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跨考食品營養與衛生 [打印本頁]

作者: 胡小貝小    時間: 2015-4-12 14:02
標題: 跨考食品營養與衛生
急求!!!有哪些學校的食品營養與衛生專業招收本科不是學醫或學藥的跨考生啊?
作者: 七仔鄭佩琪    時間: 2015-4-12 17:41
看招生簡介啊
作者: 胡小貝小    時間: 2015-4-12 17:44
七仔鄭佩琪 發表于 2015-4-12 17:41
看招生簡介啊

看了好多都有限制呢~
作者: 七仔鄭佩琪    時間: 2015-4-12 17:45
胡小貝小 發表于 2015-4-12 17:44
看了好多都有限制呢~

沒有啊
我也是跨考,沒看到有什么限制
作者: 胡小貝小    時間: 2015-4-12 17:45
七仔鄭佩琪 發表于 2015-4-12 17:45
沒有啊
我也是跨考,沒看到有什么限制

你考的哪個學校啊?
作者: 七仔鄭佩琪    時間: 2015-4-12 17:46
胡小貝小 發表于 2015-4-12 17:45
你考的哪個學校啊?

還沒考
但是看了廈大,復旦,武大,浙大都沒限制
只有東南有
這個專業屬于公共衛生學院,又不是醫學院
作者: 七仔鄭佩琪    時間: 2015-4-12 17:47
胡小貝小 發表于 2015-4-12 17:45
你考的哪個學校啊?

不然你再翻翻招生簡章,我是沒看到
作者: 胡小貝小    時間: 2015-4-12 17:47
七仔鄭佩琪 發表于 2015-4-12 17:46
還沒考
但是看了廈大,復旦,武大,浙大都沒限制
只有東南有

我想考的是東南,看了上交,華東理工好像也有
作者: 七仔鄭佩琪    時間: 2015-4-12 17:48
胡小貝小 發表于 2015-4-12 17:47
我想考的是東南,看了上交,華東理工好像也有

東南大學是有限制
作者: 七仔鄭佩琪    時間: 2015-4-12 17:48
胡小貝小 發表于 2015-4-12 17:47
我想考的是東南,看了上交,華東理工好像也有

我是想考復旦,沒有限制
作者: 胡小貝小    時間: 2015-4-12 17:49
七仔鄭佩琪 發表于 2015-4-12 17:48
我是想考復旦,沒有限制

噢,好吧,我再看看
作者: ZR1003970325    時間: 2015-4-15 11:01
樓主考川大么?
作者: Asasasaaa    時間: 2015-4-16 21:58
胡小貝小 發表于 2015-4-12 17:44
看了好多都有限制呢~

江南大學
作者: 考研吧2016    時間: 2015-4-28 12:55
七仔鄭佩琪 發表于 2015-4-12 17:45
沒有啊
我也是跨考,沒看到有什么限制

你考什么學校呢
作者: 七仔鄭佩琪    時間: 2015-4-28 13:17
考研吧2016 發表于 2015-4-28 12:55
你考什么學校呢

復旦
作者: 考研吧2016    時間: 2015-4-28 13:19
七仔鄭佩琪 發表于 2015-4-28 13:17
復旦

好好加油!
作者: wwangrong    時間: 2015-6-16 19:34
ZR1003970325 發表于 2015-4-15 11:01
樓主考川大么?

你考川大嗎?
作者: 楊西瓜    時間: 2015-6-25 10:54
比如武大,比如天津醫科大…
作者: 慢性病    時間: 2015-8-9 17:35
七仔鄭佩琪 發表于 2015-4-12 17:45
沒有啊
我也是跨考,沒看到有什么限制

你是什么專業?我是護理
作者: tiananyaokaoyan    時間: 2016-2-26 14:31
wwangrong 發表于 2015-6-16 19:34
你考川大嗎?

我想考川大~你也是么?
作者: lxc1120847290    時間: 2016-4-16 06:37
有考東南大學的么
作者: Sarah1874    時間: 2016-4-16 17:44
慢性病 發表于 2015-8-9 17:35
你是什么專業?我是護理

我也是護理專業跨考營養哎╮(╯▽╰)╭
作者: 愛無言啊    時間: 2016-6-8 22:13
天津科技大學招非醫學生
作者: 愛無言啊    時間: 2016-6-8 22:13
我本科食品,考的這個專業
作者: 愛無言啊    時間: 2016-6-8 22:15
愛無言啊 發表于 2016-6-8 22:13
我本科食品,考的這個專業

復習書和資料便宜賣
作者: tisdle    時間: 2016-6-11 00:05
tiananyaokaoyan 發表于 2016-2-26 14:31
我想考川大~你也是么?

