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浙大微生物專業(yè)好不好考啊??? [打印本頁]

作者: 一座城兩個人    時間: 2015-4-11 10:32
標(biāo)題: 浙大微生物專業(yè)好不好考啊???
同題
作者: 不二周要爆發(fā)    時間: 2015-6-22 19:52
我也想考這個
作者: 超離子體    時間: 2015-6-23 09:57
是啊,好不好考
作者: 苦心孤詣LL    時間: 2015-6-26 23:12
招幾個人
作者: 李娜1016    時間: 2015-6-27 19:30
貌似招的人很少
作者: 15956118966    時間: 2016-3-11 23:41
親~你考的浙大微生物是嗎
作者: 一座城兩個人    時間: 2016-3-12 09:20
* 發(fā)表于 2016-3-11 23:41
親~你考的浙大微生物是嗎

嗯,不過我分差太多。
作者: 15956118966    時間: 2016-3-12 14:11
一座城兩個人 發(fā)表于 2016-3-12 09:20
嗯,不過我分差太多。

親~你覺得浙大專業(yè)課試卷難嗎
作者: 一座城兩個人    時間: 2016-3-12 17:13
* 發(fā)表于 2016-3-12 14:11
親~你覺得浙大專業(yè)課試卷難嗎

其實還好,他的專業(yè)課題目不偏,認(rèn)真復(fù)習(xí)的話沒問題的。你可以找到他們的真題自己感覺一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