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就是來答疑的(2015年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1 23:04
標題: 我就是來答疑的(2015年考研)
經濟學碩。專業課是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
作者: CCstruggle    時間: 2015-4-11 23:07
專業課什么時候復習比較好啊?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1 23:08
CCstruggle 發表于 2015-4-11 23:07
專業課什么時候復習比較好啊?

跨專業的話5月,不跨專業的話7月(一般情況)
作者: CCstruggle    時間: 2015-4-11 23:11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1 23:08
跨專業的話5月,不跨專業的話7月(一般情況)

經濟類專碩。需要復習哪些書啊?
作者: gqfx1845675805    時間: 2015-4-11 23:12
求專業課經驗分享和西北大學政經考研真題及資料,謝謝啦。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1 23:17
CCstruggle 發表于 2015-4-11 23:11
經濟類專碩。需要復習哪些書啊?

看學校。這個每個學校都一樣啊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1 23:17
gqfx1845675805 發表于 2015-4-11 23:12
求專業課經驗分享和西北大學政經考研真題及資料,謝謝啦。

西北大學資料我沒有
作者: gqfx1845675805    時間: 2015-4-11 23:19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1 23:17
西北大學資料我沒有

請學姐幫忙尋覓一下,萬分感激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1 23:21
gqfx1845675805 發表于 2015-4-11 23:19
請學姐幫忙尋覓一下,萬分感激

去貼吧找找吧。
作者: gqfx1845675805    時間: 2015-4-11 23:23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1 23:21
去貼吧找找吧。

謝謝提供方向,指點迷津
作者: 簡單lyx    時間: 2015-4-11 23:29
還有高鴻業西方經濟學的資料嗎
作者: mingren3194    時間: 2015-4-11 23:30
請問學姐什么專業?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1 23:32
簡單lyx 發表于 2015-4-11 23:29
還有高鴻業西方經濟學的資料嗎

有啊。。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1 23:32
mingren3194 發表于 2015-4-11 23:30
請問學姐什么專業?

金融
作者: 一只小鳥飛飛飛    時間: 2015-4-11 23:32
你好,我本打算報經院學碩(西方經濟學),不招了,現改ccer(西經學碩),苦于專業課資料,以及課件,真題,能幫幫忙嗎,謝了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1 23:34
一只小鳥飛飛飛 發表于 2015-4-11 23:32
你好,我本打算報經院學碩(西方經濟學),不招了,現改ccer(西經學碩),苦于專業課資料,以及課件,真題 ...

什么學校啊
作者: 一只小鳥飛飛飛    時間: 2015-4-11 23:34
北大,現為二本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1 23:35
一只小鳥飛飛飛 發表于 2015-4-11 23:34
北大,現為二本

我沒有考北大的同學,資料什么的搜集不到
作者: 一只小鳥飛飛飛    時間: 2015-4-11 23:37
沒事,至少也得謝謝你回復我
作者: 蒲公英種子01    時間: 2015-4-11 23:39
學姐,你考的哪所大學?什么專業?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1 23:44
蒲公英種子01 發表于 2015-4-11 23:39
學姐,你考的哪所大學?什么專業?

東北的 學經濟
作者: 蒲公英種子01    時間: 2015-4-11 23:47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1 23:44
東北的 學經濟

哦哦,我想考浙江大學的國民經濟學專業,學姐有沒有認識的同學考上的?
作者: 簡單lyx    時間: 2015-4-11 23:47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1 23:32
有啊。。

給分享給我嗎?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1 23:48
蒲公英種子01 發表于 2015-4-11 23:47
哦哦,我想考浙江大學的國民經濟學專業,學姐有沒有認識的同學考上的? ...

不好意思哈。沒有呢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1 23:50
簡單lyx 發表于 2015-4-11 23:47
給分享給我嗎?

紙質的哦
作者: 鎖清秋1014    時間: 2015-4-11 23:53
學姐,我已經決定考經濟學的學碩,因為本科也是經濟學專業,但是不知道考經濟學專業里的什么專業好。ps:各方面不太理想,而且想考那種對自己以后出去就業有幫助的專業。求學姐指點迷津^v^
作者: mingren3194    時間: 2015-4-11 23:58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1 23:32
金融

哇,好厲害,學姐平時都怎么關注的經濟時事?因為有太多信息,不好篩選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00:01
鎖清秋1014 發表于 2015-4-11 23:53
學姐,我已經決定考經濟學的學碩,因為本科也是經濟學專業,但是不知道考經濟學專業里的什么專業好。ps:各 ...

