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iyan622108 發表于 2015-4-8 08:11
請問下,有誰知道這幾年南師大的古代文學要多少分???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8 08:32
你可以去官網查
leilaniii 發表于 2015-4-8 10:18
南師西畫專業考什么,好考么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8 11:37
您好 我是動畫專業 西畫不清楚哦 你可以去官網看 都會有的
秋球球球 發表于 2015-4-10 09:14
我本科是動畫專業,可是畫的自我覺得不好,可以說一下對這方面的要求嗎
城堡里的稻草人 發表于 2015-4-13 14:31
學姐,你好,我是要考動畫,請問一下動畫概論是哪版的啊?網上都搜不到,,是只考這一本書嗎?動畫設計是要 ...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14 07:40
榮旺喬 那版的 網上的確沒有賣 很難買 他的書收藏了 實際上就考這本書 設計不用買書的 都是臨場發 ...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14 07:40
榮旺喬 那版的 網上的確沒有賣 很難買 他的書收藏了 實際上就考這本書 設計不用買書的 都是臨場發 ...
城堡里的稻草人 發表于 2015-4-14 09:57
學姐學姐,真題是在網上買嗎?還有,學姐你去年復試考的什么啊,,難嗎 ...
城堡里的稻草人 發表于 2015-4-14 10:15
學姐,能加下好友嗎
城堡里的稻草人 發表于 2015-4-14 09:57
學姐學姐,真題是在網上買嗎?還有,學姐你去年復試考的什么啊,,難嗎 ...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14 10:20
真題不用網上買 南師大有的賣 不過出來會比較晚 復試石膏像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14 10:19
你說你的*
城堡里的稻草人 發表于 2015-4-14 11:21
10二 004 六7七 5
城堡里的稻草人 發表于 2015-4-14 11:21
10二 004 六7七 5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14 11:44
你這是??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3 12:42
動畫概論是容旺喬的版本,我其實才是南師大學姐,網上好多是騙人呢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3 13:07
我也是動畫專業,你的導師是哪一位呢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3 14:46
學姐免費送動畫真題給你們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3 14:46
學姐免費送動畫真題給你們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3 12:42
動畫概論是容旺喬的版本,我其實才是南師大學姐,網上好多是騙人呢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3 12:42
動畫概論是容旺喬的版本,我其實才是南師大學姐,網上好多是騙人呢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4 13:39
我們一個宿舍的,我是視傳,我旁邊的是動畫的,我感覺你回答的也不咋樣 ...
水晶123 發表于 2015-4-24 13:41
動畫本來就兩個導師,容旺喬都寫錯了。還有一個不是凌老師嗎
南南12345 發表于 2015-4-26 19:20
要考動畫應該看哪些書啊,現在有真題嗎
南南12345 發表于 2015-4-26 19:20
要考動畫應該看哪些書啊,現在有真題嗎
南南12345 發表于 2015-4-27 09:46
榮旺喬的動畫概論怎么沒有賣的
南南12345 發表于 2015-4-27 09:46
榮旺喬的動畫概論怎么沒有賣的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4-28 12:24
你把你聯系方式給我,我把地址給你發過去,這上面好像發不了網址
南南12345 發表于 2015-4-28 18:53
謝謝學姐,太感謝了
LostChristmas 發表于 2015-5-24 17:59
學姐你好 我是書法想跨考動畫的 我打算考專碩 專碩考藝術基礎 還用不用看動畫概論了(招生簡章上 專碩動畫 ...
糙禾刀 發表于 2015-5-24 20:46
你好 南師戲劇與影視專業只有藝術生能考嗎
liangliangsiji 發表于 2015-5-24 20:30
學姐,,問下你考的專碩么,,知道專碩336的三本書需要買什么資料不,,中外美術史買什么資料? ...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5-25 04:29
不需要看動畫概論,畫畫是可以練習的,每天畫就行
LostChristmas 發表于 2015-5-25 16:35
零基礎開始 就繪畫這方面 半年能跟得上考試的要求嗎?會不會復試的時候老師歧視其他專業的跨考吶? ...
LostChristmas 發表于 2015-5-25 16:35
零基礎開始 就繪畫這方面 半年能跟得上考試的要求嗎?會不會復試的時候老師歧視其他專業的跨考吶? ...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5-25 16:50
只要天天堅持,不用太多,一天一兩張就行,可以認真畫,也可以無聊時畫,中途不要斷就行 ...
LostChristmas 發表于 2015-5-26 16:18
嗯 學姐你覺得我有必要去廬山手繪特訓營惡補嗎?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5-26 16:33
你想多了,,,自己努力比啥都有用

毛毛蟲蛻變蝴蝶 發表于 2015-5-26 16:33
你想多了,,,自己努力比啥都有用
doudou12356 發表于 2015-5-26 21:38
學姐我看到視覺傳達和動畫都是考設計概論 你復習的時候是哪本書??
LostChristmas 發表于 2015-6-7 17:37
學姐 能加下好友嗎? 我的 八五四7 41 二二0
菜鳥brid 發表于 2015-6-4 14:48
學姐。。。。可以加你嗎?
doudou12356 發表于 2015-5-26 21:38
學姐我看到視覺傳達和動畫都是考設計概論 你復習的時候是哪本書??
xmnc 發表于 2015-6-28 14:24
學姐,我今年也考動畫,加下 yi san san qi ba wu l* si si l*
xmnc 發表于 2015-6-29 07:40
哦,我忘了我還有驗證碼這事了,學姐,我已經去了,你再加一下吧,麻煩了,謝謝學姐了。 ...
Annoodles 發表于 2015-7-13 13:15
學姐,快題的真題是什么,是畫分鏡頭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