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謎の著信 發表于 2015-4-11 00:37 沒有憑證。我拿去人才交流中心。給管人事檔案的人,簽個名就完了
臨三稀堂 發表于 2015-4-11 00:38 好的好的,謝謝啦
く謎の著信 發表于 2015-4-11 00:39 不謝。同學你是哪個專業的呀
臨三稀堂 發表于 2015-4-11 00:40 歷史,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