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holdon 發表于 2015-4-9 13:15
Sorry,時間長了搞忘了:第6項還是要做,因為雙因素方差分析和多元線性回歸的題要做,那本書除了賈俊平課本 ...
A仰望天空 發表于 2015-5-10 06:52
謝謝學長,我是16考研的,能交流下嘛
Zzzl1994 發表于 2015-5-11 10:18
學長,我想問下你當時為什么不選學碩呢
QIAORUI3783 發表于 2015-5-11 10:28
學長,能加你*嗎?嘿嘿
石正新 發表于 2015-5-15 12:06
學長,今年應統分數多少啊
一只路過的呆 發表于 2015-5-16 00:02
學長,330分以后學院會不會再另劃線呀?你能估計一下過初試的平均大概都多少分嗎? ...
slfshihouzi 發表于 2015-5-17 21:22
學長,有必要買紅寶書嗎?
zzjsw 發表于 2015-5-17 21:50
我覺得沒必要哈,西財教材和練習冊足矣
slfshihouzi 發表于 2015-5-17 22:32
能告訴我你各科成績嗎?
zzjsw 發表于 2015-5-17 22:37
61 62 134 111
slfshihouzi 發表于 2015-5-17 22:43
專業課就看那7本書,還需要看其他的資料嗎?總是感覺自己的資料比別人少 ...
zzjsw 發表于 2015-5-17 22:46
完全夠了哈
slfshihouzi 發表于 2015-5-17 22:48
哦哦,學長,你什么時候開始準備考研的
zzjsw 發表于 2015-5-17 22:49
去年三月
slfshihouzi 發表于 2015-5-17 22:49
嗯嗯,好的,謝謝學長
zzjsw 發表于 2015-5-10 14:04
可以的,有什么問題就問哈,盡量幫助你
A仰望天空 發表于 2015-5-25 16:54
學長,專業課復習一般從什么時候開始比較合適,第一遍復習大概需要多長時間,你當時復習的時候專業課每天 ...
zzjsw 發表于 2015-5-25 21:33
早點的話六月份開始,晚點的話暑假都可以。專業課內容不多,每天花三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
zzjsw 發表于 2015-5-25 21:33
早點的話六月份開始,晚點的話暑假都可以。專業課內容不多,每天花三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
A仰望天空 發表于 2015-5-29 23:10
謝謝,學長~
A仰望天空 發表于 2015-5-29 23:10
謝謝,學長~
zzjsw 發表于 2015-5-29 23:10
不用
weasonyang 發表于 2015-6-11 01:24
學長你好~我也準備考西財應用統計~想問一下專業課準備要按什么順序呢?另外能要一下你的聯系方式嘛?謝謝 ...
zzjsw 發表于 2015-6-11 07:39
專業課就一章一章來嘛,每章都有可能考到。*方式論壇不方便透露啊。 ...
牽手到黎明 發表于 2015-6-11 08:55
從開始找學校就看樓主的帖子,真的幫助好大,感謝樓主,默默的頂一下
王鴻羽1006 發表于 2015-6-20 19:45
請問向和龐的統計學是都需要看的嗎?
zzjsw 發表于 2015-6-20 20:23
恩,是的。著重看一本,另一本互補
王鴻羽1006 發表于 2015-6-21 13:39
那個專業課除了看這三本書和對應習題集,還需要什么資料嗎?
zzjsw 發表于 2015-6-21 13:51
我覺得夠了哈。你覺得不夠的話還可以找其他統計學的資料來看
堅持就好了啊 發表于 2015-7-2 23:32
學長,統計對數學要求高嗎,文科生可不可以報呢?謝謝
zzjsw 發表于 2015-7-2 23:33
可以報的
堅持就好了啊 發表于 2015-7-2 23:50
哇,文科跨考,壓力好大啊!拼了
不同尋常00 發表于 2015-7-18 17:30
聽說西財的專業課壓分很嚴重,請問學長答題思路是怎樣的?有什么地方需要可別注意?感覺很沒底啊。 ...
zzjsw 發表于 2015-7-18 18:29
不是有配套練習冊嗎,你跟到練習冊后面的判斷題和簡答題思路來就可以了。 ...
zzjsw 發表于 2015-7-18 18:29
不是有配套練習冊嗎,你跟到練習冊后面的判斷題和簡答題思路來就可以了。 ...
