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晨曦 發表于 2015-4-9 19:21
覺得你還是都整理完再背吧 你怎么確定自己教育學原理背到什么程度才好 而且之后背完肯定會忘掉一些 還不如 ...
暗夜的那些流年 發表于 2015-4-9 19:51
整理完再背
暗夜的那些流年 發表于 2015-4-9 19:55
沒事,加油!
暗夜的那些流年 發表于 2015-4-9 19:51
整理完再背
暗夜的那些流年 發表于 2015-4-9 20:02
我整理的方式是,看大綱指南和課本,將重要知識點摘抄,然后將各大高校歷年真題補充到筆記上,并標出出現 ...
暗夜的那些流年 發表于 2015-4-9 20:29
學科歷史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