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現(xiàn)在是看課本好呢,還是直接買(mǎi)王道系列的書(shū) [打印本頁(yè)]

作者: 城闕    時(shí)間: 2015-4-12 23:49
標(biāo)題: 現(xiàn)在是看課本好呢,還是直接買(mǎi)王道系列的書(shū)
本人跨考計(jì)算機(jī),本科數(shù)學(xué)專(zhuān)業(yè),基礎(chǔ)很差,目前一直在看課本,覺(jué)得有些吃力,望大家推薦,謝謝~
作者: 柚末    時(shí)間: 2015-4-13 08:26
我也起跨考計(jì)算機(jī) 感覺(jué)專(zhuān)業(yè)基礎(chǔ)差還是先看課本吧
作者: 城闕    時(shí)間: 2015-4-13 08:51
柚末 發(fā)表于 2015-4-13 08:26
我也起跨考計(jì)算機(jī) 感覺(jué)專(zhuān)業(yè)基礎(chǔ)差還是先看課本吧


作者: hongxing2020    時(shí)間: 2015-4-13 23:57
幫頂一個(gè)!!!
作者: 曉風(fēng)哥哥    時(shí)間: 2015-4-14 09:11

作者: qiqiqiqo    時(shí)間: 2015-4-14 12:41
跨考就老老實(shí)實(shí)擼課本,從c,c++開(kāi)始,數(shù)據(jù),組成,操作,網(wǎng)絡(luò),數(shù)據(jù)庫(kù)。。這才是本專(zhuān)業(yè)1/5的專(zhuān)業(yè)課。。也是起碼的基礎(chǔ)。。沒(méi)這些儲(chǔ)備,老師為啥會(huì)要完全沒(méi)知識(shí)儲(chǔ)備的人,而不是本專(zhuān)業(yè)的人呢。。8月再看王道也不晚。。
作者: loebmraz    時(shí)間: 2015-4-15 14:07
LS說(shuō)的差不多了,組成原理這部分要是沒(méi)學(xué)過(guò)匯編建議也要擼一邊課本,15年考研的慘痛教訓(xùn)
作者: 城闕    時(shí)間: 2015-4-15 18:37
loebmraz 發(fā)表于 2015-4-15 14:07
LS說(shuō)的差不多了,組成原理這部分要是沒(méi)學(xué)過(guò)匯編建議也要擼一邊課本,15年考研的慘痛教訓(xùn) ...

恩,謝謝啦(#^.^#)
作者: 城闕    時(shí)間: 2015-4-15 19:12
曉風(fēng)哥哥 發(fā)表于 2015-4-14 09:11

恩,我現(xiàn)在就是在看課本,由于準(zhǔn)備的晚,不到一個(gè)月前才開(kāi)始,那時(shí)看的進(jìn)度有點(diǎn)快,所以覺(jué)得很難入門(mén)。不過(guò)現(xiàn)在基本能看得進(jìn)去了,偶爾也會(huì)看些與教材同步的視頻。結(jié)構(gòu)和原理這兩門(mén)確實(shí)得下大功夫,尤其是結(jié)構(gòu),一做題就沒(méi)招了。恩公,想問(wèn)你一下,結(jié)構(gòu)這門(mén)教材還有其它課本輔導(dǎo)題嗎?我在看某個(gè)視頻的時(shí)候,記得好像有本帶有選擇題的題集,有么?
作者: 城闕    時(shí)間: 2015-4-15 19:14
qiqiqiqo 發(fā)表于 2015-4-14 12:41
跨考就老老實(shí)實(shí)擼課本,從c,c++開(kāi)始,數(shù)據(jù),組成,操作,網(wǎng)絡(luò),數(shù)據(jù)庫(kù)。。這才是本專(zhuān)業(yè)1/5的專(zhuān)業(yè)課。。 ...

恩,我現(xiàn)在就是在看課本,由于準(zhǔn)備的晚,不到一個(gè)月前才開(kāi)始,那時(shí)看的進(jìn)度有點(diǎn)快,所以覺(jué)得很難入門(mén)。不過(guò)現(xiàn)在基本能看得進(jìn)去了,偶爾也會(huì)看些與教材同步的視頻。結(jié)構(gòu)和原理這兩門(mén)確實(shí)得下大功夫,尤其是結(jié)構(gòu),一做題就沒(méi)招了。恩公,想問(wèn)你一下,結(jié)構(gòu)這門(mén)教材還有其它課本輔導(dǎo)題嗎?我在看某個(gè)視頻的時(shí)候,記得好像有本帶有選擇題的題集,有么?
作者: 城闕    時(shí)間: 2015-4-15 19:14
曉風(fēng)哥哥 發(fā)表于 2015-4-14 09:11

無(wú)語(yǔ)了(⊙o⊙)
作者: qiqiqiqo    時(shí)間: 2015-4-15 21:13
城闕 發(fā)表于 2015-4-15 19:14
恩,我現(xiàn)在就是在看課本,由于準(zhǔn)備的晚,不到一個(gè)月前才開(kāi)始,那時(shí)看的進(jìn)度有點(diǎn)快,所以覺(jué)得很難入門(mén)。不 ...

