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truggle 發表于 2015-4-11 23:07
專業課什么時候復習比較好啊?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1 23:08
跨專業的話5月,不跨專業的話7月(一般情況)
CCstruggle 發表于 2015-4-11 23:11
經濟類專碩。需要復習哪些書啊?
gqfx1845675805 發表于 2015-4-11 23:12
求專業課經驗分享和西北大學政經考研真題及資料,謝謝啦。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1 23:17
西北大學資料我沒有
gqfx1845675805 發表于 2015-4-11 23:19
請學姐幫忙尋覓一下,萬分感激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1 23:21
去貼吧找找吧。
簡單lyx 發表于 2015-4-11 23:29
還有高鴻業西方經濟學的資料嗎
mingren3194 發表于 2015-4-11 23:30
請問學姐什么專業?
一只小鳥飛飛飛 發表于 2015-4-11 23:32
你好,我本打算報經院學碩(西方經濟學),不招了,現改ccer(西經學碩),苦于專業課資料,以及課件,真題 ...
一只小鳥飛飛飛 發表于 2015-4-11 23:34
北大,現為二本
蒲公英種子01 發表于 2015-4-11 23:39
學姐,你考的哪所大學?什么專業?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1 23:44
東北的 學經濟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1 23:32
有啊。。
蒲公英種子01 發表于 2015-4-11 23:47
哦哦,我想考浙江大學的國民經濟學專業,學姐有沒有認識的同學考上的? ...
簡單lyx 發表于 2015-4-11 23:47
給分享給我嗎?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1 23:32
金融
鎖清秋1014 發表于 2015-4-11 23:53
學姐,我已經決定考經濟學的學碩,因為本科也是經濟學專業,但是不知道考經濟學專業里的什么專業好。ps:各 ...
mingren3194 發表于 2015-4-11 23:58
哇,好厲害,學姐平時都怎么關注的經濟時事?因為有太多信息,不好篩選 ...
沐子1116 發表于 2015-4-12 09:05
學姐,我考華南理工,,有木有可以幫忙的?
沐子1116 發表于 2015-4-12 09:06
還有個專業課問題,, 那個脊線以內,不是只保證了兩種可變生產元素的邊際產量都是正的嗎?從哪里分析出來 ...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0:12
你們專業課考什么
毀你整個天堂 發表于 2015-4-12 10:19
經濟史復試要哪些資料?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0:22
根據學校指定
毀你整個天堂 發表于 2015-4-12 10:23
人大的經濟史沒有指定,所以我才問的
超人小七 發表于 2015-4-12 10:35
你有電子版資料或者視頻么?高鴻業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0:39
好像有。但不知道你是報考哪個學校的
超人小七 發表于 2015-4-12 10:51
專業課是高鴻業的,資料無所謂那個學校吧?應該都是這兩本書是不是啊? ...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1:01
不太一樣啊,每個學校的出題思路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平時備考的時候也應該根據學校的專業課來。再者,雖然 ...
鶴舞白沙鷹 發表于 2015-4-12 10:54
學姐,蘭大政經一般考多少,就可以了?
超人小七 發表于 2015-4-12 11:02
我們專業簡直就沒人透露,川大的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1:03
考第幾版的知道嗎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1:05
哦哦,第五版的西經課后題可以先做做
超人小七 發表于 2015-4-12 11:06
教材還沒看完的說
夢中醒來的人兒 發表于 2015-4-12 11:07
學姐哪個專業的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1:10
邊看邊做
超人小七 發表于 2015-4-12 11:11
OK,還有木有什么重點講講啦
kssksskdd 發表于 2015-4-12 11:13
南大考研指定書目不是高鴻業的啊??
t零攝氏度 發表于 2015-4-12 11:21
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還需要哪些別的參考資料或者教材輔助學習嗎?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1:29
一般不需要
t零攝氏度 發表于 2015-4-12 11:45
請問學姐第三版和第五版差得多嗎?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1:46
差別有,現在已經出到第六版了
好好wu先生 發表于 2015-4-12 15:08
學姐,西經復習怎么才能高效?或者復習思路是什么?本人要考鄭大。西經看完了,感覺效果啊太好,剩下時間要 ...
t零攝氏度 發表于 2015-4-12 11:52
學過第五版但是學校參考書是第三版…
做書后題就可以了嗎?
娜娜蔬菜 發表于 2015-4-12 14:28
師姐好,我是一名半渣女,現在急需您的指點啊!
其實我終于在這繁亂的四月里想要決定報考中科院(畢竟也是 ...
越莉珍 發表于 2015-4-12 14:45
學姐你是華中的嗎,我想開華中的經濟學,想了解一下專業課
快樂的周周 發表于 2015-4-12 14:51
數學怎么復習啊?感覺有點難?
paddyliu 發表于 2015-4-12 15:03
我想考上海交大的經濟學專業,可是上海交大考數一,心里沒底怎么辦呢
小半生MUA 發表于 2015-4-12 15:07
請問學姐又考上南財的朋友嗎,經濟學的,求介紹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5:57
先對自己有信心哈,數一和數三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好好wu先生 發表于 2015-4-12 15:08
學姐,西經復習怎么才能高效?或者復習思路是什么?本人要考鄭大。西經看完了,感覺效果啊太好,剩下時間要 ...
小美梅 發表于 2015-4-12 15:08
學姐,你讀南開什么專業?我想跨考南開的產業經濟。求經驗
雪天使0411 發表于 2015-4-12 15:19
學姐,有認識南開的朋友嗎?不知用哪些參考書。有沒有相關真題。
paddyliu 發表于 2015-4-12 15:57
嗯,要有信心!
fleileilei 發表于 2015-4-12 16:02
學姐哪所學校的,北師大有同學嗎
檸汐 發表于 2015-4-12 16:12
學姐,你有考上海大學經濟學院的嗎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5:55
其實客觀的說,難度是很大的,因為你所選擇的院校是很好的,并且你是一戰,風險是比較大的,但是也不排除 ...
娜娜蔬菜 發表于 2015-4-12 19:41
恩恩,謝謝學姐,不過,中科院應該比其他*公平一些吧?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9:44
這個不清楚啊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15:59
學校網站上應該會有參考書的
Lincolnhan 發表于 2015-4-12 20:14
學姐,你考的也是數三吧?數三用李正元的全書比較好還是李永樂王式安的那版?(現在李正元那版沒有李永樂的 ...
小史333 發表于 2015-4-12 20:22
學姐,專業課壓分嚴重么?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20:28
我用的是李王版的,李永樂老師只參與這一本的全書編寫。西經課后題當時并沒有買書 ...
Lincolnhan 發表于 2015-4-12 20:33
哦,那李王的用起來如何?那西經政經的不看課后題嗎?
一一哦1 發表于 2015-4-12 20:39
還好。西經看課后題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