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蓬元帥 發表于 2015-4-9 14:21
學長,你好!請問成電的口譯和筆譯初試一樣嗎?
yeah長官 發表于 2015-4-9 23:46
學長你好,請你具體說說應該看些什么書,做什么題?或者有什么重點嗎?(針對翻譯碩士英語和英語翻譯基礎這 ...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9 23:52
復試貼馬上就好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9 23:52
復試貼馬上就好

yeah長官 發表于 2015-4-10 10:12
我就是想了解了解初試,能說說你的復習進程嗎?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9 17:07
一樣的,全國其他學校都一樣的。初試一樣
hyf甜心格格 發表于 2015-4-11 10:04
學長,你了解他們的日語翻譯嗎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11 10:15
這個真不了解啊。不過百科和政治應該是差不多的
hyf甜心格格 發表于 2015-4-11 10:18
嗯呢,謝謝你啦學長,(^_^)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11 10:55
不用謝

hyf甜心格格 發表于 2015-4-11 10:57
那當初你考研時,百科買的是什么書呀
春曉atLeebai 發表于 2015-4-11 11:03
求實求真,大氣大為~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11 18:00
復試翻譯沒刷掉幾個人啊,三個人而已
Delwrey 發表于 2015-4-11 22:13
我也是聽一個道聽途說的日語翻碩學姐說刷了9個。學長的翻譯英語好高!今年漢翻英還是考的文言文吶?還有 ...
being123 發表于 2015-4-11 23:43
如果能比較詳細的書單就好了,你的帖子里面只有一部分呢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12 21:40
日語的我不知道,英語反正就刷了兩三個。這個你可以在復試成績里面看到的。今年翻碩沒考文言文,但是文學 ...
Delwrey 發表于 2015-4-12 22:12
嗯吶,我還是自己踏實練踏實背吧。其實我還挺想他考文言文——來自一個卑鄙的中文系學生 ...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12 23:01
哈哈。其實中文系考翻譯挺好的。我一直覺得蠻有優勢的。翻譯出來會更加通順,而且百科作文肯定也不用擔心 ...
Delwrey 發表于 2015-4-12 23:19
借學長吉言啊T^T其實我今天才正式開始準備的,之前在準備那個大英賽,只能盡力啊,考不考得上就不多慮了 ...
Delwrey 發表于 2015-4-13 22:46
學長又是我? ????麻煩問一下詞匯量真的是“至少”專八嗎?看好多其他學校的老生說專八基本夠用,那如 ...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14 09:25
詞匯量越多越好。詞匯量大的話,翻譯和英語這兩門都有用的。專八確實夠用了。GRE的話,科大也沒那么夸張 ...
Delwrey 發表于 2015-4-14 14:18
這樣啊~嗯吶知道了,謝謝哈!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10 09:25
已經轉到另外一個帖子了,因為我寫完后說有不良信息,只能截圖了。
winnie的秋天 發表于 2015-4-25 10:48
學長你好,這個學校筆譯招多少人,復試刷人多嗎? 招生目錄只寫2人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25 16:19
筆譯口譯總共今年找了27個。不可能才兩個的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26 12:11
不客氣,有什么歡迎隨時咨詢
winnie的秋天 發表于 2015-4-27 17:42
我查了下每年招80多人,錄取20多,不知道數據是否可靠。在川外和電子科技之間徘徊不定。。 ...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29 09:13
如果你有實力還是選川外吧,完成樓主未竟的事業。如果只是為了文憑,那就電子科大,畢竟是985. ...
winnie的秋天 發表于 2015-5-2 19:49
這兩個學校哪個難度大一點?還有電子科技改卷壓分嗎?謝謝啦~
李李1005 發表于 2015-5-5 18:12
學長,想問一下電大有沒有開設考研的輔導班呢?想問有沒有必要參加啊…… ...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5-3 20:41
難度,川外更大。沒聽說壓分
小杜ivy 發表于 2015-5-9 03:38
樓主,筆試和面試會考法語嗎?
