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已考上的學姐分享南師大動畫專業的相關經驗,有問題可以留言 [打印本頁]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8 08:02
標題: 已考上的學姐分享南師大動畫專業的相關經驗,有問題可以留言

想考研的同學一起進來交流吧,可以把你們的問題都發在這,我集中回答一下。希望明年你們能成功
作者: wuhaiyan622108    時間: 2015-4-8 08:11
請問下,有誰知道這幾年南師大的古代文學要多少分???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8 08:32
wuhaiyan622108 發表于 2015-4-8 08:11
請問下,有誰知道這幾年南師大的古代文學要多少分???

你可以去官網查
作者: leilaniii    時間: 2015-4-8 10:18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8 08:32
你可以去官網查

南師西畫專業考什么,好考么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8 11:37
leilaniii 發表于 2015-4-8 10:18
南師西畫專業考什么,好考么

您好 我是動畫專業  西畫不清楚哦 你可以去官網看  都會有的
作者: leilaniii    時間: 2015-4-8 11:39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8 11:37
您好 我是動畫專業  西畫不清楚哦 你可以去官網看  都會有的

謝謝
作者: 秋球球球    時間: 2015-4-10 09:14
我本科是動畫專業,可是畫的自我覺得不好,可以說一下對這方面的要求嗎
作者: 城堡里的稻草人    時間: 2015-4-13 14:31
學姐,你好,我是要考動畫,請問一下動畫概論是哪版的啊?網上都搜不到,,是只考這一本書嗎?動畫設計是要買什么書比較好,什么真題好呢,希望學姐耐心解答一下,真心謝謝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14 07:21
秋球球球 發表于 2015-4-10 09:14
我本科是動畫專業,可是畫的自我覺得不好,可以說一下對這方面的要求嗎

畫畫是臨時創作的  個人感覺要的是創新  比如讓你畫分鏡頭 不要你畫的多好 但是你要讓老師看出來你懂分鏡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14 07:40
城堡里的稻草人 發表于 2015-4-13 14:31
學姐,你好,我是要考動畫,請問一下動畫概論是哪版的啊?網上都搜不到,,是只考這一本書嗎?動畫設計是要 ...

榮旺喬 那版的  網上的確沒有賣 很難買  他的書收藏了  實際上就考這本書   設計不用買書的  都是臨場發揮的   平時隨手多練練畫畫就好了  真題都是學校官網賣的  不用去其他地方買
作者: 城堡里的稻草人    時間: 2015-4-14 09:55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14 07:40
榮旺喬 那版的  網上的確沒有賣 很難買  他的書收藏了  實際上就考這本書   設計不用買書的  都是臨場發 ...

學姐,真題是在網上買嗎,淘寶上我都沒有看見在哪,還有,學姐,復試的時候你考的什么啊
作者: 城堡里的稻草人    時間: 2015-4-14 09:57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14 07:40
榮旺喬 那版的  網上的確沒有賣 很難買  他的書收藏了  實際上就考這本書   設計不用買書的  都是臨場發 ...

學姐學姐,真題是在網上買嗎?還有,學姐你去年復試考的什么啊,,難嗎
作者: 城堡里的稻草人    時間: 2015-4-14 10:15
城堡里的稻草人 發表于 2015-4-14 09:57
學姐學姐,真題是在網上買嗎?還有,學姐你去年復試考的什么啊,,難嗎 ...

學姐,能加下好友嗎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14 10:19
城堡里的稻草人 發表于 2015-4-14 10:15
學姐,能加下好友嗎

你說你的聯系方式吧  我加你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14 10:20
城堡里的稻草人 發表于 2015-4-14 09:57
學姐學姐,真題是在網上買嗎?還有,學姐你去年復試考的什么啊,,難嗎 ...

真題不用網上買  南師大有的賣 不過出來會比較晚  復試石膏像
作者: 城堡里的稻草人    時間: 2015-4-14 11:19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14 10:20
真題不用網上買  南師大有的賣 不過出來會比較晚  復試石膏像

是要去學校當面買嗎
作者: 城堡里的稻草人    時間: 2015-4-14 11:21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14 10:19
你說你的*

*
作者: 城堡里的稻草人    時間: 2015-4-14 11:22
城堡里的稻草人 發表于 2015-4-14 11:21
10二 004  六7七 5

謝謝學姐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14 11:44
城堡里的稻草人 發表于 2015-4-14 11:21
10二 004  六7七 5

你這是??
作者: 城堡里的稻草人    時間: 2015-4-14 12:00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14 11:44
你這是??