大方向確定了就可以了,其實具體什么專業看自己的選擇了,經濟中的專業其實都差不多的,將來就業更看重的應該是能力而不是經濟里面的某一個專業,我是這么認為的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00:02
mingren3194 發表于 2015-4-11 23:58
哇,好厲害,學姐平時都怎么關注的經濟時事?因為有太多信息,不好篩選 ...

很隨意的,就是都了解那么一點點
作者: 沐子1116    時間: 2015-4-12 09:05
學姐,我考華南理工,,有木有可以幫忙的?
作者: 沐子1116    時間: 2015-4-12 09:06
還有個專業課問題,, 那個脊線以內,不是只保證了兩種可變生產元素的邊際產量都是正的嗎?從哪里分析出來還保證了邊際產量等于對應的平均產量的?也就是說為什么脊線以內對應了生產的第二階段??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0:12
沐子1116 發表于 2015-4-12 09:05
學姐,我考華南理工,,有木有可以幫忙的?

你們專業課考什么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0:14
沐子1116 發表于 2015-4-12 09:06
還有個專業課問題,, 那個脊線以內,不是只保證了兩種可變生產元素的邊際產量都是正的嗎?從哪里分析出來 ...

西方經濟學書上有講具體的三個階段的內容和特征
作者: 沐子1116    時間: 2015-4-12 10:17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0:12
你們專業課考什么

西方經濟學呀
作者: 毀你整個天堂    時間: 2015-4-12 10:19
經濟史復試要哪些資料?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0:22
毀你整個天堂 發表于 2015-4-12 10:19
經濟史復試要哪些資料?

根據學校指定
作者: 毀你整個天堂    時間: 2015-4-12 10:23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0:22
根據學校指定

人大的經濟史沒有指定,所以我才問的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0:25
毀你整個天堂 發表于 2015-4-12 10:23
人大的經濟史沒有指定,所以我才問的

這我也不清楚了
作者: 超人小七    時間: 2015-4-12 10:35
你有電子版資料或者視頻么?高鴻業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0:39
超人小七 發表于 2015-4-12 10:35
你有電子版資料或者視頻么?高鴻業

好像有。但不知道你是報考哪個學校的
作者: 超人小七    時間: 2015-4-12 10:51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0:39
好像有。但不知道你是報考哪個學校的

專業課是高鴻業的,資料無所謂那個學校吧?應該都是這兩本書是不是啊?
作者: 鶴舞白沙鷹    時間: 2015-4-12 10:54
學姐,蘭大政經一般考多少,就可以了?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1:01
超人小七 發表于 2015-4-12 10:51
專業課是高鴻業的,資料無所謂那個學校吧?應該都是這兩本書是不是啊? ...

不太一樣啊,每個學校的出題思路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平時備考的時候也應該根據學校的專業課來。再者,雖然都是高鴻業的,學校考的版本也不一樣
作者: 超人小七    時間: 2015-4-12 11:02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1:01
不太一樣啊,每個學校的出題思路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平時備考的時候也應該根據學校的專業課來。再者,雖然 ...

我們專業簡直就沒人透露,川大的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1:02
鶴舞白沙鷹 發表于 2015-4-12 10:54
學姐,蘭大政經一般考多少,就可以了?

蘭大是自主劃線的,具體多少分我不太清楚。但是應該在340+或是350+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1:03
超人小七 發表于 2015-4-12 11:02
我們專業簡直就沒人透露,川大的

考第幾版的知道嗎
作者: 超人小七    時間: 2015-4-12 11:03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1:03
考第幾版的知道嗎

第五版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1:05
超人小七 發表于 2015-4-12 11:03
第五版

哦哦,第五版的西經課后題可以先做做
作者: 超人小七    時間: 2015-4-12 11:06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1:05
哦哦,第五版的西經課后題可以先做做

教材還沒看完的說
作者: 夢中醒來的人兒    時間: 2015-4-12 11:07
學姐哪個專業的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1:10
超人小七 發表于 2015-4-12 11:06
教材還沒看完的說

邊看邊做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1:10
夢中醒來的人兒 發表于 2015-4-12 11:07
學姐哪個專業的

經濟學碩
作者: 超人小七    時間: 2015-4-12 11:11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1:10
邊看邊做

OK,還有木有什么重點講講啦
作者: kssksskdd    時間: 2015-4-12 11:13
南大考研指定書目不是高鴻業的啊??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1:15
超人小七 發表于 2015-4-12 11:11
OK,還有木有什么重點講講啦

第一遍還是看的全面比較好,不用管重點不重點,因為有的學校經常考非重點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1:16
kssksskdd 發表于 2015-4-12 11:13
南大考研指定書目不是高鴻業的啊??

