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倩321 發表于 2015-4-6 22:15 先在做題過程中被單詞,我是這樣的,覺得比較好
喵喵喵喵喵咪 發表于 2015-4-6 22:39 哦哦,那做什么題呢,真題么?還是張劍那個呢
張倩321 發表于 2015-4-6 22:41 現在做題的話一定要精做,求質不求量,兩三天做一篇閱讀也可以,反復記里面的單詞,句子,(個人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