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馬原和馬中化哪個(gè)好一點(diǎn)? [打印本頁(yè)]

作者: 馬馳騁    時(shí)間: 2015-4-7 13:08
標(biāo)題: 馬原和馬中化哪個(gè)好一點(diǎn)?
馬原和馬中化哪個(gè)好些?關(guān)于考試分?jǐn)?shù)高低~
作者: 小小zwb    時(shí)間: 2015-4-9 15:33
這個(gè)也可以比較嗎
作者: 形單影只009    時(shí)間: 2015-4-9 16:42
當(dāng)然馬原好一些
作者: 馬馳騁    時(shí)間: 2015-4-9 17:03
形單影只009 發(fā)表于 2015-4-9 16:42
當(dāng)然馬原好一些

為什么呢?能詳細(xì)解釋下嗎?謝謝啦
作者: 形單影只009    時(shí)間: 2015-4-10 23:52
馬馳騁 發(fā)表于 2015-4-9 17:03
為什么呢?能詳細(xì)解釋下嗎?謝謝啦

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的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國(guó)外馬克思主義研究極其難就業(yè),無(wú)論考公務(wù)員、企事業(yè)單位,還是高校,尤其是私企壓根就不愿意要這類專業(yè)的。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相對(duì)好一些,只是相對(duì)好一些。
作者: 馬馳騁    時(shí)間: 2015-4-11 09:14
形單影只009 發(fā)表于 2015-4-10 23:52
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的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國(guó)外馬克思主義研究極其難就業(yè),無(wú)論考公務(wù)員、企事業(yè)單位,還 ...

嗯嗯!
作者: 翠筍    時(shí)間: 2015-4-15 07:55
我考的是馬原,當(dāng)初也是咨詢了好多人才得出的結(jié)果~
作者: 馬馳騁    時(shí)間: 2015-4-15 07:57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7:55
我考的是馬原,當(dāng)初也是咨詢了好多人才得出的結(jié)果~

嗯,請(qǐng)問(wèn)學(xué)姐考的是哪個(gè)學(xué)校?馬原的專業(yè)課得分難不難?
作者: 翠筍    時(shí)間: 2015-4-15 08:02
馬馳騁 發(fā)表于 2015-4-15 07:57
嗯,請(qǐng)問(wèn)學(xué)姐考的是哪個(gè)學(xué)校?馬原的專業(yè)課得分難不難?

我考的是東北大學(xué),專業(yè)課136分~
作者: veravivian    時(shí)間: 2015-4-15 08:15
不過(guò)我感覺(jué)馬原難考些。。。
作者: yanlianzheng    時(shí)間: 2015-4-15 09:16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7:55
我考的是馬原,當(dāng)初也是咨詢了好多人才得出的結(jié)果~

師姐我跨考馬原,求考136分的妙招,我現(xiàn)在正在看第一遍參考書目
作者: 翠筍    時(shí)間: 2015-4-15 09:19
yanlianzheng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6
師姐我跨考馬原,求考136分的妙招,我現(xiàn)在正在看第一遍參考書目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什么的,書都沒(méi)怎么翻
作者: D18093455874WW    時(shí)間: 2015-4-21 15:39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學(xué)姐,在哪兒買考研筆記呢
作者: 雪映童話    時(shí)間: 2015-4-21 23:22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我也想問(wèn)一下,如果可以,可不可以私下問(wèn)一下你呢
作者: 翠筍    時(shí)間: 2015-4-22 08:12
雪映童話 發(fā)表于 2015-4-21 23:22
我也想問(wèn)一下,如果可以,可不可以私下問(wèn)一下你呢

可以呀
作者: 笨笨小阿梨    時(shí)間: 2015-4-22 16:22
yanlianzheng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6
師姐我跨考馬原,求考136分的妙招,我現(xiàn)在正在看第一遍參考書目

可以做個(gè)伴兒,我也想考馬院的,*^_^*
作者: 笨笨小阿梨    時(shí)間: 2015-4-22 16:23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學(xué)姐,你好!我也想求教考研筆記哪里買?(*ˉ︶ˉ*)
作者: xiedong00    時(shí)間: 2015-4-23 18:34
這個(gè)專業(yè),說(shuō)句公道話:無(wú)論將來(lái)找什么工作,即便碩畢業(yè)了,去中學(xué)當(dāng)老師,壓力都很大。(我本科思政)
作者: xiedong00    時(shí)間: 2015-4-23 18:35
xiedong00 發(fā)表于 2015-4-23 18:34
這個(gè)專業(yè),說(shuō)句公道話:無(wú)論將來(lái)找什么工作,即便碩畢業(yè)了,去中學(xué)當(dāng)老師,壓力都很大。(我本科思政) ...

