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管人 發(fā)表于 2015-4-14 18:32
非凡之星里面有
譯文的叉叉世界 發(fā)表于 2015-4-20 22:54
非凡之星在哪里?
譯文的叉叉世界 發(fā)表于 2015-4-20 22:54
非凡之星在哪里?
社管人 發(fā)表于 2015-4-20 22:59
Wei chat
社管人 發(fā)表于 2015-4-20 22:59
Wei chat
譯文的叉叉世界 發(fā)表于 2015-4-21 06:20
對(duì)了,你也考華東政法嗎?我是山西的,你呢?
社管人 發(fā)表于 2015-4-21 13:55
譯文的叉叉世界 發(fā)表于 2015-4-22 13:02
好的…謝謝你
社管人 發(fā)表于 2015-4-22 13:02
不謝不謝,你16年考嗎
譯文的叉叉世界 發(fā)表于 2015-4-22 13:04
是的~可是我是非法學(xué)的,我徘徊在西北政法勞動(dòng)法與社會(huì)保障法,華東政法社會(huì)法學(xué),西南政法的非法學(xué)專碩 ...
社管人 發(fā)表于 2015-4-22 13:07
華政蠻好的,地理位置好,真的
譯文的叉叉世界 發(fā)表于 2015-4-22 13:09
是的呢,我本科學(xué)社會(huì)保障的,太想走法學(xué)了~華政地理位置好,學(xué)碩都不太好考,我都想著為了去華政考專碩 ...
社管人 發(fā)表于 2015-4-22 13:43
你本科是西北政法嗎
譯文的叉叉世界 發(fā)表于 2015-4-22 14:00
不是~本科是山西農(nóng)業(yè)大學(xué)的
社管人 發(fā)表于 2015-4-22 14:16
嗯嗯,我覺(jué)得決定了,就不要再動(dòng)搖,選個(gè)不難不易,最重要適合自己,社會(huì)法分?jǐn)?shù)不是太高,又是學(xué)術(shù)性碩士 ...
譯文的叉叉世界 發(fā)表于 2015-4-22 14:17
嗯嗯…
社管人 發(fā)表于 2015-4-22 14:18
不過(guò)華政也有社會(huì)保障專業(yè)的,還可以
藍(lán)山橋段 發(fā)表于 2015-5-1 12:19
請(qǐng)問(wèn)華政社會(huì)工作的真題能找到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