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曦微sun 發表于 2015-4-10 21:52
去年考的教師證,面試就是試講,基本上5分鐘就完事,當場出成績,不是很難。但是今年是統考,不是很清楚現 ...
軸丫頭 發表于 2015-4-10 23:08
哦哦,同學你試講的題目是什么呀大概?
晨光曦微sun 發表于 2015-4-10 23:12
啊,我考的是語文的,就在高中課本里找了一課
軸丫頭 發表于 2015-4-10 23:12
同學你是師范專業的吧?
晨光曦微sun 發表于 2015-4-10 23:14
非師,師范專業沒這么麻煩
軸丫頭 發表于 2015-4-10 23:15
也是,他們萬一要考也是輕松飄過~
晨光曦微sun 發表于 2015-4-10 23:16
師范的筆試就隨著期末考就給考了,畢業的時候有試講,畢業直接就發證了 ...
阿迪的幸福 發表于 2015-4-11 15:37
大概過程 抽題,寫教案,隨機提問,講課,答辯,你再上網查查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