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衰的小糖屋 發表于 2015-4-15 10:20
哪個方向的。
有心人無心菜 發表于 2015-4-15 18:01
材料工程學院的
羅愛彭 發表于 2015-4-14 17:49
哪個方向的
阿衰的小糖屋 發表于 2015-4-16 00:27
我知道啊。是無機非啊還是高分子
有心人無心菜 發表于 2015-4-16 00:28
高分子
阿衰的小糖屋 發表于 2015-4-16 00:29
哇,終于找到同胞了,求加好友。
羅愛彭 發表于 2015-4-14 17:49
哪個方向的
一顆星的遠望 發表于 2015-6-28 20:58
無機非高么
羅愛彭 發表于 2015-6-28 21:12
還可以
一顆星的遠望 發表于 2015-6-28 23:58
往年多少學術
羅愛彭 發表于 2015-6-28 23:59
去年330多
一顆星的遠望 發表于 2015-6-29 08:11
非常感謝,繼續努力!無機非的有什么方向么?
羅愛彭 發表于 2015-6-29 08:12
水泥,陶瓷
一顆星的遠望 發表于 2015-6-29 08:13
請問前輩是學長還是老師呀,嘻嘻
羅愛彭 發表于 2015-6-29 08:13
學長
羅愛彭 發表于 2015-6-29 08:13
學長
有心人無心菜 發表于 2015-4-16 00:28
高分子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