學校招生簡章會寫
作者: t零攝氏度    時間: 2015-4-12 11:21
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還需要哪些別的參考資料或者教材輔助學習嗎?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1:29
t零攝氏度 發表于 2015-4-12 11:21
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還需要哪些別的參考資料或者教材輔助學習嗎?

一般不需要
作者: t零攝氏度    時間: 2015-4-12 11:45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1:29
一般不需要

請問學姐第三版和第五版差得多嗎?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1:46
t零攝氏度 發表于 2015-4-12 11:45
請問學姐第三版和第五版差得多嗎?

差別有,現在已經出到第六版了
作者: t零攝氏度    時間: 2015-4-12 11:52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1:46
差別有,現在已經出到第六版了

學過第五版但是學校參考書是第三版…
做書后題就可以了嗎?
作者: 娜娜蔬菜    時間: 2015-4-12 14:28
師姐好,我是一名半渣女,現在急需您的指點啊!
其實我終于在這繁亂的四月里想要決定報考中科院(畢竟也是決定擁有一個光明燦爛的未來)
首先我的意愿如下:1北京的學校
                           2和本專業相近(人文地理下的城市規劃)
                           3需要有很好的獎助機制
我大概查了一下,覺得中科院很合我的口味,可是專業分數線要120,是在有點恐怖··· ···不知道師姐有沒有什么建議,我是不是要放手一搏呢?贏的把握大嗎??
我的基本情況如下:1普通一本
                           2普通學生,沒有真正參與過什么項目
                           3普通家庭,沒什么強大的經濟基礎
作者: 越莉珍    時間: 2015-4-12 14:45
學姐你是華中的嗎,我想開華中的經濟學,想了解一下專業課
作者: 快樂的周周    時間: 2015-4-12 14:51
數學怎么復習啊?感覺有點難?
作者: paddyliu    時間: 2015-4-12 15:03
我想考上海交大的經濟學專業,可是上海交大考數一,心里沒底怎么辦呢
作者: 小半生MUA    時間: 2015-4-12 15:07
請問學姐又考上南財的朋友嗎,經濟學的,求介紹
作者: 好好wu先生    時間: 2015-4-12 15:08
學姐,西經復習怎么才能高效?或者復習思路是什么?本人要考鄭大。西經看完了,感覺效果啊太好,剩下時間要以什么為重?
作者: 小美梅    時間: 2015-4-12 15:08
學姐,你讀南開什么專業?我想跨考南開的產業經濟。求經驗
作者: 好好wu先生    時間: 2015-4-12 15:08
好好wu先生 發表于 2015-4-12 15:08
學姐,西經復習怎么才能高效?或者復習思路是什么?本人要考鄭大。西經看完了,感覺效果啊太好,剩下時間要 ...

效果不太好
作者: 雪天使0411    時間: 2015-4-12 15:19
學姐,有認識南開的朋友嗎?不知用哪些參考書。有沒有相關真題。
作者: 若淺淺123    時間: 2015-4-12 15:44
學姐,如果不報985和牛犇的211,是不是調劑的時候就沒人要?
作者: 喜馬拉雅小雨    時間: 2015-4-12 15:51
請問,你有認識的考過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國民經濟學得學長學姐嗎。。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5:51
t零攝氏度 發表于 2015-4-12 11:52
學過第五版但是學校參考書是第三版…
做書后題就可以了嗎?

那就按照第三版的復習,可以稍微結合一下第五版的新內容
作者: 樹葉葉    時間: 2015-4-12 15:54
我是學經濟學的報考哪個方面呢?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5:55
娜娜蔬菜 發表于 2015-4-12 14:28
師姐好,我是一名半渣女,現在急需您的指點啊!
其實我終于在這繁亂的四月里想要決定報考中科院(畢竟也是 ...

