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5 發表于 2015-4-13 10:43
沒有更好的辦法就考吧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0:46
91年的飄過,也是13年畢業,打算考研,女生都不怕,你怕什么,樓主加油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0:52
妹子你有穩定的對象或者深厚的家庭支持吧?你打算怎么參加接下來的考研大業,辭職還是在職,學碩or專碩? ...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0:56
都沒有,現在在職,可能到后期會辭職,學碩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0:57
有穩定的工作就是好,加油,妹子,你考哪里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0:58
中國農業大學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1:21
不錯,共勉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1:27
樓主不要太滄桑,也不用太羨慕其他人,我身邊的朋友我有很快過得很不錯的,他們有他們的好,我有我自己的 ...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1:32
我只想緊緊握住你的手,我也想心無雜念,我也想自己是樂天派,可漢子不得不逼迫自己多想,所處的環境,讓 ...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1:34
再給自己一個機會,暫時拋開那些可以先放一邊的事情,為了自己再拼一把,只為將來不后悔 ...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1:44
拼博
dongfangkuang 發表于 2015-4-13 12:49
80大叔在此。成都的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2:51
你80年還是80后?我也在成都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0:46
91年的飄過,也是13年畢業,打算考研,女生都不怕,你怕什么,樓主加油
dongfangkuang 發表于 2015-4-13 12:52
當然是80年,差不多可以叫大伯了。不要虛火,我都不虛,兄弟,雄起!
笑臉閻王 發表于 2015-4-13 13:43
我也是91年的女生,辭職考研的,你是工科還是文科親,交流一下~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4:14
請告訴我,你有人支持嗎
笑臉閻王 發表于 2015-4-13 13:44
樓主加油。
dongfangkuang 發表于 2015-4-13 14:16
自己支持就夠了嘛。別人最多說幾句好聽的。關鍵還得靠自己
態度與高度 發表于 2015-4-13 13:55
考吧
Meng蒙 發表于 2015-4-13 12:53
我寢室兩個91年現在讀大三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4:17
共勉,現在想考暫時也沒轍,我打算先上一陣班的,現在負起債的,首先得給自己營造一個平靜的環境對吧 ...
dongfangkuang 發表于 2015-4-13 14:21
對我來說,拿出前些年玩游戲的一半的勁頭就莫的多大問題了。所以關鍵還是要看自己愿意付出多少。 ...
笑臉閻王 發表于 2015-4-13 13:43
我也是91年的女生,辭職考研的,你是工科還是文科親,交流一下~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4:19
他們是啥心態?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4:31
文科~親,一起加油(⊙o⊙)哦
陪你去流浪 發表于 2015-4-13 14:54
要考噻!!我也二戰
cyz1100 發表于 2015-4-13 16:08
有個人說過,男人越老越吃香放心!加油!!
普古西普 發表于 2015-4-13 16:16
90年算是大叔嗎
Meng蒙 發表于 2015-4-13 17:52
必須
宋恩惠 發表于 2015-4-13 19:37
男生還怕年紀大?! 我研究生一同學,今年30歲研一……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27
好男兒志在四方,大丈夫何患無妻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28
豪邁,我欣賞,敢問閣下年齡?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28
豪邁,我欣賞,敢問閣下年齡?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29
22多一點
qingzhu2016 發表于 2015-4-13 20:29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30
算了,今年23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31
我22的時候也是豪情壯志,等你工作的時候,你的心態會很受到考研。如果你家庭條件好,可以忽略我的話 ...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32
字打錯了,是考驗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31
我22的時候也是豪情壯志,等你工作的時候,你的心態會很受到考研。如果你家庭條件好,可以忽略我的話 ...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33
我沒打算工作啊,現在大三,準備16年考研,沒想過考不上之類的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37
家庭條件一般,沒什么好擔心的,頂多是嫁不出去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40
額,好吧,你還年輕,更重要的是,你還未畢業,加油,祝你成功!要知道出了社會,你就沒有這么好的學習環 ...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41
不會的,要知道中國男女比,對妹子是有優勢的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42
女漢子應該也是漢子吧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51
不不,女漢子始終不能算漢子
seasasa 發表于 2015-4-13 20:49
共勉。同道。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52
好吧,小女子也有大氣魄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52
好幽默的妹子,你考哪里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52
好幽默的妹子,你考哪里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55
湖南師范大學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1:03
遙祝成功,我在成都
na紫堇 發表于 2015-4-13 21:08
89年的大姐決心考研,16加油!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1:10
妹子,是何動力促使你這么決絕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1:10
妹子,是何動力促使你這么決絕
na紫堇 發表于 2015-4-13 21:58
就是不想這輩子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去,再不努力真就老了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4:15
我是工科生,學機械的,你呢?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4:17
共勉,現在想考暫時也沒轍,我打算先上一陣班的,現在負起債的,首先得給自己營造一個平靜的環境對吧 ...
Meng蒙 發表于 2015-4-13 12:53
我寢室兩個91年現在讀大三
青音二少爺 發表于 2015-4-13 23:05
繼續,一生都要學習和奮斗
笑臉閻王 發表于 2015-4-13 23:19
我把2年多的工作都狠心辭了!!!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26
算,和94 95的學弟學妹一比,當然算
神巫辭2014 發表于 2015-4-13 23:40
我今年大四,本來應該考研究生的,去年十月份查出來抑郁癥,也就沒去考試,行尸走肉一般拖到現在,要參加今 ...
普古西普 發表于 2015-4-14 10:13
好吧,那我就是大媽了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4 10:17
抑郁癥也能被查出來?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4 10:18
你好多年的?可能是我太滄桑
普古西普 發表于 2015-4-14 10:22
89的,我不滄桑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4 10:24
又在這里看到你了,嘿嘿
神巫辭2014 發表于 2015-4-14 10:21
室友比較擔心,告訴了輔導員,結果輔導員來寢室和我談話……然后是我最信任的朋友帶我去了醫院
輔導員來 ...
普古西普 發表于 2015-4-14 10:22
89的,我不滄桑
普古西普 發表于 2015-4-14 10:25
嘻嘻,好有緣啊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4 10:27
那就一起考研好了,結成堅定小同盟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