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告訴我90年的大叔還要繼續考下去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2 23:02
標題: 請告訴我90年的大叔還要繼續考下去嗎?
      鄙人四川人士,2013年畢業,工科出身,畢業后進入一家通機公司技術開發部工作,工作半年多,因不愿就此認定一生,于2014年2月毅然辭職,并出去游玩了一圈,然后在4月份回老家備考2015,跨考經濟學,結果以慘敗告終,現在外面踽踽獨行,工作也不好找(我找了一個多月才,現在招商銀行信用卡中心推廣信用卡,實習生),家里經濟條件也不好,本來父母早就想我工作了,同齡人買的買車,結的結婚,買的買房,各種熱火朝天,都說不要攀比,可是農村出來的娃哪能脫離這個圈子。這正是內憂外困,騎虎難下:若二戰,一方面,難度加大,因為自2014年學碩保送力度會逐漸增加,對于我們這類社會人士無不雪上加霜,即使二戰成功,讀出來也29咯,一副滄桑的樣子,風華正茂怕是早已消耗殆盡;另一方面,又很不甘心人生就此認輸,我還想對自己的人生重新洗牌,還打算考上研究生之后找個媳婦呢。*疼的現在負債累累,飯都吃不起,還考研…工作也是早上6點多起床擠公交上班,晚上下班時都7、8點了,還得承受業績壓力…哎,真是一大傷悲。眼看朋友們工作經驗也積累了,錢也存到了,越想越自卑,朋友們都說我想得太多,他們不在其位,不懂我的個中滋味,若我還年輕兩歲,我一定奮不顧身,但僅僅只有這么兩年,就夠讓我受的了……現開貼以咨各位,望各路人士不吝賜教!期待茅塞頓開!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0:30
別沉啊,都來交流下心得吧
作者: 2014815    時間: 2015-4-13 10:43
沒有更好的辦法就考吧
作者: 木小昱和森小嶼    時間: 2015-4-13 10:46
91年的飄過,也是13年畢業,打算考研,女生都不怕,你怕什么,樓主加油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0:49
2014815 發表于 2015-4-13 10:43
沒有更好的辦法就考吧

我知道我的心態有問題,現在連心靈雞湯都不能拯救我咯,有時候正是選擇的余地多了,反而不知所措,就算沒得選,我還可以回家種地。閣下的經歷呢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0:52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0:46
91年的飄過,也是13年畢業,打算考研,女生都不怕,你怕什么,樓主加油

妹子你有穩定的對象或者深厚的家庭支持吧?你打算怎么參加接下來的考研大業,辭職還是在職,學碩or專碩?你要是心沒定,先為自己籌劃下吧,畢竟還是有風險的
作者: 木小昱和森小嶼    時間: 2015-4-13 10:56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0:52
妹子你有穩定的對象或者深厚的家庭支持吧?你打算怎么參加接下來的考研大業,辭職還是在職,學碩or專碩? ...

都沒有,現在在職,可能到后期會辭職,學碩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0:57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0:56
都沒有,現在在職,可能到后期會辭職,學碩

有穩定的工作就是好,加油,妹子,你考哪里
作者: 木小昱和森小嶼    時間: 2015-4-13 10:58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0:57
有穩定的工作就是好,加油,妹子,你考哪里

中國農業大學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1:21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0:58
中國農業大學

不錯,共勉
作者: 木小昱和森小嶼    時間: 2015-4-13 11:27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1:21
不錯,共勉

樓主不要太滄桑,也不用太羨慕其他人,我身邊的朋友我有很快過得很不錯的,他們有他們的好,我有我自己的幸福,知足常樂,我是一個特別樂觀的人,所以忍不住雞湯一下,只要想改變就行動起來,什么時候都不晚,只要肯努力,一切都來得及
作者: Vivavista    時間: 2015-4-13 11:30
如果不著急掙錢考唄,再搏一次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1:32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1:27
樓主不要太滄桑,也不用太羨慕其他人,我身邊的朋友我有很快過得很不錯的,他們有他們的好,我有我自己的 ...

我只想緊緊握住你的手,我也想心無雜念,我也想自己是樂天派,可漢子不得不逼迫自己多想,所處的環境,讓人身不由己…
作者: 木小昱和森小嶼    時間: 2015-4-13 11:34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1:32
我只想緊緊握住你的手,我也想心無雜念,我也想自己是樂天派,可漢子不得不逼迫自己多想,所處的環境,讓 ...

再給自己一個機會,暫時拋開那些可以先放一邊的事情,為了自己再拼一把,只為將來不后悔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1:44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1:34
再給自己一個機會,暫時拋開那些可以先放一邊的事情,為了自己再拼一把,只為將來不后悔 ...