要是直接寫號操作不了(~ o ~)~zZ學姐加上了
作者: 水晶123    時間: 2015-4-23 1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水晶123    時間: 2015-4-23 13: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水晶123    時間: 2015-4-23 14: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23 15:30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3 12:42
動畫概論是容旺喬的版本,我其實才是南師大學姐,網上好多是騙人呢

你是說我騙人呢 還是其他的騙人呢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23 15:32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3 13:07
我也是動畫專業,你的導師是哪一位呢

今年的導師是容旺橋導師  還有去年剛剛回國的曹洋導師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23 15:33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3 14:46
學姐免費送動畫真題給你們

可以哦  你發網上  這樣別人也方便下載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23 15:33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3 14:46
學姐免費送動畫真題給你們

可以哦  你發網上  這樣別人也方便下載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23 15:41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3 12:42
動畫概論是容旺喬的版本,我其實才是南師大學姐,網上好多是騙人呢

請問你到底是學視覺傳達還是動畫?一會評論別人說你學傳達 一會說自己學動畫  請問您是教授嗎 兩個都教????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23 15:41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3 12:42
動畫概論是容旺喬的版本,我其實才是南師大學姐,網上好多是騙人呢

請問你到底是學視覺傳達還是動畫?一會評論別人說你學傳達 一會說自己學動畫  請問您是教授嗎 兩個都教????
作者: 水晶123    時間: 2015-4-24 13: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水晶123    時間: 2015-4-24 13: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水晶123    時間: 2015-4-24 1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水晶123    時間: 2015-4-24 1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水晶123    時間: 2015-4-24 13: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25 09:23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4 13:39
我們一個宿舍的,我是視傳,我旁邊的是動畫的,我感覺你回答的也不咋樣 ...

為你可悲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25 09:24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4 13:41
動畫本來就兩個導師,容旺喬都寫錯了。還有一個不是凌老師嗎

換了
作者: 南南12345    時間: 2015-4-26 19:20
要考動畫應該看哪些書啊,現在有真題嗎
作者: 南南12345    時間: 2015-4-27 09:46
榮旺喬的動畫概論怎么沒有賣的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28 12:15
南南12345 發表于 2015-4-26 19:20
要考動畫應該看哪些書啊,現在有真題嗎

容旺喬的動畫概論,他們說還考賈否的,我沒看,也沒感覺考了這本書,我只看了容旺喬的動畫概論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28 12:18
南南12345 發表于 2015-4-26 19:20
要考動畫應該看哪些書啊,現在有真題嗎

真題當然有啦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28 12:23
南南12345 發表于 2015-4-27 09:46
榮旺喬的動畫概論怎么沒有賣的

有的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28 12:24
南南12345 發表于 2015-4-27 09:46
榮旺喬的動畫概論怎么沒有賣的

你把你聯系方式給我,我把地址給你發過去,這上面好像發不了網址
作者: 南南12345    時間: 2015-4-28 18:53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28 12:24
你把你聯系方式給我,我把地址給你發過去,這上面好像發不了網址

謝謝學姐,太感謝了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4-28 18:56
南南12345 發表于 2015-4-28 18:53
謝謝學姐,太感謝了

已經加你了
作者: LostChristmas    時間: 2015-5-24 17:59
學姐你好 我是書法想跨考動畫的 我打算考專碩 專碩考藝術基礎 還用不用看動畫概論了(招生簡章上 專碩動畫沒有說參動畫概論 學碩有) 還有專業課方面 我沒有繪畫基礎 但就初試復試來說 我需要學些什么 求指導啊
作者: liangliangsiji    時間: 2015-5-24 20:30
學姐,,問下你考的專碩么,,知道專碩336的三本書需要買什么資料不,,中外美術史買什么資料?
作者: 糙禾刀    時間: 2015-5-24 20:46
你好 南師戲劇與影視專業只有藝術生能考嗎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5-25 04:29
LostChristmas 發表于 2015-5-24 17:59
學姐你好 我是書法想跨考動畫的 我打算考專碩 專碩考藝術基礎 還用不用看動畫概論了(招生簡章上 專碩動畫 ...

不需要看動畫概論,畫畫是可以練習的,每天畫就行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5-25 04:29
糙禾刀 發表于 2015-5-24 20:46
你好 南師戲劇與影視專業只有藝術生能考嗎

不是,可以跨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5-25 04:30
liangliangsiji 發表于 2015-5-24 20:30
學姐,,問下你考的專碩么,,知道專碩336的三本書需要買什么資料不,,中外美術史買什么資料? ...