就業(yè)很不樂(lè)觀…考博吧,文科博士,比理科博士難考太多倍了。…加油!!
作者: 馬馳騁    時(shí)間: 2015-4-23 18:38
xiedong00 發(fā)表于 2015-4-23 18:34
這個(gè)專業(yè),說(shuō)句公道話:無(wú)論將來(lái)找什么工作,即便碩畢業(yè)了,去中學(xué)當(dāng)老師,壓力都很大。(我本科思政) ...

唉。沒(méi)辦法,文科類專業(yè)基本上都這樣啊。可以考公務(wù)員~
作者: xiedong00    時(shí)間: 2015-4-23 19:00
馬馳騁 發(fā)表于 2015-4-23 18:38
唉。沒(méi)辦法,文科類專業(yè)基本上都這樣啊。可以考公務(wù)員~

公務(wù)員?省考相對(duì)好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
作者: GirlGrace    時(shí)間: 2015-4-24 23:44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學(xué)姐你本科專業(yè)是什么?
作者: 項(xiàng)天騏    時(shí)間: 2015-4-25 08:30
形單影只009 發(fā)表于 2015-4-10 23:52
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的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國(guó)外馬克思主義研究極其難就業(yè),無(wú)論考公務(wù)員、企事業(yè)單位,還 ...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實(shí)際發(fā)展相結(jié)合!本人武大,證據(jù)確鑿!
作者: 翠筍    時(shí)間: 2015-4-25 09:44
GirlGrace 發(fā)表于 2015-4-24 23:44
學(xué)姐你本科專業(yè)是什么?

英語(yǔ)
作者: 熊寶寶家的笨笨    時(shí)間: 2015-5-4 18:42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8:02
我考的是東北大學(xué),專業(yè)課136分~

學(xué)姐,你初試總分多少分錄取的啊?
作者: sunaona    時(shí)間: 2015-5-4 23:16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馬化和思政比較哪個(gè)更好就業(yè)呢?
作者: 項(xiàng)天騏    時(shí)間: 2015-5-4 23:18
sunaona 發(fā)表于 2015-5-4 23:16
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馬化和思政比較哪個(gè)更好就業(yè)呢?

當(dāng)然是馬化哦
作者: 項(xiàng)天騏    時(shí)間: 2015-5-4 23:30
形單影只009 發(fā)表于 2015-4-10 23:52
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的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國(guó)外馬克思主義研究極其難就業(yè),無(wú)論考公務(wù)員、企事業(yè)單位,還 ...

純粹是瞎扯!
作者: D18093455874WW    時(shí)間: 2015-5-5 16:28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5-4 23:30
純粹是瞎扯!

凌亂了,就在思政和馬化之間徘徊,到底那個(gè)好就業(yè)一點(diǎn)哈?
作者: D18093455874WW    時(shí)間: 2015-5-5 16:31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5-4 23:30
純粹是瞎扯!

學(xué)長(zhǎng),給點(diǎn)指導(dǎo)哈
作者: 項(xiàng)天騏    時(shí)間: 2015-5-5 16:33
D*WW 發(fā)表于 2015-5-5 16:28
凌亂了,就在思政和馬化之間徘徊,到底那個(gè)好就業(yè)一點(diǎn)哈?

馬克思主義是大學(xué)和研究生公共必修課,任何一個(gè)大學(xué)都有馬克思主義學(xué)院!
作者: D18093455874WW    時(shí)間: 2015-5-5 16:34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5-5 16:33
馬克思主義是大學(xué)和研究生公共必修課,任何一個(gè)大學(xué)都有馬克思主義學(xué)院! ...

