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求前輩指導(dǎo),我該不該考博? [打印本頁(yè)]

作者: 墨濕懷    時(shí)間: 2015-4-11 22:04
標(biāo)題: 求前輩指導(dǎo),我該不該考博?
本帖最后由 shenhaiyu0508 于 2015-4-21 17:21 編輯

畢業(yè)三年,有穩(wěn)定的工作,從事的是媒體行業(yè),但是,很不喜歡目前的城市和環(huán)境,最初的想法是想去高校任教,但,大學(xué)畢業(yè)那年考研沒考上理想的學(xué)校就放棄了,現(xiàn)在很不甘心,想重新考研,再讀博,求前輩和相關(guān)人士指導(dǎo),我這樣的想法是否可行?我是個(gè)女孩子,目前還單身,我該怎么權(quán)衡?
作者: 99726530    時(shí)間: 2015-4-12 07:09
不要緊。計(jì)劃好,就人生而言,時(shí)間還算充足的。
作者: 墨濕懷    時(shí)間: 2015-4-12 10:28
謝謝支持。哎哎,身邊的人都說,每個(gè)年齡段就應(yīng)該做那個(gè)年齡段該做的事,難道我醒得晚了?可,不甘心啊。
作者: tanya001    時(shí)間: 2015-4-12 15:33
看你自己的內(nèi)心了
如果覺得值得,就義無反顧
如果不值得,就過著現(xiàn)在的生活,學(xué)會(huì)調(diào)節(jié)自己的情緒
作者: 墨濕懷    時(shí)間: 2015-4-12 15:52
嗯嗯,也是。如果不喜歡,就要改變,實(shí)在改變不了,就得學(xué)會(huì)接受。沒有走過的路,也不能假設(shè),管它呢,義無反顧先。
作者: 項(xiàng)天騏    時(shí)間: 2015-4-12 16:12
在哪個(gè)城市工作?
作者: 項(xiàng)天騏    時(shí)間: 2015-4-12 16:12
幾歲啊
作者: 墨濕懷    時(shí)間: 2015-4-12 16:37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12 16:12
幾歲啊

26,廣西,您有什么好的建議么?
作者: 項(xiàng)天騏    時(shí)間: 2015-4-12 17:19
墨濕懷 發(fā)表于 2015-4-12 16:37
26,廣西,您有什么好的建議么?

你可以考慮廣東的高校
作者: 項(xiàng)天騏    時(shí)間: 2015-4-12 17:21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12 17:19
你可以考慮廣東的高校

今年有一個(gè)29歲的大哥和我考上了同一個(gè)學(xué)校,他已經(jīng)結(jié)婚
作者: 墨濕懷    時(shí)間: 2015-4-12 17:29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12 17:21
今年有一個(gè)29歲的大哥和我考上了同一個(gè)學(xué)校,他已經(jīng)結(jié)婚

他考的是碩士還是博士?結(jié)婚了,那挺好的,我現(xiàn)在要是解決了婚姻問題,我還更堅(jiān)決呢,這也是個(gè)問題啊,家里著急。
作者: 項(xiàng)天騏    時(shí)間: 2015-4-12 17:48
墨濕懷 發(fā)表于 2015-4-12 17:29
他考的是碩士還是博士?結(jié)婚了,那挺好的,我現(xiàn)在要是解決了婚姻問題,我還更堅(jiān)決呢,這也是個(gè)問題啊,家 ...

他和我一樣,碩士。
作者: 墨濕懷    時(shí)間: 2015-4-12 18:07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12 17:48
他和我一樣,碩士。

嗯嗯,好的,謝謝。
作者: 項(xiàng)天騏    時(shí)間: 2015-4-12 18:10
墨濕懷 發(fā)表于 2015-4-12 18:07
嗯嗯,好的,謝謝。

呵呵,沒事,如果要考研可以考我們湖南工業(yè)大學(xué),特別漂亮的一所學(xué)校,有近四萬人,不愁沒有男朋友。
作者: 墨濕懷    時(shí)間: 2015-4-12 18:27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12 18:10
呵呵,沒事,如果要考研可以考我們湖南工業(yè)大學(xué),特別漂亮的一所學(xué)校,有近四萬人,不愁沒有男朋友。 ...

呵呵,好滴。您是湖南工業(yè)大學(xué)的,還以為您在廣東呢?哎哎,我自己倒是不急,這種事順其自然,但是一跟考研讀書聯(lián)系在一起,家里就著急了。一直想繼續(xù)讀書,但是,又不舍得辭職,再加上媒體行業(yè)很辛苦,沒有時(shí)間復(fù)習(xí),都拖了三年了。。
作者: 摩托-Y2779    時(shí)間: 2015-4-12 21:46
墨濕懷 發(fā)表于 2015-4-12 18:27
呵呵,好滴。您是湖南工業(yè)大學(xué)的,還以為您在廣東呢?哎哎,我自己倒是不急,這種事順其自然,但是一跟考 ...

