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調(diào)檔政審 [打印本頁(yè)]

作者: nonono333    時(shí)間: 2015-4-8 11:06
標(biāo)題: 調(diào)檔政審
往屆生什么時(shí)候調(diào)檔政審啊?調(diào)檔函是學(xué)校寄給每個(gè)人嗎?求解答~
作者: icey1234    時(shí)間: 2015-4-8 11:08
往屆生不是自己寄調(diào)檔函的嗎?應(yīng)屆生是學(xué)校直接寄的吧~
作者: nonono333    時(shí)間: 2015-4-8 11:10
icey1234 發(fā)表于 2015-4-8 11:08
往屆生不是自己寄調(diào)檔函的嗎?應(yīng)屆生是學(xué)校直接寄的吧~

你要拿南師大的調(diào)檔函才能去檔案所在地調(diào)檔啊。。。
作者: kuaile0023    時(shí)間: 2015-4-8 11:11
icey1234 發(fā)表于 2015-4-8 11:08
往屆生不是自己寄調(diào)檔函的嗎?應(yīng)屆生是學(xué)校直接寄的吧~

具體是怎么流程,往屆生求解答
作者: icey1234    時(shí)間: 2015-4-8 11:14
nonono333 發(fā)表于 2015-4-8 11:10
你要拿南師大的調(diào)檔函才能去檔案所在地調(diào)檔啊。。。

額,我也有點(diǎn)記不得了,你記得關(guān)注南師大的網(wǎng)站信息吧~
作者: icey1234    時(shí)間: 2015-4-8 11:20
kuaile0023 發(fā)表于 2015-4-8 11:11
具體是怎么流程,往屆生求解答

據(jù)回憶,應(yīng)該是自己下載相關(guān)表格,然后拿到自己的檔案,去郵局郵寄,過(guò)段時(shí)間再打電話問(wèn)問(wèn)寄到?jīng)]有~
作者: kuaile0023    時(shí)間: 2015-4-8 11:24
icey1234 發(fā)表于 2015-4-8 11:20
據(jù)回憶,應(yīng)該是自己下載相關(guān)表格,然后拿到自己的檔案,去郵局郵寄,過(guò)段時(shí)間再打電話問(wèn)問(wèn)寄到?jīng)]有~ ...

3q了
作者: icey1234    時(shí)間: 2015-4-8 11:26
kuaile0023 發(fā)表于 2015-4-8 11:24
3q了

you're welcome~
作者: icey1234    時(shí)間: 2015-4-8 11:26
kuaile0023 發(fā)表于 2015-4-8 11:24
3q了

you're welcome~
作者: nonono333    時(shí)間: 2015-4-8 11:43
icey1234 發(fā)表于 2015-4-8 11:20
據(jù)回憶,應(yīng)該是自己下載相關(guān)表格,然后拿到自己的檔案,去郵局郵寄,過(guò)段時(shí)間再打電話問(wèn)問(wèn)寄到?jīng)]有~ ...

這個(gè)相關(guān)表格里就有調(diào)檔函和政審嗎?好像調(diào)檔函是要有蓋章的。。。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shí)間: 2015-4-8 12:45
icey1234 發(fā)表于 2015-4-8 11:20
據(jù)回憶,應(yīng)該是自己下載相關(guān)表格,然后拿到自己的檔案,去郵局郵寄,過(guò)段時(shí)間再打電話問(wèn)問(wèn)寄到?jīng)]有~ ...

可以不郵寄自己送去學(xué)校???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shí)間: 2015-4-8 12:48
nonono333 發(fā)表于 2015-4-8 11:43
這個(gè)相關(guān)表格里就有調(diào)檔函和政審嗎?好像調(diào)檔函是要有蓋章的。。。

同往屆生,估計(jì)應(yīng)該學(xué)校會(huì)把調(diào)檔函和政審表放在網(wǎng)上,然后自己去下載,拿到檔案所在地去申請(qǐng)調(diào)檔。我估計(jì)會(huì)是這樣,如果有什么消息互相通知哈,謝啦~
作者: icey1234    時(shí)間: 2015-4-8 12:53
nonono333 發(fā)表于 2015-4-8 11:43
這個(gè)相關(guān)表格里就有調(diào)檔函和政審嗎?好像調(diào)檔函是要有蓋章的。。。

政審好像沒(méi)有吧~具體我好像忘記了~蓋章的話應(yīng)該是你拿檔案的時(shí)候給你蓋的吧~
作者: icey1234    時(shí)間: 2015-4-8 12:54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4-8 12:45
可以不郵寄自己送去學(xué)校???

