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gyizuxian 發表于 2015-4-12 19:07
學弟學妹們如果有問題可以留言哦!
九尾魁拔 發表于 2015-4-12 20:09
去了學校一起吃飯吧,叫著版主們嘿嘿
hshshsddd 發表于 2015-4-12 20:30
復試單科成績哪里查的?
kuangyizuxian 發表于 2015-4-12 20:32
查分時就有啊,你不會告訴我不知道吧
kuangyizuxian 發表于 2015-4-12 20:32
查分時就有啊,你不會告訴我不知道吧
kuangyizuxian 發表于 2015-4-12 20:32
查分時就有啊,你不會告訴我不知道吧
yama_Q醬 發表于 2015-4-13 18:43
學弟學妹有什么問題可以留言哦\^O^/【啊哈~我就是過來搗亂的憋拍我>_
kuangyizuxian 發表于 2015-4-13 19:38
兄弟,別鬧行不
yama_Q醬 發表于 2015-4-13 20:28
【話說~貺哥的本科是在我的家鄉讀來著呢~⊙_⊙】
coolie2016 發表于 2015-4-13 22:38
恭喜學長,我是學妹,咱們同學校同學院啊,我是地信的
wcy307525429 發表于 2015-4-14 08:28
樓主,,你那時候,分數線是多少啊,,礦普,,或者石油與天然氣,,國家線嗎? ...
林陽489948511 發表于 2015-9-30 23:10
學長,我礦大的,家保定,今年考地大能院~有不懂得問你啊
內心之爭 發表于 2015-10-2 20:18
學長還在嗎?
zzh0020801 發表于 2015-5-15 12:58
學長我也是河北工程大學的,想加好友,咨詢一下,我準備2016年考研
DDQZJ 發表于 2015-10-5 11:07
學長,我想跨專業考這個專業,我知道挺難的,但是我還是決定要考,希望您可以多多幫助。謝謝 ...
kuangyizuxian 發表于 2015-10-7 12:39
在呢,有問題就問吧,不用客氣哈
內心之爭 發表于 2015-10-7 22:35
我想問數二和專業課怎么復習,直接考專碩是不是過了國家線就要???
kuangyizuxian 發表于 2015-10-2 20:18
有問題就問我就可以啦
linsanityoung 發表于 2015-10-8 00:29
學長研究生每天都忙啥呢,,能院研究生現在的前景咋怎么樣啊,進油田的多嗎 ...
kuangyizuxian 發表于 2015-4-12 19:09
不喜勿噴!
* 發表于 2015-10-8 07:03
謝謝版主的分享 加油
kuangyizuxian 發表于 2015-10-8 00:18
數二以歷年真題為主,記得去年我就做了四遍真題,專業課自己一定要多總結、要多背,專碩差不多過了國家線 ...
內心之爭 發表于 2015-10-8 12:22
學長,課本和全書該如何對待? 我覺得數學二內容有點多,而且深,有點擔心,還有學長有專業課資料嗎? ...
kuangyizuxian 發表于 2015-4-14 08:58
今年的復試線是國家線,也就是275分,能源學院的所有專業都是國家線,但是最后錄取的就不是了 ...
gaogaogao15 發表于 2016-4-9 16:49
學長專業課資料能分享下嗎
微記憶 發表于 2016-5-27 23:13
樓主是考的石油和天然氣嗎?
微光5019 發表于 2016-5-27 07:22
地大的人對石家莊經濟學院有沒有歧視呀
加州夢啊 發表于 2016-7-29 17:39
對本三歧視大嗎?
sp1r1tnt 發表于 2016-9-14 21:56
學長大哥,往屆生復試要不要學位證啊?因為我沒有。。
山川湖海 發表于 2017-2-18 15:29
偶遇學長,我也是礦院資源的不過我是測繪工程。
我的天吶抱抱 發表于 2017-2-18 13:57
學長還在嗎,我想復試考油層物理,學長呢
石榴是酸的 發表于 2016-3-13 11:46
我和你一樣初試是石油與天然氣,那么我復試得準備什么?看誰的書?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