嚴(yán)的數(shù)據(jù)結(jié)構(gòu)是有一本習(xí)題集。。不過(guò)我沒(méi)發(fā)現(xiàn)上面有選擇啊
作者: qiqiqiqo    時(shí)間: 2015-4-15 21:14
城闕 發(fā)表于 2015-4-15 19:14
恩,我現(xiàn)在就是在看課本,由于準(zhǔn)備的晚,不到一個(gè)月前才開(kāi)始,那時(shí)看的進(jìn)度有點(diǎn)快,所以覺(jué)得很難入門(mén)。不 ...

其實(shí)組成原理更難。
作者: 城闕    時(shí)間: 2015-4-15 21:18
qiqiqiqo 發(fā)表于 2015-4-15 21:13
嚴(yán)的數(shù)據(jù)結(jié)構(gòu)是有一本習(xí)題集。。不過(guò)我沒(méi)發(fā)現(xiàn)上面有選擇啊

我也買(mǎi)了,配套用的。
作者: 城闕    時(shí)間: 2015-4-15 21:21
qiqiqiqo 發(fā)表于 2015-4-15 21:14
其實(shí)組成原理更難。

都不簡(jiǎn)單,昨天才發(fā)現(xiàn)操作系統(tǒng)這部分會(huì)出一道大題,可我現(xiàn)在還不解。。
作者: 左氏春秋y    時(shí)間: 2015-4-18 00:34
王道吧
作者: 城闕    時(shí)間: 2015-4-18 22:53
左氏春秋y 發(fā)表于 2015-4-18 00:34
王道吧

你是計(jì)算機(jī)專(zhuān)業(yè)的?在貼吧認(rèn)識(shí)一位強(qiáng)人,他對(duì)我說(shuō),只看王道就可以,里面講的有針對(duì)性,可我還是打算先過(guò)一遍課本再說(shuō)。。。
作者: simimi    時(shí)間: 2015-4-22 02:37
啊樓主需要資料嘛 我本來(lái)打算統(tǒng)考的買(mǎi)了一大堆 最后還是換了專(zhuān)業(yè)都白買(mǎi)了
作者: 肖喵    時(shí)間: 2015-4-22 11:18
同問(wèn)
作者: 城闕    時(shí)間: 2015-4-22 13:29
simimi 發(fā)表于 2015-4-22 02:37
啊樓主需要資料嘛 我本來(lái)打算統(tǒng)考的買(mǎi)了一大堆 最后還是換了專(zhuān)業(yè)都白買(mǎi)了 ...

形勢(shì)勝于蠻力,哈哈,,,就在昨天,我決定不統(tǒng)考了。我和你一樣,也買(mǎi)了一大推,原理那本教材和輔導(dǎo)書(shū)我都已經(jīng)過(guò)一遍了,操作系統(tǒng)看了快三章,網(wǎng)絡(luò)那本還沒(méi)看,而數(shù)據(jù)結(jié)構(gòu),,,似懂非懂的看了一半左右吧。。。
作者: simimi    時(shí)間: 2015-4-22 13:41
啊哈哈 那我倒不是 得知消息我要讀的那個(gè)學(xué)校計(jì)算機(jī)不怎么招人了所以換了專(zhuān)業(yè)
作者: 求學(xué)一往無(wú)前    時(shí)間: 2015-4-22 17:37
城闕 發(fā)表于 2015-4-18 22:53
你是計(jì)算機(jī)專(zhuān)業(yè)的?在貼吧認(rèn)識(shí)一位強(qiáng)人,他對(duì)我說(shuō),只看王道就可以,里面講的有針對(duì)性,可我還是打算先過(guò) ...

只看王道說(shuō)明基礎(chǔ)好,對(duì)課本有個(gè)清楚的掌握。我還是覺(jué)得先過(guò)一遍課本再看王道比較好
作者: hjhcgh    時(shí)間: 2016-6-4 16:04
qiqiqiqo 發(fā)表于 2015-4-14 12:41
跨考就老老實(shí)實(shí)擼課本,從c,c++開(kāi)始,數(shù)據(jù),組成,操作,網(wǎng)絡(luò),數(shù)據(jù)庫(kù)。。這才是本專(zhuān)業(yè)1/5的專(zhuān)業(yè)課。。 ...

問(wèn)一下如果考得專(zhuān)業(yè)課是自主命題的數(shù)據(jù)結(jié)構(gòu)也是這樣嗎?
作者: hjhcgh    時(shí)間: 2016-6-4 16:05
qiqiqiqo 發(fā)表于 2015-4-15 21:13
嚴(yán)的數(shù)據(jù)結(jié)構(gòu)是有一本習(xí)題集。。不過(guò)我沒(méi)發(fā)現(xiàn)上面有選擇啊

是嚴(yán)蔚敏的嗎?
作者: Hessen94    時(shí)間: 2016-6-10 00:52
請(qǐng)問(wèn)課本具體指的是哪本呢???
作者: AMUSHANGXIAO    時(shí)間: 2016-6-10 10:27
感覺(jué)王道寫(xiě)的太功利了,很多不考的知識(shí)點(diǎn)都略過(guò),但其實(shí)之間是有聯(lián)系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