Delwrey 發表于 2015-5-8 17:28
嗨學長好? ????想再請問一下你當時看張培基散文沒呢?還有三筆一套書不是有四本么,紅色是綜合能力, ...
小杜ivy 發表于 2015-5-9 03:38
樓主,筆試和面試會考法語嗎?
Delwrey 發表于 2015-5-8 17:28
嗨學長好? ????想再請問一下你當時看張培基散文沒呢?還有三筆一套書不是有四本么,紅色是綜合能力, ...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5-11 09:25
翻譯碩士不會考二外哈,放心吧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5-11 09:35
張培基的拿來學習積累,三筆的拿來做練習
HHazel 發表于 2015-5-20 14:48
師兄你好,科大的百科,第一部分,這兩年是開始改為選擇題了是嗎?
魚魚汪小漁 發表于 2015-5-22 15:47
看了前面學長為學弟學妹的回復,真心點個贊!!
哈士奇與金毛 發表于 2015-6-1 19:51
請問樓主閱讀難度和專八一樣嗎?
HHazel 發表于 2015-6-1 17:11
學長你好,鑒于你之前考研的年份,現在也快畢業了吧,也應該獲得不少就業的信息了,在這兒想問一下,翻碩這 ...
Ellen222 發表于 2015-6-3 10:35
剛剛看LZ說還有可能文言文???這個。。。。那準備的時候還要翻譯文言文么。。。。 ...
Ellen222 發表于 2015-6-3 00:03
電子科大的英語筆譯和口譯學費分別是多少啊~有沒有獎學金呢……(在論壇上搜了老半天是8000一年么。。口譯 ...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6-4 11:37
是的。其實你就是準備怎么把文言文翻譯成白話文,后面就跟一般的翻譯一樣了 ...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6-4 14:18
嗯,8000,都一樣的哈
winnie的秋天 發表于 2015-6-5 21:13
真題在哪可以買到?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6-4 14:18
嗯,8000,都一樣的哈
Ellen222 發表于 2015-6-5 22:29
學長,成電真的沒有參考書嗎???我怎么在論壇上找到了啊。。。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6-7 23:09
然而我覺得并沒有什么用。當然你看看也是可以的哈
winnie的秋天 發表于 2015-4-27 17:42
我查了下每年招80多人,錄取20多,不知道數據是否可靠。在川外和電子科技之間徘徊不定。。 ...
Ellen222 發表于 2015-6-8 14:19
是招80多人還是報了80多人啊~~
cassie16 發表于 2015-6-8 23:26
學長厲害!16年考語言學方向
Ellen222 發表于 2015-6-8 14:19
是招80多人還是報了80多人啊~~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6-9 09:20
只招20人左右
winnie的秋天 發表于 2015-6-9 19:45
上面寫報了84,每年都是,不知道真的假的
cassie16 發表于 2015-6-9 12:15
是噠~盡力吧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6-10 09:52
應該不太科學吧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4-9 17:07
一樣的,全國其他學校都一樣的。初試一樣
不僅白而且靈 發表于 2015-6-10 14:35
口試難嗎?怎么考?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6-11 09:54
還好嘛,就是簡單自我介紹下,翻譯兩個句子還有一道翻譯理論題。
Delwrey 發表于 2015-6-11 13:08
學長完全無視我(?_?;
Delwrey 發表于 2015-6-11 13:08
學長完全無視我(?_?;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6-11 14:05
沒有啊,消息發不出來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6-11 14:05
沒有啊,消息發不出來
compress-IMG_20150611_141218.jpg (20.04 KB, 下載次數: 117)
XCici 發表于 2015-6-16 19:53
學長,你好。我想問下電子科大的mti讀幾年啊?
peterpan0903 發表于 2015-6-17 14:56
3年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