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en821024 發表于 2015-4-9 12:33
應該是可以的吧。找社科院招辦聯系一下
楚默焱 發表于 2015-4-9 22:55
跟學院溝通一下。理論上來說是可以辦理休學的。
祝順利~
kevin625 發表于 2015-4-10 08:21
MFA?MOC?
coalishoney 發表于 2015-4-10 15:46
樓主什么工作?
濯漣 發表于 2015-4-14 15:04
MPA。。。
kevin625 發表于 2015-4-16 11:14
呵呵,我說樓主應該是XX部的,應該是女生,而且應該是2012年前后入部,在國內待了2~3年,剛好夠讀MPA的年 ...
濯漣 發表于 2015-4-16 14:23
恭喜你。。。猜錯了。。。哈哈哈哈~~不過情況差不多,我們最短任期2年,最長4年也回來了~ ...
kevin625 發表于 2015-4-16 22:03
嗯,那挺好的,如果能去個好點的地方,回來估計早就忘了MPA這回事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