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筒子遇到過讀MPA休學的情況么。。。 [打印本頁]

作者: 濯漣    時間: 2015-4-9 10:07
標題: 有筒子遇到過讀MPA休學的情況么。。。
是這樣的~~
去年年底被同單位某同事“忽悠”著一起報了社科院的MPA,至此進入了多事之秋啊~~~先是我們準備考試的那段時間趕上單位籌辦APEC,一直忙到了11月底都沒休息過。感覺都沒怎么準備就去考試了,雖然成績出來了之后比我預想的要高好多。然后又忙著復試體檢等等,等到終于能確定能有學上了,我和同事又接到了單位安排我們駐外的通知。一走至少兩年,而且去的國家都是單程飛行十三四個小時的,特意回來的話時間和經濟成本都好高。
所以,我計劃著先休學,等回國之后再回學校上課,不知道有沒有誰遇到過這種情況能夠幫忙指點迷津呢~~~
作者: laren821024    時間: 2015-4-9 12:33
應該是可以的吧。找社科院招辦聯系一下
作者: 楚默焱    時間: 2015-4-9 22:55
跟學院溝通一下。理論上來說是可以辦理休學的。
祝順利~
作者: kevin625    時間: 2015-4-10 08:21
MFA?MOC?
作者: coalishoney    時間: 2015-4-10 15:46
樓主什么工作?
作者: sandy1986    時間: 2015-4-10 22:12
厲害
作者: 濯漣    時間: 2015-4-14 15:02
laren821024 發表于 2015-4-9 12:33
應該是可以的吧。找社科院招辦聯系一下

招辦說等開了學再說。。。
作者: 濯漣    時間: 2015-4-14 15:03
楚默焱 發表于 2015-4-9 22:55
跟學院溝通一下。理論上來說是可以辦理休學的。
祝順利~

謝謝版主~~理論上是可以,就不知道實際上會不會很麻煩,哎~~一堆破事兒都趕到一塊兒了。。。
作者: 濯漣    時間: 2015-4-14 15:04
kevin625 發表于 2015-4-10 08:21
MFA?MOC?

MPA。。。
作者: 濯漣    時間: 2015-4-14 15:04
coalishoney 發表于 2015-4-10 15:46
樓主什么工作?

小公務員一枚~
作者: 銘282789990    時間: 2015-4-15 20:35
外交部的吧?
作者: zhoucheng326    時間: 2015-4-16 10:12
沒遇到過啊  怎么弄的
作者: kevin625    時間: 2015-4-16 11:14
濯漣 發表于 2015-4-14 15:04
MPA。。。

呵呵,我說樓主應該是XX部的,應該是女生,而且應該是2012年前后入部,在國內待了2~3年,剛好夠讀MPA的年限限制,結果意外被通知準備出國常駐。其實也不用急,單身女生兩年就能回來,到時候再讀也來得及,還可以認真準備一下,清北人師沒問題。
作者: windynight    時間: 2015-4-16 11:37
應該會有吧,比如女童鞋懷個孕休個產假啥的,就得休學吧……
作者: 濯漣    時間: 2015-4-16 14:23
kevin625 發表于 2015-4-16 11:14
呵呵,我說樓主應該是XX部的,應該是女生,而且應該是2012年前后入部,在國內待了2~3年,剛好夠讀MPA的年 ...

恭喜你。。。猜錯了。。。哈哈哈哈~~不過情況差不多,我們最短任期2年,最長4年也回來了~
作者: kevin625    時間: 2015-4-16 22:03
濯漣 發表于 2015-4-16 14:23
恭喜你。。。猜錯了。。。哈哈哈哈~~不過情況差不多,我們最短任期2年,最長4年也回來了~ ...

嗯,那挺好的,如果能去個好點的地方,回來估計早就忘了MPA這回事了~
作者: novayang    時間: 2015-4-20 22:44
kevin625 發表于 2015-4-16 22:03
嗯,那挺好的,如果能去個好點的地方,回來估計早就忘了MPA這回事了~

沒準學校會先讓你把學費交了,呵呵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