拼博
作者: 夏小雨不愛太陽    時間: 2015-4-13 11:47
支持你
作者: 木小昱和森小嶼    時間: 2015-4-13 11:47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1:44
拼博

加油
作者: dongfangkuang    時間: 2015-4-13 12:49
80大叔在此。成都的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2:51
dongfangkuang 發表于 2015-4-13 12:49
80大叔在此。成都的

你80年還是80后?我也在成都
作者: dongfangkuang    時間: 2015-4-13 12:52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2:51
你80年還是80后?我也在成都

當然是80年,差不多可以叫大伯了。不要虛火,我都不虛,兄弟,雄起!
作者: Meng蒙    時間: 2015-4-13 12:53
我寢室兩個91年現在讀大三
作者: 笑臉閻王    時間: 2015-4-13 13:43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0:46
91年的飄過,也是13年畢業,打算考研,女生都不怕,你怕什么,樓主加油

我也是91年的女生,辭職考研的,你是工科還是文科親,交流一下~
作者: 笑臉閻王    時間: 2015-4-13 13:44
樓主加油。
作者: 態度與高度    時間: 2015-4-13 13:55
考吧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4:14
dongfangkuang 發表于 2015-4-13 12:52
當然是80年,差不多可以叫大伯了。不要虛火,我都不虛,兄弟,雄起!

請告訴我,你有人支持嗎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4:15
笑臉閻王 發表于 2015-4-13 13:43
我也是91年的女生,辭職考研的,你是工科還是文科親,交流一下~

我是工科生,學機械的,你呢?
作者: dongfangkuang    時間: 2015-4-13 14:16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4:14
請告訴我,你有人支持嗎

自己支持就夠了嘛。別人最多說幾句好聽的。關鍵還得靠自己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4:17
笑臉閻王 發表于 2015-4-13 13:44
樓主加油。

共勉,現在想考暫時也沒轍,我打算先上一陣班的,現在負起債的,首先得給自己營造一個平靜的環境對吧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4:18
dongfangkuang 發表于 2015-4-13 14:16
自己支持就夠了嘛。別人最多說幾句好聽的。關鍵還得靠自己

那是因為你一切都穩定咯,你應該有家庭,事業,工作經驗至少有吧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4:18
態度與高度 發表于 2015-4-13 13:55
考吧

愿聞汝言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4:19
Meng蒙 發表于 2015-4-13 12:53
我寢室兩個91年現在讀大三

他們是啥心態?
作者: dongfangkuang    時間: 2015-4-13 14:21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4:17
共勉,現在想考暫時也沒轍,我打算先上一陣班的,現在負起債的,首先得給自己營造一個平靜的環境對吧 ...

對我來說,拿出前些年玩游戲的一半的勁頭就莫的多大問題了。所以關鍵還是要看自己愿意付出多少。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14:29
dongfangkuang 發表于 2015-4-13 14:21
對我來說,拿出前些年玩游戲的一半的勁頭就莫的多大問題了。所以關鍵還是要看自己愿意付出多少。 ...

這些我知道,只是現在我身處的環境是進退維谷的
作者: 木小昱和森小嶼    時間: 2015-4-13 14:31
笑臉閻王 發表于 2015-4-13 13:43
我也是91年的女生,辭職考研的,你是工科還是文科親,交流一下~

文科~親,一起加油(⊙o⊙)哦
作者: 陪你去流浪    時間: 2015-4-13 14:54
要考噻!!我也二戰
作者: cyz1100    時間: 2015-4-13 16:08
有個人說過,男人越老越吃香放心!加油!!
作者: 普古西普    時間: 2015-4-13 16:16
90年算是大叔嗎
作者: Meng蒙    時間: 2015-4-13 17:52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4:19
他們是啥心態?

必須
作者: 宋恩惠    時間: 2015-4-13 19:37
男生還怕年紀大?! 我研究生一同學,今年30歲研一……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23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3 14:31
文科~親,一起加油(⊙o⊙)哦

嗯嗯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23
陪你去流浪 發表于 2015-4-13 14:54
要考噻!!我也二戰

你是怎么想的呢?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24
cyz1100 發表于 2015-4-13 16:08
有個人說過,男人越老越吃香放心!加油!!