應(yīng)該是可以的~這個(gè)你也可以打電話到招生辦問(wèn)一下 ,具體送到哪地方~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shí)間: 2015-4-8 12:54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4-8 12:48
同往屆生,估計(jì)應(yīng)該學(xué)校會(huì)把調(diào)檔函和政審表放在網(wǎng)上,然后自己去下載,拿到檔案所在地去申請(qǐng)調(diào)檔。我估計(jì) ...

好久沒(méi)冒泡了啊,自己送也是可以的,估計(jì)公示完后就該出通知了,因?yàn)殇浫∞k法上寫的往屆生大概4月中旬調(diào)檔
作者: nonono333    時(shí)間: 2015-4-8 12:54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4-8 12:48
同往屆生,估計(jì)應(yīng)該學(xué)校會(huì)把調(diào)檔函和政審表放在網(wǎng)上,然后自己去下載,拿到檔案所在地去申請(qǐng)調(diào)檔。我估計(jì) ...

OK!親,你考的北師嗎?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shí)間: 2015-4-8 13:27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4-8 12:54
好久沒(méi)冒泡了啊,自己送也是可以的,估計(jì)公示完后就該出通知了,因?yàn)殇浫∞k法上寫的往屆生大概4月中旬調(diào) ...

嗯啊~荊楚~最近在學(xué)車,所以沒(méi)露面…在等調(diào)檔函呢~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shí)間: 2015-4-8 13:28
nonono333 發(fā)表于 2015-4-8 12:54
OK!親,你考的北師嗎?

不是,我考的南師,這個(gè)號(hào)是之前一個(gè)考北師的同學(xué)給我的,不曉得怎么改名字就沒(méi)改~你 也是考的南師吧?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shí)間: 2015-4-23 10:53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4-8 12:54
好久沒(méi)冒泡了啊,自己送也是可以的,估計(jì)公示完后就該出通知了,因?yàn)殇浫∞k法上寫的往屆生大概4月中旬調(diào) ...

荊楚,你的檔案郵寄后有收到反饋?。磕蠋煹碾娫捯恢贝虿煌?,也不曉得到底有沒(méi)有寄到。
作者: 安徽胡鵬    時(shí)間: 2015-4-23 10: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shí)間: 2015-4-23 10:59
安徽胡鵬 發(fā)表于 2015-4-23 10:54
我是文學(xué)院的,也不知道有沒(méi)有寄到

不曉得會(huì)不會(huì)通知呢~
作者: kuaile0023    時(shí)間: 2015-4-24 00:27
同樣不曉得有沒(méi)有寄到,同往屆生。我思想考核表和檔案一起寄過(guò)去的,不是分開(kāi)寄的,大家呢
作者: 妖孽小小小    時(shí)間: 2015-4-24 10:32
kuaile0023 發(fā)表于 2015-4-24 00:27
同樣不曉得有沒(méi)有寄到,同往屆生。我思想考核表和檔案一起寄過(guò)去的,不是分開(kāi)寄的,大家呢 ...

我也是一起寄的。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shí)間: 2015-4-24 12:34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4-23 10:53
荊楚,你的檔案郵寄后有收到反饋嚒?南師的電話一直打不通,也不曉得到底有沒(méi)有寄到。 ...

沒(méi)有,機(jī)要很慢的,除非直接省會(huì)對(duì)接省會(huì)有時(shí)候會(huì)很快
作者: kuaile0023    時(shí)間: 2015-4-25 00:41
妖孽小小小 發(fā)表于 2015-4-24 10:32
我也是一起寄的。

那就不會(huì)有問(wèn)題了。往屆生就是操心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