我也想考川大,但是跨考的
作者: tisdle    時間: 2016-6-11 00:06
愛無言啊 發表于 2016-6-8 22:13
我本科食品,考的這個專業

這個專業狀況好不好,對于跨考生,專業課難嗎?
作者: tisdle    時間: 2016-6-11 00:12
我也考川大啊[面條淚][面條淚],西醫綜合難嗎
作者: 愛無言啊    時間: 2016-6-11 17:31
tisdle 發表于 2016-6-11 00:06
這個專業狀況好不好,對于跨考生,專業課難嗎?

天津科技的這個專業不錯。如果你不是學醫的,就不要考醫科大學的這個專業,醫科大學的這個專業偏醫學。天科的這個專業偏食品。考的不難,都是食品的專業課
作者: 郭正鳳    時間: 2016-6-11 22:09
我也跨考這個專業,我選擇的是揚州大學,當然還可以選擇江南大學雖然很難考,還有南昌大學都不錯
作者: fpm13615371916    時間: 2016-6-14 23:07
愛無言啊 發表于 2016-6-8 22:13
天津科技大學招非醫學生

這個學校怎么樣啊
作者: 快去創造奇跡吧    時間: 2016-7-3 18:43
tisdle 發表于 2016-6-11 00:05
我也想考川大,但是跨考的

我也想考川大,我也是跨考,我本科是旅游管理,可以跨嗎?[害羞][害羞]
作者: sunxiaoyao12138    時間: 2016-7-3 21:31
七仔鄭佩琪 發表于 2015-4-12 17:46
還沒考
但是看了廈大,復旦,武大,浙大都沒限制
只有東南有

醫學院里邊包括好多學院的[嘿嘿]
作者: 布衣王    時間: 2016-7-5 11:41
愛無言啊 發表于 2016-6-8 22:13
我本科食品,考的這個專業

你好,冒昧打擾了,因為我畢業幾年了,然后本科學的是國貿,所以想咨詢你一下,考營養的生物綜合,預防綜合和西醫綜合是怎么選的呢,真的很期待你的回答哦,拜托了!
作者: 克洛托    時間: 2016-7-5 21:07
慢性病 發表于 2015-8-9 17:35
你是什么專業?我是護理

不知道層主考上了沒
作者: 愛無言啊    時間: 2016-7-11 17:03
布衣王 發表于 2016-7-5 11:41
你好,冒昧打擾了,因為我畢業幾年了,然后本科學的是國貿,所以想咨詢你一下,考營養的生物綜合,預防綜 ...

這個我不懂,我學的食品。考的天科營養與食品衛生學,專業課代碼713。是醫學學位。考的全是化學。西醫綜合我不懂
作者: 布衣王    時間: 2016-7-12 12:48
愛無言啊 發表于 2016-7-11 17:03
這個我不懂,我學的食品。考的天科營養與食品衛生學,專業課代碼713。是醫學學位。考的全是化學。西醫綜 ...

我考的學校是要生物,西醫和預防三選一的,我在糾結,原來不同的學校考的東西都不一樣的呢
作者: 布衣王    時間: 2016-7-12 12:48
愛無言啊 發表于 2016-7-11 17:03
這個我不懂,我學的食品。考的天科營養與食品衛生學,專業課代碼713。是醫學學位。考的全是化學。西醫綜 ...

謝謝你呦![嘿嘿]
作者: 妮可兒的夢想    時間: 2016-8-6 15:09
愛無言啊 發表于 2016-6-8 22:13
我本科食品,考的這個專業

啊哦,我本科也是食品專業,想要考研[齜牙笑]
作者: 李慧0508    時間: 2016-8-28 10:10
愛無言啊 發表于 2016-6-8 22:13
我本科食品,考的這個專業

學姐考的哪個學校啊
作者: 小麥粉    時間: 2016-11-7 19:50
樓主考的哪個學校呀?考上了嗎?
作者: zhufang813    時間: 2017-1-2 12:33
請問樓主考上了沒?
作者: 新之蘭    時間: 2017-1-9 12:04
愛無言啊 發表于 2016-6-8 22:15
復習書和資料便宜賣

請問你考的是哪個學校?
作者: 趙亞麗加油    時間: 2017-2-22 17:10
東南大學公衛專碩沒有要求
作者: 不拼命何以盡興    時間: 2017-8-5 00:20
郭正鳳 發表于 2016-6-11 22:09
我也跨考這個專業,我選擇的是揚州大學,當然還可以選擇江南大學雖然很難考,還有南昌大學都不錯 ...

我也想考揚大,請問您考上了嗎
作者: 加油吧小懶豬    時間: 2017-10-8 19:17
請問樓主考到哪個學校啦,我也是跨考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