這是對搞技術的人而言的,不是對求學之人而言,不過,閣下的想法也不錯,有時候想太多反而不好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26
普古西普 發表于 2015-4-13 16:16
90年算是大叔嗎

算,和94  95的學弟學妹一比,當然算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26
Meng蒙 發表于 2015-4-13 17:52
必須

心態是必須,這是何解?
作者: 我非你    時間: 2015-4-13 20:27
好男兒志在四方,大丈夫何患無妻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28
宋恩惠 發表于 2015-4-13 19:37
男生還怕年紀大?! 我研究生一同學,今年30歲研一……

他轉行沒?他肯定工作穩定,而且他考研肯定是錘煉專業方面的知識,我推斷得對嗎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28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27
好男兒志在四方,大丈夫何患無妻

豪邁,我欣賞,敢問閣下年齡?
作者: qingzhu2016    時間: 2015-4-13 20:29
{:1_173:}
作者: 我非你    時間: 2015-4-13 20:29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28
豪邁,我欣賞,敢問閣下年齡?

22多一點
作者: 我非你    時間: 2015-4-13 20:30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28
豪邁,我欣賞,敢問閣下年齡?

算了,今年23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31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29
22多一點

我22的時候也是豪情壯志,等你工作的時候,你的心態會很受到考研。如果你家庭條件好,可以忽略我的話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32
qingzhu2016 發表于 2015-4-13 20:29

來點交流?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32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30
算了,今年23

字打錯了,是考驗
作者: 我非你    時間: 2015-4-13 20:33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31
我22的時候也是豪情壯志,等你工作的時候,你的心態會很受到考研。如果你家庭條件好,可以忽略我的話 ...

我沒打算工作啊,現在大三,準備16年考研,沒想過考不上之類的
作者: 我非你    時間: 2015-4-13 20:34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32
字打錯了,是考驗

嘿嘿,看懂了
作者: 我非你    時間: 2015-4-13 20:37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31
我22的時候也是豪情壯志,等你工作的時候,你的心態會很受到考研。如果你家庭條件好,可以忽略我的話 ...

家庭條件一般,沒什么好擔心的,頂多是嫁不出去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40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33
我沒打算工作啊,現在大三,準備16年考研,沒想過考不上之類的

額,好吧,你還年輕,更重要的是,你還未畢業,加油,祝你成功!要知道出了社會,你就沒有這么好的學習環境咯,你的第一句評論如此豪邁,我還以為你是漢子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41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37
家庭條件一般,沒什么好擔心的,頂多是嫁不出去

不會的,要知道中國男女比,對妹子是有優勢的
作者: 我非你    時間: 2015-4-13 20:42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40
額,好吧,你還年輕,更重要的是,你還未畢業,加油,祝你成功!要知道出了社會,你就沒有這么好的學習環 ...

女漢子應該也是漢子吧
作者: 我非你    時間: 2015-4-13 20:42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41
不會的,要知道中國男女比,對妹子是有優勢的

嘿嘿
作者: seasasa    時間: 2015-4-13 20:49
共勉。同道。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51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42
女漢子應該也是漢子吧

不不,女漢子始終不能算漢子
作者: 我非你    時間: 2015-4-13 20:52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51
不不,女漢子始終不能算漢子

好吧,小女子也有大氣魄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52
seasasa 發表于 2015-4-13 20:49
共勉。同道。

你和我情況類似?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0:52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52
好吧,小女子也有大氣魄

好幽默的妹子,你考哪里
作者: 我非你    時間: 2015-4-13 20:55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52
好幽默的妹子,你考哪里

長沙,我是長沙人
作者: 我非你    時間: 2015-4-13 20:55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52
好幽默的妹子,你考哪里

湖南師范大學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1:03
我非你 發表于 2015-4-13 20:55
湖南師范大學

遙祝成功,我在成都
作者: 我非你    時間: 2015-4-13 21:06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1:03
遙祝成功,我在成都

嗯嗯,謝謝,你也加油
作者: na紫堇    時間: 2015-4-13 21:08
89年的大姐決心考研,16加油!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1:10
na紫堇 發表于 2015-4-13 21:08
89年的大姐決心考研,16加油!

妹子,是何動力促使你這么決絕
作者: na紫堇    時間: 2015-4-13 21:58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1:10
妹子,是何動力促使你這么決絕

就是不想這輩子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去,再不努力真就老了
作者: na紫堇    時間: 2015-4-13 21:59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1:10
妹子,是何動力促使你這么決絕

我學工科的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2:05
na紫堇 發表于 2015-4-13 21:58
就是不想這輩子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去,再不努力真就老了

