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這人比較貪玩,不屬于勤奮型,勵志型,所以不要把我想成學霸
lindalisang 發表于 2015-4-7 19:45
那復試情況能不能也說一下啊,謝謝。
sdyeileen 發表于 2015-4-10 10:36
公主。。嘿嘿,頂一個!
一片云1994 發表于 2015-4-11 23:21
樓主,請問可以分享下百科詞條么~
zj0312 發表于 2015-4-14 19:10
學姐/長,2015年北林翻碩的參考書目去哪里找啊?找不到!沒法復習,急死了,求指教 ...
mavis2 發表于 2015-4-15 14:50
學校官網有的,,就三本,,
zj0312 發表于 2015-4-15 15:20
姐,我找了,官網上真的沒有了!姐是在官網哪里找的?
三本能說一下嘛
zj0312 發表于 2015-4-15 15:20
姐,我找了,官網上真的沒有了!姐是在官網哪里找的?
三本能說一下嘛
mavis2 發表于 2015-4-15 15:41
葉子南的【英漢翻譯案例講評】
zj0312 發表于 2015-4-15 16:14
嗯嗯,非常感謝!姐,能加你嗎
清雅vincy 發表于 2015-4-17 20:07
學姐 北林今年分數線多少 是招22推免10嗎?
清雅vincy 發表于 2015-4-17 20:09
*姐
獨一舞者 發表于 2015-6-4 17:21
學姐 請問北林歧視三本嗎 如果沒有專八證書會歧視嗎? 謝謝
mavis2 發表于 2015-4-15 16:31
我加你吧
mavis2 發表于 2015-6-5 21:04
不會的思密達,這個是沒有影響的,至少復試是很公平的,老師們都很好
獨一舞者 發表于 2015-6-4 17:21
學姐 請問北林歧視三本嗎 如果沒有專八證書會歧視嗎? 謝謝
lindalisang 發表于 2015-6-8 16:59
我也是三本,16年想考北林的翻碩。冒昧問一下學姐的考試情況啊?真的很憂心 ...
董先生的才人 發表于 2015-6-8 18:55
學姐 今年北林的分數線是多少啊 求解~
lindalisang 發表于 2015-6-8 16:57
學姐,她們說北林的翻碩更側重要非英語專業的,是吧?我英語專業的
mavis2 發表于 2015-6-8 23:41
這個沒有,任何專業都更喜歡科班出身,毋庸置疑,只能說北林很公平,靠實力 ...
mavis2 發表于 2015-6-8 23:39
初試第三,總成績第二,可能運氣不錯吧,有什么可以咨詢哈
lindalisang 發表于 2015-6-8 23:43
嗯呢,學姐,我想加你扣,可以嗎?
mavis2 發表于 2015-6-8 23:43
嗯嗯呢,我加你吧
lindalisang 發表于 2015-6-8 23:56
姐,你收到我發的了嗎?
mavis2 發表于 2015-6-9 04:37
沒有呢
mavis2 發表于 2015-6-9 04:37
沒有呢
zj0312 發表于 2015-4-15 15:20
姐,我找了,官網上真的沒有了!姐是在官網哪里找的?
三本能說一下嘛
lindalisang 發表于 2015-6-10 23:44
*,
lss9397 發表于 2015-6-9 18:42
學姐為啥不回我……T^T
lalalasmile 發表于 2016-3-19 13:21
學姐你好 我是16北林翻碩 現在已經過了復試線了 但是不知道復試都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能不能麻煩學姐指點一下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