那個(gè)專業(yè)好就業(yè)一點(diǎn)?
作者: 項(xiàng)天騏    時(shí)間: 2015-5-5 16:40
D*WW 發(fā)表于 2015-5-5 16:34
那個(gè)專業(yè)好就業(yè)一點(diǎn)?

馬中化
作者: 摩托-Y2779    時(shí)間: 2015-5-5 19:31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5-5 16:40
馬中化

學(xué)長(zhǎng)是武大馬院哪一級(jí)的?
作者: 付f    時(shí)間: 2015-5-5 20:08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7:55
我考的是馬原,當(dāng)初也是咨詢了好多人才得出的結(jié)果~

學(xué)姐,你考的哪個(gè)學(xué)校啊
作者: 翠筍    時(shí)間: 2015-5-5 22:29
付f 發(fā)表于 2015-5-5 20:08
學(xué)姐,你考的哪個(gè)學(xué)校啊

東北大學(xué)
作者: 苔枝綴玉    時(shí)間: 2015-5-6 08:07
D*WW 發(fā)表于 2015-5-5 16:28
凌亂了,就在思政和馬化之間徘徊,到底那個(gè)好就業(yè)一點(diǎn)哈?

思政吧,高中老師,導(dǎo)員都可以。
作者: 上官文樂(lè)    時(shí)間: 2015-5-6 10:16
馬原吧
作者: D18093455874WW    時(shí)間: 2015-5-6 16:01
苔枝綴玉 發(fā)表于 2015-5-6 08:07
思政吧,高中老師,導(dǎo)員都可以。

你已經(jīng)考了?
作者: 苔枝綴玉    時(shí)間: 2015-5-6 16:20
D*WW 發(fā)表于 2015-5-6 16:01
你已經(jīng)考了?

我也是16考研的,兩位老師這么說(shuō)的,我想考馬原,思政競(jìng)爭(zhēng)大,本身沒(méi)興趣。想好就業(yè)就考思政吧。
作者: 苔枝綴玉    時(shí)間: 2015-5-6 16:22
苔枝綴玉 發(fā)表于 2015-5-6 16:20
我也是16考研的,兩位老師這么說(shuō)的,我想考馬原,思政競(jìng)爭(zhēng)大,本身沒(méi)興趣。想好就業(yè)就考思政吧。 ...

想好為了好就業(yè)才考研,還是想學(xué)點(diǎn)感興趣的東西。就輕松了。馬原,馬中這類想高中當(dāng)老師不如思政,要不考個(gè)博當(dāng)大學(xué)教師。
作者: 小豬博雅    時(shí)間: 2015-5-17 00:58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學(xué)姐,我也準(zhǔn)備考馬原,能不能分享點(diǎn)經(jīng)驗(yàn)?zāi)?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江左偏安    時(shí)間: 2015-5-17 08:04
小豬博雅 發(fā)表于 2015-5-17 00:58
學(xué)姐,我也準(zhǔn)備考馬原,能不能分享點(diǎn)經(jīng)驗(yàn)?zāi)?/font>

你考哪里?
作者: renqian0107    時(shí)間: 2015-5-17 23:24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學(xué)姐的筆記是在哪兒買的呀?
作者: aijill    時(shí)間: 2015-5-19 11:23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7:55
我考的是馬原,當(dāng)初也是咨詢了好多人才得出的結(jié)果~

學(xué)姐,同求筆記哪里可以買
作者: 匡雅雯    時(shí)間: 2015-5-19 16:01
笨笨小阿梨 發(fā)表于 2015-4-22 16:23
學(xué)姐,你好!我也想求教考研筆記哪里買?(*ˉ︶ˉ*)

我也考馬原  筆記在哪買  能告訴我嗎  跪求
作者: 詩(shī)雨夢(mèng)涵    時(shí)間: 2015-5-19 19:45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學(xué)姐,求筆記幫忙~
作者: yanjialu    時(shí)間: 2015-5-21 19:07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請(qǐng)問(wèn)你考什么專業(yè)
作者: 我要去騎馬    時(shí)間: 2015-5-25 12:39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5-5 22:29
東北大學(xué)