妹子也有大志,果然是燕雀安知鴻鵠之志
作者: Adrian_wu    時間: 2015-4-13 22:10
考上研究生不一定就是成功,不一定就會對人生洗牌,讀完研究生出來29,這是條不歸路。。。再者,萬一今年考的不理想,你自己的心理和父母的心理能承受得了嗎?要是我我去年就工作。這是我的想法。
作者: 張志尚    時間: 2015-4-13 22:13
你若有心,何必在意
作者: Adrian_wu    時間: 2015-4-13 22:18
我建議二戰前要想好,結合自己第一次考的成績分析下二戰把握大不大,量力而行。
作者: Lizzzzzzz    時間: 2015-4-13 22:27
還很年輕啊。。
作者: lovecherubbaby    時間: 2015-4-13 22:37
樓主一定覺得自己的人生挺悲慘。跳出自己的視角看看,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連吃飽穿暖這些基本的生理需求都難以滿足。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吧,努力過就是成功
作者: pjw112358    時間: 2015-4-13 23:03
你改換環境備考,考上了沒人關注你的年齡,只有考不上才會這樣,懂?
作者: 青音二少爺    時間: 2015-4-13 23:05
繼續,一生都要學習和奮斗
作者: 笑臉閻王    時間: 2015-4-13 23:17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4:15
我是工科生,學機械的,你呢?

我是文科生,能考的專業相當少,基礎又差,哎 辭職半個月了,復習的頭疼
作者: 笑臉閻王    時間: 2015-4-13 23:19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14:17
共勉,現在想考暫時也沒轍,我打算先上一陣班的,現在負起債的,首先得給自己營造一個平靜的環境對吧 ...

我把2年多的工作都狠心辭了!!!
作者: 笑臉閻王    時間: 2015-4-13 23:20
Meng蒙 發表于 2015-4-13 12:53
我寢室兩個91年現在讀大三

看到你這句話,我好欣慰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3:37
青音二少爺 發表于 2015-4-13 23:05
繼續,一生都要學習和奮斗

二者不可同日而語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3 23:37
笑臉閻王 發表于 2015-4-13 23:19
我把2年多的工作都狠心辭了!!!

你現在已經在復習啦?辭職后的經濟來源呢?
作者: 神巫辭2014    時間: 2015-4-13 23:40
我今年大四,本來應該考研究生的,去年十月份查出來抑郁癥,也就沒去考試,行尸走肉一般拖到現在,要參加今年考研了
作者: 美兒要好好的    時間: 2015-4-13 23:49
90怎么就能說是大叔
作者: 普古西普    時間: 2015-4-14 10:13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3 20:26
算,和94  95的學弟學妹一比,當然算

好吧,那我就是大媽了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4 10:17
神巫辭2014 發表于 2015-4-13 23:40
我今年大四,本來應該考研究生的,去年十月份查出來抑郁癥,也就沒去考試,行尸走肉一般拖到現在,要參加今 ...

抑郁癥也能被查出來?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4 10:18
普古西普 發表于 2015-4-14 10:13
好吧,那我就是大媽了

你好多年的?可能是我太滄桑
作者: 神巫辭2014    時間: 2015-4-14 10:21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4 10:17
抑郁癥也能被查出來?

室友比較擔心,告訴了輔導員,結果輔導員來寢室和我談話……然后是我最信任的朋友帶我去了醫院
輔導員來寢室堵我那一段比較糟心
作者: 普古西普    時間: 2015-4-14 10:22
流得一手好幣 發表于 2015-4-14 10:18
你好多年的?可能是我太滄桑

89的,我不滄桑
作者: 木小昱和森小嶼    時間: 2015-4-14 10:24
普古西普 發表于 2015-4-14 10:22
89的,我不滄桑

又在這里看到你了,嘿嘿
作者: 普古西普    時間: 2015-4-14 10:25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4 10:24
又在這里看到你了,嘿嘿

嘻嘻,好有緣啊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4 10:26
神巫辭2014 發表于 2015-4-14 10:21
室友比較擔心,告訴了輔導員,結果輔導員來寢室和我談話……然后是我最信任的朋友帶我去了醫院
輔導員來 ...

多出去走走就好了,你肯定書看得太多
作者: 流得一手好幣    時間: 2015-4-14 10:27
普古西普 發表于 2015-4-14 10:22
89的,我不滄桑

妹子當然不會顯示滄桑的特性,因為妹子皮膚水嫩
作者: 木小昱和森小嶼    時間: 2015-4-14 10:27
普古西普 發表于 2015-4-14 10:25
嘻嘻,好有緣啊

那就一起考研好了,結成堅定小同盟
作者: 普古西普    時間: 2015-4-14 10:32
木小昱和森小嶼 發表于 2015-4-14 10:27
那就一起考研好了,結成堅定小同盟

好的啊
作者: zhao456a    時間: 2015-4-14 11:19
眼前所看到的畢竟有限,如果想想多年后,回憶年輕時的經歷,會不會覺得這一年其實很微不足道。建議你總結下一戰失敗原因,是否需要跨考,是否報的太高了,還是狀態不理想,對癥下藥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