你好,我考的學碩
作者: LostChristmas    時間: 2015-5-25 16:35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5-25 04:29
不需要看動畫概論,畫畫是可以練習的,每天畫就行

零基礎開始 就繪畫這方面 半年能跟得上考試的要求嗎?會不會復試的時候老師歧視其他專業的跨考吶?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5-25 16:49
LostChristmas 發表于 2015-5-25 16:35
零基礎開始 就繪畫這方面 半年能跟得上考試的要求嗎?會不會復試的時候老師歧視其他專業的跨考吶? ...

不會的,你想多了,我們考也是三四年沒畫了,再說考創作,關鍵在你的創作,手繪只是一方面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5-25 16:50
LostChristmas 發表于 2015-5-25 16:35
零基礎開始 就繪畫這方面 半年能跟得上考試的要求嗎?會不會復試的時候老師歧視其他專業的跨考吶? ...

只要天天堅持,不用太多,一天一兩張就行,可以認真畫,也可以無聊時畫,中途不要斷就行
作者: LostChristmas    時間: 2015-5-26 16:18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5-25 16:50
只要天天堅持,不用太多,一天一兩張就行,可以認真畫,也可以無聊時畫,中途不要斷就行 ...

嗯 學姐你覺得我有必要去廬山手繪特訓營惡補嗎?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5-26 16:33
LostChristmas 發表于 2015-5-26 16:18
嗯 學姐你覺得我有必要去廬山手繪特訓營惡補嗎?

你想多了,,,自己努力比啥都有用
作者: LostChristmas    時間: 2015-5-26 17:58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5-26 16:33
你想多了,,,自己努力比啥都有用

恩 謝謝學姐
作者: LostChristmas    時間: 2015-5-26 20:48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5-26 16:33
你想多了,,,自己努力比啥都有用

還有學姐 真題去哪搞 網上都找不到動畫的
作者: doudou12356    時間: 2015-5-26 21:38
學姐我看到視覺傳達和動畫都是考設計概論 你復習的時候是哪本書??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5-26 22:00
doudou12356 發表于 2015-5-26 21:38
學姐我看到視覺傳達和動畫都是考設計概論 你復習的時候是哪本書??

你說的是動畫概論,還是手繪
作者: 菜鳥brid    時間: 2015-6-4 14:48
學姐。。。。可以加你嗎?
作者: LostChristmas    時間: 2015-6-7 17:37
學姐 能加下好友嗎? 我的 八五四7 41 二二0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6-8 19:53
LostChristmas 發表于 2015-6-7 17:37
學姐 能加下好友嗎? 我的 八五四7 41 二二0

加了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6-8 19:54
菜鳥brid 發表于 2015-6-4 14:48
學姐。。。。可以加你嗎?

你說你的  我加你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6-8 19:55
doudou12356 發表于 2015-5-26 21:38
學姐我看到視覺傳達和動畫都是考設計概論 你復習的時候是哪本書??

設計概論?沒有 只有動畫概論
作者: xmnc    時間: 2015-6-28 14:24
學姐,我今年也考動畫,加下  yi  san  san  qi  ba  wu  l*  si  si  l*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6-28 17:22
xmnc 發表于 2015-6-28 14:24
學姐,我今年也考動畫,加下  yi  san  san  qi  ba  wu  l*  si  si  l*

加不了  你有驗證碼
作者: xmnc    時間: 2015-6-29 07:32
哦,看吧,學姐,我把驗證碼去了,你再加一下吧,謝謝學姐了。
作者: xmnc    時間: 2015-6-29 07:40
哦,我忘了我還有驗證碼這事了,學姐,我已經去了,你再加一下吧,麻煩了,謝謝學姐了。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7-7 13:13
xmnc 發表于 2015-6-29 07:40
哦,我忘了我還有驗證碼這事了,學姐,我已經去了,你再加一下吧,麻煩了,謝謝學姐了。 ...

可以了
作者: 曉暢flf    時間: 2015-7-11 23:24
學姐,可以加你嗎?wu  jiu   er   ba   jiu    jiu    ba    si     san,拜托了(?_?)
作者: Annoodles    時間: 2015-7-13 13:15
學姐,快題的真題是什么,是畫分鏡頭嗎
作者: 毛毛蟲蛻變蝴蝶    時間: 2015-7-22 19:21
Annoodles 發表于 2015-7-13 13:15
學姐,快題的真題是什么,是畫分鏡頭嗎

有分鏡 也有插畫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