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現在是看課本好呢,還是直接買王道系列的書 [打印本頁]

作者: 城闕    時間: 2015-4-12 23:49
標題: 現在是看課本好呢,還是直接買王道系列的書
本人跨考計算機,本科數學專業,基礎很差,目前一直在看課本,覺得有些吃力,望大家推薦,謝謝~
作者: 柚末    時間: 2015-4-13 08:26
我也起跨考計算機 感覺專業基礎差還是先看課本吧
作者: 城闕    時間: 2015-4-13 08:51
柚末 發表于 2015-4-13 08:26
我也起跨考計算機 感覺專業基礎差還是先看課本吧


作者: hongxing2020    時間: 2015-4-13 23:57
幫頂一個!??!
作者: 曉風哥哥    時間: 2015-4-14 09:11

作者: qiqiqiqo    時間: 2015-4-14 12:41
跨考就老老實實擼課本,從c,c++開始,數據,組成,操作,網絡,數據庫。。這才是本專業1/5的專業課。。也是起碼的基礎。。沒這些儲備,老師為啥會要完全沒知識儲備的人,而不是本專業的人呢。。8月再看王道也不晚。。
作者: loebmraz    時間: 2015-4-15 14:07
LS說的差不多了,組成原理這部分要是沒學過匯編建議也要擼一邊課本,15年考研的慘痛教訓
作者: 城闕    時間: 2015-4-15 18:37
loebmraz 發表于 2015-4-15 14:07
LS說的差不多了,組成原理這部分要是沒學過匯編建議也要擼一邊課本,15年考研的慘痛教訓 ...

恩,謝謝啦(#^.^#)
作者: 城闕    時間: 2015-4-15 19:12
曉風哥哥 發表于 2015-4-14 09:11

恩,我現在就是在看課本,由于準備的晚,不到一個月前才開始,那時看的進度有點快,所以覺得很難入門。不過現在基本能看得進去了,偶爾也會看些與教材同步的視頻。結構和原理這兩門確實得下大功夫,尤其是結構,一做題就沒招了。恩公,想問你一下,結構這門教材還有其它課本輔導題嗎?我在看某個視頻的時候,記得好像有本帶有選擇題的題集,有么?
作者: 城闕    時間: 2015-4-15 19:14
qiqiqiqo 發表于 2015-4-14 12:41
跨考就老老實實擼課本,從c,c++開始,數據,組成,操作,網絡,數據庫。。這才是本專業1/5的專業課。。 ...

恩,我現在就是在看課本,由于準備的晚,不到一個月前才開始,那時看的進度有點快,所以覺得很難入門。不過現在基本能看得進去了,偶爾也會看些與教材同步的視頻。結構和原理這兩門確實得下大功夫,尤其是結構,一做題就沒招了。恩公,想問你一下,結構這門教材還有其它課本輔導題嗎?我在看某個視頻的時候,記得好像有本帶有選擇題的題集,有么?
作者: 城闕    時間: 2015-4-15 19:14
曉風哥哥 發表于 2015-4-14 09:11

無語了(⊙o⊙)
作者: qiqiqiqo    時間: 2015-4-15 21:13
城闕 發表于 2015-4-15 19:14
恩,我現在就是在看課本,由于準備的晚,不到一個月前才開始,那時看的進度有點快,所以覺得很難入門。不 ...

嚴的數據結構是有一本習題集。。不過我沒發現上面有選擇啊
作者: qiqiqiqo    時間: 2015-4-15 21:14
城闕 發表于 2015-4-15 19:14
恩,我現在就是在看課本,由于準備的晚,不到一個月前才開始,那時看的進度有點快,所以覺得很難入門。不 ...

其實組成原理更難。
作者: 城闕    時間: 2015-4-15 21:18
qiqiqiqo 發表于 2015-4-15 21:13
嚴的數據結構是有一本習題集。。不過我沒發現上面有選擇啊

我也買了,配套用的。
作者: 城闕    時間: 2015-4-15 21:21
qiqiqiqo 發表于 2015-4-15 21:14
其實組成原理更難。

都不簡單,昨天才發現操作系統這部分會出一道大題,可我現在還不解。。
作者: 左氏春秋y    時間: 2015-4-18 00:34
王道吧
作者: 城闕    時間: 2015-4-18 22:53
左氏春秋y 發表于 2015-4-18 00:34
王道吧

你是計算機專業的?在貼吧認識一位強人,他對我說,只看王道就可以,里面講的有針對性,可我還是打算先過一遍課本再說。。。
作者: simimi    時間: 2015-4-22 02:37
啊樓主需要資料嘛 我本來打算統考的買了一大堆 最后還是換了專業都白買了
作者: 肖喵    時間: 2015-4-22 11:18
同問
作者: 城闕    時間: 2015-4-22 13:29
simimi 發表于 2015-4-22 02:37
啊樓主需要資料嘛 我本來打算統考的買了一大堆 最后還是換了專業都白買了 ...

形勢勝于蠻力,哈哈,,,就在昨天,我決定不統考了。我和你一樣,也買了一大推,原理那本教材和輔導書我都已經過一遍了,操作系統看了快三章,網絡那本還沒看,而數據結構,,,似懂非懂的看了一半左右吧。。。
作者: simimi    時間: 2015-4-22 13:41
啊哈哈 那我倒不是 得知消息我要讀的那個學校計算機不怎么招人了所以換了專業
作者: 求學一往無前    時間: 2015-4-22 17:37
城闕 發表于 2015-4-18 22:53
你是計算機專業的?在貼吧認識一位強人,他對我說,只看王道就可以,里面講的有針對性,可我還是打算先過 ...

只看王道說明基礎好,對課本有個清楚的掌握。我還是覺得先過一遍課本再看王道比較好
作者: hjhcgh    時間: 2016-6-4 16:04
qiqiqiqo 發表于 2015-4-14 12:41
跨考就老老實實擼課本,從c,c++開始,數據,組成,操作,網絡,數據庫。。這才是本專業1/5的專業課。。 ...

問一下如果考得專業課是自主命題的數據結構也是這樣嗎?
作者: hjhcgh    時間: 2016-6-4 16:05
qiqiqiqo 發表于 2015-4-15 21:13
嚴的數據結構是有一本習題集。。不過我沒發現上面有選擇啊

是嚴蔚敏的嗎?
作者: Hessen94    時間: 2016-6-10 00:52
請問課本具體指的是哪本呢???
作者: AMUSHANGXIAO    時間: 2016-6-10 10:27
感覺王道寫的太功利了,很多不考的知識點都略過,但其實之間是有聯系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