學(xué)習(xí)筆記和真題在哪買呀
作者: 笨笨小阿梨    時(shí)間: 2015-6-3 15:29
匡雅雯 發(fā)表于 2015-5-19 16:01
我也考馬原  筆記在哪買  能告訴我嗎  跪求

我也不知道額,學(xué)姐沒(méi)回復(fù)我,-_-!
作者: 南鳶北筏    時(shí)間: 2015-6-3 18:33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7:55
我考的是馬原,當(dāng)初也是咨詢了好多人才得出的結(jié)果~

學(xué)姐:你筆記在哪買的?可以介紹下嗎?謝謝。我考思想政治教育 西北大學(xué)
作者: 船上的諸葛    時(shí)間: 2015-6-8 07:05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同學(xué)你什么專業(yè)跨考的?我工科背景跨考可以嗎
作者: 翠筍    時(shí)間: 2015-6-8 07:10
船上的諸葛 發(fā)表于 2015-6-8 07:05
同學(xué)你什么專業(yè)跨考的?我工科背景跨考可以嗎

我是外語(yǔ)學(xué)渣跨考,肯定行呀
作者: 小豬博雅    時(shí)間: 2015-6-9 07:21
江左偏安 發(fā)表于 2015-5-17 08:04
你考哪里?

華中師范~
作者: 憶追影者    時(shí)間: 2015-6-9 08:52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學(xué)長(zhǎng),請(qǐng)問(wèn)武大馬中化的真題怎么找呢,求支教
作者: 快樂(lè)的孩子hr    時(shí)間: 2015-6-9 14:22
形單影只009 發(fā)表于 2015-4-10 23:52
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的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國(guó)外馬克思主義研究極其難就業(yè),無(wú)論考公務(wù)員、企事業(yè)單位,還 ...

請(qǐng)問(wèn)學(xué)科教學(xué)思政能在大城市教授中學(xué)的思想政治嗎
作者: 江左偏安    時(shí)間: 2015-6-10 15:15
快樂(lè)的孩子hr 發(fā)表于 2015-6-9 14:22
請(qǐng)問(wèn)學(xué)科教學(xué)思政能在大城市教授中學(xué)的思想政治嗎

你怎么一直在問(wèn)這個(gè)問(wèn)題,前面不是說(shuō)了么?
作者: 快樂(lè)的孩子hr    時(shí)間: 2015-6-10 17:38
江左偏安 發(fā)表于 2015-6-10 15:15
你怎么一直在問(wèn)這個(gè)問(wèn)題,前面不是說(shuō)了么?

人家都說(shuō)很難找工作,最近一直在糾結(jié)啊
作者: 江左偏安    時(shí)間: 2015-6-10 22:10
快樂(lè)的孩子hr 發(fā)表于 2015-6-10 17:38
人家都說(shuō)很難找工作,最近一直在糾結(jié)啊

工作確實(shí)難找,這是事實(shí)啊
作者: duxibwei    時(shí)間: 2015-6-15 18:47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武大的大神,來(lái)拯救下我吧。我考華師的馬中化。
作者: 涼曟    時(shí)間: 2016-3-26 17: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langleydream    時(shí)間: 2016-4-11 08:11
xiedong00 發(fā)表于 2015-4-23 18:34
這個(gè)專業(yè),說(shuō)句公道話:無(wú)論將來(lái)找什么工作,即便碩畢業(yè)了,去中學(xué)當(dāng)老師,壓力都很大。(我本科思政) ...

你好,我本科也是思政的,現(xiàn)在正糾結(jié)要不要跨,為什么去中學(xué)當(dāng)老師都會(huì)壓力很大呢,那你的意思是最好跨考了是吧?
作者: langleydream    時(shí)間: 2016-4-11 08:13
duxibwei 發(fā)表于 2015-6-15 18:47
武大的大神,來(lái)拯救下我吧。我考華師的馬中化。

請(qǐng)問(wèn)你是16級(jí)的還是17級(jí)的,我也想考華師
作者: langleydream    時(shí)間: 2016-4-11 08:19
小豬博雅 發(fā)表于 2015-6-9 07:21
華中師范~

請(qǐng)問(wèn)你是16級(jí)考的華中師大嗎
作者: 小豬博雅    時(shí)間: 2016-4-13 22:16
langleydream 發(fā)表于 2016-4-11 08:19
請(qǐng)問(wèn)你是16級(jí)考的華中師大嗎

