今年增加了一個會計科目其他綜合收益,經濟法來了個營改增
作者: 寶貝two    時間: 2015-4-14 18:31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4 13:35
結合你自己的情況吧,不過會計今年增加了一個會計科目其他綜合收益,經濟法來了個營改增 ...

跨考的,零基礎,什么都不懂,沒有那種思維,加上數學英語,很痛苦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4 18:37
寶貝two 發表于 2015-4-14 18:31
跨考的,零基礎,什么都不懂,沒有那種思維,加上數學英語,很痛苦

同數學難受。
作者: 朵瑩兒    時間: 2015-4-14 20:41
跟你一樣呢。。經濟法基礎還有好多章節沒看。。巨煩無比。。
作者: 寶貝two    時間: 2015-4-14 22:41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4 18:37
同數學難受。

你考什么學校?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5 09:56
寶貝two 發表于 2015-4-14 22:41
你考什么學校?

深圳,你呢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5 09:57
朵瑩兒 發表于 2015-4-14 20:41
跟你一樣呢。。經濟法基礎還有好多章節沒看。。巨煩無比。。

主要是身邊都在復習初級,所以有點焦慮
作者: 朵瑩兒    時間: 2015-4-15 12:14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5 09:57
主要是身邊都在復習初級,所以有點焦慮

The same with you.
作者: 窗前藤蔓    時間: 2015-4-15 12:16
朵瑩兒 發表于 2015-4-15 12:14
The same with you.

只能說我們互相加油吧。
作者: 朵瑩兒    時間: 2015-4-15 12:33
窗前藤蔓 發表于 2015-4-15 12:16
只能說我們互相加油吧。

嗯嗯,加油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