現(xiàn)在高校當(dāng)老師也不好進(jìn),尤其是文科,二本以上院校須是211、985學(xué)校畢業(yè)的,重點(diǎn)學(xué)校老師不但是文憑,還要海外留學(xué)經(jīng)歷和科研成果,不是什么人都能教書,要有很高學(xué)術(shù)水平和科研技能。
作者: 墨濕懷    時(shí)間: 2015-4-12 22:52
摩托-Y2779 發(fā)表于 2015-4-12 21:46
現(xiàn)在高校當(dāng)老師也不好進(jìn),尤其是文科,二本以上院校須是211、985學(xué)校畢業(yè)的,重點(diǎn)學(xué)校老師不但是文憑,還 ...

嗯嗯,好的,謝謝。夢(mèng)想與現(xiàn)實(shí)總是存在差距的,但是,有夢(mèng)想了不去努力的人生,會(huì)留下遺憾的。我倒寧愿自己在追夢(mèng)的路上撞得頭破血流,也不要像現(xiàn)在這樣,一眼就能望到頭的人生。
作者: 宮H339    時(shí)間: 2015-4-13 00:14
加油!
作者: 墨濕懷    時(shí)間: 2015-4-13 08:53
宮H339 發(fā)表于 2015-4-13 00:14
加油!

謝謝。
作者: 兜兜里的糖糖    時(shí)間: 2015-4-14 14:03
加油,我也是上班兩年再考研的。
作者: 墨濕懷    時(shí)間: 2015-4-14 21:03
兜兜里的糖糖 發(fā)表于 2015-4-14 14:03
加油,我也是上班兩年再考研的。

謝謝。您是2015年考的?考的是哪里的學(xué)校?呵呵,正能量。。。
作者: 墨濕懷    時(shí)間: 2015-4-15 09:20
兜兜里的糖糖 發(fā)表于 2015-4-14 14:03
加油,我也是上班兩年再考研的。

呵呵,謝謝,正能量。。您是2015年考的?考的是哪里的學(xué)校,是工科類的?
作者: 兜兜里的糖糖    時(shí)間: 2015-4-19 15:49
墨濕懷 發(fā)表于 2015-4-15 09:20
呵呵,謝謝,正能量。。您是2015年考的?考的是哪里的學(xué)校,是工科類的? ...

恩,我15年考上的,管理類的研究生。
作者: 兜兜里的糖糖    時(shí)間: 2015-4-19 15:49
墨濕懷 發(fā)表于 2015-4-15 09:20
呵呵,謝謝,正能量。。您是2015年考的?考的是哪里的學(xué)校,是工科類的? ...

恩,我15年考上的,管理類的研究生。
作者: 關(guān)于關(guān)于    時(shí)間: 2015-5-5 23:01
摩托-Y2779 發(fā)表于 2015-4-12 21:46
現(xiàn)在高校當(dāng)老師也不好進(jìn),尤其是文科,二本以上院校須是211、985學(xué)校畢業(yè)的,重點(diǎn)學(xué)校老師不但是文憑,還 ...

如果研究生學(xué)校只是普通二本對(duì)考博會(huì)有影響吧?還有以后進(jìn)高校也會(huì)比較難?謝謝回答~
作者: 摩托-Y2779    時(shí)間: 2015-5-6 14:16
關(guān)于關(guān)于 發(fā)表于 2015-5-5 23:01
如果研究生學(xué)校只是普通二本對(duì)考博會(huì)有影響吧?還有以后進(jìn)高校也會(huì)比較難?謝謝回答~ ...

今后考博趨勢(shì)是直博,申請(qǐng)申核制,個(gè)人能力占大頭,進(jìn)高校尤其是211以上學(xué)校更注重學(xué)術(shù)成果,留學(xué)經(jīng)歷等等。
作者: 驍子    時(shí)間: 2015-5-6 14:30
碩士還沒考上就開始考慮考博
作者: 圍成    時(shí)間: 2015-5-7 10:38
墨濕懷 發(fā)表于 2015-4-12 16:37
26,廣西,您有什么好的建議么?

26還年輕噢!我也在廣西。
作者: 18855595759    時(shí)間: 2015-5-7 12:16
我90年的,15年考的,已經(jīng)擬錄取了,我工作也挺穩(wěn)定的,雖然年齡大了點(diǎn),但想著和自己的人生比,還是年輕的,考研只是想以后的路走的更好……
作者: 淡淡的哀愁    時(shí)間: 2015-7-17 17:18
別人的建議也只是參考,關(guān)鍵看你自己的內(nèi)心,到底想要一種什么樣的生活和工作環(huán)境。
作者: baiwenyu2008    時(shí)間: 2015-7-19 11:47
考博,單身更容易集中精力。不過,你需要權(quán)衡考慮自己的現(xiàn)狀:1.年齡;2.家庭;3.工作;4.實(shí)力.....個(gè)人建議可以不斷嘗試,力求雙贏。加油!
作者: alone2016    時(shí)間: 2016-6-5 12:33
請(qǐng)問樓主在哪讀研了
作者: 270439719    時(shí)間: 2016-6-5 14: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270439719    時(shí)間: 2016-6-5 14: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