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單影只009 發(fā)表于 2015-4-9 16:42
當(dāng)然馬原好一些
馬馳騁 發(fā)表于 2015-4-9 17:03
為什么呢?能詳細(xì)解釋下嗎?謝謝啦
形單影只009 發(fā)表于 2015-4-10 23:52
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的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國(guó)外馬克思主義研究極其難就業(yè),無(wú)論考公務(wù)員、企事業(yè)單位,還 ...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7:55
我考的是馬原,當(dāng)初也是咨詢了好多人才得出的結(jié)果~
馬馳騁 發(fā)表于 2015-4-15 07:57
嗯,請(qǐng)問(wèn)學(xué)姐考的是哪個(gè)學(xué)校?馬原的專業(yè)課得分難不難?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7:55
我考的是馬原,當(dāng)初也是咨詢了好多人才得出的結(jié)果~
yanlianzheng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6
師姐我跨考馬原,求考136分的妙招,我現(xiàn)在正在看第一遍參考書目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雪映童話 發(fā)表于 2015-4-21 23:22
我也想問(wèn)一下,如果可以,可不可以私下問(wèn)一下你呢
yanlianzheng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6
師姐我跨考馬原,求考136分的妙招,我現(xiàn)在正在看第一遍參考書目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xiedong00 發(fā)表于 2015-4-23 18:34
這個(gè)專業(yè),說(shuō)句公道話:無(wú)論將來(lái)找什么工作,即便碩畢業(yè)了,去中學(xué)當(dāng)老師,壓力都很大。(我本科思政) ...
xiedong00 發(fā)表于 2015-4-23 18:34
這個(gè)專業(yè),說(shuō)句公道話:無(wú)論將來(lái)找什么工作,即便碩畢業(yè)了,去中學(xué)當(dāng)老師,壓力都很大。(我本科思政) ...
馬馳騁 發(fā)表于 2015-4-23 18:38
唉。沒(méi)辦法,文科類專業(yè)基本上都這樣啊。可以考公務(wù)員~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形單影只009 發(fā)表于 2015-4-10 23:52
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的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國(guó)外馬克思主義研究極其難就業(yè),無(wú)論考公務(wù)員、企事業(yè)單位,還 ...
GirlGrace 發(fā)表于 2015-4-24 23:44
學(xué)姐你本科專業(yè)是什么?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8:02
我考的是東北大學(xué),專業(yè)課136分~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sunaona 發(fā)表于 2015-5-4 23:16
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馬化和思政比較哪個(gè)更好就業(yè)呢?
形單影只009 發(fā)表于 2015-4-10 23:52
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的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國(guó)外馬克思主義研究極其難就業(yè),無(wú)論考公務(wù)員、企事業(yè)單位,還 ...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5-4 23:30
純粹是瞎扯!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5-4 23:30
純粹是瞎扯!
D*WW 發(fā)表于 2015-5-5 16:28
凌亂了,就在思政和馬化之間徘徊,到底那個(gè)好就業(yè)一點(diǎn)哈?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5-5 16:33
馬克思主義是大學(xué)和研究生公共必修課,任何一個(gè)大學(xué)都有馬克思主義學(xué)院! ...
D*WW 發(fā)表于 2015-5-5 16:34
那個(gè)專業(yè)好就業(yè)一點(diǎn)?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7:55
我考的是馬原,當(dāng)初也是咨詢了好多人才得出的結(jié)果~
付f 發(fā)表于 2015-5-5 20:08
學(xué)姐,你考的哪個(gè)學(xué)校啊
D*WW 發(fā)表于 2015-5-5 16:28
凌亂了,就在思政和馬化之間徘徊,到底那個(gè)好就業(yè)一點(diǎn)哈?
苔枝綴玉 發(fā)表于 2015-5-6 08:07
思政吧,高中老師,導(dǎo)員都可以。
D*WW 發(fā)表于 2015-5-6 16:01
你已經(jīng)考了?
苔枝綴玉 發(fā)表于 2015-5-6 16:20
我也是16考研的,兩位老師這么說(shuō)的,我想考馬原,思政競(jìng)爭(zhēng)大,本身沒(méi)興趣。想好就業(yè)就考思政吧。 ...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小豬博雅 發(fā)表于 2015-5-17 00:58
學(xué)姐,我也準(zhǔn)備考馬原,能不能分享點(diǎn)經(jīng)驗(yàn)?zāi)?/font>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7:55
我考的是馬原,當(dāng)初也是咨詢了好多人才得出的結(jié)果~
笨笨小阿梨 發(fā)表于 2015-4-22 16:23
學(xué)姐,你好!我也想求教考研筆記哪里買?(*ˉ︶ˉ*)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5-5 22:29
東北大學(xué)
匡雅雯 發(fā)表于 2015-5-19 16:01
我也考馬原 筆記在哪買 能告訴我嗎 跪求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7:55
我考的是馬原,當(dāng)初也是咨詢了好多人才得出的結(jié)果~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船上的諸葛 發(fā)表于 2015-6-8 07:05
同學(xué)你什么專業(yè)跨考的?我工科背景跨考可以嗎
江左偏安 發(fā)表于 2015-5-17 08:04
你考哪里?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形單影只009 發(fā)表于 2015-4-10 23:52
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的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國(guó)外馬克思主義研究極其難就業(yè),無(wú)論考公務(wù)員、企事業(yè)單位,還 ...
快樂(lè)的孩子hr 發(fā)表于 2015-6-9 14:22
請(qǐng)問(wèn)學(xué)科教學(xué)思政能在大城市教授中學(xué)的思想政治嗎
江左偏安 發(fā)表于 2015-6-10 15:15
你怎么一直在問(wèn)這個(gè)問(wèn)題,前面不是說(shuō)了么?
快樂(lè)的孩子hr 發(fā)表于 2015-6-10 17:38
人家都說(shuō)很難找工作,最近一直在糾結(jié)啊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xiedong00 發(fā)表于 2015-4-23 18:34
這個(gè)專業(yè),說(shuō)句公道話:無(wú)論將來(lái)找什么工作,即便碩畢業(yè)了,去中學(xué)當(dāng)老師,壓力都很大。(我本科思政) ...
duxibwei 發(fā)表于 2015-6-15 18:47
武大的大神,來(lái)拯救下我吧。我考華師的馬中化。
小豬博雅 發(fā)表于 2015-6-9 07:21
華中師范~
langleydream 發(fā)表于 2016-4-11 08:19
請(qǐng)問(wèn)你是16級(jí)考的華中師大嗎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8:02
我考的是東北大學(xué),專業(yè)課136分~
langleydream 發(fā)表于 2016-4-11 08:13
請(qǐng)問(wèn)你是16級(jí)的還是17級(jí)的,我也想考華師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summr 發(fā)表于 2016-5-2 16:23
看你的意向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8:02
我考的是東北大學(xué),專業(yè)課136分~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8:02
我考的是東北大學(xué),專業(yè)課136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