不不不,17的呢
作者: vitalvow    時(shí)間: 2016-4-23 22:31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8:02
我考的是東北大學(xué),專業(yè)課136分~

學(xué)姐,我也考馬原,6能不能加你的聯(lián)系方式,交流下?
作者: duxibwei    時(shí)間: 2016-4-26 16:53
langleydream 發(fā)表于 2016-4-11 08:13
請(qǐng)問(wèn)你是16級(jí)的還是17級(jí)的,我也想考華師

我是16級(jí)的,沒(méi)考上 準(zhǔn)備17級(jí)的考試
作者: 此間123    時(shí)間: 2016-5-1 23:19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師哥好,我想考武大的馬原,請(qǐng)問(wèn)你是哪一級(jí)的呢?
作者: summr    時(shí)間: 2016-5-2 16:23
看你的意向
作者: 馬馳騁    時(shí)間: 2016-5-2 19:06
summr 發(fā)表于 2016-5-2 16:23
看你的意向

不用了。
作者: 貓小露    時(shí)間: 2016-5-2 21:14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能給說(shuō)一下為什么嗎?
作者: 楊琪666    時(shí)間: 2016-6-21 09:29
學(xué)姐,同求筆記在哪買的啊?
作者: 大細(xì)憨    時(shí)間: 2016-6-24 22:22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看到有這樣的回復(fù),信心突然多了一點(diǎn)點(diǎn)~[嘿嘿][嘿嘿]謝謝學(xué)長(zhǎng)
作者: 小葡萄08    時(shí)間: 2016-6-25 11:25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考研筆記是什么呀 是大綱嗎
作者: 小葡萄08    時(shí)間: 2016-6-26 11:30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考研筆記是什么啊 怎么買
作者: 花開花落vv    時(shí)間: 2016-6-28 11: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那一點(diǎn)都不像我    時(shí)間: 2016-6-28 16:59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我想考17年的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可以加好友馬
作者: 那一點(diǎn)都不像我    時(shí)間: 2016-7-15 22:18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我17考武大馬院,求經(jīng)驗(yàn)啊
作者: EVA醬醬    時(shí)間: 2016-7-16 18:09
美女,你的考研筆記在哪里買的
作者: 呦呦呦呦呦呦哎    時(shí)間: 2016-7-18 17:15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學(xué)姐是在哪買的考研筆記?   求分享啊[面條淚]
作者: 翎翎7    時(shí)間: 2016-7-21 12:02
學(xué)姐你說(shuō)的考研筆記是啥,能推薦嗎
作者: 王艷普    時(shí)間: 2016-7-21 12:36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8:02
我考的是東北大學(xué),專業(yè)課136分~

請(qǐng)問(wèn)在哪可以買到專業(yè)課筆記。怎么聯(lián)系你?謝謝
作者: 王艷普    時(shí)間: 2016-7-21 12:40
為什么都把回復(fù)屏蔽刪掉呢
作者: star118    時(shí)間: 2016-10-6 15:36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xué)習(xí)的,我覺(jué)得也沒(méi)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你好!考研筆記哪里有賣?是報(bào)考學(xué)校附近的書店嗎?
作者: 相信並相信者    時(shí)間: 2017-1-4 12:42
項(xiàng)天騏 發(fā)表于 2015-4-25 08:30
純粹是瞎扯,馬克思主義理論當(dāng)屬馬克思主義中國(guó)化研究最好就業(yè)!其他全都是純理論的東西,而且沒(méi)有與中國(guó) ...

我也考馬中化,能不能指點(diǎn)一下?謝謝啦!
作者: 夏芷依    時(shí)間: 2017-1-21 15:32
這兩個(gè)是都要考的。其實(shí)說(shuō)起來(lái)專業(yè)課馬原好考。毛中特恨時(shí)政的17年剛考過(guò)
作者: 酒酒9966    時(shí)間: 2017-2-16 16:01
翠筍 發(fā)表于 2015-4-15 08:02
我考的是東北大學(xué),專業(yè)課136分~

馬院是不是招人很少啊,jie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