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調檔函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臨三稀堂    時間: 2015-4-10 20:11
標題: 關于調檔函問題
我是往屆的,想問問今年論壇里往屆且考上研究生的同學呢,你們的調檔了沒有,如果調檔了,麻煩不,流程是怎樣的,結束后自己手里會不會有調檔憑證? 求教!
作者: く謎の著信    時間: 2015-4-11 00:37
沒有憑證。我拿去人才交流中心。給管人事檔案的人,簽個名就完了
作者: 臨三稀堂    時間: 2015-4-11 00:38
く謎の著信 發表于 2015-4-11 00:37
沒有憑證。我拿去人才交流中心。給管人事檔案的人,簽個名就完了

好的好的,謝謝啦
作者: く謎の著信    時間: 2015-4-11 00:39
臨三稀堂 發表于 2015-4-11 00:38
好的好的,謝謝啦

不謝。同學你是哪個專業的呀
作者: 臨三稀堂    時間: 2015-4-11 00:40
く謎の著信 發表于 2015-4-11 00:39
不謝。同學你是哪個專業的呀

歷史,你呢?
作者: く謎の著信    時間: 2015-4-11 00:41
臨三稀堂 發表于 2015-4-11 00:40
歷史,你呢?

哦,我是教育學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