其實客觀的說,難度是很大的,因為你所選擇的院校是很好的,并且你是一戰,風險是比較大的,但是也不排除可以通過努力獲得成功的可能。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學姐只能給你說到這里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5:55
越莉珍 發表于 2015-4-12 14:45
學姐你是華中的嗎,我想開華中的經濟學,想了解一下專業課

額,我不是華中的哦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5:56
快樂的周周 發表于 2015-4-12 14:51
數學怎么復習啊?感覺有點難?

數學難是很正常的,以課本為基礎,自己總結考點。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5:57
paddyliu 發表于 2015-4-12 15:03
我想考上海交大的經濟學專業,可是上海交大考數一,心里沒底怎么辦呢

先對自己有信心哈,數一和數三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5:57
小半生MUA 發表于 2015-4-12 15:07
請問學姐又考上南財的朋友嗎,經濟學的,求介紹

不好意思,沒有哈
作者: paddyliu    時間: 2015-4-12 15:57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5:57
先對自己有信心哈,數一和數三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嗯,要有信心!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5:58
好好wu先生 發表于 2015-4-12 15:08
學姐,西經復習怎么才能高效?或者復習思路是什么?本人要考鄭大。西經看完了,感覺效果啊太好,剩下時間要 ...

還是以課本為主,看一遍后你可能感覺你根本記不住什么的,所以還是繼續看書。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5:58
小美梅 發表于 2015-4-12 15:08
學姐,你讀南開什么專業?我想跨考南開的產業經濟。求經驗

不是南開的哦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5:59
雪天使0411 發表于 2015-4-12 15:19
學姐,有認識南開的朋友嗎?不知用哪些參考書。有沒有相關真題。

學校網站上應該會有參考書的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6:01
paddyliu 發表于 2015-4-12 15:57
嗯,要有信心!

加油吧
作者: fleileilei    時間: 2015-4-12 16:02
學姐哪所學校的,北師大有同學嗎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6:07
fleileilei 發表于 2015-4-12 16:02
學姐哪所學校的,北師大有同學嗎

沒有哦
作者: 檸汐    時間: 2015-4-12 16:12
學姐,你有考上海大學經濟學院的嗎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6:15
檸汐 發表于 2015-4-12 16:12
學姐,你有考上海大學經濟學院的嗎

沒有上大的同學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8:20
有些個別學校的資料還是去報考學校找吧,那里也比較全面
作者: 娜娜蔬菜    時間: 2015-4-12 19:41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5:55
其實客觀的說,難度是很大的,因為你所選擇的院校是很好的,并且你是一戰,風險是比較大的,但是也不排除 ...

恩恩,謝謝學姐,不過,中科院應該比其他*公平一些吧?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19:44
娜娜蔬菜 發表于 2015-4-12 19:41
恩恩,謝謝學姐,不過,中科院應該比其他*公平一些吧?

這個不清楚啊
作者: 娜娜蔬菜    時間: 2015-4-12 19:47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9:44
這個不清楚啊

恩恩,辛苦學姐啦
作者: Lincolnhan    時間: 2015-4-12 20:14
學姐,你考的也是數三吧?數三用李正元的全書比較好還是李永樂王式安的那版?(現在李正元那版沒有李永樂的名了…)還有,西經的課后題答案用哪本書?
作者: 小史333    時間: 2015-4-12 20:22
學姐,專業課壓分嚴重么?
作者: 雪天使0411    時間: 2015-4-12 20:24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5:59
學校網站上應該會有參考書的

嗯嗯,謝謝學姐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20:28
Lincolnhan 發表于 2015-4-12 20:14
學姐,你考的也是數三吧?數三用李正元的全書比較好還是李永樂王式安的那版?(現在李正元那版沒有李永樂的 ...

我用的是李王版的,李永樂老師只參與這一本的全書編寫。西經課后題當時并沒有買書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20:29
小史333 發表于 2015-4-12 20:22
學姐,專業課壓分嚴重么?

看學校了。有的學校會有這種現象的
作者: Lincolnhan    時間: 2015-4-12 20:33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20:28
我用的是李王版的,李永樂老師只參與這一本的全書編寫。西經課后題當時并沒有買書 ...

哦,那李王的用起來如何?那西經政經的不看課后題嗎?
作者: 一一哦1    時間: 2015-4-12 20:39
Lincolnhan 發表于 2015-4-12 20:33
哦,那李王的用起來如何?那西經政經的不看課后題嗎?

還好。西經看課后題啊
作者: Lincolnhan    時間: 2015-4-12 21:18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20:39
還好。西經看課后題啊

哦哦好的,感覺應該買一本課后題答案對照著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