不同尋常00 發表于 2015-7-20 20:23
請問學長做過西財或其他學校歷年來的真題嗎?
feeloob 發表于 2015-7-25 07:30
學長 我一大早就打開電腦了 你的復習經驗真棒! 請問 今年招收多少人呢 報錄比多少啊 ...
zzjsw 發表于 2015-7-25 07:51
招了65個,其中一個推免。有230左右人報名
feeloob 發表于 2015-7-25 08:34
啊 不到0.3的錄取,我跨考T T 本科學的數學 學長專業課什么時候開始的
zzjsw 發表于 2015-7-25 08:46
暑假吧
feeloob 發表于 2015-7-25 14:23
論壇里面加不了你好友- -資格不夠 學長 財大的四本書和人大的兩本都買了 還需要買圣才的嗎 他是針對財大 ...
飽滿的魚 發表于 2015-7-26 22:48
學長 我買的向蓉美的第二版統計學 沒買龐皓的,因為西財學生說沒見過龐的書 然后用不用看茆詩松的概率統計 ...
飽滿的魚 發表于 2015-7-26 22:48
學長 我買的向蓉美的第二版統計學 沒買龐皓的,因為西財學生說沒見過龐的書 然后用不用看茆詩松的概率統計 ...
zzjsw 發表于 2015-7-26 22:51
比如時間序列加法模型和乘法模型的區別,龐皓的書有講到,向蓉美的沒講到,13年和14年都考到那道題了 ...
飽滿的魚 發表于 2015-7-26 23:27
然后 既然西財的教材跟別的學校不一樣 那別的學校的真題有必要看嗎 西財的真題貌似網上找不到 ...
zzjsw 發表于 2015-7-25 07:51
招了65個,其中一個推免。有230左右人報名
吾愛方大同 發表于 2015-7-29 09:57
學長,請問參加復試的人一共有多少?
HKholdon 發表于 2015-4-9 13:15
Sorry,時間長了搞忘了:第6項還是要做,因為雙因素方差分析和多元線性回歸的題要做,那本書除了賈俊平課本 ...
麥大瑞 發表于 2015-9-4 16:59
學長,統計學初試專業課不是802經濟學嗎
zzjsw 發表于 2015-9-4 17:00
統計學是802 應用統計是432
雨蝶冰冰 發表于 2015-9-4 22:15
學長那么多書都要背嗎?應統考試難嗎?害怕專業課,復習不到位,只要這三本資料應該夠了吧 ...
zzjsw 發表于 2015-9-4 22:17
主要看西財教材和配套練習冊哈,每年難度不一樣哦,今年的題就比去年難 ...
麥大瑞 發表于 2015-9-5 11:59
學長政治和英語什么時候開始做的真題呢,用的誰的書,求推薦
nanasunshine 發表于 2015-9-5 12:22
學長,復試也只考這些嗎?
zzjsw 發表于 2015-9-5 12:13
政治用肖秀榮的多些,后期買風中勁草。英語真題也可以做啦,只有六年
xiaomengwu 發表于 2015-9-6 23:38
學長,向榮美的學習指導及應用實踐的案例思考題還用看不,沒有答案哎
Sakya1993 發表于 2015-9-10 08:57
學長,請問432也是考數三嗎?
蝸牛愛奔跑 發表于 2015-9-10 12:42
學長,那兩本向美蓉老師的統計學的課后習題有沒必要做呢?可是又沒有課后題答案! ...
雨蝶冰冰 發表于 2015-9-4 22:15
學長那么多書都要背嗎?應統考試難嗎?害怕專業課,復習不到位,只要這三本資料應該夠了吧 ...
雨蝶冰冰 發表于 2015-9-11 12:36
請問學長現在看專業課的話一天大概分配多長時間,
zzjsw 發表于 2015-9-11 14:54
三個小時左右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